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半場準備開屎囉!!!!!!
還沒上廁所的忍一下,等下進球需要各位槍迷的集氣協助阿!!!
Come on you GUNNERS!!!!!!!!! GOAL GOAL Arsenal!!!!!!!!!!!!!!!!!!!!!
--
" The cannon on the chest is more important than anybody "
Arsene Wenger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5.207.167
※ 文章網址: http://webptt.com/m.aspx?n=bbs/Arsenal/M.1414249180.A.EF6.html
※ 編輯: kevinsyc (114.45.207.167), 10/25/2014 22:59:43
1F:→ kevinsyc: Come on you GUNNERS!!!!!! GOAL GOAL ARSENAL!!!!!! 10/25 23:00
2F:→ holyduck: 讓傷德蘭受屎吧! 10/25 23:01
3F:推 TBdrays: 這版完全馬桶化wwwww 10/25 23:01
4F:推 yangbernard: Come on you GUNNERS!!!!!! GOAL GOAL ARSENAL!!!!!! 10/25 23:02
5F:推 CALLMEYU: Come on you GUNNERS!!!!!! GOAL GOAL ARSENAL!!!!!! 10/25 23:02
6F:推 lotte891: Come on you GUNNERS!!!!!! GOAL GOAL ARSENAL!!!!!! 10/25 23:03
7F:推 yean412: Come on you GUNNERS!!!!!! GOAL GOAL ARSENAL!!!!!! 10/25 23:03
8F:→ lotte891: 上廁所忍一下的集氣聽起來怪怪的(? 10/25 23:03
9F:推 dongmd: Come on you GUNNERS!!!!!! GOAL GOAL ARSENAL!!!!!! 10/25 23:04
10F:推 CALLMEYU: 想上廁所就去! 10/25 23:05
11F:→ kevinsyc: 開放廁所了! 10/25 23:05
12F:→ kevinsyc: Santi這球可惜阿! 10/25 23:05
13F:推 yean412: 好的開屎是成功的一半! 10/25 23:05
14F:推 holyduck: 矮額 這個版好像有味道欸 10/25 23:06
15F:→ kevinsyc: 給Welbeck黃???????????????????? 10/25 23:07
16F:推 superhoya: ???????????????????? 10/25 23:07
17F:→ kevinsyc: 結果板凳席一片歡樂是怎樣XDDDDDDDDDDDDDDD 10/25 23:07
18F:→ holyduck: 幹 殘判瞎了不成 10/25 23:07
19F:推 yanagawa: 威貝的壞習慣 10/25 23:07
20F:推 ariachiang: 假摔的關係嗎? 10/25 23:07
21F:→ kevinsyc: 裁判認為他假摔... 10/25 23:07
22F:→ holyduck: 這頂多順勢倒地保護 10/25 23:08
23F:推 TBdrays: 被楊教授帶壞嗎.... 10/25 23:08
24F:推 naieeliao: 對方好像沒出力到會跌倒...重播真的有點假 10/25 23:09
25F:推 naieeliao: 角球可以不要讓小張開嗎? C19 比他專業多了 10/25 23:11
26F:推 revlaes: 塔哥這腳.... 10/25 23:12
27F:推 CALLMEYU: 好痛XDDDDDDDDDD 10/25 23:12
28F:推 superhoya: 這腳有點太危險了 10/25 23:12
29F:→ kevinsyc: 這是跆拳道吧.... 10/25 23:12
30F:推 sing4520: 臭臭的 10/25 23:13
31F:→ kevinsyc: sweet chin music(?) 10/25 23:13
32F:推 overall: 面目全非腳 10/25 23:13
33F:推 naieeliao: 還好沒踢到臉上...太危險了 10/25 23:13
34F:→ lotte891: 好漂亮的跆拳道 10/25 23:13
35F:→ kevinsyc: 拜託請多拿分...........Sanchez進球後只有一分很斗... 10/25 23:13
36F:推 baldy: 看到裁判這麼會閃球閃人群,竟然覺得有點感動 10/25 23:13
37F:推 Rapinoe: 塔哥這腳在踢啥 超危險的阿... 10/25 23:13
38F:→ kevinsyc: 可惜!!!!Flamini這跑得漂亮! 10/25 23:15
39F:推 holyduck: 這場一樣場面佔優但其實沒有效進攻 要不是對方送禮 這 10/25 23:15
40F:→ holyduck: 場也危險 10/25 23:15
41F:推 CALLMEYU: 加油!! 多進球啊!! 10/25 23:16
42F:推 andybinla: WELBACK 剛接球瞬間怎不打門 之前歐冠有一球一樣的 10/25 23:16
43F:推 Rapinoe: 教授的長大衣出現了lol 10/25 23:17
44F:推 ariachiang: 太正了,而且距離也遠了點 10/25 23:17
45F:推 naieeliao: F20 又一個雙腳鏟... 10/25 23:20
46F:→ kevinsyc: 差點Chamberlain就一條龍殺進去了!!!! 10/25 23:20
47F:推 naieeliao: 無球跑動整隊都很差啊... 10/25 23:22
48F:→ lotte891: 嚇屎惹 還以為去熱個湯就要噴分了... 10/25 23:23
49F:推 CALLMEYU: 場上垃圾有夠多的 10/25 23:25
50F:推 superhoya: 要換bellerin 10/25 23:30
51F:推 revlaes: 吉博士受傷了... 10/25 23:30
52F:→ kevinsyc: 哇!好久不見那位鴨舌帽大叔!!!!!!!!!!! 10/25 23:30
53F:推 chocobos: 有人看連結會像我一直lag一直頓嗎 10/25 23:31
54F:推 overall: 別再傷了... 10/25 23:31
55F:→ superhoya: 對方要加強進攻了 10/25 23:31
56F:推 bluerace: 前場完全沒有拉扯空間 orz 10/25 23:31
57F:→ briankch: 走路好像不太順.. 10/25 23:33
58F:推 CALLMEYU: 好危險啊!! 10/25 23:38
59F:推 revlaes: 大爺 別這樣玩阿... 10/25 23:38
60F:推 naieeliao: Sczecsny... 10/25 23:38
61F:推 james155716: 各種擔憂...... 10/25 23:39
62F:推 Rapinoe: 三不五時就要玩一下... 10/25 23:39
63F:推 naieeliao: Welbeck 被推咧 10/25 23:41
64F:推 sing4520: 三弟又喜歡自己遠射了..... 10/25 23:42
65F:推 ariachiang: 下半氣場似乎變了 10/25 23:42
66F:推 yean412: 提心吊膽 10/25 23:43
67F:推 james155716: 有人要去上個廁所拐個氣嗎??? 10/25 23:44
68F:推 ariachiang: 有空檔給換人嗎 10/25 23:44
69F:推 chocobos: 我去洗澡!!! 10/25 23:44
70F:→ yean412: 拉神上 10/25 23:44
71F:→ ariachiang: R16上,a8下 10/25 23:44
72F:推 CALLMEYU: 大家一起去上廁所吧 10/25 23:45
73F:→ chivalry1987: 防守反擊怎可以爛成這樣.......... 10/25 23:46
74F:推 revlaes: 三弟宇宙開發 10/25 23:46
75F:推 ariachiang: 小張下,R7上 10/25 23:47
76F:推 Rapinoe: 司機!! 10/25 23:48
77F:推 vsdvd: 90分鐘換人是哪招....... 10/25 23:48
78F:→ Rapinoe: 拖時間吧... 10/25 23:49
79F:推 zick8932511: C19今天打飛機有10次了嗎 10/25 23:49
80F:推 blueallen: 374~AGAIN!! 10/25 23:49
81F:→ kevinsyc: cazorlaaaaaaaaaaaaaaaaaaaagain - - 10/25 23:49
82F:推 yanagawa: 到底要浪費幾個阿~~~卡卡卡 10/25 23:49
83F:推 superhoya: XDDD 10/25 23:49
84F:推 overall: C19榮登槍王之王 10/25 23:49
85F:→ kevinsyc: 374!!!!!!!!!!!!!!!!!!!!!!!!!!! 10/25 23:49
86F:推 revlaes: 373!!!!!!!!!! 10/25 23:49
87F:→ kevinsyc: 3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444444444444 10/25 23:49
88F:推 andybinla: C19 太扯了....................... 10/25 23:49
89F:推 ariachiang: 噢~~~~~374 10/25 23:49
90F:推 naieeliao: 三弟好帥 XDD 10/25 23:49
91F:→ zick8932511: 整場最認真就是A17...根本是本季救星 10/25 23:49
92F:→ revlaes: 黑貓太感人了 送了兩球 10/25 23:50
93F:推 CALLMEYU: 374!!!!!!!!!!!! 10/25 23:50
94F:→ overall: 馬神賣幽默 10/25 23:50
95F:→ naieeliao: 可是剛剛R16應該直塞給右路的 10/25 23:50
96F:→ blueallen: 送球送到極點XDDD 10/25 23:50
97F:推 yean412: 剛裝完水回來!!!!!!有看到374~~~~~~~~~~~ 10/25 23:50
98F:推 bluerace: XD ~~~~~ 撿到兩球 10/25 23:50
99F:推 lotte891: 374這球實在XDDDD 10/25 23:50
100F:→ yanagawa: 剛剛誰又去大便 10/25 23:50
101F:推 baldy: 今天是收禮物日 10/25 23:50
102F:→ revlaes: 對阿 剛剛拉神應該直接給司機的 但是球一直黏在腳上 10/25 23:50
103F:推 shudo: 送太大囉~~~ 10/25 23:50
104F:→ blueallen: 主場球迷跑光了XD 10/25 23:51
105F:→ overall: 後衛挖洞一直挖一直挖一直挖 10/25 23:51
106F:→ zick8932511: 整場黑貓給很多機會...但是常常帶到禁區 就結束.. 10/25 23:51
107F:→ andybinla: R16第一腳就燿傳給R7 完全空擋 10/25 23:51
108F:推 TheoEpstein: 我到底看了什麼XDDDD 10/25 23:51
109F:推 briankch: XDD 10/25 23:51
110F:推 fourinrainie: CARZOLA還真是不在狀態 這比賽真不是普通的差.... 10/25 23:51
111F:→ blueallen: FT!! 三分 YA!Y 10/25 23:51
112F:推 sing4520: 球迷也走太快 10/25 23:52
113F:→ chivalry1987: 80分後 防守反擊超多機會 處理的一次比一次 爛 10/25 23:52
114F:推 Rapinoe: 看馬神連滾帶爬覺得有點哀桑... 被隊友陰了 10/25 23:52
115F:→ zick8932511: 至少拿到三分...還有至少A17 狀況很好 10/25 23:52
116F:推 james155716: 這禮拜終於不悶和了~~~~~ 10/25 23:52
117F:→ fourinrainie: 溫格換人時機也是 張伯倫 卡左拉 都很一般啊 10/25 23:52
118F:推 revlaes: 黑貓球迷會氣死吧 上一場兩OG 這場兩次送球 10/25 23:52
119F:推 naieeliao: 謝謝黑貓 >< 10/25 23:52
120F:→ kevinsyc: Vito超雖小.............槍手都去安慰他...XDDDDDD 10/25 23:52
121F:推 zoo2: 加油加油!全取三分爽! 10/25 23:53
122F:→ overall: C19大概太久沒有踢前腰,都忘了怎麼放球...連帶一直放槍 10/25 23:53
123F:→ zick8932511: 等下接場看西班牙德比戰... 10/25 23:53
124F:推 yanagawa: 馬龍泥~好氣 10/25 23:53
125F:推 lkpapaya: 黑貓對馬神的各種迫害 讓我們進了兩球 不然真不知怎麼贏 10/25 23:53
126F:推 trilvie: 桑切斯真是太可愛了 10/25 23:54
127F:→ yanagawa: 還好沒被馬神~恩反 10/25 23:54
128F:→ trilvie: 今天竟然都沒爆 10/25 23:54
129F:→ overall: 說實在踢得不算好,沒有374這些人好像忘記怎麼進攻 10/25 23:54
130F:推 Rapinoe: 馬神氣炸了 一直碎碎念XD 10/25 23:54
131F:→ zick8932511: 馬神有點慘...好歹也是前槍手..有點愛 10/25 23:54
132F:→ lkpapaya: 關於換人 其實只要給溫格11個人就好了 反正他也不想換 10/25 23:55
133F:推 holyduck: 雖然兩球都是送禮 但也是靠374的逼搶才迫使對方失誤 10/25 23:55
134F:推 superhoya: 看來跟威脅也沒關係 踢得一樣鳥 10/25 23:55
135F:→ holyduck: 相較之下踢到最後15分鐘一堆人都跑不動了 10/25 23:55
136F:→ superhoya: 但三分才是真的 10/25 23:55
137F:→ holyduck: 374真真真真真真大腿阿 10/25 23:56
138F:推 AaronRamsey: 還是得趕緊找回狀況啊 連兩場嬴得頗幸運 10/25 23:56
139F:→ Rapinoe: 謝謝374願意來我廠當大腿T_T 10/25 23:56
140F:→ lkpapaya: 不知替補跟先發到底差到哪裡 一定要先發操到受傷 才換嗎 10/25 23:56
141F:推 lotte891: 謝大腿是真的 T.T 10/25 23:57
142F:推 yangbernard: 雖然不想這麼說,但還是希望把握W10不在的日子多贏 10/25 23:57
144F:推 james155716: 溫格真的要好好改變ㄧ下 都傷兵工廠了說 10/25 23:58
145F:→ lkpapaya: 幸好有大腿的逼搶 不然今天進攻的部分 實在是讓人擔心y 10/25 23:58
146F:推 zick8932511: 感覺我廠有點像中游球隊... 10/25 23:59
147F:推 holyduck: 來西班牙國家德比好了 不然都不知道這禮拜看了什麼東西 10/25 23:59
148F:推 overall: 看了這幾場都不知道槍手的優勢在哪裡...窮的剩下374 10/26 00:01
149F:推 powerdunk: 明明有一副不錯的好牌,要固執到什麼時候才要輪換人... 10/26 00:02
150F:→ lkpapaya: 才剛拚完歐冠這場又幾乎踢滿 不提早換人實在是.... 10/26 00:02
151F:→ powerdunk: 最後可以Podolsky換Chamberlain來增加一點防守的啊 10/26 00:04
152F:→ lkpapaya: 只能祈求374不要被操壞 P9等替補不要被冰壞 10/26 00:04
153F:推 edn: 明明中場覺得很厚,但中場都死氣沉沉是怎樣 10/26 00:04
154F:→ powerdunk: 現在最怕的就是Alexis倒下,可能連最後的遮羞布都沒了 10/26 00:06
155F:推 bluerace: 到底 R7跟P9真的有這麼差 差到連上場替補個20分鐘都不 10/26 00:06
156F:推 lkpapaya: 除了大腿我們一點優勢都沒有 像是在跟黑貓比爛 10/26 00:09
157F:推 james155716: 結果是開心的 但過程不太爽 教授更是令人上火..... 10/26 00:13
158F:推 sularay: 我真的快受不了教授了,喜歡用的操壞,不喜歡用的冰壞... 10/26 00:17
159F:→ ah7675: R7之前有受傷 應該是保護吧 當初是教授堅持給機會才復活的 10/26 00:17
160F:推 shudo: 今天有A8中後場感覺比上週好些,只是最後吉博士下去後超抖~ 10/26 00:24
161F:推 briankch: R7每次都是下半季當大腿..P9.. 10/26 00:29
162F:推 james155716: 傷兵回歸潮的最強冬轉 這陣子希望能撐住..... 10/26 00:35
163F:推 ariachiang: 但要湊合著撐到傷兵歸來,也要教授偶爾能想開點,不要 10/26 00:41
164F:→ ariachiang: 太固執 10/26 00:41
165F:推 tliu223: 我是覺得高層是要考慮培養教授接班人的問題了…… 10/27 10:26
166F:→ tliu223: 安排在教授手下當几年助教,然后教授轉職管理層來協助平 10/27 10:27
167F:→ tliu223: 穩過渡…… 10/27 10:28
168F:推 leonardo07: 我看好374能帶領槍手度過傷病潮 加油 10/27 1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