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ukihero (L'Arc~en~Ciel)
看板Asia
標題[亞洲] 朴智星挑釁伊朗:「誰怕誰?」
時間Thu Jan 20 10:34:21 2011
亞洲足聯 2011.1.19
韓國隊長朴智星勇者無懼,不認為伊朗是「太極虎」奪冠的障礙。這名曼聯球星說:
「我們最初的目標只是晉級淘汰賽,現在我們已經成功完成了。對於未來的比賽,我相信
韓國不會懼怕任何對手。」
韓國將在四分之一決賽迎來老對手伊朗,這也是兩隊連續第五次在亞洲盃八強相遇。
此前四次交手,雙方各勝兩場,平分秋色。
「朴三肺」對伊朗的實力表示了肯定和一定程度的擔心。「一個不可否認的事實是,
伊朗和韓國彼此之間非常熟悉,誰想贏下這場比賽都不是一件很容易的事。這是一場非常
艱苦的比賽。」
不過,朴智星顯然對本隊更有信心。「我們的年輕小夥子在小組賽發揮得很出色,而
且也得到了足夠的經驗和鍛鍊,變得越來越強大。」「我們堅信本屆亞洲盃冠軍,必定是
屬於我們韓國隊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1.15.177
1F:→ suzhou:伊朗:(挖鼻孔) 01/21 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