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senal 板


上半場可惜錯失很多機會, 下半場趕緊把進攻節奏調整順(希望PLP也跟著順...) 拿下三分吧!!!!!!!!! Come on you GUNNERS!!!!!!!! GOAL GOAL ARSENAL!!!!!!!! -- " The cannon on the chest is more important than anybody " Arsene Wenger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1.27.227
※ 文章網址: http://webptt.com/m.aspx?n=bbs/Arsenal/M.1414857521.A.386.html
1F:推 yangbernard: Come on you GUNNERS!!!!!!!! GOAL GOAL ARSENAL!!!! 11/01 23:59
2F:推 yinyang102: Come on you GUNNERS!!!!! GOAL GOAL ARSENAL!!!!!! 11/01 23:59
3F:推 alue09: Come on you GUNNERS!!!!!!!!! GOAL GOAL ARSENAL!!! 11/02 00:00
4F:推 ericsotaipei: 今天進攻蠻順的,導腳突破很有節奏 11/02 00:01
5F:→ kevinsyc: Come on you GUNNERS!!!!!!!!! GOAL GOAL ARSENAL!!! 11/02 00:02
6F:推 ericsotaipei: 就是有一些傳球沒到位,再磨合一下肯定會更好 11/02 00:03
7F:推 revlaes: Come on you GUNNERS!!!!!!!! GOAL GOAL ARSENAL!!!! 11/02 00:03
8F:推 AaronRamsey: Come on you GUNNERS!!!!!!!! GOAL GOAL ARSENAL!!!! 11/02 00:03
9F:推 CALLMEYU: 差一點!!!!!! 11/02 00:04
10F:推 ericsotaipei: 這....差不只一點吧… 11/02 00:05
11F:推 ariachiang: Come on you GUNNERS!!!!!!!! GOAL GOAL ARSENAL!!!! 11/02 00:07
12F:→ kevinsyc: 認真贏啦!!!!Sanchez會生氣耶!!!!!!! 11/02 00:07
13F:推 chivalry1987: 又在搞笑了 11/02 00:09
14F:推 sing4520: 嚇死人喔 11/02 00:09
15F:→ kevinsyc: Per累了 這球就讓他出界就好啊QQ 11/02 00:10
16F:推 dongmd: Come on you GUNNERS!!!!!!!! GOAL GOAL ARSENAL!!!! 11/02 00:11
※ 編輯: kevinsyc (118.161.27.227), 11/02/2014 00:11:43
17F:推 winterelf: 威貝防守意識頗強的 11/02 00:14
18F:推 chivalry1987: 只能374什麼事都自己來.....真慘 11/02 00:14
19F:→ kevinsyc: 拼搶像Welbeck&374這麼積極就對了!!! 11/02 00:15
20F:推 boy790719: 香吉士與他 的夥伴們 11/02 00:15
21F:→ boy790719: 讓波弟上來吧~沒一個會射門的 11/02 00:16
22F:推 james155716: 攻勢一直都有 但就是缺哪一腳 = =+ 11/02 00:17
23F:推 zick8932511: 網路卡 又踢的悶 很想睡... 11/02 00:18
24F:推 ariachiang: 數據超出很多,就是一個進球也沒 11/02 00:19
25F:推 chivalry1987: PLP超噸 球隊又踢的超爛 整LP火 11/02 00:19
26F:推 Momo0508: 求波弟!!!!! 11/02 00:20
27F:推 james155716: R16上 A8下 11/02 00:20
28F:→ kevinsyc: 我比較希望老虎的跑動能帶動全隊... 11/02 00:21
29F:推 winterelf: 看到角球都不期不待的 11/02 00:22
30F:推 naieeliao: 三弟等好久還是沒傳中阿... 11/02 00:22
31F:推 james155716: 這球竟然沒進!!!!!!!! 11/02 00:22
32F:推 zick8932511: C19去吃大便好了 11/02 00:23
33F:→ kevinsyc: 是看到了什麼 PLP都沒畫面 Q_Q 11/02 00:23
34F:→ naieeliao: 角球現在只有一兩顆頭能用: 威貝跟默特,錢伯要顧後面 11/02 00:23
35F:推 DynastyFigo: ... 球門有加蓋? 11/02 00:23
36F:推 ariachiang: 理論上今天這場不需要哇靠上來才是,畢竟才好。 11/02 00:23
37F:推 shudo: 3弟迷失中…… 11/02 00:23
38F:→ kevinsyc: 所以上來動一動啊XDDDD 11/02 00:24
39F:推 Vladka: 大好機會還沒進= = 11/02 00:24
40F:→ naieeliao: santi... 11/02 00:24
41F:→ kevinsyc: oh...................Santi............ 11/02 00:24
42F:推 baldy: 好大的一槍 11/02 00:24
43F:推 AaronRamsey: SANTI怎麼了..... 11/02 00:24
44F:推 winterelf: 這樣也進不了... 11/02 00:24
45F:→ ariachiang: 空門了耶,居然還進不了 11/02 00:24
46F:推 revlaes: 三弟是射門失憶嗎.... 11/02 00:24
47F:推 sing4520: 三弟今天到底錯失多少機會了...... 11/02 00:24
48F:推 chivalry1987: 三弟....................... 11/02 00:24
49F:→ kevinsyc: Rambo要球沒人理他........ 11/02 00:24
50F:→ Vladka: 三弟那完全沒有射門的FU啊 他是想傳球喔= = 11/02 00:25
51F:推 yean412: 374要爆炸了 11/02 00:25
52F:→ kevinsyc: 你們這些人 374生氣了! Gibbo揮棒落空 11/02 00:26
53F:推 ericsotaipei: 不到迷失的地步,就是沒帶射門靴 11/02 00:26
54F:推 zick8932511: 對Burnley和局的話 會吐血 11/02 00:26
55F:→ Vladka: 雖然攻勢出來了 但好像有點燥... 11/02 00:26
56F:推 yangbernard: 374好個挑傳,可惜是gibbs... 11/02 00:26
57F:推 james155716: 374!!!!!!!!!!!!!!!!! 11/02 00:26
58F:推 naieeliao: 對面派Sanogo上來了? (欸 11/02 00:26
59F:推 winterelf: 也不能怪Gibbo 後衛腿就是這樣 11/02 00:27
60F:→ james155716: 爽啦~~~~~~~~~~~~~ 11/02 00:27
61F:推 shudo: 374!!!!!!!!!!!!!!!!!!!!!!!!!! 11/02 00:27
62F:→ zick8932511: 媽的 又是靠374 !! goal!! 11/02 00:27
63F:推 DynastyFigo: 竟然是高空球 11/02 00:27
64F:推 swingboy: 還不是要靠374! 11/02 00:27
65F:→ yinyang102: 終於進了!!!! 11/02 00:27
66F:→ zick8932511: 太想哭了 今年靠374很多次了 11/02 00:27
67F:→ james155716: 真是謝謝有這個好大腿QQ 11/02 00:27
68F:→ winterelf: 關鍵時刻PLP又卡啦 11/02 00:27
69F:推 overall: Alexis FC!!! 11/02 00:28
70F:推 ericsotaipei: 威貝跑位總是差一點,桑切斯很難傳或做牆 11/02 00:28
71F:→ shudo: 因為場上只有374會射門~~ 11/02 00:28
72F:推 briankch: ALEXISSSSSSSSSSSSSS 11/02 00:28
73F:推 Vladka: GOAL!!!!!!!!!!!! 11/02 00:28
74F:→ kevinsyc: PLP就這樣頓爹之後就一分了.............. 11/02 00:28
75F:推 alue09: 374!!!!!!!!!!!!!!!!!!!!!!!!!!!!!!!!!!1 11/02 00:28
76F:推 AaronRamsey: Alexis!!!!!!!!!!!!!! 11/02 00:28
77F:推 mko0: 還是要靠新大腿!!!!!!!!! 11/02 00:28
78F:推 yean412: 374~~~~~~~~~~~~~~~~~``果然 11/02 00:28
79F:推 ariachiang: 想看到進球但是PLP再度不給力 11/02 00:28
80F:→ swingboy: 但說真的打班來打成這樣真的是有點難看 11/02 00:28
81F:推 revlaes: 該死的PLP 進球竟然卡 11/02 00:28
82F:推 starjim: 幹!鄵你媽的PLP,沒看到進球,整個頓掉 11/02 00:28
83F:→ james155716: 進!!!!!!!!!!!!!!!!!!!! 11/02 00:29
84F:推 sing4520: 幹!!!!!!!進球的時候PLP卡住!!!!!!!!!!!!! 11/02 00:29
85F:推 chivalry1987: PLP是在卡三米啦 悶一整場 進球看不到 11/02 00:29
86F:→ shudo: 錢伯!!!!!!!!!!!! 11/02 00:29
87F:→ ericsotaipei: 新一代桑大將軍!!!! 11/02 00:29
88F:→ naieeliao: Santi: 神一樣的隊友!!! (進球畫面完全卡住 11/02 00:29
89F:→ james155716: 2:0啦哈哈哈哈哈哈哈 11/02 00:29
90F:→ chivalry1987: 補個幹 11/02 00:29
91F:推 yinyang102: Chambers!!!!!!!!!!!!!!!!!!!!!!!!! 11/02 00:29
92F:推 CALLMEYU: 雖然374不負眾望的得分了 可是PLP是怎樣啊!!!!!!!!! 11/02 00:29
93F:→ zick8932511: 錢寶阿森那第一球吧 讚! 11/02 00:29
94F:→ swingboy: 1$$$$$$$$$$$$$$$$$$$$$$$$$$$$$$$$$$$$$$$$$$$$$ 11/02 00:29
95F:→ Vladka: 2-0!!!!! 11/02 00:29
96F:推 overall: Chambo~~~ 11/02 00:29
97F:推 AaronRamsey: chambo!!!!!!!!! 11/02 00:30
98F:→ zick8932511: 總是等374進球後 才開始喚起大家進球慾望..Y 11/02 00:30
99F:推 briankch: 2-0 11/02 00:30
100F:推 huichieh: 勁呀 11/02 00:30
101F:→ kevinsyc: PLP再度頓爹 = = 11/02 00:30
102F:推 alue09: Chambers 11/02 00:30
103F:→ revlaes: james好快 好羨慕 PLP 進球必卡 11/02 00:30
104F:推 seveno: PLP兩球都沒看到= = 11/02 00:30
105F:推 yean412: 終於開心了~~~~~ 11/02 00:30
106F:→ CALLMEYU: 如果PLP的lag會讓槍槍進球.........那我認了........... 11/02 00:30
107F:→ naieeliao: 這是板花最喜歡的...破處 (? 11/02 00:30
108F:推 chair209: 靠 我連一球都沒看到就已經2比0 11/02 00:30
109F:推 sing4520: 幹 兩球都沒看到啊!!!!!!!!!!!!!!!! 11/02 00:31
110F:推 chivalry1987: 兩球都卡住沒看到 plp 滴衝三小啦 11/02 00:31
111F:推 holyduck: 幹 兩球都頓地沒看到 今天看球只有龜懶趴火而已 11/02 00:31
112F:推 ariachiang: 果然逢進球就卡,PLP是針對槍廠進球來K的嗎?f.... 11/02 00:31
113F:→ Vladka: 兩球都發生在我拿起手機要查單字時APP彈出進球通知... 11/02 00:31
114F:推 starjim: 幹!兩球都沒看到!等等打爆客服電話 11/02 00:31
115F:推 Rapinoe: 錢錢!!!!!!!!! 11/02 00:31
116F:推 nellala: 多卡幾次好了=.= 11/02 00:31
117F:→ zick8932511: 沒看到沒關係!! 贏球就好!! 耶! 11/02 00:31
118F:推 yanagawa: 今晚真的會被PLP氣死~~沒一球立即看到 11/02 00:31
119F:推 shiresn: lag完就2:0..XD 11/02 00:31
120F:→ chivalry1987: 他妹的 操 越看越不爽 11/02 00:31
121F:推 winterelf: 而且我現在重看舊片段 進球是完全被跳過的 11/02 00:31
122F:→ naieeliao: 客服會嗆你可以看高光 11/02 00:31
123F:→ zick8932511: R16今天沒弄髮膠喔! 11/02 00:31
124F:→ winterelf: 到那邊就被卡住 11/02 00:31
125F:→ kevinsyc: 沒一球看到+1.......都頓完之後中場開球.... 11/02 00:32
126F:推 shudo: 錢伯若再把傳中球練起來 應該會非常可怕~~ 11/02 00:32
127F:→ zick8932511: 溫格穿上外套了...感覺終於放鬆了 11/02 00:32
128F:→ chivalry1987: 看了一整場 兩個進球都沒看到怎進的 整懶趴火 11/02 00:33
129F:推 yean412: 其實也是卡住沒看到+1.....y 11/02 00:33
130F:→ kevinsyc: Rambo這個射門好! 11/02 00:33
131F:推 revlaes: 可以放老虎上來練練了吧 11/02 00:33
132F:推 ericsotaipei: 拉姆西受傷回歸後盤帶跟射門退化好多 11/02 00:33
133F:推 punk86862001: PLP為什麼這麼卡.....已哭! 11/02 00:33
134F:推 AaronRamsey: THEO!!! THEO!!!! THEO!!! THEO!!!!! 11/02 00:34
135F:推 chivalry1987: 到現在還是不知道兩球怎麼進的 PLP 爛死了 11/02 00:35
136F:推 thisismysoul: 想要老虎 11/02 00:35
137F:推 shudo: Y:0要上場了嗎? 11/02 00:35
138F:推 zick8932511: 看來P9 & W14 要一起上了??!! 11/02 00:35
139F:推 holyduck: PLP這種品質敢收錢喔 等一個禮拜就這樣被毀了 11/02 00:36
140F:推 ariachiang: 一起換嗎?太好了 11/02 00:36
141F:→ zick8932511: 來兩個會射門的吧!! 多進幾球! 11/02 00:37
142F:→ zick8932511: W14真得等很久了...去年高興的下場 沒想到傷這麼久 11/02 00:37
143F:→ ariachiang: 連要換都卡,搞什麼 11/02 00:38
144F:推 holyduck: 已寫信到客服 如果沒解釋跟解決方案 我一定要去找消保官 11/02 00:38
145F:→ holyduck: 不然就投蘋果 11/02 00:38
146F:推 briankch: 小老虎回來了! 11/02 00:38
147F:推 sing4520: 老虎來啦~~~~ 11/02 00:38
148F:→ kevinsyc: 老虎回來了~~~~~~~~~~~~~~(流淚) 11/02 00:38
149F:推 Rapinoe: THEO!!!! 11/02 00:38
150F:推 thisismysoul: p9 w14 痛苦的畫質 跟無限的lag 11/02 00:38
151F:→ kevinsyc: Ole'~ 11/02 00:39
152F:→ holyduck: 老虎!!!!!!! 不要再卡啦 讓我看個10分鐘吧 11/02 00:39
153F:推 lotte891: THEO好久不見!! 11/02 00:39
154F:推 ericsotaipei: 好久不見,英超阮經天還是一貫的帥氣 11/02 00:39
155F:推 zick8932511: P9門柱....真衰!! 11/02 00:41
156F:→ kevinsyc: PLP再度頓爹到爆炸 11/02 00:41
157F:推 shudo: 攻擊力迅速爆增!! 11/02 00:42
158F:→ kevinsyc: Poldi真可惜! 11/02 00:42
159F:→ zick8932511: 不是門柱 是碰到門神...P9 & W14上來都很認真 11/02 00:42
160F:推 naieeliao: 頓了...以為進球zzz 11/02 00:42
161F:→ kevinsyc: 因為他們知道374很生氣XDDDDDDD 11/02 00:42
162F:→ kevinsyc: WALCOTT漂亮射門! 11/02 00:43
163F:推 chivalry1987: 這樣都能不進 11/02 00:43
164F:推 ericsotaipei: 哇靠這球真漂亮,可惜神撲 11/02 00:43
165F:→ zick8932511: P9爆裂射門 再度打在門柱上... 11/02 00:43
166F:推 revlaes: 哇靠好射 11/02 00:43
167F:→ ericsotaipei: 這是第二次門柱嗎... 11/02 00:44
168F:推 shudo: P9是不是愛上門柱了 11/02 00:44
169F:→ kevinsyc: 天啊Poldi根本就是憤怒射門吧XDDDDDDDDDDDDD 11/02 00:44
170F:推 holyduck: 今天這場本有機會進5球的說.... 11/02 00:44
171F:→ kevinsyc: Poldi上來整個不一樣啊!!!!!!!!!!!!!! 11/02 00:45
172F:推 sing4520: 波弟一上來就超活躍啊! 11/02 00:45
173F:推 yanagawa: 一頭關太久的野獸~~~ 11/02 00:45
174F:推 ariachiang: 拜託再打一次教授的臉吧!每球都很猛的感覺 11/02 00:45
175F:→ holyduck: 阿森納終於回來了...淚 11/02 00:45
176F:→ kevinsyc: 積       怨      已      9 11/02 00:45
177F:推 thisismysoul: 真的覺得波弟可以先發啊!!! 感覺是戰術考量的祭品 11/02 00:45
178F:→ kevinsyc: 積       怨      已      9 11/02 00:45
179F:→ kevinsyc: 奇怪我只推一次啊XDDDD 11/02 00:46
180F:推 ericsotaipei: 唉,替補比先發強的感覺真詭異... 11/02 00:46
181F:推 starjim: 幹又卡 11/02 00:46
182F:推 revlaes: 波弟根本是上來發洩的吧 11/02 00:46
183F:→ starjim: 塊對PLP積怨了 11/02 00:46
184F:→ holyduck: 如果每場最後20分鐘都放波弟上來咬人也不錯啊 11/02 00:46
185F:→ kevinsyc: RAMSEY~~~~~~~~~~可惜 看 替補深度多深啊~~~~~~ 11/02 00:47
186F:→ thisismysoul: r16這個外腳背有三個羅斯基的帥度啊!!! 11/02 00:47
187F:→ revlaes: 拉姆西外腳背也能射這麼刁喔 11/02 00:47
188F:推 winterelf: 對方有拜土地公....咦?這是自己家 11/02 00:47
189F:→ holyduck: 話說沒威脅進攻變好順暢喔.... 11/02 00:47
190F:→ kevinsyc: Chambers 人來瘋 用腳後跟挑這麼漂亮 11/02 00:48
191F:推 ariachiang: 374又進了3-0 11/02 00:48
192F:推 zick8932511: A17..又進了 媽呀 太強了 11/02 00:48
193F:推 shudo: 374!!!!!!!!!! 11/02 00:48
194F:推 swingboy: 374~~~~~~~~~~~~~~~~~~~~~~~~~~~~~~~~~~~~~~ 11/02 00:48
195F:推 Vladka: 3-0XDDDDDDD 11/02 00:48
196F:→ winterelf: 又卡了 11/02 00:48
197F:推 yanagawa: 又卡 11/02 00:48
198F:→ holyduck: PLP又頓是怎樣....幹!!!! 11/02 00:48
199F:→ swingboy: PLP現在是錢都收到了就開始擺爛嗎 11/02 00:48
200F:→ kevinsyc: PLP又卡了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11/02 00:48
201F:推 ericsotaipei: 也話說沒威脅plp變好頓...真球迷... 11/02 00:48
202F:→ winterelf: 好啊一球都看不到啊 11/02 00:48
203F:推 baldy: 看到進球推文就開始LAG的感覺真是哭笑不得 11/02 00:48
204F:→ zick8932511: 還往前帶了兩步....本季最給力的球員 11/02 00:49
205F:推 CALLMEYU: 又卡就是進球了................... 11/02 00:49
206F:推 alue09: 374!!!!!!!!! 11/02 00:49
207F:→ yean412: 374~~~~~~~~~~~~~~~~~~~~~ 11/02 00:49
208F:推 briankch: 多洗點進球數吧!! 11/02 00:49
209F:推 revlaes: ..........[真的進球畢卡 法課 11/02 00:49
210F:推 nellala: 卡得漂亮 11/02 00:49
211F:→ winterelf: 等等.. 連進兩球? 11/02 00:49
212F:→ kevinsyc: 374跟Walcott有這麼好喔XDDDDDDDDDDDD 11/02 00:49
213F:推 thisismysoul: 連停帶過 太帥了 11/02 00:49
214F:→ yean412: 有卡有進 11/02 00:50
215F:推 ariachiang: 真的是....都卡在進球,現在連重播都卡掉了 11/02 00:50
216F:推 Rapinoe: 好久沒看到這麼爽快得快攻了!!! 11/02 00:50
217F:推 gamer0519: 374!!!!!!!!!!!!!!!!!!!!!~~~~~~~~~~~~~~~~~~ 11/02 00:50
218F:→ revlaes: 374太神了 11/02 00:50
219F:推 overall: 374:把人過完再進球是常識 11/02 00:50
220F:→ ericsotaipei: 桑大將軍無誤...就這樣帶起槍魂吧 11/02 00:50
221F:推 sing4520: 三球都沒看到 真是謝謝PLP 11/02 00:50
222F:→ chivalry1987: 卡三小啦 整晚進球都沒看到 幹幹幹 11/02 00:50
223F:推 starjim: 打算投訴了!媽的一球都沒看到 11/02 00:50
224F:推 shudo: FT~~~~~3分真可愛!!!! 11/02 00:50
225F:→ thisismysoul: 錢寶霸氣 11/02 00:50
226F:→ lotte891: 感情好(x) 旁邊有老虎可抱就抱(o) 11/02 00:50
227F:推 holyduck: 一場比賽進球 三球都剛好沒畫面也不簡單...... 11/02 00:50
228F:→ zick8932511: 連兩場沒失球 太棒了 11/02 00:51
229F:→ ericsotaipei: 靠...都打玩了plp還沒恢復是怎樣... 11/02 00:51
230F:推 swingboy: 南安車車又全取3分...Y 11/02 00:51
231F:→ chivalry1987: 都沒看到啦............... 11/02 00:51
232F:→ kevinsyc: 我會那樣講是因為那球感覺其實是要做給Walcott XDDDD 11/02 00:51
233F:推 baldy: 卡他千百次,總會卡到進球的...... 11/02 00:51
234F:推 Sasakiwu: 原來大家都在卡... 11/02 00:51
235F:→ zick8932511: 暫時排行榜第四名 等著看明天曼徹斯特德比! 11/02 00:52
236F:→ lotte891: XDDD 11/02 00:52
237F:→ Sasakiwu: 只能等官網highlight了 11/02 00:52
238F:推 yanagawa: =========================3-0====================ft= 11/02 00:52
239F:→ zick8932511: 車車就算了 南安本季真的很強... 11/02 00:52
240F:推 yangbernard: 這場踢的很不錯...真不想說是不是因為W10不在的原因 11/02 00:52
241F:推 winterelf: lag完比賽就結束了 11/02 00:52
242F:推 sing4520: 今天前場傳導打得真好 很多時候都只差最後一腳 11/02 00:53
243F:推 pilisoar: 近來踢得最好的一場 11/02 00:53
244F:推 holyduck: 好好一場大勝+老虎回歸都被爛PLP毀了 11/02 00:53
245F:推 chivalry1987: 看完這場的心得 看推文就好了啊 ....還需要看PL 11/02 00:54
246F:推 shudo: W10要加油 11/02 00:54
247F:推 sing4520: 今天居然12射正...... 11/02 00:54
248F:→ chivalry1987: P嗎 火大 11/02 00:54
249F:→ kevinsyc: 對阿推文超順XDDDDDDDDDDDDDD 11/02 00:54
250F:推 revlaes: 今天射了31腳 12中範圍 11/02 00:55
251F:推 winterelf: 賽後highlight也卡阿 11/02 00:55
252F:推 lotte891: 今天有進攻有大腿有處女球有爆氣波弟有老虎 已滿足ˊqˋ 11/02 00:56
253F:推 ariachiang: 連highlights也進球就卡,真他**的無言了 11/02 00:56
254F:推 ericsotaipei: 本場明顯以桑切斯跟三第當核心,都能傳能帶當然順多 11/02 00:56
255F:→ ericsotaipei: 了,不像威脅在時,以中場當核心慢慢推,本場中場 11/02 00:56
256F:→ ericsotaipei: 基本當防守工兵用 11/02 00:56
257F:推 alextrax: 小張今天傳中過人都很有威脅 11/02 00:56
258F:推 pkboy8279: 終於來了一場大勝,KEEP FIGHTING~~ 11/02 00:57
259F:推 zick8932511: 希望Ozil回來之後 能夠當中場核心位置..配合374! 11/02 00:57
260F:推 holyduck: 看來威脅就是解放全隊的關鍵....當他不上場的時候 11/02 00:58
261F:→ zick8932511: 積分慢慢追回來了 (我說...追回TOP 4...) 11/02 00:58
262F:→ holyduck: 全隊倒數前幾矮的374竟然是頭球最有威脅的..XD 11/02 00:59
263F:→ kevinsyc: Poldi左側射門還是Walcott傳的.....這替補深度好強XDDD 11/02 00:59
264F:→ kevinsyc: 374第二球還先過一個人再射..........真的很猛.... 11/02 01:00
265F:推 ericsotaipei: 其實讓威脅像現在啦姆西一樣從替補做起,依他的天 11/02 01:01
266F:→ ericsotaipei: 賦總是會開竅的... 11/02 01:01
267F:推 chivalry1987: 今晚心情就像P9中柱那顆想把球踢爆 11/02 01:01
268F:推 holyduck: 話說上週是踢的爛靠對方送球贏所以開心不起來 本週是大 11/02 01:01
269F:→ holyduck: 勝但完全沒看都被搞的超火大這樣 無言啊 11/02 01:01
270F:→ ericsotaipei: 就怕溫伯又老藩顛... 11/02 01:02
271F:推 thisismysoul: 威脅真的要小心了 沒傷病的話 他先發難保 11/02 01:02
272F:→ holyduck: 拉神傳球鳥蛋 但起碼還有一腳怒射 威脅就在場上自己玩 11/02 01:02
273F:→ holyduck: 的很開心... 11/02 01:02
274F:推 yean412: 推板標!!!!!!!!!374猛男! 11/02 01:05
275F:推 shudo: 若傷兵都回歸,不知道先發如何排~~ 11/02 01:06
276F:推 tliu223: 桑大腿V587 11/02 01:07
277F:→ holyduck: 不用擔心 有人會自動申請輪休...(泣) 11/02 01:08
278F:推 shudo: 想到就很興奮~ 11/02 01:08
279F:推 CALLMEYU: 374猛男啊!!!!!!!!!! 11/02 01:10
280F:推 powerdunk: 對方沒有很停大巴的企圖,雙方各有往來, 11/02 01:12
281F:→ powerdunk: 而且什麼狀況都有,看得超爽 XD 11/02 01:12
282F:→ powerdunk: 不過Podolsky的狀態還不錯啊,打強隊不放心,也可以 11/02 01:12
283F:→ powerdunk: 首發打弱隊吧,板凳好不容易比較深,就是要利用啊。 11/02 01:12
284F:推 powerdunk: Alexis又拼又有能力真是好球員,希望不要被油王隊誘惑 11/02 01:16
這賽季很多新槍迷唷!快自介吧!!!!!!!!!!!!! 不自介374會生氣喔!!!!!!!:D ※ 編輯: kevinsyc (118.161.27.227), 11/02/2014 01:24:38
285F:推 yangbernard: 不過英超沒甚麼弱隊@@所以基本上對誰我們都是上主力 11/02 01:29
286F:推 sularay: 溫格太固執,不會聽到球迷的心聲...先發這些人會被操壞... 11/02 02:22
287F:→ sularay: 然後真的受傷以後,板凳的人也因為冰壞了表現不好 11/02 02:22
288F:→ sularay: 每年都是這樣的故事結束賽季...唉 11/02 02:23
289F:→ sularay: 雖然贏球很開心,可是看到 Rosicky 一直溫板凳挺難過的 11/02 02:23
290F:推 ladyluck: 把大眼弄回中路,374跟Walcott加Welbeck基本上進攻妥當 11/02 05:38
291F:→ ladyluck: 弄個中衛跟後腰來,還是很有希望的。 11/02 05:39
292F:推 wing2000: 374個人能力很強,可惜的是,他跟黑貝的配合幾乎零 11/02 11:11
293F:推 dcaesar: HL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HSIIuRzJsE 2:34 11/02 11:21
294F:推 naieeliao: 靠么,Alexis 比我矮,連170都沒有也搶的到頭錘 11/02 11:55
295F:推 Greenmog: PLP整場卡到沒辦法看(大怒),寫信去抗議了… 11/02 14:03
296F:推 yean412: 374常常爭頂 明明跟對方身高差超多的 超積極 感人啊! 11/02 14:46
297F:推 yean412: 整場精華HD http://ppt.cc/7iP8 終於有清楚進球畫面了~ 11/02 15:04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伺服器連線錯誤,造成您的不便還請多多包涵!
「贊助商連結」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Gossiping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