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PTTARSENAL │ │ ▆██▆ │ │
│ ◢▇▇◣└──────▁▁──────┘◢▇▇◣ │
4-2-3-1 │ ▆██▆ 17 Alexis ▆██▆ │
│ ▅▄ ▁▁ │
│ 19 Cazorla ◢▇▇◣ 15 Chamberlain │
Manager │ ▆██▆ │
│ ◢▇▇◣ ▁▁ ◢▇▇◣ │
Arsene Wenger │ ▆██▆ 7 Rosicky ▆██▆ │
├──────▁▁───────────▁▁────────┤
Substitutes │ 34 Coquelin 21 Chambers │
26 Martinez │ │
14 Walcott │◢▇▇◣ ◢▇▇◣ ◢▇▇◣ ◢▇▇◣ │
39 Bellerin │▆██▆ ▆██▆ ██ ▆██▆ │
17 Monreal │ ▁▁ ▁▁ ▁▁ ▁▁ │
28 Campbell 3 Gibbs 6 Koscielny 4 Mertesacker 2 Debuchy
38 Akpom │ │
70 Maitland │ ◤ ◥ │
-Niles │ ┌─────◤ ◥─────┐ │
├╮ │ ▃▁▂ ▃ │ ╭┤
└┴─────┴─── 1 Szczesny ───┴──────┴┘
--
"I'm Proud to say in my entire career, I have never lost to Tottenham"
14 Thierry Henry
※ 編輯: Habai (114.45.121.28), 01/01/2015 22:38:27
1F:推 thisismysoul: Come on you GUNNERS!!!!!! GOAL GOAL ARSENAL!!!!! 01/01 22:41
2F:推 Kermal: wiziwig掛點了啊....跪求sopcast 01/01 22:42
3F:推 naieeliao: Gibbs先發,Monreal板凳 01/01 22:43
※ 編輯: Habai (114.45.121.28), 01/01/2015 22:45:13
4F:推 Alcho: Come on you GUNNERS!!!!!! GOAL GOAL ARSENAL!!!!! 01/01 22:45
5F:推 revlaes: Come on you GUNNERS!!!!!! GOAL GOAL ARSENAL!!!!! 01/01 22:46
6F:推 yangbernard: wiziwig關站了..求還有其他sopcast的channel嗎? 01/01 22:50
7F:推 doreamon1227: 台中有人要一起嗎 01/01 22:51
8F:→ doreamon1227: 找不到地方去看 01/01 22:51
9F:推 kevabc1: Wiziwig竟然gg惹.....QAQ 01/01 22:55
11F:推 ariachiang: Come on you GUNNERS!!!!!! GOAL GOAL ARSENAL!!!! 01/01 22:55
12F:推 Momo0508: 求sop網址QAQ 01/01 22:56
13F:推 holyduck: 這什麼怪先發? 01/01 22:57
14F:推 yangbernard: sop://broker.sopcast.com:3912/151888 01/01 22:58
15F:→ yangbernard: 呼 找到了 快連吧! 01/01 22:58
16F:推 Underground: Chambers踢DMF...拭目以待.... 01/01 22:58
17F:→ holyduck: 錢寶打後腰耶 天啊會不會太冒險 01/01 22:58
18F:→ Underground: 有一種中場不穩定因素的fu 01/01 22:59
20F:→ holyduck: 後腰個人覺得是最難踢的位置 01/01 22:59
21F:→ Underground: 主要是因為我們已經習慣很久的四後衛...同樣的人 01/01 22:59
22F:→ lobby1986: 蠻順的 畫質也不錯 01/01 23:00
23F:推 NyanCat: 我槍加油ˊ 01/01 23:01
24F:→ Underground: 我可能冒險擺3-4-2-1 (Chambers打三中衛 兩邊衛挪上 01/01 23:01
25F:→ Underground: 中場 01/01 23:01
26F:推 naieeliao: Forster這個手碰球應該有問題... 01/01 23:04
27F:推 zick8932511: 上海體育直播竟然沒檔台灣IP 讚 01/01 23:07
28F:推 Underground: 差點被頂進一粒...運氣真好 01/01 23:07
29F:推 AaronRamsey: 後防好抖.... 01/01 23:09
30F:推 celeris: 後房好忙 01/01 23:09
31F:推 briankch: 感覺又是提心吊膽的一夜 01/01 23:09
32F:推 zick8932511: A17不能受傷啊.... 01/01 23:10
33F:推 celeris: 這波比較像樣 01/01 23:11
35F:推 celeris: 可惜啊.... 01/01 23:20
36F:推 zick8932511: 哀 被神撲救.... 01/01 23:20
37F:推 Eowyn: C19可惜 01/01 23:20
38F:推 kevabc1: 可惜阿!!! 01/01 23:20
39F:推 NyanCat: 我阿嬤來踢都進... 01/01 23:21
40F:推 zick8932511: 終於掏牌了.... 01/01 23:23
41F:推 ariachiang: 今天的感覺還是不上不下的擺盪,而且突破有限,似乎 01/01 23:23
42F:→ ariachiang: 需要有運氣配合 01/01 23:23
43F:推 celeris: 聽到Poldi今天因為有傷所以沒在名單上 01/01 23:25
44F:推 AaronRamsey: Per say no! 01/01 23:29
45F:推 Eowyn: ............................... 01/01 23:34
46F:推 Underground: 悲劇................GK出洞 01/01 23:34
47F:→ yowru: ... 01/01 23:34
48F:推 james155716: ........................... 01/01 23:34
49F:推 kevabc1: 啥洨阿............CCC 在搞什麼 01/01 23:34
50F:推 AaronRamsey: CCC..... 01/01 23:34
51F:推 overall: 蠢 01/01 23:34
52F:推 celeris: CCC尼的問題... 01/01 23:34
53F:推 winterelf: 又是悲劇出擊 01/01 23:34
54F:→ briankch: 什麼鬼.. 01/01 23:34
55F:推 Alcho: ........我到底看了什麼.. 01/01 23:34
56F:推 chivalry1987: 腦包喔.... 01/01 23:34
57F:推 zick8932511: ccc再衝沙小... 01/01 23:34
58F:→ Underground: 今天有控球 但是不構成威脅 對手愛開大腳 但是總是 01/01 23:35
59F:→ Underground: 能推到威脅區 01/01 23:35
60F:推 ryukcat13: ................................................ 01/01 23:35
61F:→ zick8932511: 想砸螢幕 01/01 23:35
62F:推 DynastyFigo: 老實說 這射門的水準蠻高的 01/01 23:35
63F:推 ariachiang: 唉...哀.... 01/01 23:35
64F:→ celeris: 不過重看過後,覺得CCC尼那時不出來也不行,只能說Mane那 01/01 23:35
65F:→ celeris: 球太刁 01/01 23:35
66F:→ Underground: 另外So'ton一對一防守都來硬的 場上槍手被近身逼搶時 01/01 23:36
67F:推 kevabc1: 這種方式掉球真是不爽.... 01/01 23:36
68F:推 swingboy: ... 01/01 23:36
69F:→ Underground: 只有Alex和Santi我不會緊張 其它看了都會抖 01/01 23:36
70F:推 holyduck: 在那個位置大部分門將不會那樣出擊 很明顯是錯誤判斷 外 01/01 23:36
71F:→ holyduck: 國主播也在駡 01/01 23:36
72F:推 thisismysoul: Come on you GUNNERS!!!!!! GOAL GOAL ARSENAL!!!!! 01/01 23:37
73F:推 ericsotaipei: 神奇的挑射,5度角吧... 01/01 23:37
74F:推 revlaes: 出擊就該守完 哪有人走一半又回去 馬內又沒人補 01/01 23:38
75F:推 shouldnt: 這三洨.....老虎快上啊 01/01 23:38
76F:→ revlaes: 根本放他射門 01/01 23:38
77F:推 holyduck: 3C的出擊常常玩命啊 沒出事都是運氣好 01/01 23:38
78F:推 zick8932511: 我們進攻不行 防守也半調子 對強對弱都看得很難過 01/01 23:39
79F:推 edn: 出擊完看來是走回去的,是啥= = 01/01 23:40
80F:推 Underground: 風聲鶴唳...這季保四應該蠻喘的 01/01 23:40
81F:推 kevabc1: 抖抖抖 01/01 23:40
82F:推 sam731215: CCC這樣玩也不是第一次了.... 01/01 23:40
83F:→ briankch: 差點GG 01/01 23:41
84F:→ Underground: 門前又告急了 01/01 23:41
85F:推 winterelf: 又被壓在門前打了 01/01 23:41
86F:推 ericsotaipei: 馬上神撲救... 01/01 23:41
87F:→ Underground: So'ton遠吊近衝都來啊 今天槍手其實是被攻的 01/01 23:41
88F:推 zick8932511: 我感覺我廠大部分都是被動....幾場運氣好反擊成功.. 01/01 23:42
89F:推 holyduck: 暗 這失球怎麼看怎麼智障 01/01 23:43
90F:→ Underground: 由守轉攻太多腳了,等到推到對手3/4半場已經站位等你 01/01 23:43
91F:→ Underground: So'ton後防紀律很好 都不會失位 一慢就沒機會了 01/01 23:43
92F:→ holyduck: 兩個後腰都沒出球能力 其實我們今天採低姿態來的 01/01 23:44
93F:推 chivalry1987: 把錢寶放中場根本是害他嘛 光轉頭找位置我看他就快 01/01 23:44
94F:→ chivalry1987: 轉到脖子扭到了 01/01 23:44
95F:推 overall: 在這樣踢下去大概要撤C21,換W14來衝衝 01/01 23:44
96F:→ holyduck: 錢寶在場上根本沒什麼作用 教授的布陣看不懂 01/01 23:45
97F:推 zick8932511: 雖然這樣講...但我猜教授又是70以後才會換人 01/01 23:45
98F:推 Alcho: 錢寶真的不知道在做什麼,位置打得不太習慣的感覺... 01/01 23:46
99F:→ holyduck: 同意overall 01/01 23:46
100F:推 Underground: 看看板凳 好像也沒什麼人能換 Giroud和Welbeck都沒 01/01 23:46
101F:→ Underground: 換Walcott上來我覺得效果有限 01/01 23:46
102F:→ Underground: 現在場上只有Sanchez真正有威脅 但整體打法被Koeman 01/01 23:48
103F:→ Underground: 摸透透 01/01 23:48
104F:推 shouldnt: 不換就更有限了... 01/01 23:48
105F:→ Underground: 今天感覺都是按著Southampton想走的節奏走 槍手掙扎 01/01 23:49
106F:推 yanagawa: =====================1-0==========================HT 01/01 23:49
107F:推 briankch: 來個小金寶小老虎衝擊一下吧.. 01/01 23:49
108F:→ Underground: 看到這場比賽 Wenger還沒有想買DMF嗎???? 01/01 23:50
109F:推 kevabc1: 少了大隻人可以去衝擊南安的後防線 01/01 23:50
110F:推 overall: 也是,替補席上的中鋒只有Akpom,搞不好會先上 01/01 23:50
111F:→ Underground: 今天Chambers雖然還沒出大包 不過感覺他也沒提供轉換 01/01 23:51
112F:→ Underground: 的第一腳(不能怪他 本來他就不踢這個位置) 01/01 23:51
113F:推 holyduck: 快買後腰 快買後腰 快買後腰 很重要所以說三次 01/01 23:51
114F:推 chivalry1987: 下錢寶後撤三弟上哇靠或是先上金寶 哇靠70分時上 01/01 23:52
115F:→ Underground: 不要跟我說突然 Diaby又好了 我想揍人 01/01 23:52
116F:→ holyduck: 錢寶半場就可以換了拜託 01/01 23:52
117F:推 chivalry1987: 那不然實在沒什威脅性 錢寶在中場完全沒作用 01/01 23:53
118F:推 holyduck: 錢寶踢後腰就是把球傳給最保險的位置 即是中衛跟右後衛 01/01 23:56
119F:→ holyduck: 有種脫褲子放屁的感覺 01/01 23:56
120F:推 Underground: 還不如果斷放Chambers打三後衛 Gibbs和Debuchy當中場 01/01 23:58
121F:→ Underground: 老實說今天我們中場和So'ton硬碰硬都贏少輸多 01/01 23:59
122F:→ Underground: 這就是後腰不給力 用人數補的無奈 教授你看到了嗎 01/02 00:00
123F:→ briankch: 我沒看到 01/02 00:01
124F:推 chivalry1987: 教授:你沒看到我冬援的名單嗎 272 拉姆西 威脅 A8 01/02 00:03
125F:→ chivalry1987: 迪亞比 這豪華中場嚇死你們 01/02 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