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KPILOT (新年快樂!)
看板ArtCenter
標題[問題] wacom繪圖板 vs msn
時間Fri Oct 24 00:25:59 2008
剛剛第一次在msn上使用繪圖板
結果發現無法有壓力感應
畫出來的線條都是一樣粗
但是在PS等其他軟體都可正常感應到壓力
本來以為是msn的問題
後來發現有人可以在msn上寫出有壓力感應的字
請問這是我設定有問題嗎?
非常感謝您的指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6.122.233
1F:→ tasoth:應該是MSN版本的問題吧 10/24 01:06
2F:推 Chesting:會不會是外掛呀? 10/24 15:46
3F:推 Gon:版本問題,另外MSN plus也可以解決。 03/11 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