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my520 (:])
看板ArtCenter
標題[問題] 輔大應美所找教授
時間Sat Apr 18 18:10:52 2009
不好意思想要請問有沒有輔大應美所的學生
今年有幸可以進入應美所
除了應美網站的敘述外
想要聽聽應美所學生對師長們以及所上的看法
希望有人可以分享分享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3.34.202
※ 編輯: lmy520 來自: 61.223.34.202 (04/18 18:16)
1F:推 Jasmineli:我是大學部的 不過超級推方彩欣老師 她人超好的 04/19 17:29
2F:推 vennice:我是去年應美所的畢業生 我推康老師 會給很多建議很實用 05/15 20:27
3F:→ vennice:而且跟著他的步調寫論文會很有規畫 不會太趕也學的到東西 05/15 2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