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uzhou (別再迫害扁維拉!)
看板Asia
標題Re: [情報] 水原三星主帥車範根自請下課
時間Sun Jun 13 16:34:15 2010
車範根自從丟掉飯碗之後
現在接下了SBS世界盃的轉播球評工作
而且還是親自飛到南非現場去轉播
真好...
可以邊看兒子踢球 邊轉播賺錢 XD
不過昨天他擔任球評時 可能太生疏了
常常話只講一半就有點lag 可能有點老人痴呆狀態 XDD
所以很多觀眾邊聽邊笑 算是笑點很足夠的~~
--
車斗里: 老爸~ 你來看我比賽 揪感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33.99.157
1F:→ Batou:應該是: 車:老爸,連我比賽的時候你都不忘記要接case啊... 06/13 20:08
2F:→ Batou: 老車:看球兼轉播,一兼二顧,摸蛤仔兼洗褲(台)( ′-`)y-~ 06/13 20:10
3F:→ suzhou:XDDDDDDDDDDDDD 06/13 21:12
4F:推 yukihero:XD 06/13 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