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akeMaskRide (假面騎士)
看板ArtCenter
標題[請益] 請問台南哪裡可以學畫畫
時間Tue Sep 16 10:05:01 2008
因為想進修表現技法
想請問台南哪裡可以學呢
最好是有經驗的老師= =+
還有順便問一下
電腦2D的概念圖都是用哪種軟體比較多啊??
目前是有在用PHOTOSHOP
可是筆觸的感覺很難表現@@
麻煩大家解惑一下 感激不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0.26.224
1F:推 holisongyy:有一套軟體叫ALIAS SKETCH BOOK 我是還蠻常用的 09/16 14:23
2F:→ holisongyy:介面簡單,操作直覺,重點是線條的筆觸還不錯(用手寫板 09/16 14:26
3F:→ holisongyy:台南我剛好有在收學生教電腦繪圖 可以參考↓↓↓ 09/16 14:28
5F:→ fakeMaskRide:請問要怎麼跟你聯絡方便呢? 09/16 15:07
6F:→ holisongyy:聯絡資料已回覆信箱囉~ 09/16 16:52
7F:→ Tacticsogre:...真是剛好阿.. 09/16 18:16
8F:推 NewYorkcheez:開山路的當代畫室 應該還有在上課吧~可以問問 09/21 1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