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mallxsmall (小小兒)
看板ArtCenter
標題[問題] 有點笨的印刷問題
時間Sun Mar 22 11:03:58 2009
※ [本文轉錄自 Design 看板]
作者: smallxsmall (小小兒) 看板: Design
標題: [問題] 有點笨的印刷問題
時間: Sun Mar 22 10:33:35 2009
不好意思要問個有點笨的印刷問題
本來想打電話去印刷廠問
可是今天放假
就是「單色印刷」
是指黑白印刷
那是說只有「黑色一色」(k100)
還是說我可以用黑色做灰階(只有k的)
@@頗笨的問題請板友回答我一下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6.190.185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6.190.185
1F:推 pikanoko:單色印刷是灰階啊...囧" (K100單色, 刀膜才這種吧) 03/22 12:26
2F:→ pikanoko:單色印刷就是只有一張印刷網版, 至於什麼色其實都可以 03/22 12:28
3F:→ pikanoko:你選用黑色油墨就是黑色灰階, 調綠色油墨就綠色灰階 03/22 12:31
4F:→ smallxsmall:歐歐~~感謝~可是如果是印塑膠袋呢?也一樣嗎 03/22 12:40
5F:推 pikanoko:塑膠袋的話你就要問印刷廠了, 因為有的機器可以有的不行 03/22 13:03
6F:→ pikanoko:塑膠袋通常是凹版印刷, 跟一般的平版印刷不一樣 ^^" 03/22 13:04
7F:→ smallxsmall:非常謝謝picanoko版友指教^^ 03/22 1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