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ARSENAL ├╯ │ ◢
▇▇◣ │ ╰┤
│ │
▆██▆ │ │
│ ◢
▇▇◣│
ˍ▁ │ ◢
▇▇◣ │
│
▆██▆└──
12 Giroud ───┘
▆██▆ │
4-2-3-1 │
ˍ▁ ▅▆ │
│
23 Welbeck ◢
▇▇◣
17 Alexis │
│
▆██▆ │
Manager │ ◢
▇▇◣
ˍ▁ ◢
▇▇◣ │
│
▆██▆ 19 Cazorla ▆██▆ │
Arsene Wenger ├──────
ˍ▁───────────
ˍ▁────────┤
│
20 Flamini 7 Rosicky │
Substitutes │ │
│ ◢
▇▇◣ ◢
▇▇◣ ◢
▇▇◣ ◢
▇▇◣ │
13 Ospina │
▆██▆ ▆██▆ ▆██▆ ▆██▆ │
9 Podolski │
ˍ▁ ˍ▁ ˍ▁ ˍ▁ │
14 Walcott 3 Gibbs 18 Monreal 4 Mertesacker 2 Debuchy
21 Chambers │ │
28 Campbell │
◤ ◥ │
34 Coquelin │ ┌─────
─ ──────┐ │
39 Bellerin ├╮ │
▃▁▂ ▃ │ ╭┤
└┴─────┴───
1 Szczesny ───┴──────┴┘
Come on you GUNNERS!!!!!! GOAL GOAL ARSENAL!!!!!!!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71.91.229
※ 文章網址: http://webptt.com/m.aspx?n=bbs/Arsenal/M.1419614741.A.1C4.html
※ 編輯: kevinsyc (118.171.91.229), 12/27/2014 01:25:45
1F:推 tcsong: 頭推!!GO GO ARSENAL!!!!!!!!!!!!!! 12/27 01:26
2F:推 AaronRamsey: Come on you GUNNERS!!!!!! GOAL GOAL ARSENAL!!!!!! 12/27 01:26
3F:推 yanagawa: Come on you GUNNERS!!!!!! GOAL GOAL ARSENAL!!!!!!! 12/27 01:26
4F:推 revlaes: Come on you GUNNERS!!!!!! GOAL GOAL ARSENAL!!!!!! 12/27 01:26
5F:→ yean412: Come on you GUNNERS!!!!!! GOAL GOAL ARSENAL!!!!!! 12/27 01:26
6F:→ tcsong: R7上了!今天一定要大爆發阿 12/27 01:26
7F:推 Alcho: Come on you GUNNERS!!!!!! GOAL GOAL ARSENAL!!!!!! 12/27 01:26
8F:推 dongmd: Come on you GUNNERS!!!!!! GOAL GOAL ARSENAL!!!!!! 12/27 01:27
9F:→ tcsong: Come on you GUNNERS!!!!!! GOAL GOAL ARSENAL!!!!!! 12/27 01:28
10F:推 baldy: 等到R7了,希望今天流量梳理順利~ 12/27 01:28
11F:→ tcsong: 中場沒有人,上一場對上利鳥就是最慘的下場 12/27 01:29
12F:→ tcsong: 瞬間變成阿森納海獅隊了,大家都在空中頂球.... 12/27 01:30
13F:推 Alcho: R7 !! Come on you GUNNERS!!!!!! GOAL GOAL ARSENAL!!!!!! 12/27 01:30
14F:推 holyduck: 羅西基! 12/27 01:32
15F:推 willyt: Ospina復原了:) 12/27 01:32
16F:推 ariachiang: Come on you GUNNERS!!!!!! GOAL GOAL ARSENAL!!!!!! 12/27 01:33
17F:推 winterelf: 點球! 12/27 01:38
18F:推 AaronRamsey: penalty!! 12/27 01:38
19F:推 kerororobert: 點球沒進.... 12/27 01:38
20F:推 revlaes: 點球! 12/27 01:38
21F:推 tcsong: 12碼!!! 12/27 01:39
22F:推 j91526frank: 點球!! 早該給了 12/27 01:39
23F:推 chair209: .............. 12/27 01:39
24F:→ winterelf: 沒進... 12/27 01:39
25F:推 Alcho: 這....QQ 12/27 01:39
26F:推 willyt: QQQQ 12/27 01:39
27F:推 yean412: 可惜 12/27 01:39
28F:→ willyt: 感覺是水分太飽滿才失手 12/27 01:41
29F:推 chair209: 才想說特勞雷恩返,結果就... 12/27 01:42
30F:推 tcsong: 各位版大有SOP連結嗎? 12/27 01:43
31F:推 chair209: sop://broker.sopcast.com:3912/255043 12/27 01:48
32F:→ chair209: 試試看 我是用PLP 12/27 01:48
33F:推 fukunmin: 司機連放兩個穿越球了,有威脅的傳球真棒 12/27 01:48
34F:→ chair209: sop://broker.soptv.sx:3912/190507 12/27 01:48
35F:推 Alcho: 黑貝滑好遠 12/27 01:49
36F:推 winterelf: 今天傳球好像都太遠 不知道是不是下雨的關係 12/27 01:51
37F:推 chair209: 374今天好拼 12/27 01:51
38F:推 ERICKAO08: 踢的這麼好 教授冰人真的不知道在冰啥 12/27 01:52
39F:推 winterelf: 羅西基好像受傷蠻久的 也不算太冰 12/27 01:54
40F:→ winterelf: 開季替補上場幾場後就傷了 12/27 01:54
41F:推 willyt: Welbeck到底在禁區裡面被拽倒幾次了 12/27 01:55
42F:推 huichieh: QPR15號是在玩柔道嗎 12/27 01:57
43F:推 revlaes: 小老虎熱身中 12/27 01:57
44F:推 willyt: Rio拽倒Welbz這是什麼畫面wwww 12/27 01:58
45F:推 ERICKAO08: 這門將開掛 這球踢的不錯 12/27 01:59
46F:→ willyt: 原來Giroud開自由球這麼威! 12/27 01:59
47F:推 willyt: M4壓得好前面,好怕被反擊orz 12/27 02:03
48F:推 winterelf: 這場控球率較高 跟上一場差好多 12/27 02:04
49F:推 revlaes: 今天威貝一直在跌倒 12/27 02:06
50F:推 willyt: M4都快踢到右中場了控球率當然高 12/27 02:06
51F:→ willyt: 再高踢不進去都枉然阿 12/27 02:06
52F:推 AaronRamsey: Alexis!!!!!! 12/27 02:07
53F:推 tcsong: 374!!!!!!!!!!!! 12/27 02:07
54F:推 winterelf: 374!!! 12/27 02:07
55F:推 revlaes: 374!!!!!!!!!!!!!!! 12/27 02:07
56F:推 chair209: NICE!!!! 12/27 02:07
57F:→ willyt: Alexis!!!!!!!!!!! 12/27 02:08
58F:推 Alcho: 374!!!! 12/27 02:08
59F:推 yean412: GOAL~~~~~~~~~~~~~~~~~~374 12/27 02:08
60F:推 ERICKAO08: 這晃神漏人XD 12/27 02:08
61F:推 yrojmgptyrbo: YEAH~~~~~~~~~~~ 12/27 02:08
62F:→ revlaes: 特勞雷這目送也太誇張 12/27 02:08
63F:→ winterelf: 完全沒有人盯他XD 12/27 02:08
64F:推 Verola: Goal!!! 12/27 02:08
65F:推 AaronRamsey: Gibbo nice assist 12/27 02:10
66F:推 winterelf: 控球71% XD 12/27 02:11
67F:推 Alcho: 可惜這球跑和傳都不錯...看起來沒越位啊..=.,= 12/27 02:12
68F:推 huichieh: 可惜的越位 12/27 02:12
69F:推 naieeliao: 吉魯不讓他跑 XDD 12/27 02:13
70F:推 yanagawa: =====================1-0==========================HT 12/27 02:17
71F:推 holyduck: 有羅西基感覺進攻節奏就舒服不少 12/27 02:18
72F:推 chivalry1987: 中場有三弟加R7兩個出球點攻勢變很順暢 12/27 02:20
73F:→ chivalry1987: 後防少了錢寶 M4回右中衛 整體感覺很安穩 12/27 02:21
74F:推 chivalry1987: 前場三人很拼 尤其黑背看起來很忙但...XD 快點進一 12/27 02:23
75F:→ chivalry1987: 顆吧 12/27 02:23
76F:推 chair209: ......搞什麼鬼阿 12/27 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