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mgczy (TizzyBac好棒!)
站內ArtCenter
標題[問題] 台北地區的畫室推薦(已爬文)
時間Tue Sep 9 22:02:37 2008
由於妹妹被困在天昏地暗水深火熱的重考班裡
無暇分心 於是指派我先篩選適合的畫室
但是本人並非本科系 所以希望大家給我一些意見
爬文後 不少版友推薦的有:
中西畫室
簡忠威畫室(版友公認的大師)
盤石
天荷
龐均(此是否為台藝媒傳的老師?)
她的目標是台藝視傳或實踐設計群 現階段需要術科補強
不曉得列表之中是否有疏漏或是版友認為更恰當的畫室可以推薦?
萬分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3.157.130
1F:推 GP03D:補考試的就去究境吧 09/09 22:28
2F:→ Decill:龐均是台藝視傳老師 已退休了 現在在畫室嗎? 09/09 23:58
3F:→ Decill:補考試建議可以直接去畫室找老師詢問 據了解不是每個老師都 09/10 00:02
4F:→ Decill:願意接受這樣的學生 應該說~各家經營方針不一 09/10 00:03
5F:推 tasoth:再推簡忠威. 09/10 02:01
6F:推 suesuesue:龐均老師有上電視教畫耶 09/11 12:31
7F:→ cmgczy:是視傳沒錯 抱歉打錯了 btw儒林補習班附近有推薦的畫室嗎 09/11 23:22
8F:推 cyda:簡老師阿~~〒△〒 (還要搶名額呢 09/12 11:51
10F:推 candicecat:推天荷,因為他要考的是設計系,所以基本素描水彩算門檻 09/12 12:48
11F:→ candicecat:但是作品及跟創意設計才是面試錄取關鍵重點(尤其實踐) 09/12 12:48
12F:→ candicecat:天荷輔導作品即跟面試考試很強,我是天荷的學生,也是在 09/12 12:49
13F:→ candicecat:儒林重考班考進台藝的(日間部),所以有問題歡迎站內信 09/12 12:50
14F:推 gohit:請問實踐的哪個系要考術科的 @@? 我看服裝和工設都沒有啊? 09/15 15:35
15F:→ cmgczy:謝謝大家已找到適合的畫室了。樓上抱歉,我不大確定是哪個 09/16 20:21
16F:→ cmgczy:系耶,不過應該也是媒傳吧! 09/16 20:23
17F:→ candicecat:實踐第二階段面試絕對考表現跟術科還有看作品集 09/17 16:19
18F:→ candicecat:當然如果你純粹靠指考分發上實踐就可以不用準備術科 09/17 16:20
19F:推 gohit:嗯嗯 我是看指考沒有 09/22 2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