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unfake (不正確)
看板ArtCenter
標題Re: [請益] 想去就讀在職設計研究所
時間Mon Sep 29 14:39:51 2008
念設計
真的要想清楚
不能只有興趣
個性也要細心 顏色或是尺寸都要敏銳度
而且研究所實作課程不多
大多是理論課
也就是跟教授閒聊
補習班我知道有郭九
他今年的成績不錯
而且在職很累........
我有認識已經念三年還在實習教育學程
但是論文題目 還沒確定
自己想想囉
※ 引述《roamcoffee (流浪的咖啡)》之銘言:
: 本身並無任何設計基礎
: 出社會也工作了5年多了
: 一直以來都有種遺憾 就是當初為何沒去讀設計類的
: 當興趣讀也好 未來有機會轉成正職工作也好
: 想為自己去讀
: 但是這樣冒然去考 應該是鐵死
: 不曉得 是否可以推薦不錯的補習班
: 明年大概是沒機會了
: 想去補個一年 多熟悉技法 以及電腦方面的
: 後年再去考看看
: 還煩請告知 謝謝
: p.s:人在台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6.4.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