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rilvie (Tulpenmanie)
看板Arsenal
標題[球衣] 09/10阿森納藍客場法布雷加斯Fabregas
時間Thu Sep 11 22:37:46 2014
感謝阿橘答應讓我波板~
之前也波過球衣板,希望能賣掉這件球衣,
有人聯絡我不過後來跑單了(?),既然是槍手球衣也回槍板發文看看囉!
當然隔壁棚想買我也是不會反對的(X)。
以下產品經過Nodick認證,發文前已詳閱板規及置底文
品項: 09/10 / 阿森納 / 藍客場
size: S
燙字: Fabregas / 聯賽字 / 絨字
袖長: 短袖
保存程度: 球隊的重要日子才會穿,贊助商膠字角角有兩處小翹起
欲售價格: 為慶祝巴西世界盃售NTD 2014,免運費
交易方式: 臺北新北可面交或郵寄,其他縣市郵寄
聯絡方式: 站內信
連結:
正面:
https://dl.dropboxusercontent.com/u/78858765/temp/IMG_0558.JPG
背面:
https://dl.dropboxusercontent.com/u/78858765/temp/IMG_0564.JPG
球員實穿(附贈一隻俄羅斯人):
https://dl.dropboxusercontent.com/u/78858765/temp/09-10away.jpg
很美的一件球衣,為什麼我總是燙錯人啦……
--
「假裝足球是一時的喜好,或是我們會挑選比賽來看,
這樣繼續假裝下去是沒有用的。」
--尼克.宏比《足球熱》
-- Nick Hornby, Fever Pitch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3.64.82
※ 文章網址: http://webptt.com/m.aspx?n=bbs/Arsenal/M.1410446270.A.134.html
1F:→ angryhwc: 請問這個S 170的男生左右穿會太小嗎@@ 09/11 23:04
2F:推 briankch: 版花穿過的球衣推 09/11 23:53
3F:→ trilvie: 我168~是不會覺得小,可能寬度比較重要?XD 09/12 00:51
4F:推 angryhwc: 哇原來版花有168~ 謝謝回答! 我再考量一下@@ 09/12 00:56
5F:→ trilvie: 既然咱們身高差不多 附上我的實穿照 供你參考~ 09/12 01:47
※ 編輯: trilvie (1.163.64.82), 09/12/2014 01:48:17
7F:推 kevinsyc: 這不是在台南嗎 哈哈哈哈哈 我這件長袖法布超愛穿的 唉 09/12 02:30
8F:推 JUNstudio: 有圖有真相,但是沒長相……T_T 09/12 09:12
9F:推 yanagawa: 長相請詳悅婚紗照(逃) 09/12 09:14
10F:推 huichieh: 絨字可除 09/12 10:54
11F:→ trilvie: 唔 除了會有什麼痕跡或後遺症嗎? 重燙字燙得上嗎? 09/12 11:19
12F:推 huichieh: 我除過一件,沒什麼痕跡,可重燙字 09/12 11:37
13F:推 too2000000: 樓上可以解救大家的125th小男孩抹布嗎 09/12 11:46
14F:→ trilvie: 所以找燙字的大大幫忙就好了嗎~~~ 09/12 13:06
15F:推 huichieh: 理論上是可以找燙字的大大們幫忙 09/12 13:14
16F:推 huichieh: 說理論上,是因為同一個店家曾經幫我除過也拒絕過我 09/12 13:20
17F:→ trilvie: 咦 為何拒絕呀 09/12 13:32
18F:→ ariachiang: 可能是怕消息傳開之後除字的生意太好 (誤 09/12 13:42
19F:推 chair209: 他希望你燒掉之後買一件新的 09/12 1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