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orphna (NANA)
看板Arsenal
標題[官網] 英格蘭前鋒 Welbeck 加盟兵工廠
時間Tue Sep 2 13:35:26 2014
★
http://ppt.cc/Rdnm
Danny Welbeck 以不公開金額轉會費與兵工廠簽下長期合約
這位二十三歲的英格蘭國家隊前鋒從曼徹斯特聯隊加盟兵工廠,
他在曼聯有九十次出場經驗、進了二十球。2008年的成人隊首秀後,
Welbeck 已二十五次代表英格蘭出賽。
Welbeck 可以勝任中鋒和邊鋒,一路從曼聯青訓打上來,在他的老特拉福生涯
還曾出租到普雷斯頓和桑德蘭累積經驗。
2011年三月他首次在英格蘭國家隊成隊上場, Welbeck 曾經代表英格蘭參加
2012年歐洲盃和 2014年世界盃。
Welbeck 人目前有國家隊任務在身,不久後他會加入兵工廠的新隊友們準備
九月十三日英超聯賽重頭戲,槍手主場迎戰曼城
兵工廠足球俱樂部的每一位成員都誠摯地歡迎小丹尼的到來,期待他身披
槍手球衣能帶來卓越的貢獻。
#WelcomeWelbeck
http://www.bbc.com/sport/0/football/29023952
BBC: 兵工廠以一千六百萬英鎊簽下 Danny Welbeck
http://ppt.cc/Voor 歐足聯旗下的歐冠官推表示 Welbeck 簽約五年
Welbeck 已經在聯賽盃第二輪為為曼聯上過場(v Milton Keynes Dons),
因此本賽季他無法再為兵工廠征戰聯賽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5.66.156
※ 文章網址: http://webptt.com/m.aspx?n=bbs/Arsenal/M.1409636130.A.089.html
※ 編輯: morphna (1.175.66.156), 09/02/2014 13:43:20
1F:推 ijsfkira: 來了就支持 就技術特點上我們剛好缺這種的 只是缺點也要 09/02 13:46
2F:→ ijsfkira: 改進才行... 09/02 13:46
3F:噓 oneoneeight: 崩潰 為啥買他啦 09/02 13:52
4F:推 chivalry1987: 終於有人發了黑貝加盟的新聞 XD 09/02 14:09
5F:推 trilvie: 我剛剛也發了 不過發完發現重複自刪 XD 09/02 14:14
6F:→ trilvie: 開頭語是「沒人波官宣的話太可憐了 (喂)」 (被揍) 09/02 14:15
7F:→ morphna: 翻譯的時候覺得官網那邊也沒有宣布其他新援的興奮之情阿 09/02 14:18
8F:→ protest: 一早就被朋友傳:人家租法考,你們買黑貝....(無語) 09/02 14:31
9F:推 jabari: 往好的方面想....4年後我槍=英格蘭隊@_@? 09/02 14:33
10F:推 sskingdon: 來了就支持吧 09/02 14:43
11F:推 shouldnt: 黑貝……看來教授急了…… 09/02 14:48
12F:推 Verola: 連媒體都酸黑貝16M=巴神啊XD 09/02 14:52
13F:→ protest: 沒辦法,戶口本都是要加一點的 XD 09/02 15:11
14F:推 ariachiang: 總不能只出不進吧,況且看看那冷清的板凳啊..... 09/02 15:12
15F:推 Bavarian: 真的是超不興奮的,看到這新聞連情緒起伏都沒啊 09/02 15:24
16F:推 Momo0508: 我第一個反應是他是誰,求不嘲笑T T 不過轉窗時間到底 09/02 15:30
18F:推 willyt: 黑貝居然沒推特 09/02 16:19
19F:推 sagax: 跪求 傻哥+洨丹尼雙前鋒 09/02 16:44
22F:推 TBdrays: 只有我覺得他有潛力嗎 ,是八神太便宜不是他買貴 09/02 17:50
23F:推 briankch: 都大半天了還沒有十五推 給推好了 09/02 18:16
24F:推 Saviolatoh: 推!就看他在272 拉神 374 的餵球下能否有所突破了 09/02 18:30
25F:推 tsungpu: 車車的司徒轉會到利鳥後也大躍進,搞不好黑貝也有機會 09/02 18:33
26F:推 jean17: 支持~!! 09/02 18:41
27F:推 james155716: 已經是槍手了就要支持 希望可以來個轉隊大爆發 09/02 18:51
28F:推 Saviolatoh: 往好處想 我們目前中前場板凳深度有比前幾季好了 09/02 19:07
29F:推 Saviolatoh: X如果這次補到個大咖 波弟可能現在在搖別隊球衣了 09/02 19:09
30F:推 Rapinoe: Ozil:Welcome, let me assist you 09/02 19:16
31F:推 Rapinoe: 塔哥真有隊長風範! 09/02 19:18
32F:推 celeris: 歡迎在皇馬主場進球過的黑貝!既然偶像是亨利,來到槍手 09/02 19:19
33F:→ Rapinoe: 毫無興奮感+1 但還是支持了 09/02 19:20
34F:→ celeris: 要加把盡表現,只求半個大帝強就好 09/02 19:20
35F:推 jackwilshere: 潛力身體素質擺在那,23歲而已,真心希望他會進步, 09/02 19:50
36F:→ jackwilshere: 搞不好成為亨利第二 09/02 19:50
37F:→ jackwilshere: 只是很不解說好的後衛跟腰呢? 09/02 19:51
38F:推 holyduck: 平良心講 在有限的選擇下 黑貝算是不錯的ㄧ筆簽約了 09/02 20:05
39F:推 holyduck: 有速度有身高 年輕戶口本 不用適應英超 ㄧ季進個15球應 09/02 20:07
40F:→ holyduck: 該是可以期待的 09/02 20:07
41F:→ holyduck: 這樣16M似乎也不算太貴 而且是我們缺少的前鋒類型 09/02 20:08
42F:→ holyduck: 搞不好跟斯徒一樣得到機會後大爆發 還可以噁心一下阿鬼X 09/02 20:09
43F:→ holyduck: D 09/02 20:09
44F:推 AaronRamsey: 歡迎小丹尼! 09/02 20:10
45F:推 holyduck: 如果先發這樣擺 前面三個是黑貝 小老虎 374 中間272餵球 09/02 20:11
46F:→ holyduck: 拉神見縫插針 這樣的攻擊陣容蠻值得期待 09/02 20:11
47F:推 holyduck: 可惜的是防中跟後防沒有補強 我覺得這季關鍵可能是這兩 09/02 20:13
48F:→ holyduck: 個位置主力能不能保持健康 不然有點危險....至少要撑到 09/02 20:13
49F:→ holyduck: 冬轉 09/02 20:13
50F:推 jackwilshere: 希望這樣的鋒線進球能力足以掩護我們的防線,不然 09/02 20:13
51F:→ jackwilshere: 我無法想像後防出現傷兵的景象 09/02 20:13
52F:推 holyduck: 錢寶的表現可能超乎教授的預期 以至於藥水走了也沒補人( 09/02 20:15
53F:→ holyduck: 想補人 但沒有適合對象跟價錢也不急) 09/02 20:15
54F:→ holyduck: 不過6+1後衛真的有點抖(那個1是米尼打右後) 09/02 20:17
55F:推 holyduck: 看城城在討論地瓜走了之後剩下Kun哥 澤科 Yoyo 前鋒會 09/02 20:20
56F:→ holyduck: 不夠用....這真是高富帥跟屌絲的差別啊XD 09/02 20:20
57F:推 madduxowen: 黑貝打爛仗功能也比薩諾戈好多了 反擊速度也更快 09/02 20:34
58F:推 swingboy: 期望能有另人驚豔的表現 09/02 20:49
59F:推 willyt: David Beckham on Danny Welbeck: 09/02 21:45
60F:→ willyt: "To see him leave Manchester 09/02 21:45
61F:→ willyt: United, obviously, is sad. I think 09/02 21:45
62F:→ willyt: he's a great signing for Arsenal." 09/02 21:45
63F:推 pilisoar: 黑貝加油~~~ 09/02 22:01
64F:推 nuturewind: 希望不要是雷 09/02 22:18
65F:推 jack78514: 黑貝來了,就支持,加油!! 09/02 22:26
66F:→ jack78514: 後防如果算上貝萊林大概也只能二線做戰勉強可行…… 09/02 22:28
67F:推 kilasophi: 冷靜一天仔細想想祝他好好發揮 來推一個 "歡迎" : ) 09/02 22:29
68F:推 briankch: 總比看yaya搞笑三個月好 09/02 22:36
69F:推 iceteeth: 在曼聯踢球 壓力很大 說不定來槍槍 會把淺力發揮出來 09/03 00:16
70F:→ morphna: (BBC)Ian Dennis: Welbeck在訓練中受了一點小傷,大概不 09/03 00:28
71F:→ morphna: 會在周三踢挪威的友誼賽上場 Orz 09/03 00:28
72F:推 willyt: 不過他有說是小傷 09/03 00:32
73F:推 nphard: 一來馬上從掛傷號開始融入 orz 09/03 00:32
74F:→ willyt: 而且不上是保險起見而已 09/03 00:32
75F:→ ahsoo: 將就用三個月吧,不好用到時再打算 09/03 00:42
76F:推 ERICKAO08: 會防守的前鋒 買來幫前場守272的洞吧 09/03 01:06
78F:推 dreamender: 忽然發現跟374有幾分相似,會不會被發錯卡..... 09/03 06:32
79F:推 cgi0911: 話說回來,黑貝纏鬥能力強,有速度,又有一定的空中能力 09/03 06:43
80F:→ cgi0911: 確實是我場急缺的那種前鋒。而且英格蘭國籍也能讓我廠少 09/03 06:44
81F:→ cgi0911: 佔一個名額。黑貝還可以再成長,但他的特性確實是對我們 09/03 06:45
82F:→ cgi0911: 的胃口。 09/03 06:45
83F:→ cgi0911: 只是中後場沒補人還是令人耿耿於壞。可能要升貝萊林或海 09/03 06:46
84F:→ cgi0911: 頓上來補強一下了。 09/03 06:46
86F:推 ijsfkira: 黑貝的特點的確是我廠最缺的 但他的停球和射門不練好也 09/03 07:13
87F:→ ijsfkira: 是有點白搭...他的傳球和策應也需要加強 這樣前場三叉 09/03 07:14
88F:→ ijsfkira: 戟才能互相換位跟策應 09/03 07:14
89F:推 cgi0911: 不過仔細想想,的確黑貝也貫徹了溫格的買人哲學。 09/03 07:25
90F:推 ariachiang: 不過...他人好像在國家隊訓練時受傷,是慣例嗎? 09/03 07:34
91F:推 superhoya: 好像扭傷了XD 09/03 08:14
92F:→ superhoya: 希望沒事 09/03 08:15
93F:推 jamesvm: 感覺不用那麼悲觀~他還有進步空間! 09/03 09:21
94F:→ GigiBuffon: 噢 好吧 希望他能大爆發 09/03 10:47
95F:推 Saviolatoh: 鋒小老虎 374 黑貝 其實還蠻值得期待的 三個位置都有 09/03 11:33
96F:推 Saviolatoh: 人能輪替 只要不要一次傷太多隻(touch wood)應該能 09/03 11:35
97F:→ Saviolatoh: 一段時間了 09/03 11:35
98F:推 Saviolatoh: 手機推文為啥會漏字啊= = 09/03 11:37
99F:噓 mscmobitai: 買一個射術被紅魔迷嫌到掉渣的幹嘛 09/03 11:59
100F:→ naieeliao: 期待他一上場會是噓還是鼓掌 XD 09/03 12:10
101F:推 trilvie: We're gonna definitely at least get fourth. 超賤 XDD 09/03 12:39
102F:→ trilvie: 憑良心講這簽約C/P值很高啦 到哪找十幾M的年輕戶口本國腳 09/03 12:40
103F:→ trilvie: 前鋒? 而且他來也不一定是主力 可以良性競爭增調動深度 09/03 12:40
104F:→ trilvie: 我想大家一開始不適的原因果然還是因為曼聯出來的吧 XDDD 09/03 12:41
105F:→ ijsfkira: 這三個月他大概就會是主力... 09/03 12:54
106F:推 trilvie: 啊 這是 不過教授感覺也想把374改造 09/03 12:56
107F:推 chair209: 這幾年英格蘭前鋒人選沒幾個阿,司徒也是上賽季才爆發 09/03 13:12
108F:→ chair209: 不提35M那個,16M的黑貝數據不會比車城時期的司徒差吧? 09/03 13:13
109F:→ TheAVKing: 黑貝會成為下個斯圖里奇嗎,這是合理目標 09/03 17:11
110F:推 holyduck: 那圖很賤也很中肯XD 09/03 18:28
111F:推 willyt: 黑貝說他還在OT踢球的時候就想像穿上紅白球衣的樣子了 09/03 20:11
112F:→ willyt: LOLOLOLOL 小時候看電視的那批人終於開始進英超了嗎 09/03 20:11
113F:推 DrFrogo: 其實斯圖在車車進球律很高的 踢邊路能進10球 09/03 21:06
114F:推 willyt: Group D's @BVB will be without 09/03 22:19
115F:→ willyt: Turkey midfielder @nurisahin05 for around two months. 09/03 22:19
117F:推 willyt: 沙欣膝蓋要開刀.... 09/03 22:20
118F:推 yangbernard: Khedira好像也又傷了..該說沒買到是福嗎@@ 09/04 01:14
120F:→ nphard: 不然冬轉租大帝回來也行 XD 09/07 23:24
121F:→ TBdrays: 我怎麼覺得這有可能成真... 09/07 23:55
122F:推 cgi0911: 希望過兩個月他的綽號就不叫「黑貝」而是叫「威貝」了 09/08 08:52
123F:推 celeris: 黑貝國家隊goal 09/09 04:00
124F:→ celeris: 好像Chambers和OX跑去跟他抱一下慶祝 09/09 04:05
125F:推 willyt: Rooney->Sterling->Welbeck 09/09 04:05
126F:推 willyt: 話說黑貝慶祝不只直直朝著Ox跟Chambers去 09/09 04:24
127F:→ willyt: 還用開槍手勢XDDDDDDDDDDD 09/09 04:25
128F:推 celeris: 黑貝又goal 結論是他把握機會能力絕對比Sanogo強啦 09/09 04:36
129F:→ willyt: 黑貝立功啦!黑貝立功啦!不要給瑞士隊任何的機會!! 09/09 04:37
130F:推 nphard: Sanogo在小雞U21也進啦; Reus缺賽一個月,Walcott 927回歸 09/09 05:37
131F:推 nphard: 對 BVB和曼城要靠威貝了 09/09 05:39
132F:推 cgi0911: 傻哥在媒體訪問中強調「黑貝要很努力才能爭取先發位置」 09/09 05:40
133F:→ cgi0911: 頗有自信帝的味道。希望這將是一種良性競爭! 09/09 05:40
134F:推 cgi0911: 威貝這次客場戰瑞士獨掄兩元! 09/09 08:02
135F:推 holyduck: 我們的前鋒竟然存在競爭的感覺了.....真感動 09/09 09:07
136F:推 kevinsyc: Giroud: 不懂它們在爭什麼~(喂喂) 09/09 13:40
138F:推 briankch: 那球搓射真的會讓人想到titi 09/09 18:04
139F:推 holyduck: 不過停球還是有點遠 調整了好多步XD 09/09 2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