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uvzhen (和夢裡賽跑)
看板ArtCenter
標題[閒聊] 可以給我建議嗎?
時間Sat Aug 2 10:59:00 2008
※ [本文轉錄自 Design 看板]
作者: luvzhen (和夢裡賽跑) 看板: Design
標題: [閒聊] 可以給我建議嗎?
時間: Sat Aug 2 10:58:09 2008
我是一個從沒經驗的菜鳥 (從沒在相關領域打過工 只做過簡單case)
最近可能有個機會可以在一個小公司做一些簡單的dm編排跟設計
或是名片設計 布條等等
時間隨意 公司做或是在家都可以
可是重點來了
錢很少 "而且我的第六感強烈認為 也有可能沒錢"
因為他們本來就有合作的印刷公司會做 (印刷+該公司美工隨意編排)
他們原本只需付一筆印刷的費用即可 (原本的"設計"是殺必士不收費的)
只是最近那間印刷公司比較忙
我是因為朋友的關係 才有機會進去"幫忙"
但他們還是得把我做的東西丟給印刷廠印刷 (當然得給印刷公司費用)
所以他們給我錢 就等於是多了一筆額外的開銷
這就是我的第六感強烈認為會沒錢的原因
大家覺得我要進去嗎?
我是想說 這樣至少我在履歷上可以增加一筆曾在公司的經驗
先進去做個2~3件東西再閃人
各位覺得勒?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52.18.22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52.18.220
1F:推 SuzukiEmi:是那種類型的小公司啊? 08/02 20:11
2F:推 Chesting:感覺不會做出什麼能看的東西 因為公司不會太重視 08/02 22:33
3F:→ Chesting:可能只會要求快!快!快!~畢竟本來是不用錢的 08/02 22:33
4F:→ kellyarashi:我覺得你不如找設計助理類的相關工作累積作品,至少 08/04 16:45
5F:→ kellyarashi:不會覺得自己在做白工。 08/04 16:46
6F:→ luvzhen:感謝解惑 08/05 17: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