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senal 板


延續上半場的氣勢與得分效率 下半場繼續狂轟猛炸 跪求健康歸隊並保持這種進球能力回來倫敦Q_Q Come on you GUNNERS!!!!!!!!!!!!! GOAL GOAL ARSENAL!!!!!!!!!!!!!!!!!!!!!!!! -- " The cannon on the chest is more important than anybody " Arsene Wenger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1.37.248
※ 文章網址: http://webptt.com/m.aspx?n=bbs/Arsenal/M.1412192785.A.9D4.html ※ 編輯: kevinsyc (118.161.37.248), 10/02/2014 03:46:33
1F:→ kevinsyc: Come on you GUNNERS!!!!! GOAL GOAL ARSENAL!!!! 10/02 03:46
2F:推 alue09: Come on you GUNNERS!!!!! GOAL GOAL ARSENAL!!!! 10/02 03:48
3F:推 emsil: Come on you GUNNERS!!!!! GOAL GOAL ARSENAL!!!! 10/02 03:48
4F:推 yean412: Come on you GUNNERS!!!!! GOAL GOAL ARSENAL!!!! 10/02 03:49
5F:推 yinyang102: Come on you GUNNERS!!!!! GOAL GOAL ARSENAL!!!! 10/02 03:50
6F:推 sing4520: Come on you GUNNERS!!!!! GOAL GOAL ARSENAL!!!! 10/02 03:51
7F:推 vizquel5: Come on you GUNNERS!!!!! GOAL GOAL ARSENAL!!!! 10/02 03:52
8F:→ kevinsyc: 啊~~~~~Ozil跑不快~ 10/02 03:52
9F:推 TSbb: 經驗不足的小張 10/02 03:52
10F:→ kevinsyc: Chambo這推進可惜了 10/02 03:52
11F:推 yean412: 可惜阿~~~ 10/02 03:53
12F:推 tellmetruth: 374退好深喔 10/02 03:53
13F:推 sing4520: 覺得小張越來越猛耶XD 10/02 03:53
14F:推 winterelf: 可惜角度不好 不然可以自己來 10/02 03:53
15F:推 sakurai0615: !!!!!!!!!!!!!!!!!! 10/02 03:54
16F:→ kevinsyc: 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 10/02 03:54
17F:→ sakurai0615: 帽子了!!!!!!!!!!!!!!!!! 10/02 03:54
18F:→ kevinsyc: HATTRIC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 10/02 03:54
19F:→ kevinsyc: 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 10/02 03:54
20F:推 Alcho: 黑貝帽子戲法!!! 10/02 03:54
21F:推 cinde: welbeck goal!!! 10/02 03:54
22F:推 ijsfkira: 戴帽!!! 10/02 03:55
23F:推 yean412: 威貝~~~~~~~~~~~~~~~~~~~~~~ 10/02 03:55
24F:→ ijsfkira: 小張好傳! 10/02 03:55
25F:推 alue09: 帽子戲法!!!!!!!!!!!!!!!! 10/02 03:55
26F:推 TSbb: 當初賣個間諜金魚,終於溫格開竅了 10/02 03:55
27F:推 jamesvm: 太神了 10/02 03:55
28F:推 trilvie: 威貝!!!越看越可愛!!! 10/02 03:55
29F:推 sing4520: 傳的超棒啊!!!!!!!! 10/02 03:56
30F:推 winterelf: 又被暴雷! 10/02 03:56
31F:→ yean412: 4球都被雷XDDD 但雷的好~~~~~ 10/02 03:57
32F:→ jamesvm: 16m現在看起來是搶劫啊! 10/02 03:57
33F:→ kevinsyc: 哇,Sanchez後腳跟定竿 10/02 03:58
34F:推 trilvie: 當初就覺得吸匹值高呢!現在他能在這開竅自己也很開心吧 10/02 03:58
35F:→ trilvie: ! 10/02 03:58
36F:推 boy790719: 槍手現在的英國幫真的蠻猛的 10/02 03:58
37F:→ kevinsyc: 全場唱歌玩起來了 10/02 03:59
38F:推 ijsfkira: 我只是訝異黑貝的finish比我以前對他的印象要來的好 10/02 03:59
39F:→ ijsfkira: 4:0了 溫杯杯快換人吧 10/02 04:00
40F:→ boy790719: 前鋒、邊鋒、中場、邊衛、中衛都齊了!!差門將 10/02 04:00
41F:推 jamesvm: 希望可以讓R7,P9,compell上來跑跑 10/02 04:01
42F:→ kevinsyc: .......................... 10/02 04:02
43F:推 sakurai0615: 臥槽 10/02 04:02
44F:→ kevinsyc: 這是要禁賽的....................................... 10/02 04:03
45F:推 TSbb: ....................... 10/02 04:03
46F:→ ijsfkira: 靠邀= = 10/02 04:03
47F:推 jamesvm: 門將還是別用英國的好XDD 10/02 04:03
48F:推 yean412: 這...... 10/02 04:03
49F:推 Alcho: WTF... 這是哪招.. 10/02 04:03
50F:→ kevinsyc: 誰說差門將的啦 Q_Q 10/02 04:03
51F:推 acha5: .................. 10/02 04:03
52F:→ lotte891: WTF... 10/02 04:04
53F:→ TSbb: 這球有問題嗎? 沒持球,先撲球 10/02 04:04
54F:→ jamesvm: Ospina的機會來了?? 10/02 04:04
55F:→ kevinsyc: 換下Sanchez... 10/02 04:04
56F:推 boy790719: Q_Q CC尼怎麼會一出擊就失誤 10/02 04:04
57F:推 sakurai0615: 374下 大舅子上 10/02 04:04
58F:推 trilvie: What the 10/02 04:04
59F:推 sing4520: 剛說差門將就...... 10/02 04:04
60F:推 yangbernard: 溫杯:浪費我一個換人名額 10/02 04:04
61F:推 evisu9696: 我們要相信Ospina 10/02 04:04
62F:→ TSbb: 接下來歐冠賽場還是要禁 10/02 04:04
63F:推 ijsfkira: 好在接下來兩場是打小組最弱的球隊... 10/02 04:05
64F:推 Alcho: 大舅子上了!靠你了大舅子!! 10/02 04:05
65F:→ jamesvm: 鐵嘴..... 10/02 04:05
66F:→ lotte891: 猜錯 QQ 唉 10/02 04:06
67F:→ jamesvm: 要開始訓練防線了..... 10/02 04:06
68F:推 evisu9696: 只能希望Ospina把握這幾場歐冠好好表現囉… 10/02 04:06
69F:→ evisu9696: 下兩場是安德列特真是萬幸…… 10/02 04:07
70F:推 winterelf: 剛剛加拉前鋒很聰明 看到CC尼出擊前碰了一下球 10/02 04:07
71F:推 tellmetruth: Ospina 印象中還沒出過什麼大包 10/02 04:07
72F:→ winterelf: 球滾開後CC尼就只撲的到人 10/02 04:08
73F:推 trilvie: 頭有點暈......槍手還真不缺歐冠紅牌門將...... 10/02 04:08
74F:→ trilvie: 幸好只是小組賽...... 10/02 04:08
75F:推 jamesvm: S1的缺點就是這種球容易腦衝 10/02 04:09
76F:推 Habai: 有沒有大舅子每次都要面對無腦pk的八卦 10/02 04:09
77F:→ kevinsyc: Fabianski應該會覺得過去他怎麼都沒有這麼少上來的機會 10/02 04:10
78F:推 lotte891: 小張換R7 10/02 04:11
79F:推 winterelf: 374腳在冰敷 10/02 04:15
80F:推 sing4520: 374沒事吧...... 10/02 04:15
81F:推 ijsfkira: 威貝沒看到 給羅7處理應該更好= = 10/02 04:16
82F:推 yean412: 希望374沒事啊 10/02 04:17
83F:→ lotte891: 可惜今天威貝沒落空 XD 10/02 04:17
84F:推 Alcho: (黑貝)長太高也是有困擾的... lol 10/02 04:17
85F:推 winterelf: 應該只是防護措施 有受傷不太會坐場邊 10/02 04:18
86F:推 sakurai0615: 威脅上 272下 10/02 04:18
87F:推 sing4520: 272被媒體嗆之後表現都還不錯XD 10/02 04:20
88F:推 ijsfkira: 大舅子!!!!!!!!!!!!!!! 10/02 04:23
89F:推 Alcho: 大舅子!! Good Job!! 10/02 04:23
90F:推 yean412: 唉呦 水 10/02 04:23
91F:推 jamesvm: 霍老來考察威脅 10/02 04:23
92F:推 sing4520: 大舅子!!!!!!! 10/02 04:23
93F:→ jamesvm: super save!!!!!! 10/02 04:24
94F:推 lotte891: 相信大舅子! 10/02 04:24
95F:推 tellmetruth: 他跳好像膝蓋都不用彎 10/02 04:24
96F:→ kevinsyc: Welbeck這球要是進了真的要跪下來了XDDDDDDDDDD 10/02 04:25
97F:→ Alcho: 威貝這超車法太屌!!XDD 10/02 04:25
98F:推 ijsfkira: 靠邀 黑貝好猛XDDDDDD 10/02 04:25
99F:→ Alcho: 大舅子again !! 10/02 04:25
100F:推 lotte891: 威貝今天真的有夠威 XDD 10/02 04:25
101F:推 jamesvm: 根本太扯 10/02 04:26
102F:→ lotte891: 大舅子神膝蓋 10/02 04:26
103F:推 evisu9696: Ospina擅長撲出去不擅長接球看來是真的 10/02 04:26
104F:→ evisu9696: 威貝那不就是赤兔式踢法嗎XDDD 10/02 04:27
105F:推 winterelf: 傳球給兩秒後的自己 10/02 04:28
106F:推 sakurai0615: 大舅子!!!!!!! 10/02 04:29
107F:推 Habai: 大舅太威了 10/02 04:30
108F:推 sing4520: 大舅子上來就撲救那麼多次 是要歸功我們的後防線嗎XD 10/02 04:30
109F:推 ijsfkira: 施耐德剛剛直傳好銷魂 10/02 04:31
110F:→ ijsfkira: 大舅子別受傷= = 10/02 04:32
111F:→ lotte891: 大舅子練功日啊...不需要連傷病都練 QQQ 10/02 04:32
112F:推 yean412: 大舅子保重阿!!! 10/02 04:32
113F:推 Habai: 好像是被巴到頭,腳應該沒事 10/02 04:32
114F:推 sakurai0615: +4 10/02 04:33
115F:推 holyduck: 史耐德上半場打後腰 下半場開進攻模式 10/02 04:34
116F:→ holyduck: 話說史耐德客串後腰比我們正職後腰都還要猛..... 10/02 04:34
117F:→ kevinsyc: 啊~ 10/02 04:36
118F:推 ijsfkira: 這球好可惜XD 10/02 04:37
119F:→ kevinsyc: Santi好可惜 10/02 04:37
120F:推 yean412: 一聲 啊~~~ 10/02 04:37
121F:推 winterelf: 點太小力 可惜 10/02 04:37
122F:推 lotte891: 這球再帶勁一點就好了~ 10/02 04:37
123F:推 sing4520: 這場好爽~ 10/02 04:37
124F:→ winterelf: FT 10/02 04:37
125F:→ ijsfkira: 這場踢的真流暢 可能對手層級不同吧 10/02 04:38
126F:→ lotte891: 近期難得看得神清氣爽的一場 囧 希望能保持啊 10/02 04:38
127F:→ yean412: 終於不是悶和了~~~~ 10/02 04:38
128F:推 Habai: 明天等著看英超板廢文ya~~~~ 10/02 04:45
129F:→ kevinsyc: 話說上回是誰在歐冠戴帽呢?是2010的本特那阿~~~~~ 10/02 05:07
130F:推 zoo2: 爽!威貝總算吐一口氣啦!希望氣勢能延續下去,跟車能抗衡 10/02 09:29
131F:推 holyduck: 不用想太多 跪求輕虐就對了(真心的) 10/02 09:54
132F:推 Rapinoe: 早上看到比分覺得欣慰,再看到威貝戴帽 驚呆了... 10/02 12:26
133F:推 wing2000: 對手等級有差,昨天他們表現不好,特別是防守上,而且不太 10/02 13:12
134F:→ wing2000: 迫搶,搶手的配合加上個別球員的突破能力決定了比賽結果 10/02 13:13
135F:→ wing2000: 話說,這是威貝第一次戴帽.另外擠乳續約了,周薪6萬變8萬 10/02 13:15
136F:推 overall: 這場大勝關鍵1.對手佈陣錯誤,3-5-2的三中衛被槍手三批快 10/02 13:19
137F:→ overall: 馬衝得一蹋糊塗 2.Santi回中場中路,組織調配讓場面合理 10/02 13:20
138F:→ overall: 看來4141不是不能玩,但中場必須有R7或C19這樣的組織人物 10/02 13:21
139F:→ overall: 放R16跟W10會自亂陣腳.希望教授別不信邪,硬是要捧W10 10/02 13:23
140F:推 lkpapaya: 我也覺得這場是對手不給力 並非是我們超強 10/02 21:27
141F:推 holyduck: 看看巴神 再看看威貝 教授真是料事入神? 10/02 22:33
142F:→ holyduck: 只能說買彩票就是看運氣 我們比較好運點... 10/02 22:34
143F:→ TBdrays: 我覺得只是利物浦重回多線作戰太累了 又少個司徒 更累 10/02 22:39
144F:推 evisu9696: 巴神看起來比較適合雙前鋒體系,在司徒不在的狀況下單 10/02 23:09
145F:→ evisu9696: 扛的確吃力了一些 10/02 23:09
146F:推 naieeliao: 土國人真夠沒水準,破壞球場不遺餘力... 10/04 14:49
147F:→ ariachiang: 不過到頭來受罰時連槍廠也被拖下水........... 10/04 23:52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伺服器連線錯誤,造成您的不便還請多多包涵!
「贊助商連結」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Soft_Job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