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lphon (e'mi)
看板ArtCenter
標題[問題] 用軟體畫產品sketch要如何入門呢
時間Sat Aug 30 17:02:53 2008
最近學alias碰到有sketch的功能
想要了解一下~
請問前輩們有沒有推薦入門的書或是方法呢
當然學習的前提就是練習再練習
那麼在最初大家又是怎麼入門的呢?
--
[ e`mi ]
http://www.wretch.cc/album/CLPHON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1.215.92
2F:→ clphon:不好意思 我想找的是 用電腦繪圖板畫出手繪產品草圖 08/30 18:28
3F:→ clphon:還是很謝謝你的分享 08/30 18:34
4F:推 clode:先練手繪吧.手繪都不行用電腦並不會比較好.先把基礎打起來 08/30 18:53
5F:推 tt2tt2:學點素描 會比較有幫助 08/30 19:40
6F:→ clphon:恩我也學過手繪 我只是...想學學看用繪圖板畫 08/30 22:15
7F:→ ray101:線條、色彩的掌握這些基本功打好就好,電腦繪圖只是媒材的 08/30 22:38
8F:→ ray101:一種,稍為熟悉一下軟體用法跟繪圖版手感就可以了 08/30 22:39
9F:推 Chesting:手繪練好後 只要多練習就可以了..基本上是差不多的 09/01 20:10
10F:推 anc:手繪練好之後再玩真的會比較好 不然光直線就很難畫到想要的了 09/01 2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