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olyavenger (Lazy Days)
看板ArtCenter
標題Re: [新聞] 劉兆玄參觀動畫公司 業者嘆人才難覓
時間Sun Aug 24 16:40:47 2008
※ [本文轉錄自 Gossiping 看板]
作者: Holyavenger (Lazy Days) 站內: Gossiping
標題: Re: [新聞] 劉兆玄參觀動畫公司 業者嘆人才難覓
時間: Fri Aug 22 06:35:01 2008
關於國外的動畫師行情到底如何
剛好昨天老師傳給我一個網誌
【CG/VFX年度薪水review】
http://vfxjimmy.blogspot.com/2007/11/cgvfxreview.html
雖然對於當地物價指數如何是還沒去計算
但是跟目前台灣的薪水比起來真的是天價啊,尤其那個colorist真的有誇張到...
文中提到台灣的部分
T:你知道甚麼嗎?台灣
M:真的?
T:他們似乎不單是工業上的成長,著重專精於art部份, 他們製作高品質商業廣告,
商業電影,所以他們變的非常注重這方面
...........(攤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3.243.118
1F:推 jkgjkg:我看不懂 ._.? 08/22 06:46
2F:推 pest:在美國Jr.Designer拿US$25k-35k/年,約等台灣拿NT$25k-35k/月 08/22 06:53
3F:推 pest:做到top end colorist當然會有top end的薪水..但位置也不多吧 08/22 06:57
4F:推 meowlike:原PO的意思是外國人很看好台灣在於美術方面會有所成長? 08/22 06:58
5F:→ Holyavenger:這篇主題來說應該要看的是Jr.3D吧,是$40k/年 08/22 07:49
6F:→ Holyavenger:越高等級價差越大...所以台灣當然留不住人才 08/22 07:49
7F:→ Holyavenger:只是提供情報...要怎樣解讀看個人囉 08/22 07:53
8F:→ paulphil:不用高興的太早,在美國一年兩萬五到三萬五美金並不算多 08/22 11:02
9F:→ paulphil:真的,去問問在美國工作的就知道。 08/22 11:03
10F:→ moonshade:美國這個薪水,超級低吧...-_- 08/22 11:58
11F:→ moonshade:做水電工都比這個賺太多 08/22 11:58
12F:→ durant1224:在美國你領這個薪水..是屬於領取政府貧困救助的階級 08/22 16:1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3.243.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