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elbeck5566 (維爾貝克5566)
看板Arsenal
標題[新聞] Ozil想加入曼城
時間Mon Oct 27 20:12:26 2014
原文:
http://goo.gl/DpqQkf
Ozil冬轉時想加入曼城
曼城預計出價3200萬英磅
不知道該說什麼.....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02.89.121.16
※ 文章網址: http://webptt.com/m.aspx?n=bbs/Arsenal/M.1414411949.A.1D4.html
1F:推 DynastyFigo: 不用說什麼阿 就是RUMOR而已 10/27 20:19
2F:推 holyduck: 不可能 冬轉明明先轉會拜癢 夏轉才輪到油王啦 10/27 20:19
3F:噓 Joaquin17: 5566不能亡 10/27 20:27
4F:推 jehannn: 之前拜仁的乳摸一傳出,Ozil官方臉書就立刻出來說他哪 10/27 20:48
5F:→ jehannn: 都不會去了 10/27 20:48
6F:→ TBdrays: 這價格不會賣吧 10/27 21:09
7F:噓 overall: 10/27 22:10
8F:噓 evance1019: 10/27 23:28
9F:噓 fourinrainie: 10/27 23:34
10F:→ fourinrainie: 威貝56 10/27 23:35
11F:噓 libobobo: 5566不能亡 10/28 11:42
12F:推 shouldnt: 38M以上可能就賣了吧……上次對切爾西受傷沒驗太扯了 10/28 12:14
13F:噓 TheAVKing: 不可能 10/28 12:27
14F:推 chair209: 曼城去買梅西啦,買272幹嘛 10/28 12:53
15F:推 kevabc1: lol 10/28 13:34
16F:噓 kaz09: 教授知道你在這裡發乳摸嘛 10/28 13:46
17F:噓 nuturewind: 不會吧...希望只是魯摸 10/28 14:22
18F:噓 briankch: 還會有人跟givemesport認真喔 10/28 20:04
19F:推 naieeliao: David Ornstein / Kike Marin / Geoff 說的比較能信 10/28 22:47
20F:→ naieeliao: 郵報的也只有德意志圖片報可信,其他部落格看看就好 10/28 22:48
21F:→ naieeliao: BBC / Sky 就是消息確認了才會報,所以不算是乳摸 10/28 22:49
22F:推 z83420123: Sky算乳摸喔 其實今年夏天SKY就不少錯誤消息了XD 10/29 15:11
23F:推 boy790719: sky那也不算錯誤消息啦!! 可能是談吹了大家否認而已 10/29 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