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inddust (喬狼)
看板ArtCenter
標題Re: [閒聊] WACOM Intuos 4 開箱照流出
時間Mon Apr 6 18:43:14 2009
直接看米歐大大的試用心得吧~
http://www.wretch.cc/blog/VOFAN/6296424
功能上和I3差不了多少~
但有幾點就夠實在了:
1.控制按鈕全改在單邊,且左右撇子均可使用
2.自設控制按鈕的文字顯示說明
3.將筆尖、筆尖更換夾all in 筆座
4.幅射式選單,超推這個功能,不用再花時間點選單了
5.最棒的是,感壓增加到2048階,筆觸可以畫得更細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0.56.164
1F:推 shivaeye:如果讓I3跌價..是購買I3的好時機...I4貴很多啊.. 04/06 18:53
2F:→ winddust:我是用Active研發的XP-pen,它是由原Wacom員工出來到日本 04/06 18:58
3F:→ winddust:成立的公司。產品算是便宜,基本的手繪功能也不錯用,真 04/06 18:58
4F:→ winddust:要換I系列的話,我寧可直上I4,以size比只差I3三張小朋友 04/06 18:59
5F:推 pikanoko:第五點有問題, 因為官網寫2048階只有PhotoShop CS4打開 04/06 19:10
6F:→ pikanoko:特定選項, 才能真正啟動2048階感壓? 04/06 19:11
7F:→ pikanoko:所以似乎不是所有軟體都支援, 要2048階還要買PS CS4吧?? 04/06 19:11
8F:→ pikanoko:從這個角度來看, 舊版本PS、Painter, 買I3似乎也一樣? 04/06 19:12
9F:推 turtleknight:我的手有999999999???階 04/06 19:12
10F:推 moondo:如果是用MAC好像都有支援2048階的樣子 04/06 21:38
11F:推 ad47:我比較在意驅動穩定性 Vista下有時候版子反應會怪怪的 ~_~ 04/07 09:22
12F:推 Tacticsogre:為什麼是 "流出"...?? 04/10 1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