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senal 板


LINE

Ozil was injured before half-time at Chelsea http://tinyurl.com/kp8afqz 根據這個新聞, Ozil 半場時就已經跟 Wenger 反映膝蓋有問題, Wenger 請醫療團隊的人多注意, 他們覺得還好,而且因為落後需要進攻球員, 所以就繼續讓 Ozil 在場上,導致現在... 如果這篇訪問是真的, 那我們的醫療團隊真的有很大很大的問題 以前在學膝蓋幾個韌帶都會提到, 膝蓋受傷不是一定要強力的碰撞才會, 只要突然的啟動,或者是變向, 都有可能造成韌帶的受傷 而且 Ozil 自己都說有聽到"啪"的一聲, 這種大部分就是韌帶受傷的人會描述的, (我是過來人,我的前十字韌帶斷掉時, 自己就聽到"啪啪"兩聲,之後膝蓋就廢了...) 我自己是很難理解,怎麼會讓這種事情發生, 不管是教練,或者醫療團隊, 如果對這些可能受傷情形警覺性那麼低, 那也難怪隊上的傷病會一直增加 除了失望還是失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3.172.145
※ 文章網址: http://webptt.com/m.aspx?n=bbs/Arsenal/M.1413439766.A.B4A.html
1F:→ lamer: 如果這條消息確實 不管是教練 體能師骸是隊醫都很令人惱火 10/16 14:25
2F:→ kaz09: sad 醫療團隊到底在做什麼啊 10/16 14:29
3F:推 lamer: 頂級球員帶傷上陣並不會贏球啊QQ... 10/16 14:31
4F:推 Saviolatoh: 教授到底在想啥... 賠掉一位頂級主力球員幾個月時間比 10/16 14:50
5F:→ Saviolatoh: 輸一場聯賽慘得多... 10/16 14:52
6F:推 Cabaye: 這樣真的太誇張了... 10/16 16:37
7F:推 TBdrays: 我覺得就是純粹不想對木鳥認輸 真的很兩難... 10/16 16:53
8F:推 edn: 怒~~~~~~ 10/16 18:25
9F:推 kilasophi: 醫療團隊問題不改一改 多厲害的引援都沒用 尤其是隊醫 10/16 19:19
10F:→ kilasophi: 受傷數據擺在眼前 怎麼就都沒動靜呢 10/16 19:19
11F:推 ariachiang: 真的是很~沒水準的醫療團隊 10/16 19:30
12F:→ kilasophi: 補個刀 根據德國隊隊醫的判斷272的傷至少要休養10-12週 10/16 20:08
13F:→ kilasophi: 猜猜剛才記者會上教授說272至少休幾週? Ans: 6。 10/16 20:09
14F:→ kilasophi: 彷彿看到迪亞比的煉成方式呢 10/16 20:10
15F:推 sakurai0615: 別這樣啊心急吃不了熱豆腐的== 10/16 20:26
16F:推 lamer: 六週這個答案太令人火大了… 10/16 20:30
17F:推 Saviolatoh: 與其每天在跟卡瓦尼 Hummel傳乳摸 還不如多花點心力把 10/16 20:39
18F:→ Saviolatoh: 現有球員照顧好 10/16 20:39
19F:→ ariachiang: 我們的隊醫向來回報的時間都是看看就好,通常要×2 10/16 21:28
20F:→ ariachiang: 不信回想一下之前的案例 很多人休的時間都是一倍 10/16 21:29
21F:推 powerdunk: 前幾天有傳說冬轉Ozil要離開,可能性實在太低, 10/16 22:18
22F:→ powerdunk: 笑笑就好,不過,引援只有半套,又這樣操傷自家球員, 10/16 22:18
23F:→ powerdunk: 球員的忠誠心會更快流失掉的吧,怎麼這樣搞啊...。 10/16 22:18
24F:推 chocobos: 272實在好慘噢 10/16 22:39
25F:推 overall: 272應該是自己認為可以踢下去,當下教授也沒有阻止 10/16 23:09
26F:推 Rapinoe: 看官網是說272膝蓋有點疼痛 但球員想留在場上 10/17 00:39
27F:→ Rapinoe: 教授就順272的意 但感覺不行就要主動意示換人 10/17 00:40
28F:→ Rapinoe: 不過272也一直沒有表示 所以就這麼讓他留在場上... 10/17 00:40
29F:推 Rapinoe: 可以好好檢討醫療團隊的陣容嗎 每季都有傷病潮 老問題了 10/17 00:42
30F:推 Rapinoe: 好消息是 塔哥和司機週末都可以進大名單 拉神下週中可回 10/17 00:52
31F:推 Rapinoe: 小老虎會在周五踢U21找回比賽感覺 K6這輪還不能上場 10/17 00:55
32F:推 bigDwinsch: 霍奇森表示: 10/17 01:07
33F:推 kira925: 運動員都是自覺得能踢就繼續亂來的..這醫療團隊有夠爛 10/17 11:51
34F:→ lamer: 就算他覺得自己能踢也要把他換下去啊Q Q 10/17 11:52
35F:→ lamer: 醫療團隊的專業素養呢... 10/17 11:52
36F:推 Rapinoe: 所以我覺得該換醫療團隊了 10/17 12:43
37F:→ Rapinoe: 教授讓272繼續留在場上也很不可思議 10/17 12:44
38F:→ lamer: 之前不是沒有過讓球員帶傷上場的經驗 但是韌帶..韌帶... 10/17 12:53
39F:推 kira925: 選手給總教練的反應總是我能打我沒問題的 10/17 13:38
40F:→ kira925: 重要的是醫療團隊要給正確的資訊給教練判斷 10/17 13:39
41F:→ ariachiang: 樓上的意思是...其實教練也不信本廠醫療團,所以只好 10/17 13:41
42F:→ ariachiang: 信選手說的我還可以? 這不就代表醫療團該大整頓了! 10/17 13:42
43F:推 kira925: 我並不知道我廠醫療團是怎麼告訴溫格的 只知道最後溫格讓 10/17 16:35
44F:→ kira925: 球員上去踢 10/17 16:35
45F:→ kira925: 醫療團隊誤判就是整頓醫療團隊 教授要選手硬踢就他問題 10/17 16:36
46F:推 Saviolatoh: 這次如果勒夫有出來教訓兩句 或許對我廠醫療團隊的改X 10/17 17:03
47F:→ Saviolatoh: 革會有點幫助...說了都覺得心酸 10/17 17:04
48F:推 kaz09: 272一定會想繼續留在場上的,但根據專業判斷球員到底能不能 10/17 17:35
49F:→ kaz09: 繼續踢就是醫療團隊的責任了 10/17 17:36
50F:推 sam731215: 只要是選手都會想繼續留在場上吧,隊醫就是要提供判斷給 10/17 20:02
51F:→ sam731215: 教練參考,球員自己覺得可以就讓他繼續那要隊醫幹嘛? 10/17 20:02
52F:→ sam731215: 無法立即提供有效的判斷完全就失去隊醫的意義 10/17 20:04
53F:→ sam731215: 以後球員就撐完全場再送醫院檢查就好啦 10/17 20:05
54F:推 blackwoods: 如果球員沒那種死也想上場的競爭意識 根本很難在頂級 10/17 22:33
55F:→ blackwoods: 聯賽生存吧 所以這種時候才是對職員的工作不是嗎 10/17 22:33
56F:推 jehannn: Hull City賽前記者會AW說的又跟這篇報導不同了 10/18 02:15
57F:推 tsungpu: 蠻好奇醫療團隊跟教練在場邊到底要如何臨場判斷ozil的傷 10/18 18:46
58F:→ tsungpu: 勢,在沒有任何醫療檢查設備,可能也只能相信ozil自己的 10/18 18:48
59F:→ tsungpu: 陳述吧 10/18 18:48
60F:→ ariachiang: 如果當時有說了有啪的一聲,那麼就會讓人非常懷疑我廠 10/18 19:07
61F:→ ariachiang: 隊醫的執照到底是怎能拿到的 10/18 19:07
62F:推 naieeliao: 其實 ACL PCL MCL 拉一拉就可以知道了啦 10/18 20:17
63F:→ naieeliao: 問題時如果只是些微撕裂,拉了不會有很大的移動阿 10/18 20:18
64F:推 naieeliao: 細節只能靠 MRI 檢查啦,估計2個月就表示傷沒很大 10/18 20:22
65F:→ naieeliao: 所以球員自己也很難聽到啪嚓的聲音,隊醫也拉不出結果 10/18 20:22
66F:推 naieeliao: 新聞說是 rupture LCL... 斷掉不是些微撕傷?? 10/18 20:27
67F:推 sam731215: 沒有檢查設備就無法判斷?難道去醫院都不用問診就直接排 10/19 23:09
68F:→ sam731215: 檢查?今天不是要求隊醫在無專業器材輔助下做出精密判斷 10/19 23:12
69F:→ sam731215: 但至少要能判斷是否適合繼續比賽,這不是什麼過分要求吧 10/19 23:13
70F:推 sam731215: 假設連這點都做不到,整個醫療團隊解雇算了,毫無用處 10/19 23:17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WOW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