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ean17 (jean)
看板Arsenal
標題[自介] 剛開始看聯賽的新手槍迷
時間Sun Sep 21 18:43:33 2014
0.個人資料(選擇性填寫:學校/職業、年齡、興趣等)
中興大學/研究生、26、寫小說、慢跑、看驚悚片W
1.出沒ID
jean17
2.何時開始與足球結下不解之緣
2002那年夏天,看了德國隊的比賽之後,就此成為四年一度的世足粉絲W
那時格外喜歡卡恩,雖然其實不懂足球,但覺得守門員很酷(笑)
3.喜歡的球會
阿森納、萊斯特城、利物浦、巴黎聖日耳曼
4.喜歡的球會球員
阿森納→厄齊爾、什琴斯尼
巴黎聖日耳曼→大衛‧路易斯、蒂亞戈‧席爾瓦
萊斯特城→小舒梅切爾
利物浦→巴神(單純以欣賞奇葩球員的心情來看W)
5.喜歡的國家隊
德國隊(從2002開始關注,一直以來的最愛)、
墨西哥隊(被米老鼠門將萌到而開始支持!)、
波蘭隊(想多看看CCC尼的表現>W<)、巴西隊(2014才開始關注W)
6.喜歡的國家隊球員
德國隊→厄齊爾、諾伊爾、小豬/已退役的德國隊球員:卡恩、巴拉克
巴西隊→大衛‧路易斯、蒂亞戈‧席爾瓦
波蘭隊→什琴斯尼
7.喜歡的教練
溫格、穆里尼奧、羅傑斯
8.開始喜愛 Arsenal 的原因及時點
從2002開始看世足賽,都只是四年一度湊熱鬧而已
即使是在最迷戀卡恩與巴拉克的時期,也沒想過要去關注聯賽
直到這一屆世足賽後知後覺272的魔力,於是在敗了幾本足球書之後
順勢產生想好好看足球的念頭
一開始是先從現役球員中我最喜愛的厄齊爾的所屬球會開始
然後發現英超的世界之有趣,以及阿森納也有好多可愛的球員
就此開啟了每一場阿森納的比賽都盡可能找直播來觀看的新手槍迷生涯(笑)
9.印象最深的一場比賽?有朝聖經驗嗎?
目前看得不多,但對跟狐狸城的那一場印象蠻深刻的
也是因為那一場讓我更喜歡阿森納與萊斯特城
10.對 Arsenal 的期許
期待中場球員都能充分發揮,齊齊與拉神還有小威脅能找到三人之間的默契
雖然私心想看3C的精采撲救(身為門將迷的莫名偏執W)
還是期待後防線能越來越穩固,無論攻守都能取得優雅的平衡
11.如何得知批踢踢 Arsenal 板?對板務意見及建議與期許?
開始看聯賽(主要是英超與法甲)之後,搜尋一番而來到這個版(笑)
目前都很好,謝謝版主們的用心維護^^
12.其他補充
身為剛踏入英超世界的新手槍迷,很開心來到這個版,還請大家多多指教了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8.15.178
※ 文章網址: http://webptt.com/m.aspx?n=bbs/Arsenal/M.1411296215.A.7DC.html
1F:推 jamesvm: 歡迎~ 09/21 18:57
2F:推 TBdrays: 歡迎~雖然同時欣賞教授和木鳥有點微妙XD 09/21 19:01
3F:→ TBdrays: (雖然單就戰術層面,穆鳥的國米讓人看得很爽...XD) 09/21 19:02
4F:→ jean17: 雖說我沒有特別喜歡切爾西...但魔力烏的人格太有魅力了W 09/21 21:21
5F:→ jean17: 我是從他談及在阿森納的272的某篇文章開始注意穆鳥XD 09/21 21:22
6F:→ jean17: 雖說跟溫格是不同風格與作風,但就是都很欣賞(笑) 09/21 21:23
7F:推 j91526frank: 狐狸PK追平鬼鬼~~ 09/21 21:50
8F:→ j91526frank: 阿 沒有2-3 狐狸升超後真的打得不錯 09/21 21:50
9F:→ j91526frank: XDD 真的追平ㄎ 好強的狐狸!! 09/21 21:51
10F:推 james155716: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爽 真的追平了 09/21 21:52
11F:推 superhoya: 第二球 vardy先犯規了裁判眼殘 09/21 21:54
12F:推 james155716: 第二球狐狸真的是賺到 09/21 21:59
13F:推 TBdrays: 還有十幾分鐘 狐狸要挺住啊 09/21 22:01
14F:推 j91526frank: 超前拉拉拉!!!!!!!!!!!!!! 09/21 22:06
15F:→ j91526frank: 這是狐狸嘛!! 09/21 22:06
16F:推 james155716: 呵呵呵呵呵呵呵 神獸啊~~~~ 不要黑裁判也是追平了 09/21 22:07
17F:推 Verola: XDDDDD 09/21 22:07
18F:→ james155716: +2表情超複雜的XDDD 球評還酸他歡迎來到英國哈哈 09/21 22:08
19F:推 thisismysoul: what the fox say! 09/21 22:08
20F:推 j91526frank: 又PK XDD +紅 09/21 22:09
21F:→ TBdrays: 還沒結束呢... 09/21 22:09
22F:推 Verola: 又一球 09/21 22:10
23F:推 revlaes: red card!!! 09/21 22:10
24F:推 james155716: 魯尼也拿黃了 真是雪上加霜啊呵呵呵 09/21 22:10
25F:→ TBdrays: 不得不承認克拉藤博格還是貢獻了不少啊XDDDD 09/21 22:11
26F:推 chair209: 開季各豪門都踢得阿里布達,我們5場9分居然還算不錯XD 09/21 22:16
27F:推 yangbernard: 話說 大家怎麼在別人的自介文裡聊起來了XD 09/21 22:16
28F:→ TBdrays: 預估南安和上季一樣開高走低 維拉或狐狸可能取代糖糖 09/21 22:17
29F:推 thisismysoul: 先推本文 XD 歡迎 09/21 22:20
30F:推 james155716: 不然開一篇閒聊啊哈哈 等一下還有一場更精彩的!!! 09/21 22:21
31F:推 seveno: 是要穿襠幾次啦XD 09/21 22:23
32F:推 JUNstudio: 看這推文數未看先猜女版友報到 09/21 22:25
33F:推 j91526frank: 樓上被騙了XDD 09/21 22:26
34F:推 holyduck: 鬼甲賽就是 爽! 啊 歡迎新版友XD 09/21 22:28
35F:推 thisismysoul: 刺刺也爆? 09/21 22:28
36F:推 JUNstudio: 不管~我就是相信這位版友是女的啊啊啊啊啊~(跑走) 09/21 22:30
37F:推 thisismysoul: 南安不是賣了一堆人? 上一場還贏鵝 09/21 22:32
38F:推 yanagawa: 哇靠~~我想說三比零就不好看關掉 09/21 22:32
39F:→ yanagawa: 三比一 09/21 22:33
40F:推 holyduck: 我一直覺得會翻船 這後防比我們還天團啊XD 09/21 22:34
41F:推 briankch: 這推文數一定是女版友 09/21 22:36
42F:→ yanagawa: 昨天還自嗨~~旅鬼就是神~~~現在GG!!口憐了 09/21 22:50
43F:推 sakurai0615: 第30推XD 09/21 23:01
44F:推 flyplayer: 鬼鬼雖然被殘判搞 不過後防線也是頗爛 09/21 23:24
45F:→ jean17: 哈 看到推文有點嚇了一跳XD 09/22 00:05
46F:→ jean17: 謝謝大家>///< 09/22 00:06
47F:→ jean17: 剛剛看到萊斯特城的球員進球後跟狐狸吉祥物擁抱的一幕 09/22 00:07
48F:→ jean17: 完全有種這是一隻萌隊(但不好惹WWW)的興奮感呀(啥形容XD) 09/22 00:08
49F:→ jean17: 希望槍手、狐狸與利物浦(沒想到綽號W)都能漸入佳境啦>W< 09/22 00:10
50F:推 kevinsyc: 歡迎歡迎~~~~ 09/22 00:19
51F:推 TBdrays: 利物浦綽號嗎...最常聽到的是利鳥和紅軍 09/22 00:19
52F:→ TBdrays: (不確定前者有沒有貶意就是...) 09/22 00:20
53F:推 thisismysoul: 補 利記 肝池 09/22 00:21
54F:→ jean17: 哈 一時忘記,先前看比賽時有聽過 09/22 00:24
55F:→ jean17: 覺得英超球隊的吉祥物跟暱稱都蠻酷的XD 09/22 00:25
56F:推 TBdrays: X記好像是香港用法?我場就叫阿記,尤文是祖記這樣... 09/22 00:25
57F:→ TBdrays: 廠 09/22 00:25
58F:→ jean17: 聽過利記與紅軍,還有不知帶有貶抑或自嘲意味的"馬桶"XD 09/22 00:26
59F:→ jean17: 原來如此,我記得槍手在香港的名稱是阿仙奴(笑) 09/22 00:28
60F:→ TBdrays: 自嘲的有聽過利村(巴薩好像也會用村自稱) 09/22 00:28
61F:→ TBdrays: 馬桶我目前只聽過鬼迷在用... 09/22 00:28
62F:→ TBdrays: 不過好像也是對岸在用居多 09/22 00:28
63F:→ jean17: 之前有看過一點香港槍迷的節目"兵工廠世界" 09/22 00:29
64F:→ jean17: 只可惜後來的集數都沒中文字幕了,會刺激人想去學粵語W 09/22 00:29
65F:推 sam731215: 阿仙奴就只是香港音譯,沒有什麼特殊意思 09/22 00:30
66F:→ jean17: 利村這暱稱總覺得蠻可愛的WWW 09/22 00:30
67F:→ jean17: 這我知道,球員音譯也都不一樣,蠻有趣的(笑) 09/22 00:31
68F:推 holyduck: 不妙 城少打ㄧ人落後中 車要獨走了 09/22 00:32
69F:推 TBdrays: 反正車基本預定前三了 城輸一下我們壓力小點也好(? 09/22 00:33
70F:→ TBdrays: 反正一邊有法布一邊有N8,手心手背都是_ XDDDDD 09/22 00:33
71F:推 superhoya: 樓上 s3&克里希表示: 09/22 00:35
72F:→ TBdrays: Cashley你為什麼要走 09/22 00:37
73F:推 james155716: 追平啦~~~~~~ 09/22 00:44
74F:推 seveno: 是LP XD 09/22 00:45
75F:推 thisismysoul: 太有戲了 LP 09/22 00:46
76F:推 Allenichiro: 恩返 09/22 00:47
77F:推 TBdrays: 噗XDDDDDDDD 09/22 00:50
78F:推 thisismysoul: 各扣兩分 結果還不差 (對我們來說) 09/22 00:56
79F:推 briankch: 結果糖糖車車跟城城都失分了 完美的周末 XD 09/22 00:56
80F:→ thisismysoul: 樓上忘了鬼 刺 鳥 09/22 00:57
81F:→ holyduck: 鳥也掉分啦 09/22 00:57
82F:→ jean17: 只看了下半場,結果是以平手收場~~ 09/22 00:58
83F:推 TBdrays: 完全忘了關注糖XDDDDDD 09/22 00:58
84F:→ holyduck: 不過兩隊都踢的很硬 堅持住平手 09/22 00:58
85F:推 swingboy: 這實在是太戲劇化了xDDDDDDD 09/22 00:58
86F:→ holyduck: 我們跟車城比起來 還少了踢硬仗的精神屬性 09/22 00:58
87F:→ jean17: 三點有PSG的比賽,認真考慮要不要熬夜看下去.... 09/22 00:59
88F:→ jean17: 同時追英超與法甲的球隊,就會感嘆前者的時間真的很優XD 09/22 01:00
89F:推 TBdrays: 有空記得來FFF版逛逛啊(诶 09/22 01:02
90F:→ jean17: 記得是看跟曼城的那場比賽,球評說槍手多了追分的精神屬性 09/22 01:03
91F:推 swingboy: 大家好像都把這篇當LIVE文了XD 09/22 01:04
92F:→ jean17: 現在都還不了解,不過覺得球隊氣氛很親切 09/22 01:05
93F:推 Braginski: 這場太精采了XDD 09/22 01:05
94F:推 evisu9696: 今天比賽都太有戲了 09/22 01:05
95F:→ jean17: 期待272真能在這裡踢出另一番成績了>W< 09/22 01:05
96F:推 Habai: 這推文數 應該是女生(誤 09/22 01:22
97F:→ jean17: TBdrays:好的,等等就去看一看^^ 09/22 01:27
98F:→ jean17: 推文數是蠻意外的XD真相應該是今晚的比賽很精采啦(笑) 09/22 01:28
99F:推 edn: 詐騙推文(誤!!!!) 09/22 13:12
100F:推 COCOSEL: 歡迎~! 09/22 13:20
101F:推 flyplayer: 這輪實在是太有趣了 鬼城車刺鳥糖 通通掉分 這是哪招XD 09/22 15:40
102F:推 Rapinoe: 萊斯特城果然不是好惹的,我們當初也打得很辛苦 09/22 15:42
103F:推 bearoct: 喜歡巴神+1,我都說不知道在想什麼有加分www 09/22 17:50
104F:推 JUNstudio: 這推文數一定是女版友~但如果推爆的話就是女神版友了 09/22 18:45
105F:推 ahsoo: 能不歡迎嗎? 女板友耶 09/22 19:06
106F:推 wing2000: 這季如無意外是車城爭冠,看看我們能不能也滲一腳囉~ 09/22 20:43
107F:推 TBdrays: 我希望今年可以從鬼車手上都拿下勝利就好XD" 09/22 21:04
108F:推 willkill: 這篇推文XDDDDDDDD 09/22 22:26
109F:推 jabari: 是女der嗎? 快推呀 XD 09/22 22:33
110F:推 lamer: 感覺該推到爆! 09/22 22:59
111F:推 yanagawa: 就算是男的也要爆 09/22 23:32
112F:推 celeris: 歡迎新版友~~~ 所以到底是男的女的? 09/22 23:51
113F:推 chocobos: 推到爆 09/22 23:53
114F:推 NormanScott: 就算夾起來的也要推爆(咦?)XDD 09/23 01:03
115F:推 welbeck5566: 黑貝推 09/23 15:48
116F:推 Momo0508: 歡迎啊啊啊3C推! 09/23 16:26
117F:推 kukuchan: 推後知後覺272魅力TT我也是TT不過我也是新手請多指教~ 09/28 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