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igmac (一咻)
看板Asia
標題[討論] 大韓民國 VS 阿根廷 1:2
時間Thu Jun 17 20:52:49 2010
大家轉版來推文討論吧!
別怪世界盃版主了!
第三行!
--
http://www.wretch.cc/album/mcdogy1126
一些玩具的照片,一些專輯的封面,
一些藍色的文字,一些人生的紀念...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8.163.167
1F:→ bigmac:大家來討論吧!韓國加油! 06/17 20:54
2F:推 apa9394:那亞洲版主在嗎... 06/17 20:54
3F:→ bigmac:沒差,這邊比較清心~ 06/17 20:54
4F:→ apa9394:如果人擁過來亂怎麼辦... 06/17 20:54
5F:→ whoknows1022:要低調XD 06/17 20:54
6F:→ bigmac:噓!看到就來,沒看到自己聊,這邊清心看球 06/17 20:55
7F:→ whoknows1022:剛剛南韓那球真的滿可惜的 現在要跟時間賽跑... 06/17 20:55
8F:→ bigmac:我準備賭盤四連勝(韓希,日喀,朝巴,韓阿) 06/17 20:56
9F:→ bigmac:韓國門將真的很拼,今年門將好多我都好喜歡... 06/17 20:58
10F:→ whoknows1022:又射偏了.... 06/17 21:00
11F:→ bigmac:韓國有機會求平,挺積極的...雖然速度上真的差一截... 06/17 21:00
12F:推 Hohenstaufen:這裡言論正常多了XD 06/17 21:03
13F:→ whoknows1022:梅西突破的好 門將守得更好 但是還是進了orz 06/17 21:04
14F:→ bigmac:慘了,門柱是阿根廷第十二人... 06/17 21:04
15F:推 Batou:找的到路進來的人不多啊! (  ̄ c ̄)y▂ξ 06/17 21:06
16F:→ bigmac:這樣不是挺好!清新討論! 06/17 21:07
17F:推 whoknows1022:1:4 帽子戲法 06/17 21:07
18F:推 Batou: 澳洲:快有伴了 (暗爽中) 06/17 21:12
19F:→ bigmac:靠...糗了...我壓兩分差... 06/17 21:12
20F:→ Batou:去求德米吧... ╮(′~‵〞)╭ 06/17 21:15
21F:→ whoknows1022:補時兩分鐘 要開始想下一場對非洲雄鷹要怎麼拿下了XD 06/17 21:18
22F:推 Batou:應該是一開始就這樣吧! XD 06/17 21:20
23F:→ whoknows1022:game set KOR1-4ARG 06/17 21:20
24F:→ Batou: 許丁茂:其實這一場是要故意示弱給對手看的 ( ′-`)y-~ 06/17 21:20
25F:→ bigmac:真的幸虧對希臘有拿兩分,目前淨勝分才-1 06/17 21:22
26F:→ bigmac:下場拿兩分平手應該也很保險... 06/17 21:23
27F:推 b2209187:還好是小組賽 當作學習經驗吧 06/17 21:26
28F:推 Batou:日本上一場說要效仿韓國,希望第二輪可以不用照樣學 06/17 21:26
29F:→ Batou:雖然我覺得日本不韓國後塵的機率滿高的...就也當作示弱吧 06/17 21:26
30F:→ Batou:對了!推世界盃(八卦)板主的政策,所以亞足板首篇live文提前 06/17 21:29
31F:→ Batou:問世了 XDDD 06/17 21:29
32F:推 KuniHiko:韓國沒問題的!下一場穩穩抓奈及利亞吧! 06/17 21:32
33F:→ KuniHiko:至於日本...還沒踢都有機會!XD 06/17 21:32
34F:→ bigmac:嗯,對荷蘭少輸為贏,對丹麥求和就有機會(保守) 06/17 21:42
35F:→ bigmac:丹麥喀麥隆最好0:0踢和,希臘奈及利亞踢和,日韓就ok了... 06/17 21:43
36F:→ a7891:韓國今天踢成這樣真的嚇到我了 什麼時候飛奔了的感覺 06/17 21:49
37F:推 Batou: 岡田、許:樓上跟我的盤算一樣,英雄所見略同!( ′▽`)-o█ 06/17 21:50
38F:推 b2209187:奈吉利亞也不弱... 並不好踢 06/17 21:54
39F:推 Batou:對亞洲來說,沒有好踢的啊! 這我們自己都知道啦 XD 06/17 21:54
40F:→ Batou:我現在一直很擔心日、韓開高走低...我寧可開低走高 = = 06/17 21:55
41F:→ bigmac:韓國今天看得出來不重守,也是拼命進攻,不過還是差一截... 06/17 22:04
42F:推 Jessie3:應該沒有吧這場,韓國自廢武功連朴智星都在後場防守耶 06/17 22:07
43F:推 Jessie3:下半場才比較往前壓的,不是不重守是沒辦法守 06/17 22:10
44F:→ Jessie3:只是這四球對得失球太傷了 06/17 22:11
45F:→ Jessie3:不過同分的機會應該不大 06/17 22:12
46F:→ bigmac:嗯...我希望這場希臘贏奈及利亞,那南韓晉級會大一些 06/17 22:13
47F:→ bigmac:踢和當然是最好結果 06/17 22:13
48F:推 yukihero:推推~ 06/17 22:16
49F:推 Batou:樓上板主辛苦了~ 06/17 22:19
50F:→ whoknows1022:南韓還是要自助... 下一場不能輸@@ 06/17 22:20
51F:→ Batou:希臘目前抖抖了~ 機票預定中 06/17 22:20
52F:→ whoknows1022:日本的下兩個對手也都不好惹XDDD 加油! 06/17 22:20
53F:→ Batou:日本沒有墊底就已經是成功了啊! XD 06/17 22:20
54F:→ whoknows1022:真的XDD 岡田:贏一場就白了 下一次說不定還是我~ 06/17 22:22
55F:→ DonDonbye:不用李雲在真的很北濫 鄭成龍上一場擋了幾個必進球還以 06/17 23:28
56F:→ DonDonbye:為他心理素質不錯... 06/17 23:29
57F:推 Batou:怎麼下面那篇文章不見了@@ 06/17 23:31
58F:→ Batou:我覺得雲在哥今天上來也是差不多啦! 06/17 23:31
59F:→ Batou:奈及利亞插隊成功了!!!! 機票列印中.. 06/17 23:32
60F:推 DonDonbye:李雲在在起碼可以擋掉第三顆...我覺得 06/17 23:33
61F:推 Batou:問題是擋掉第三顆,未必就不會多丟X顆啊 ( ′-`)y-~ 06/17 23:35
62F:→ Batou:這問題就交給許丁茂就好了 乖乖看球 06/17 23:35
63F:推 suzhou:李雲在 在聯賽裡面的低級掉球 或許這場會更歡樂 XDDD 06/17 23:36
64F:推 Batou:樓上是Argentina板派來Asia板臥底的 (文章不見了,重打一次) 06/17 23:38
65F:推 DonDonbye:幹 給我李雲在!!!!!鄭成龍兩場我看夠了!!!!! 06/17 23:41
66F:推 suzhou:鄭成龍其實還是要給他機會磨練的 遲早要給他完全接班 06/17 23:48
67F:推 Batou: FT 希2-1奈 06/17 23:54
68F:→ Batou:現在韓國跟希臘都是3分,淨勝球-1 06/17 23:54
69F:→ Batou:最後一輪除了韓國要自助,也要希望老馬別... 06/17 23:55
70F:推 WangJianMin:最後一場韓國不能輸 輸了就出局了 06/18 00:00
71F:推 suzhou:老馬又不是吸太多 腦袋壞了 應該還是照樣不會手軟的 06/18 00:01
72F:→ WangJianMin:不過看目前狀況奈及利亞要贏韓國也有一定難度 06/18 00:01
73F:推 suzhou:奈奈很硬 其實好好發揮 還是有機會的 別太早去劃機位 06/18 00:03
74F:推 a7891:最糟的結果... 命運不能完全掌握了 06/18 00:04
75F:→ a7891:唯一的好消息是希這場只贏一球 06/18 00:05
76F:推 WangJianMin:只贏1球其實是壞消息 如果希贏兩球 下一場不輸奈及兩 06/18 00:08
77F:→ WangJianMin:球就很有機會晉級 現在變得不能輸 06/18 00:08
78F:推 a7891:=口= 有道理 我一直只想到阿輸給希的狀況... 06/18 00:12
79F:推 Batou:我怎麼不懂W大講的 @@a 資質駑鈍?? 06/18 00:13
80F:→ a7891:現在希3分-1 韓3分-1 先假設阿贏希(正常來講 希望不要...) 06/18 00:17
81F:推 Batou:我似乎懂了 確定是資質駑鈍沒錯! = = 06/18 00:17
82F:→ a7891:韓如果輸奈 淨輸球只能(我忘了幾個了) 大概是這個意思 06/18 00:18
83F:→ Batou:沒差啦!反正本來設定就是韓拼奈,沒有改變,不要輸就好了 06/18 00:19
84F:→ a7891:如果是奈贏希就好了 這樣就簡單多了ˊˋ 06/18 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