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f775 (pf775)
看板Asia
標題[轉錄] 奧運會足球亞洲區出線席增至3.5席
時間Fri Jun 11 09:31:11 2010
http://big5.yonhapnews.co.kr:83/gate/big5/chinese.yonhapnews.co.kr/culturesport
s/2010/06/11/8500000000ACK20100611001000881.HTML
2010/06/11 10:20 KST
奧運會足球亞洲區出線席增至3.5席
韓聯社約翰內斯堡6月11日電 2012倫敦奧運會男足亞洲區的出線席位增加0.5席,變成了
3.5席。亞洲區的第四名將與非洲區的第四名進行附加賽,爭奪1席。
國際足聯副會長鄭夢準11日(南韓時間)出席第60屆國際足聯執委會議後表示:“在4日
召開的奧運會組委會會議上,奧組會決定將歐洲的出線權維持4個席位,亞洲和非洲分別
增加0.5個席位。原來包括東道主在內的歐洲區可以獲得5個席位,而歐洲方面放棄了1個
出線權。”
倫敦奧運會足球賽各大洲的名額分配分別是,亞洲和非洲各3.5個席位、北中美2個席位、
南美2個席位、歐洲4個席位、大洋洲1個席位。
鄭夢準說:“在會議上,亞非成員國積極說服歐足聯盟,最終獲得比過去多出0.5個席位
的3.5個席位。我們強調,亞非國家對奧運會的熱情並不低於歐洲國家。”(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8.47.98
1F:推 suzhou:其實我覺得亞洲還沒那個檔次去跟歐洲要.... 06/12 17:27
2F:推 Batou:奧運還好啦! 歐洲國家踢奧運好像都當餘興節目而已 06/12 17:40
3F:→ Batou:幾乎都是讓小伙子或是邊緣國腳去參加的 06/12 17:41
4F:→ Batou:我覺得落後低區本來就更應該去積極爭取,要不然誰理你 XD 06/12 17: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