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atou (小當家)
看板Asia
標題[亞冠] 高畠勉直言主場惡戰城南
時間Wed Apr 14 16:06:05 2010
亞洲足聯 2010.04.13
川崎前鋒主帥高(畠)勉表示本隊週三晚主場迎戰城南一和定將會是一場惡戰。
“這場比賽的重要性毫無疑問,”高勉在賽前說道。
“我們四戰僅取得1場勝利而已,僅3分在手的川崎前鋒必須取得這場比賽的勝利才有希望
小組出線。”
“自從兩隊上次交手已經有一個多月,我相信城南一和和川崎前鋒都適應了今年亞冠聯賽
。”
“就我們首場比賽的經歷而言,川崎前鋒應該小心對手的長傳球。”
“如果能做到這一點,我們就可以利用自己的強項加強反擊,一舉在主場拿下城南一和。
”
儘管已經提前出線,但城南一和主帥申泰勇並沒有表示出放棄比賽的意願。
“很幸運我們能夠提前一輪小組出線,但這並不意味著城南會放棄週三的比賽。”
“我們來到日本的目的就是為了爭取勝利,而每位隊員都有責任幫助城南成為一支真正的
亞洲強隊。”
“至少我們應該展現出自己的職業態度,為球迷盡心盡力。”
--
要做外交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9.186.213
1F:推 Anadyomene:如果國安贏球 川崎是不是就GG了? 04/14 17:16
2F:→ Batou:是!所以國安要留在最後一戰再揭曉 XD 04/14 2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