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ARSENAL ├╯ │ ◢
▇▇◣ │ ╰┤
│ │
▆██▆ │ │
│ ◢
▇▇◣│
ˍ▁ │ ◢
▇▇◣ │
│
▆██▆└──
23 WelBeck ───┘
▆██▆ │
4-2-3-1 │
ˍ▁ ▅▆ │
│
11 Ozil ◢
▇▇◣
17 Sanchez │
│
▆██▆ │
Manager │ ◢
▇▇◣
ˍ▁ ◢
▇▇◣ │
│
▆██▆ 10 Wilshere ▆██▆ │
Arsene Wenger ├──────
ˍ▁───────────
ˍ▁────────┤
│
20 Flamini 16 Ramsey │
Substitutes │ │
│ ◢
▇▇◣ ◢
▇▇◣ ◢
▇▇◣ ◢
▇▇◣ │
13 Ospina │
▆██▆ ▆██▆ ▆██▆ ▆██▆ │
3 Gibbs │
ˍ▁ ˍ▁ ˍ▁ ˍ▁ │
21 Chambers 18 Monreal 6 Koscielny 4 Mertesacker 2 Debuchy
15 Chamberlain│ │
8 Arteta │
◤ ◥ │
9 Podolski │ ┌─────
─ ──────┐ │
19 Cazorla ├╮ │
▃▁▂ ▃ │ ╭┤
└┴─────┴───
1 Szczesny ───┴──────┴┘
※ 編輯: Habai (118.167.209.84), 09/13/2014 19:26:38
1F:推 AaronRamsey: Come on you GUNNERS!!!! GOAL GOAL ARSENAL!!!!!!!! 09/13 19:27
2F:推 asuscp123: Mod怎沒英超了!? 09/13 19:27
3F:推 yangbernard: Come on you GUNNERS!!!! GOAL GOAL ARSENAL!!!!!!!! 09/13 19:27
4F:→ yangbernard: Welbeck!!!!!!!! 09/13 19:27
5F:推 dreamender: 已開好PLP準備中了!Come on you GUNNERS!!!! 09/13 19:29
6F:推 alue09: Come on you GUNNERS!!!! GOAL GOAL ARSENAL!!!!!!!! 09/13 19:29
7F:推 lee1023: Come on you GUNNERS!!!! GOAL GOAL ARSENAL!!!!!!!! 09/13 19:31
8F:推 yesno1007: Come on you GUNNERS!!!! GOAL GOAL ARSENAL!!!!!!!! 09/13 19:32
9F:推 james155716: Come on you GUNNERS!!!! GOAL GOAL ARSENAL!!!!!!!! 09/13 19:34
10F:推 TBdrays: Come on you GUNNERS!!!! GOAL GOAL WELBECK!!!!!!!! 09/13 19:35
11F:推 boy790719: 請問有sop連結嗎?? 感謝 09/13 19:36
12F:推 willyt: Is dat man Welbz!!!!!!! 09/13 19:38
13F:推 kevinsyc: Come on you GUNNERS!!!! GOAL GOAL ARSENAL!!!!!!!! 09/13 19:38
14F:推 kevinsyc: Come on you GUNNERS!!!! GOAL GOAL ARSENAL!!!!!!!! 09/13 19:38
16F:推 kevinsyc: Come on you GUNNERS!!!! GOAL GOAL ARSENAL!!!!!!!! 09/13 19:38
17F:推 kevinsyc: Come on you GUNNERS!!!! GOAL GOAL ARSENAL!!!!!!!! 09/13 19:39
18F:→ Habai: 板凳深的有點不習慣.... 09/13 19:39
19F:推 wuian: Come on you GUNNERS!!!! GOAL GOAL ARSENAL!!!!!!!! 09/13 19:39
20F:推 AaronRamsey: 有兩個老虎 誰是theo誰是louis 咦 09/13 19:40
21F:推 boy790719: 我以為傻哥會上替補席的說?? 09/13 19:40
22F:推 superhoya: sanogo直接被踢出替補外... 09/13 19:40
23F:→ superhoya: LP幫曼城先發耶 09/13 19:41
24F:推 AaronRamsey: Come on you GUNNERS!!!! GOAL GOAL ARSENAL!!!!!!!! 09/13 19:43
25F:→ AaronRamsey: 希望今天威貝debut就入球 09/13 19:44
26F:推 Noorris: 140535 09/13 19:44
27F:推 Rapinoe: Come on you GUNNERS!!!! GOAL GOAL ARSENAL!!!!!!!! 09/13 19:45
28F:推 bluerace: Come on you GUNNERS!!!! GOAL GOAL ARSENAL!!!!!!!! 09/13 19:45
29F:推 vizquel5: Come on you GUNNERS!!!! GOAL GOAL ARSENAL!!!!!!!! 09/13 19:45
30F:推 Rapinoe: 司機連替補習也沒有.. 09/13 19:48
31F:推 willyt: 剛踢完國家隊休息一下吧 09/13 19:48
32F:→ willyt: 克拉騰伯,你的黃牌呢 09/13 19:49
33F:→ Rapinoe: 球都出了才撞人... 09/13 19:49
34F:→ willyt: 幹這真的事主場嗎 09/13 19:51
35F:→ willyt: Raamsey怒射踢飛 09/13 19:51
36F:推 Rapinoe: 374也怒射一發 09/13 19:52
37F:→ willyt: Alexis再度怒射,太正 09/13 19:52
38F:推 AaronRamsey: 374帥帥的 09/13 19:53
39F:推 cgi0911: 今天還算有壓著打的感覺 09/13 19:53
40F:推 TSbb: ........................ 09/13 19:57
41F:推 superhoya: 雖小 09/13 19:57
42F:推 AaronRamsey: 我以為進了!!!! 09/13 19:57
43F:推 kevinsyc: OMG中祝 = = 09/13 19:57
44F:推 cgi0911: 威貝中柱!!再試再試 09/13 19:57
45F:推 winterelf: 太慘了! 09/13 19:57
46F:推 flyplayer: 囧 中柱 09/13 19:57
47F:推 ariachiang: 太可惜了,居然沒進 09/13 19:58
48F:→ winterelf: 不過他很拚 09/13 19:58
49F:推 Rapinoe: 門柱君... 09/13 19:58
50F:推 yean412: 太雖了....y 09/13 19:58
51F:推 wuian: 門柱.... 09/13 19:58
52F:→ AaronRamsey: 我都先歡呼了說T^T 09/13 19:58
53F:→ cgi0911: 態度有到!再接再勵! 09/13 19:58
54F:推 PatrickStan: 都大叫了~~ 09/13 19:59
55F:→ Habai: 再接再厲 不過改進的 09/13 19:59
56F:推 TSbb: 希望別發生全線壓上,被反擊GG的事情 09/13 19:59
57F:推 bluerace: 幹!!!!!!!!! 加油!!!!!!!! 09/13 19:59
58F:→ cgi0911: 也看得出來威貝比我們想像中冷靜 09/13 20:00
59F:推 lobby1986: 這場好看!!!!!!!!!!!!!!!!!!!!! 09/13 20:00
60F:→ TSbb: 踢法很簡單正好是槍手缺的 09/13 20:01
61F:推 Rapinoe: 374好強 09/13 20:01
62F:推 AaronRamsey: Come on ARSENAL!!!!!!!!! 09/13 20:02
63F:→ Habai: 我也覺得威貝是我們欠缺的類型 09/13 20:02
64F:推 TSbb: .................. 09/13 20:02
65F:推 flyplayer: 這樣沒犯規喔= = 09/13 20:03
66F:→ AaronRamsey: 真在幹嘛== 09/13 20:03
67F:推 willyt: 克拉騰博,剪刀腳耶。 09/13 20:03
68F:→ TSbb: 後滑也能剪刀腳,真不簡單,很明顯是惡意的 09/13 20:03
69F:推 winterelf: 克拉藤博不易外 09/13 20:04
70F:→ Habai: 靠背這樣沒犯規喔 09/13 20:04
71F:→ winterelf: 兩個後衛都上來搶 不怕反擊嗎@@ 09/13 20:05
72F:→ Habai: 我也覺得剛剛兩個後衛都衝上來很險 太妃糖慘案歷歷在目 09/13 20:05
73F:→ unorthodoxy: PLP數一數二沒掉幀的場次! 09/13 20:06
74F:推 willyt: 終於有了一個像樣的自由球。 09/13 20:06
75F:→ Habai: 威脅偷八學長 09/13 20:06
76F:→ winterelf: 對方有點髒 09/13 20:06
77F:推 cgi0911: 曼城今天怎麼踢這麼粗…真沒有大家風範 09/13 20:06
78F:→ winterelf: 雖然zabaleta不易外 09/13 20:06
79F:→ willyt: LP吃黃 09/13 20:06
80F:推 flyplayer: 裁判這種尺度會讓這場變成摔角比賽 09/13 20:06
81F:→ willyt: Alexis回追真的超深的 09/13 20:07
82F:推 superhoya: 可憐 吃黃 09/13 20:07
83F:推 yean412: 真的 374剛剛超衝 09/13 20:07
84F:→ willyt: 而且右邊鋒幫左後衛補位是一個什麼樣的存在阿 09/13 20:07
85F:→ winterelf: Ramsey鬍子甚麼時候刮掉的 09/13 20:08
86F:推 superhoya: 薩布萊塔 黃 09/13 20:09
87F:→ Habai: 薩巴真的超機 09/13 20:10
88F:推 bluerace: RAMSEY今天的長傳準度好差!!!! 09/13 20:10
89F:推 willyt: 撒巴也吃黃 09/13 20:10
90F:推 winterelf: 噓聲四起XDD 09/13 20:11
91F:推 james155716: 嚇死了........ 09/13 20:12
92F:推 TSbb: 米爾納怎麼變成那種只會買飯跟惡意犯規的邊緣人了? 09/13 20:12
93F:推 willyt: 現場槍迷開始唱歌消遣Nasri 09/13 20:12
94F:推 kevinsyc: 場邊高歌嘲諷Nasri中 XDDDDDDDDDDDDDDD 09/13 20:12
95F:推 invcoder: 140535頻道已經停止QQ 09/13 20:12
96F:推 cgi0911: 幹……… 09/13 20:13
97F:→ willyt: Kun QQQ 09/13 20:13
98F:→ TSbb: 果然發生了,對方轉移的比我們好 09/13 20:13
99F:推 AaronRamsey: ...... 09/13 20:13
100F:推 winterelf: 一個反擊就得分了 09/13 20:13
101F:推 yean412: ................. 09/13 20:13
102F:推 wuian: ....................... 09/13 20:13
103F:推 bluerace: 被打反擊了 qq 09/13 20:13
104F:→ TSbb: 這場壓上的很誇張,對曼城敢這樣踢 09/13 20:13
105F:推 Rapinoe: 我們很容易被反擊.... 09/13 20:14
106F:推 jack82379055: …… 09/13 20:14
107F:推 james155716: 幹.......... 09/13 20:14
108F:推 Braginski: 兩個邊衛都壓得好前面... 09/13 20:14
109F:→ Habai: 真的就一波反擊... 米妮漏人 09/13 20:14
110F:推 PatrickStan: shit 09/13 20:14
111F:推 willyt: 其實是Flamini沒有貼緊Kun 09/13 20:14
112F:→ winterelf: 坤哥還是很難纏的 09/13 20:14
113F:推 tanztu: f20最後有點放掉的感覺 09/13 20:15
114F:→ unorthodoxy: 槍手這防守 失誤有點大 應該不難反應 09/13 20:15
115F:推 AaronRamsey: 恐怖額.... 09/13 20:17
116F:→ Habai: 神撲 09/13 20:17
117F:推 superhoya: 差點2-0 09/13 20:17
118F:推 yean412: 差點... 09/13 20:17
119F:推 Braginski: 幸好撲掉了 09/13 20:18
120F:推 cgi0911: 為什麼會讓人家在禁區裡面傳爽的啊… 09/13 20:19
121F:推 cgi0911: 今天曼城就踢功利足球啊…後場髒,前場偷個雞就得手了 09/13 20:21
122F:推 willyt: 禁區邊緣FK 09/13 20:21
123F:→ willyt: 這是踢球還踢人? 09/13 20:21
124F:推 TSbb: 其實踢的很硬是沒關係,不過今天米爾納那腳太扯了 09/13 20:22
125F:推 Verola: 374球衣好緊 09/13 20:22
126F:推 superhoya: 曼城打很不錯 09/13 20:22
127F:推 AaronRamsey: 不拉高褲子無法踢球 09/13 20:23
128F:→ TSbb: 偷雞不如說槍手現狀的人員流動配置就是容易被爆,這怪不得 09/13 20:23
129F:→ willyt: Alexis的自由球還是沒有歸零= = 09/13 20:23
130F:→ Habai: 真的跟前幾年強強對話好像,上半場控制局面結果敗在反擊 09/13 20:23
131F:→ TSbb: 以前槍手也很會反擊(亨利到小老虎年代) 現在就沒尖刀 09/13 20:23
132F:推 kevinsyc: 不要讓Navas這麼舒服.............. 09/13 20:23
133F:→ willyt: Ozil射偏 09/13 20:24
134F:推 Cpan117: 說實在這場踢的不錯 運挺差的 09/13 20:24
135F:→ Habai: 272遠射啦啊啊啊啊啊 09/13 20:24
136F:→ willyt: 這場讓我覺得4141真的有搞頭 09/13 20:24
137F:推 Rapinoe: O11難得射門 09/13 20:24
138F:→ willyt: 希望繼續加油阿.... 09/13 20:24
139F:→ willyt: 幹到底踢球踢人.... 09/13 20:26
140F:推 james155716: 今年前幾場韌性十足 期待追平然後反超!!!!! 09/13 20:26
141F:推 TSbb: O11:我終於有鏡頭了 09/13 20:26
142F:→ willyt: Ozil又怒射 09/13 20:26
143F:推 Rapinoe: O11又遠射了!!! 09/13 20:27
144F:推 superhoya: 最想罵272 其他都還好 09/13 20:27
145F:→ james155716: 272今天竟然射了兩球 09/13 20:27
146F:→ Habai: 有沒有不拉高褲管無法開球的八卦 09/13 20:27
147F:→ Rapinoe: 0ZIL有聽教授的話練射門 09/13 20:28
148F:→ superhoya: 374好帥 好大包 要跟ayew和balotelli尬了嗎 09/13 20:28
149F:→ Habai: 272又斷線 09/13 20:29
150F:推 kevinsyc: 小費迪南站位很棒 一直讓我們掉..... 09/13 20:29
151F:推 HIKONA: 快追平啊啊啊啊啊 09/13 20:30
152F:推 Rapinoe: D2又被米爾納侵犯了 09/13 20:30
153F:→ Habai: 米爾納何時變成絞肉機了 09/13 20:30
154F:推 willyt: Milner為什麼就是沒有牌 09/13 20:30
155F:→ willyt: HT 09/13 20:31
156F:推 superhoya: 占士米納這才是踢英超阿.... 09/13 20:31
157F:推 ariachiang: 因為今天的主審也有不少大小眼的前例 09/13 20:32
158F:推 TSbb: 下半場裁判可以好好看清楚米爾納的腳嗎......... 09/13 20:32
159F:→ Habai: 布希故意的吧wwwww 09/13 20:32
160F:→ TSbb: 是說後勾那腳好像連犯規都沒判,那就不可能事後追加了 09/13 20:32
161F:推 jehannn: 被進的那球真的很不應該 防守沒跟到底 09/13 20:33
162F:→ TSbb: 最該補的位置沒補,今天連CB都常常兩個在對方半場 09/13 20:34
163F:推 Cpan117: 感覺今天有逆轉的機會 09/13 20:34
164F:→ TSbb: 他們回防實在太確實了,另外有那瓦斯拉開寬度 09/13 20:34
165F:→ jehannn: CB的站位我覺得應該是教授的戰術佈置 09/13 20:35
166F:→ briankch: 雖然暫時落後可是上半場看起來還是不錯 09/13 20:35
167F:推 shudo: 我們的反擊有點弱,好幾次球就傳丟了~ 09/13 20:39
168F:推 superhoya: PLP在播阿德巴約踩RVP臉 09/13 20:41
169F:推 shudo: 下半場振作起來啊~~~ 09/13 20:42
170F:推 sam731215: 之前就講過了,沒補防守中場強強對決會被反擊打爆 09/13 2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