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窗倒數18小時
8/31
★ 賽後溫格對現場記者們在媒體混合區的簡短回應
(談比賽)
是場艱難的比賽,我們運氣不太好,Koscielny 受了傷,不然他應該可以搶到那球。
在那之後,也許和局是公平的結果,畢竟我們不是很有創造力,而對手非常頑強。
缺乏犀利的創造力,不是藉口,但短時間這麼多場客場比賽,土耳其、艾佛頓、
還有今天,而周中的歐冠又至關重要,我想我們有點疲倦
我們很想贏,卻沒能創造更多機會、或者在反擊時更開放一點,
我們甚至有可能會輸球。
(會簽人嗎?)
增加球員並不是什麼困難的決定。問題在於找到合適的人。我們對此持開放態度,
也有在努力。每個人都會這樣的,曼城有很多前鋒,他們昨天輸給了斯托克城。
但買人不代表今天就會贏,我們想要買人,我們很開放,
無論Giroud有沒有受傷,買人的壓力一直都在,
(那種壓力)每次沒贏比賽就會有。
我們和俱樂部的每一位成員都盡己所能在努力著。
我們正從體能和精神上都很緊張的兩個禮拜逃出來,沒錯,沒拿三分很失望,
但不能把這完全歸咎於少了那名前鋒,足球的世界可比那複雜的多。
(被問到Remy) 我不想談個別案例,但我們現在在轉會市場很活躍
Ramsey: 很失望沒有贏下比賽,我們控球多、機會也多,但沒能把握;
有幾位球員下了場覺得非常疲倦,我們本來希望可以全取三分的,
沒有贏真的很失望。
New http://ppt.cc/eVXB http://ppt.cc/t9eI Pete O'Rourke @SkySportsPeteO
兵工廠後衛 Ignasi Miquel 今晚將前往諾維奇體檢(完成永久轉會)
New http://ppt.cc/1vzX David Ornstein @bbcsport_david
兵工廠放棄了 Remy 的興趣,問價了,但已經失去興趣。
目前沒有接近完成的簽約。
http://ppt.cc/OgCP David Ornstein @bbcsport_david
兵工廠並未報價匹配 Remy 的解約條款,只是和 QPR 聯繫、和 Chelsea 競爭
(前提是兵工廠放走一名前鋒)
New http://ppt.cc/HKz1 SkySports http://ppt.cc/9Rjq Di Marzio
http://ppt.cc/k1l1 The Telegraph Jason Burt
http://ppt.cc/a-Tp L'Equipe Bruno Constant
兵工廠也在最後一刻激活 Loic Remy 的買斷條款,但切爾西接近官宣領先中
8/30
New http://ppt.cc/38Gp Di Marzio
曼城加入 Falcao 爭奪戰,他們有能力擊敗所有對手,包含兵工廠
若交易成功,曼城可能將 Negredo 賣給瓦倫西亞
New http://ppt.cc/N~ig Wanye Veysey
兵工廠再度報價 William Carvalho,兩千一百三十萬英鎊(26.9M歐元)
由於牽扯到第三方,這宗轉會很複雜,槍手希望趕在周一晚間以前搞定
另外最新的中衛目標是西漢姆聯隊的 Winston Reid 和馬德里競技的
Toby Alderwiereld
http://ppt.cc/NErL le Parisien
巴黎人報:Rabiot 傾向加盟羅馬,因為 Rudi Garcia 說服了他,
轉會費上羅馬和大巴黎接近以一千兩百萬英鎊達成一致,
若雙方俱樂部未能達成協議,球員願意留隊直到明年合約結束、自由離隊
http://ppt.cc/d92n Sport FM 這是希臘媒體,但靠譜程度尚不清楚
兵工廠提高對 Papastathopoulos 報價兩千萬歐元
(一千六百萬英鎊)
接近多特要求的兩千兩百萬歐元
http://ppt.cc/c16r Thomas Hennecke 這位是踢球者(Kicker)記者
Papa 在九月一號以後還會在 BvB 踢球,100% 確定
==
http://ppt.cc/y-OQ GeoffArsenal: Like i said.
#KeepTheFaith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7.234.109
※ 文章網址: http://webptt.com/m.aspx?n=bbs/Arsenal/M.1409401370.A.5A1.html
※ 編輯: morphna (114.47.234.109), 08/30/2014 20:36:02
1F:推 willyt: 如果真的想要Carvalho拜託就快了,不要在價格上計較這麼多 08/30 20:36
2F:推 nuturewind: 我們搶不過錢鬼吧...雖然我也宵想法考好一陣了 08/30 21:30
3F:推 Allenichiro: Sokratis不錯 08/30 21:46
4F:推 naieeliao: LVG 要被鬼迷黑掉了嗎 XDD 四場負平負平 08/30 21:48
5F:→ naieeliao: 至少他不是佛爵的邱森萬...(佛爵的新秀們要被LVG賣掉啦 08/30 21:51
6F:推 clenny: 曼聯好像不想要Carvalho了 我們應該很有機會 08/30 21:56
7F:推 willyt: 宋功名回歸倫敦!!!(不過是東倫敦 08/30 21:57
8F:推 clenny: 有Carvalho+某個堪用的第三CB就滿足了 前鋒不強求 08/30 21:58
9F:→ clenny: 看某篇報導Falcao或Cavani都會破壞薪資結構 教授不想這樣 08/30 21:59
10F:→ morphna: 另外早上好像有人問Remy,他要去車車接替托托了, 08/30 22:04
11F:→ morphna: 溫格應該是對他沒興趣才沒出手,不然只要八百萬而已 08/30 22:05
12F:推 briankch: 荷蘭左後衛阿盲要去恐怖鬼鬼了..版花表示 08/30 22:13
13F:推 yangbernard: 宋剛剛被出借到了鐵槌幫了 08/30 23:09
15F:→ willyt: 卡瓦牛想來槍手,拒絕曼聯的原因是因為沒歐冠 08/30 23:13
16F:推 cgi0911: 我覺得Papa的傳聞其實蠻奇怪的。明明槍手是多特歐冠的直 08/31 00:29
17F:推 tsungpu: Carvalho應該只有我們想搶,希望能順利拿下 08/31 00:30
18F:→ cgi0911: 對手,怎麼可能會賣Papa資敵? 08/31 00:30
19F:→ cgi0911: 卡瓦牛應該是目前最有可能性的引援 08/31 00:30
20F:→ morphna: Papa在抽籤前就在傳了,再說有興趣也不一定買得到阿XD 08/31 00:32
21F:推 holyduck: 上週剛糖糖拼死拼活 今天糖糖一下就被車血洗..... 08/31 00:39
22F:推 cgi0911: 我廠真的是被人視為英超病夫了…… 08/31 00:47
23F:推 nphard: 糖糖第二球被邊裁迫害了 08/31 00:52
24F:→ TBdrays: 糖糖本來就起伏很大 不然今年就是我們去踢歐霸了 08/31 01:03
25F:推 TBdrays: 而且Ozil去年季初的威勢也不下目前的Cesc啊,球季還長, 08/31 01:06
26F:→ TBdrays: 能否維持到最後才是關鍵 08/31 01:06
27F:推 holyduck: 其實是前鋒問題解決吧 Costa+ㄧ萬=神鋒 08/31 01:07
28F:→ holyduck: 切赫跟ㄧ萬是個人唯二喜歡的車球員 08/31 01:08
29F:推 ijsfkira: 球季還長啦小法的強項直塞一直都世界級的 助功數即便在 08/31 01:17
30F:→ ijsfkira: 巴薩那段時間都沒有少過 他的缺點是在其他比較難短期看 08/31 01:18
31F:→ ijsfkira: 出來的地方 08/31 01:18
32F:推 holyduck: Costa纏鬥能力強 踢球簡單有效率 車今年補這隻真的最補 08/31 01:18
33F:→ holyduck: 法某人就看吧 他剛去巴薩也是很威啊 08/31 01:19
34F:→ holyduck: 現在蜜月期吧 我覺得終究跟魔力鳥的打法不合 問題遲早會 08/31 01:20
35F:→ holyduck: 跑出來 08/31 01:20
36F:推 nphard: Falcao自己推要去RM了 教授真的要374和Yaya突前四個月? 08/31 01:21
37F:推 TBdrays: 幹 怎麼又是RM... 08/31 01:22
38F:推 ijsfkira: 前鋒就不要期待吧 能夠拿下Carvalho這個夏轉就很成功了 08/31 01:22
40F:推 holyduck: 真去了? 賓士馬會不會有機會呢 08/31 01:23
41F:→ ijsfkira: 明年再搶個頂級前鋒 主要是今年幾支球隊的轉會都太扯了 08/31 01:23
42F:→ TBdrays: RM公仔已經快要不夠放了,別再收了 08/31 01:23
43F:→ holyduck: 是說法考跟J羅真是到哪都要再一起XD 08/31 01:24
44F:→ ijsfkira: Rabiot比較可惜 只是沒看法甲 他真的有這麼強嗎? 感覺也 08/31 01:24
45F:→ ijsfkira: 是個充滿"雄心"的球員 才會逼巴黎把自己賣了 還跑到羅馬 08/31 01:25
46F:→ ijsfkira: 大概也是打算踢個幾年漲身價後直接去更頂級的豪門 08/31 01:25
47F:推 TBdrays: 剛剛逛巴薩版發現功名宋要去西火腿(有OP嘛?) 08/31 01:28
48F:推 holyduck: 防中跟前鋒都好像補大物啊..... 08/31 01:28
49F:→ holyduck: 好想 08/31 01:28
50F:→ holyduck: 到目前踢了兩場聯賽兩場資格賽 覺得進攻的問題比防守還 08/31 01:29
51F:→ holyduck: 大 08/31 01:29
52F:→ morphna: 嗯,Song已經租到槌子聯了,誠摯建議名字叫Alex的槍手都 08/31 01:30
53F:→ holyduck: 不在於沒人傳球 而是沒有人當終結者 08/31 01:30
54F:推 ijsfkira: 同感 只是前鋒現在真的沒有好選項來補 即便法爾考流入市 08/31 01:31
55F:→ morphna: 別離隊比較好,看看Alex Hleb and Alex Song 08/31 01:31
56F:→ ijsfkira: 場 那個價格還是超出我們的範圍 只能讓皇馬曼城去搶 08/31 01:32
57F:推 Fates: falcao還是去皇馬了 他自己在推特上公佈了...唉 08/31 01:33
58F:→ ijsfkira: 法爾考去皇馬總好過去曼城 搞不好明年皇馬又有好貨流出 08/31 01:34
59F:→ ijsfkira: 去曼城的話 今年真的就只能追求爭三保四了... 08/31 01:34
60F:推 holyduck: 只希望轉會最後幾天教授帶給我們一些驚喜了 08/31 01:35
61F:推 holyduck: 最近幾個禮拜推特大神們都噤聲了 不知道是不是管理層為 08/31 01:37
62F:→ holyduck: 了避免抬價攔胡而封鎖消息 08/31 01:37
63F:推 nphard: 皇馬買Falcao晚點我們可以補賓士嗎XD 08/31 01:38
64F:→ holyduck: 忽然發現只剩兩天了 大家的F5鍵準備好了嗎? 08/31 01:38
66F:→ ijsfkira: 賓士才剛續約阿@@ 今年是沒機會了啦 08/31 01:40
67F:→ ijsfkira: 隔壁柯斯塔的反越位和單刀技巧真好 我們就需要這種前鋒 08/31 01:42
68F:→ ijsfkira: 只可惜經紀人就決定了柯斯塔只可能去車車... 08/31 01:42
69F:推 holyduck: 看看車城鳥鬼糖的前鋒陣容 再看看我們的 有種我們怎麼在 08/31 01:46
70F:→ holyduck: 這裡的無奈感XD 08/31 01:46
71F:→ morphna: 上禮拜溫格才說Giroud今年會25+,結果隔天就受傷了(桑心 08/31 01:52
72F:推 holyduck: 糖糖也蠻猛的 快追平吧 08/31 01:58
73F:→ ijsfkira: 車車真猛... 08/31 02:03
74F:推 holyduck: 呃 剛說完就炸裂..... 08/31 02:04
75F:→ holyduck: 又進了!!!!! 這場太精采啦 08/31 02:04
76F:→ ijsfkira: 這場真的不知在幹嘛XDDD 08/31 02:05
77F:推 j91526frank: 啥鬼阿XDD 打棒球喔 08/31 02:06
78F:→ ijsfkira: 3:5了@@.. 08/31 02:06
79F:推 holyduck: 哈哈 真的打棒球啊 08/31 02:06
80F:→ willyt: 10:34內雙方連進五球 08/31 02:11
81F:推 ijsfkira: 6:3了 柯斯塔單刀真的好穩阿 反觀吉魯... 08/31 02:18
82F:推 james155716: 3:6了..... 血洗啊~~~~ 08/31 02:19
83F:推 thisismysoul: 太扯啦 08/31 02:19
84F:推 king20031114: 看看不討喜的COSTA跟帥氣的放槍哥吉魯..... 08/31 02:29
85F:推 holyduck: 上帝是公平的(?) 08/31 02:30
86F:推 shevchenco: 不看最終比分,這場糖糖也給對方很大威脅啊~ 08/31 02:33
87F:推 nphard: 帥氣的放槍哥還可以在比賽前被抓到一夜情... 08/31 02:40
88F:→ nphard: 不敗時期的前場個個又帥又單刀不留情啊 滷蛋頭 冰王子 08/31 02:41
89F:→ nphard: 老皮 CK永伯 08/31 02:41
90F:→ morphna: Falcao發推澄清那張去皇馬推是造假照片XD 08/31 02:42
91F:→ morphna: 推又帥又不留情的那群人XD 08/31 02:43
92F:→ ijsfkira: 比較希望Falco去皇馬 去曼城的話 今年真的又要爭三保四 08/31 02:44
93F:推 holyduck: 不過 車的防守好像沒有以前那麼穩了 08/31 02:44
94F:→ holyduck: 這種比賽節奏不像是魔力鳥的球隊 08/31 02:45
95F:→ holyduck: 這季的局勢真詭譎啊 08/31 02:46
96F:推 holyduck: 轉會窗關閉倒數20小時...什麼消息都沒有? 08/31 11:36
97F:推 boy790719: 沒消息才是好消息 08/31 11:49
98F:→ morphna: 跟去年一樣,今年也延到9/1阿,還有大概40小時 08/31 12:17
99F:推 robinkidd: 台北時間禮拜二早上六點唷 08/31 13:38
100F:推 james155716: 好想要有頂級前鋒..... 08/31 14:01
101F:推 naieeliao: 算是猜中 Remy 激活條款 (?) 08/31 14:27
102F:→ naieeliao: 越來越看不慣教授的「strengthen the squad to buy」 08/31 14:29
103F:→ naieeliao: 有些人覺得是正確的,但放法布給切爾西根本是禍首阿 08/31 14:30
104F:→ naieeliao: 就算買來冰,總比放給切爾西好,管他有沒有阻礙新秀 08/31 14:30
105F:→ naieeliao: 買進來放一兩季再賣也是可以的,就像Demba Ba一樣 08/31 14:31
106F:→ naieeliao: 想當初切爾西不把Demba Ba賣給我們也是一樣 08/31 14:32
107F:推 overall: 槍手只有回購條款,不能決定Cesc要去哪,即使槍手回購他 08/31 14:38
108F:→ overall: 以車車的財力還怕找不到好球員? 問題是教授放棄回購則必 08/31 14:39
109F:→ overall: 需在其他位置上採購更好的球員,尤其是前鋒跟後腰,否則一 08/31 14:40
110F:→ overall: 定會受指責. 08/31 14:41
111F:推 naieeliao: 法布在世界盃有踢過 False 9 的位置,現在正缺呢 08/31 14:42
112F:→ overall: 況且以上賽季後後半段的表現,Cesc是很沒說服力的 08/31 14:42
113F:推 chair209: 事實就是財政雖然夠讓我們買374,但還不到能花兩千多萬 08/31 14:43
114F:→ naieeliao: 而且法布這種罕見的極品,車車找的到更好的球員嗎? 08/31 14:44
115F:→ chair209: 買一個重覆位置的球員 08/31 14:44
116F:→ naieeliao: 法布等級跟Ozil一樣,而且還在英超待過 (還比較便宜) 08/31 14:44
117F:→ naieeliao: 頂多跑位略嫌差一點。錢可以借,球員一去車車就不復返 08/31 14:46
118F:推 overall: Cesc轉會在世界盃前.當時可下手目標包括Kroos,Rakitic, 08/31 14:49
119F:→ overall: Koke這些.我認為教授的思路正確,但省下錢沒有補上相應 08/31 14:51
120F:推 naieeliao: Cesc跟那些人根本差很多,數據上贏一大截... 08/31 14:53
121F:→ overall: 的好球員進來才算失敗. 08/31 14:54
122F:→ overall: Cesc上學期若這麼好,八傻又怎會賣呢?有篇中國文章不錯 08/31 14:55
124F:推 overall: 如果是上賽季,教授一定毫不考慮就簽回Cesc.但現在有Ozil 08/31 14:59
125F:→ overall: 就應該圍繞大目仔制訂戰術.所以對Khedira的興趣應該是真 08/31 15:01
126F:→ overall: 前鋒估計教授喜歡的是Benzema,Reus,Falcao這些...但難度 08/31 15:02
127F:推 naieeliao: 問題是放給車車完全不划算阿。 08/31 15:02
128F:→ overall: 都太高.現在G12大傷,只好趕快找人救火 08/31 15:02
129F:推 overall: 這樣講好了,槍手沒有富爸爸,若當初買Cesc,大概就沒錢買 08/31 15:06
130F:→ overall: Alexis了.槍手缺速度型前鋒,不缺攻擊中場,所以只好放棄 08/31 15:07
131F:→ overall: 坦白說,我也燒了一件F4球衣,但站在球對支持者角度,我認為 08/31 15:08
132F:→ overall: 教授沒有錯.希望在最後兩天能有驚喜 08/31 15:08
133F:推 naieeliao: Cesc生涯的效率(Goal+Assist)還比Ozil還高 08/31 15:16
134F:→ naieeliao: 如果切爾西奪冠,教授一定會後悔沒有回購的 08/31 15:16
135F:推 t0126x: 法布就算我們真的有錢回購,他的薪資也是問題 08/31 15:40
136F:→ ijsfkira: 法布的問題不是在於數據 單看數據 就算是他在巴薩時再怎 08/31 16:03
137F:→ ijsfkira: 樣低迷 數據都還是很好看 因為他的直塞就是這麼一流 不 08/31 16:04
138F:→ ijsfkira: 怕沒助攻和高光時刻 巴薩版前段時間有分析法布的缺點 值 08/31 16:04
139F:→ ijsfkira: 得一讀 以法布做核心 搭配適合他的球員 絕對還是有爭冠 08/31 16:05
140F:→ ijsfkira: 的實力 但教授已經選擇以272為建隊基石了 法布去切爾西 08/31 16:05
141F:→ ijsfkira: 後的訪問說的很清楚 他跟教授通電話時 教授明確表示找不 08/31 16:06
142F:→ ijsfkira: 出能讓他跟272有效共存的方法 所以不選擇回購 溫格是這 08/31 16:06
143F:→ ijsfkira: 世界上最了解法布的人 並且在這之後 我們補到了374 我認 08/31 16:08
144F:→ ijsfkira: 為溫格在法布這件事上本身沒甚麼好指責的 去了切爾西也 08/31 16:08
145F:→ ijsfkira: 不是任何人(除了法布自己)可以控制決定的 08/31 16:09
146F:推 overall: 對槍手來說,Cesc在最差的時間選擇離開;最差的時間回來 08/31 16:11
147F:→ overall: 只能說緣份已盡.這傢伙現在只是另一名巴士司機而已 08/31 16:13
148F:推 TheAVKing: 自甘XX的巴士司機 08/31 16:21
149F:推 willyt: 不說別的,花快30M英鎊買人回來冰? 買回來當然要用啊。如 08/31 16:37
150F:→ willyt: 果用不好,當然不買,我們又不是油王,只是世界級規模的 08/31 16:37
151F:→ willyt: 傳產中小企業而已.....別說笑了。 08/31 16:37
152F:推 willyt: Time is money真的沒說錯,你買了人生不出時間讓他上場那 08/31 16:40
153F:→ willyt: 就是每一分錢都是浪費,鳥去接觸Cesc也是因為他知道教授一 08/31 16:40
154F:→ willyt: 定不會啟動回購,當然教授犯傻更好,就是糖衣毒藥。 08/31 16:40
155F:→ willyt: 至於前隊長自願幹嘛的就不是我們的事情了。 08/31 16:40
156F:推 holyduck: 你要讓他發揮最大能力就是要陪給他工兵在身邊守衛 然後 08/31 16:43
157F:→ holyduck: 覆蓋率大的B2B幫補位 前面頂個效率型的前鋒 這些車都有 08/31 16:43
158F:→ holyduck: 他們也正缺一個組織中場 08/31 16:43
159F:推 holyduck: 他要來就是中場要拆掉重組了 那麼我們要犧牲誰來配合他? 08/31 16:45
160F:→ holyduck: 花多少成本才能成就他 那還不代表成就球隊喔 08/31 16:45
161F:推 holyduck: 看看巴薩失敗的例子就知道了 沒錯他是世界級的 但值得 08/31 16:46
162F:→ holyduck: 像對待煤球那樣圍繞著他打造一個球隊嗎 08/31 16:46
163F:推 holyduck: 其實車子真正補對的是Costa 終於把魔獸離開後的前鋒頑疾 08/31 16:48
164F:→ holyduck: 解決了 08/31 16:48
165F:→ holyduck: 現在看到法布發揮的很好 那是因為就看到他的強項 但也 08/31 16:49
166F:→ holyduck: 有後遺症 08/31 16:49
167F:推 holyduck: 這些我們跟巴薩都有經歷過 那就是給他充分自由 必須由 08/31 16:51
168F:→ holyduck: 隊友來彌補失位的問題 08/31 16:51
169F:→ holyduck: 他上位的時期 也正是巴薩失去對球控制大量丟球的時期 08/31 16:52
170F:推 holyduck: 這個問題就要看魔力鳥能夠想出什麼辦法解決了 畢竟他是 08/31 16:54
171F:→ holyduck: 一個講求紀律跟戰術執行的教練 偏偏這些跟法布的屬性是 08/31 16:54
172F:→ holyduck: 相斥的 08/31 16:54
173F:→ holyduck: 這也引發出另一個問題 其他隊友願意犧牲主導權配合他 08/31 16:56
174F:→ holyduck: 嗎? 08/31 16:56
175F:→ holyduck: 可以想見的 Costa跟許爾勒ㄧ定會如魚得水 08/31 16:57
176F:→ holyduck: 但Hazard呢 Oscar呢 他們願意屈就角色球員嗎? 08/31 16:57
177F:→ holyduck: 當然這是他隊的問題 就不深入討論了 08/31 16:58
178F:→ holyduck: 想說的是現在只需針對教授補強誰而討論 不需要想放誰放 08/31 16:59
179F:→ holyduck: 誰 因為已沒有意義 08/31 16:59
180F:推 ericsotaipei: 先說是個人看法...球迷最在意的還是所謂資敵吧,這 08/31 17:51
181F:→ ericsotaipei: 麼優秀的球員還是前隊長,卻偏偏讓德比對手低價購入 08/31 17:51
182F:→ ericsotaipei: ,怎麼看都不是一個有雄心在名次上的球隊會做的, 08/31 17:51
183F:→ ericsotaipei: 還偏偏連兩年都如此.....反而言之如果球迷對球隊目 08/31 17:51
184F:→ ericsotaipei: 標放在每年都要賺錢的股東思維上的話,應該都鼓掌通 08/31 17:51
185F:→ ericsotaipei: 過吧....對比佛格森的厲害就在於可以透過各種操作 08/31 17:52
186F:→ ericsotaipei: 避免這樣的狀況發生還保持球隊競爭力... 08/31 17:52
187F:推 holyduck: 你說的那種球迷怎麼可能存在 球隊賺錢又不會分給球迷 08/31 18:13
188F:→ holyduck: 但奪冠的取悅會 08/31 18:13
189F:→ holyduck: 喜悅 08/31 18:13
190F:→ holyduck: 再說回資敵 不買法布就是資敵 那每一個對手的轉會都是 08/31 18:14
191F:→ holyduck: 資敵啦 08/31 18:14
192F:→ holyduck: RVP那個真的是資敵 不過他自己不想留 球隊其實很被動 08/31 18:15
193F:推 holyduck: 實際狀況大家都不清楚 但搞不好法布開了很離譜的高薪 08/31 18:17
194F:→ holyduck: 即使我們有回購主動權也買不下手 08/31 18:17
195F:推 holyduck: 重點不是他值不值高薪 而是值不值得我們花那個成本去補 08/31 18:35
196F:→ holyduck: ㄧ個人不是那麼缺的位置 08/31 18:35
197F:推 jabari: 從一日球迷角度告訴你...啥?用第一輪打包的前世界冠軍飲 08/31 18:51
198F:→ jabari: 水機10號管理員換今年奪冠隊伍的絕對核心... 08/31 18:51
199F:推 briankch: 看到一堆推文還以為簽了什麼大物..怎麼又是在討論破車 08/31 19:08
200F:→ morphna: 感覺Remy目前是煙霧彈,大概等今晚比賽完真正目標才會浮 08/31 19:09
201F:→ morphna: 上水面,就等賽後溫格有沒有笑吧,呃呃 08/31 19:10
202F:推 TSbb: 雷米絕對是備案計畫不知道排到哪去的名單了,買了才要罵 XD 08/31 19:35
203F:→ TSbb: 另外推文站的那一串真的是很搞笑,資敵? 他都轉隊了還資什麼 08/31 19:36
204F:→ TSbb: 把它買回來更衣室氣氛就是個大問題,其他球員要怎麼想? 08/31 19:36
205F:→ TSbb: 更別提資金是有限的,買了它其他轉會大概就不會發生了 08/31 19:37
206F:→ TSbb: 而且我要說這幾年運作的思維都是溫格,跟董事會真的沒太大 08/31 19:38
207F:→ TSbb: 關係。 SAF你如果有看他前十年成績,你大概不會這麼說 08/31 19:39
208F:→ TSbb: 你根本連老特拉福德球場規模還有鬼家的資金都不太了解 08/31 19:40
209F:推 overall: 槍手今年簽人都有放煙霧彈的,還剩一天,看轉會運作的功力 08/31 19:44
210F:→ Saviolatoh: 利鳥真是刺刺剋星... 08/31 21:48
211F:→ Saviolatoh: 上賽季兩場 加今天這場到目前為止 轟了個12-0... 08/31 21:51
212F:推 willyt: Sanogo先發 08/31 22:03
213F:→ willyt: Arsenal XI to place Leicester: 08/31 22:04
214F:→ willyt: Szczesny, 08/31 22:04
215F:→ willyt: Debuchy, Mertesacker, Koscielny, Monreal, 08/31 22:04
216F:→ willyt: Flamini, 08/31 22:04
217F:→ willyt: Ramsey, Cazorla, Ozil, Alexis, 08/31 22:04
218F:→ willyt: Sanogo. 08/31 22:04
219F:→ willyt: subs: Martinez, Chambers, Rosicky, 08/31 22:05
220F:→ willyt: Campbell, Wilshere, Oxlade-Chamberlain, 08/31 22:05
221F:→ willyt: Podolski #LCFCvAFC 08/31 22:05
222F:→ Saviolatoh: 陣容還不錯 08/31 22:06
223F:推 nphard: 就算不補前鋒 光看今天陣容還是要補DM 上一場下半場米尼 08/31 22:09
224F:→ nphard: 明顯使用過度 08/31 22:09
225F:推 pippo1: 資敵說真的很可笑,槍手又不是油王隊伍,哪有那麼多資金亂花 08/31 22:14
226F:→ pippo1: 該補的洞不優先買,去買一個位置不那麼欠缺的法布幹嘛=_=!! 08/31 22:16
227F:→ Saviolatoh: 花兩千萬買來冰 只為了讓對手得不到 這種是不是車車才 08/31 22:23
228F:→ Saviolatoh: 會做的嗎XD 如果我廠有個阿布或油王老爸 要怎樣玩都行 08/31 22:24
229F:→ Saviolatoh: 重點就是資金有限 加上有更迫切的動要補... 話說回來 08/31 22:25
230F:→ Saviolatoh: 現在還在談騙人布幹嘛? 08/31 22:26
231F:→ morphna: Ornstein和JohnCross今天都說,不要期待槍手會買新前鋒 08/31 22:32
232F:→ morphna: 至於昨晚怎麼突然傳Remy呢?Ornstein說本來隊上有某位(前 08/31 22:33
233F:→ morphna: 鋒我猜Poldi或金寶)要離隊,所以槍手打算買Remy來頂替 08/31 22:33
234F:→ morphna: 但那位決定不走了,所以我們就退出Remy爭奪戰了 08/31 22:34
235F:推 ericsotaipei: 好吧,各位不這麼看就算不是吧,就當我老了老古板吧 08/31 22:35
236F:→ ericsotaipei: ,還是很難接受這種自家球員投奔德比隊的轉會.... 08/31 22:35
237F:→ morphna: 我覺得我們目前後衛掛六個名字要Cover四個位子,怎麼想 08/31 22:35
238F:推 willyt: 小金寶的經紀人昨天跑去里斯本啊,製造緊張-.- 08/31 22:35
239F:→ morphna: 都覺得很恐怖,最該補的還是在那邊,先補好洞再說吧 08/31 22:35
240F:→ willyt: 我也覺得CB鐵定要補人.... 08/31 22:36
241F:→ morphna: 別難過嘛!自從他去了巴賽以後就不再是自家球員了不是嗎XD 08/31 22:39
242F:推 briankch: 球隊水深火熱時去看F1, 拒絕出賽自費離隊還是自家球員? 08/31 22:41
243F:推 wushaw: 他已經是他隊球員好幾年了,還是一起來關注自家球員吧> < 08/31 22:41
244F:推 zick8932511: 溫格都放這麼開了 我們擔心甚麼... 08/31 22:45
245F:推 ppo9307: 他老早就不是自家球員了 08/31 22:54
246F:推 lee1023: 賣波弟換雷米那招-.- 08/31 23:32
247F:→ morphna: 不賣也不買了唷!Remy剛去車官方了! 08/31 23:33
248F:推 swingboy: MIQUEL QQ 09/01 00:00
249F:推 boy790719: 米果是賣掉還是租掉 09/01 00:00
250F:推 holyduck: 馬上就有賽後訪問看 揪乾心~ 09/01 02:02
251F:推 willyt: 隊報說我們對Matuidi報價28M!!!!! 09/01 02:53
252F:→ Verola: !! 這個好物 09/01 02:56
253F:推 sam731215: !!!!!!!要硬起來了嗎!!!!!!! 09/01 03:16
254F:→ ijsfkira: 報價對方又不一定會賣...(不期不待不受傷害@@) 09/01 03:17
255F:推 willyt: 結果隊報那個消息是誤傳= = 09/01 04:25
※ 編輯: morphna (1.175.66.156), 09/01/2014 12:0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