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atou (小當家)
看板Asia
標題[亞冠] 看一看韓國媒體如何評介亞冠16強之爭
時間Mon May 17 16:58:02 2010
亞洲足聯 2010.05.14
在本周亞冠聯賽16強落幕之後,韓國媒體對於比賽結果進行了一系列的熱評。
韓國毫無疑問在2010年成為亞冠聯賽的最大贏家,與中國和日本全軍覆沒的慘狀相比,代
表韓國參加今年亞冠的4支俱樂部全部入圍最後八強之列。
《Saegye日本》的頭條用“K聯賽四條龍稱霸亞洲足壇”來形容韓國軍團在亞冠聯賽當中
的全面勝利。
《東亞體育》的頭版頭條標題則為“K聯賽大老四入圍黃金時代”,也盛讚了韓國四豪門
在亞冠的大獲全勝。其專欄也指出場上拼搏精神和勝利的渴望是韓國全面大勝,特別是力
壓日本J聯賽的主要原因。
《韓泰體育》的標題更是大膽獨特,“K聯賽,亞洲屬於我們!”成為了其頭版頭條新聞
。在其內容中,《韓泰體育》更是表示韓國足球的發展水準已經有目共睹,成為亞洲各國
所效仿的目標。
--
這真是太超過了!!! ( ̄﹁ ̄||)
日、中、澳表示:...◢▆▅▄▃崩╰(〒皿〒)╯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9.186.5
1F:推 DonDonbye:KOREA!!!!!!!!!!!!! 05/17 17:06
2F:→ Batou:樓上吃 X 05/17 17:07
3F:→ quickhand:雖然對韓國沒好感,但是韓國足球的確有可取之處 05/17 19:29
4F:推 suzhou:今天英國才爆發醜聞 我好期待韓國能把02年的事情爆發一下 05/17 2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