作者HIKONA (《開始游牧民族》)
看板Asia
標題[亞洲] 八強賽 卡達VS日本 LIVE
時間Fri Jan 21 21:25:23 2011
ESPN有播
開踢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70.23.67
1F:推 qqflg:進球了 01/21 21:38
2F:推 popoka:...超明顯的越位耶 01/21 21:41
3F:推 davy50707:沒有越位 請看草皮的深淺色分界 很明顯沒越位 01/21 21:42
4F:推 qqflg:不一定哦 攝像機角度 01/21 21:42
5F:→ cchou:看草皮的話很明顯?越位 01/21 21:45
6F:→ cchou: 沒 01/21 21:45
8F:→ davy50707:↑ 圖 01/21 21:50
9F:推 popoka:喔對耶 看圖就感覺好像沒有... 01/21 21:51
10F:推 RaXePhOnZeRo:圖的畫是完全沒有 01/21 21:52
11F:→ popoka:說著說著又進了 XD 01/21 21:53
12F:推 qqflg:平了 01/21 21:54
13F:推 cchou:當然草皮也有可能割歪啊 XD 01/21 22:04
14F:推 Moewen:有人可以跟我講一下比分嗎orz ESPN HD沒顯示比分orz 01/21 22:35
15F:推 inyoureyes:1:1 01/21 22:42
16F:→ inyoureyes:卡達2:1日本了 01/21 22:43
17F:推 baggio36:嘖嘖…日本…落後了 01/21 22:44
18F:→ baggio36:會不會就這樣輸給巴西人… 01/21 22:44
19F:推 popoka:日本不妙了... 01/21 22:45
20F:→ kenyshsu:少一人 瞬間失球 01/21 22:45
21F:→ popoka:剛剛那個後衛的黃牌真的是自找的 01/21 22:45
22F:推 baggio36:w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 01/21 22:51
23F:推 RonnieSue:演漫畫呀XD 01/21 22:51
24F:→ baggio36:殺殺殺~~~ 01/21 22:51
25F:推 blurry: 追平 01/21 22:51
26F:推 popoka:感覺卡達的後衛發呆了 XDDD 打平! 01/21 22:51
27F:→ baggio36:日本10號~~ 01/21 22:51
28F:推 kevin147258:香川太威了 01/21 22:54
29F:推 Moewen:平了! 01/21 22:54
30F:推 blurry: 逆轉 01/21 23:10
31F:→ blurry: !!!!!!!!!!!!!!!!!!!!!! 01/21 23:10
32F:推 popoka:真的演漫畫了XDDD 01/21 23:10
33F:推 kenyshsu:扯翻了!!太強了 01/21 23:11
34F:推 RonnieSue:10人當12人的三點戰法,有人知道我說什麼嗎XD 01/21 23:12
35F:推 sam9595:剛剛那球沒進也紅牌點球了吧 01/21 23:12
36F:推 kenyshsu:日本真的利害呀~香川好威!! 01/21 23:17
37F:→ tonyreeves:總覺得卡達是主辦國 所以日本故意先讓兩分 01/22 1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