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ucy0627 (滷蛋芽芽)
看板ArtCenter
標題[請益] 關於繪圖板購買選擇
時間Mon Sep 29 11:40:29 2008
我的需求是這樣的
我非設計類的學生
但我本身對設計和繪圖很有興趣
打算買塊板子來自己看書自修
另外我也希望可以手寫
因為手被滑鼠給虐待到很不舒服
所以想換個對手比較好的手寫方式
也想要有所謂的手寫批註
因此
想問板上的前輩們
我的需求
買wacom好還是其他家(xp-pen、P-Active、蒙恬、ACCU)好呢?
wacom的話買bamboo fun好還是intuos好呢?
大小買哪種好呢?
請幫幫我 感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8.40.36
1F:推 senas:爬文或知識+都有不錯的文章喔~ 09/29 11:41
2F:→ COCOROACH:intous一定是比Bamboo貴,主要還是看你的預算吧。 09/29 11:48
3F:→ lucy0627:因為我的需求是畫圖+手寫 看文章好像大部分都只講到圖... 09/29 12:05
4F:→ lucy0627:C大 像我沒有要專走設計的話 intous對我來說會太奢侈嗎 09/29 12:06
5F:→ jk5:如果沒有專走的話B應該就夠了 尺寸也不用太大 09/29 12:10
6F:→ lucy0627:那6*8跟4*6差在哪呢?我螢幕是19吋的 09/29 13:07
7F:→ lucy0627:在輸入設備版問 有人說直接衝I3一次到位 對我來說適合嗎 09/29 13:07
8F:→ lucy0627:因為看到板上有團購I3 6*8 可我又不專走 所以疑惑該怎選 09/29 13:08
9F:推 muses93:我倒是覺得跟團的話I3會比較合適 畢竟差不多多少錢 10/01 17:04
10F:推 chaoba:我用過I3跟BAMBOO 感覺感壓是有差 BAMBOO粗粗的手感也 10/02 12:58
11F:→ chaoba:滿不一樣的 10/02 1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