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angJianMin (王建民)
看板Asia
標題[live] 亞洲盃揭幕戰 卡達 vs 烏茲別克
時間Sat Jan 8 00:32:23 2011
被認為史上最豪華的一屆亞洲盃開幕啦
有人在看嗎?
雇傭軍的後防線好抖...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2.79.17.124
1F:推 BlueMt:這一腳真可惜啊!!!門前滑過... 01/08 00:40
2F:推 Batou:真的很抖~ 還好烏茲別克把握性低也是出名的XD 01/08 00:42
3F:→ Batou:而且僱傭軍應該主要是顧前場的 01/08 00:42
4F:→ WangJianMin:世界波!! 01/08 01:29
5F:推 BlueMt:肘擊... 01/08 01:38
6F:→ BlueMt:有車車耶!!! 01/08 01:39
7F:推 BlueMt:進!!!第二顆!!! 01/08 01:48
8F:推 BlueMt:卡達這次進攻不錯 可惜被堵槍眼阿 01/08 0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