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senal 板


┌┬─────┬──────────────┬──────┬┐ ├╯ │ ▇▇│ ╰┤ PTTARSENAL │ │      ██     │ │ ▇▇└──────▅▄──────┘▇▇ 4-2-3-1 ██ 17 Sanchez ██ ▁▁ ▁▁ 16 Ramsey ▇▇ 15 Chamberlain Manager ██ ▇▇▁▁ ▇▇ Arsene Wenger ██ 11 Özil ██       ├──────▁▁───────────▁▁────────┤ Substitutes 20 Flamini 10 Wilshere 26 Martinez ▇▇ 6 Koscielny ▇▇◣ ◢▇▇██ ▇▇ 7 Rosicky ██ ██ ██ ██ 12 Giroud ▁▁ ▁▁ ▁▁ ▁▁ 19 Cazorla 18 Monreal 21 Chambers Mertesacker Debuchy 28 Campbell │ │ 39 Bellerin ◤ ◥ │ ┌───── ─────┐ │ ├╮ │ ▁▂ │ ╭┤ └┴─────┴─── 1 Szczesny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5.207.30
※ 文章網址: http://webptt.com/m.aspx?n=bbs/Arsenal/M.1408811497.A.7C3.html ※ 編輯: kevinsyc (114.45.207.30), 08/24/2014 00:31:39
1F:推 sakurai0615: Come on you GUNNERS!!!!! GOAL GOAL ARSENAL!!!!!! 08/24 00:32
2F:→ kevinsyc: Come on you GUNNERS!!!!! GOAL GOAL ARSENAL!!!!!! 08/24 00:32
3F:推 revlaes: Come on you GUNNERS!!!!! GOAL GOAL ARSENAL!!!!!! 08/24 00:32
4F:推 Saviolatoh: Come on you GUNNERS!!!!! GOAL GOAL ARSENAL!!!!!! 08/24 00:32
5F:推 seveno: Come on you GUNNERS!!!!! GOAL GOAL ARSENAL!!!!!! 08/24 00:33
6F:推 shouldnt: COYG!!!GOAL GOAL GOAL! 08/24 00:33
7F:→ kevinsyc: Come on you GUNNERS!!!!! GOAL GOAL ARSENAL!!!!!! 08/24 00:33
8F:推 naieeliao: Come on you GUNNERS!!!!! GOAL GOAL ALEXIS!!!!!!! 08/24 00:33
9F:→ kevinsyc: Come on you GUNNERS!!!!! GOAL GOAL ARSENAL!!!!!! 08/24 00:34
10F:→ kevinsyc: Come on you GUNNERS!!!!! GOAL GOAL ARSENAL!!!!!! 08/24 00:34
11F:推 alue09: Come on you GUNNERS!!!!! GOAL GOAL ARSENAL!!!!!! 08/24 00:34
12F:→ kevinsyc: 374差點偷到XDDDD 08/24 00:35
13F:推 too2000000: Come on you GUNNERS!!!!! GOAL GOAL ARSENAL!!!!!! 08/24 00:35
14F:推 andybinla: Come on you GUNNERS!!!!! GOAL GOAL ARSENAL!!!!!! 08/24 00:35
15F:推 AaronRamsey: Come on you GUNNERS!!!!! GOAL GOAL ARSENAL!!!!!! 08/24 00:37
16F:推 willyt: 隔壁棚的藥廠(哪裡隔壁!)七秒得分.....XD 08/24 00:40
17F:→ willyt: 刷新德甲的紀錄 08/24 00:40
18F:推 james155716: Come on you GUNNERS!!!!! GOAL GOAL ARSENAL!!!!!! 08/24 00:41
19F:推 thomas34: Come on you GUNNERS!!!!! GOAL GOAL ARSENAL!!!!!! 08/24 00:41
20F:→ kevinsyc: Everton用歐斯曼換了受傷的皮爾那 08/24 00:41
21F:推 willyt: Chambers配Big Per到目前為止很穩 08/24 00:42
22F:→ willyt: 小張宇宙開發 08/24 00:42
23F:→ kevinsyc: Gibbo一個遠射(誤) 08/24 00:42
24F:→ willyt: 現在我們有遠射有前腰,人人可以出球的感覺很好 08/24 00:42
25F:→ kevinsyc: 天阿Oezil這球吊太漂亮 隊友一時都沒會意過來 08/24 00:44
26F:推 willyt: Ramsey一個挑傳結果沒有人跑XD 08/24 00:44
27F:→ willyt: 欸是Ozil,看錯XD 08/24 00:44
28F:推 cgi0911: 錢伯這一鏟漂亮啊!! 08/24 00:44
29F:→ kevinsyc: 很漂亮的一個中距離傳導配合,Debuchy那球準度可惜了些 08/24 00:44
30F:推 too2000000: 錢伯真的很讚啊!!!! 08/24 00:45
31F:推 naieeliao: 錢伯神救援 08/24 00:45
32F:→ kevinsyc: 這個威脅的直塞又是Osman...他打球真的很聰明..小心... 08/24 00:45
33F:→ cgi0911: 272上場真的中路整個有打活的感覺 08/24 00:45
34F:→ willyt: 話說陣型圖Mertesacker特別高是故意的嗎 xd 08/24 00:45
35F:→ kevinsyc: Wilshere想多了。 08/24 00:46
36F:推 andybinla: W10 可以直接起腳的 08/24 00:46
37F:→ kevinsyc: oxxxxxxx可惜~~~~~~ 08/24 00:46
38F:→ willyt: Ox差一點阿,戳歪了QQ 08/24 00:46
39F:推 revlaes: 小張這球送禮沒進太可惜 08/24 00:46
40F:→ kevinsyc: 沉底傳中腳內側推差點一氣呵成阿~ 08/24 00:47
41F:推 cgi0911: .............................. 08/24 00:49
42F:推 EmiSuzuki: 倍進 08/24 00:49
43F:推 too2000000: ........ 08/24 00:49
44F:推 willyt: 這飛機比較像是對方自己坐的吧XD 08/24 00:49
45F:→ willyt: ..... 08/24 00:49
46F:推 AaronRamsey: ...... 08/24 00:49
47F:→ too2000000: 居然是這麼愜意的傳中 08/24 00:49
48F:推 sakurai0615: QQQQQQQQQQQQQ 08/24 00:50
49F:→ briankch: 爛 08/24 00:50
50F:→ willyt: 防線只穩了18分鐘 08/24 00:50
51F:→ cgi0911: 還他們三球吧… 08/24 00:50
52F:推 james155716: ............... 08/24 00:50
53F:→ too2000000: 心思都放在魯卡酷嘛 08/24 00:50
54F:推 shouldnt: 靠O11就這樣放掉...QQ 08/24 00:50
55F:推 revlaes: 沒人盯... 08/24 00:50
56F:→ willyt: C21往上提的時間差了一點,果然跟Per沒有配過阿.... 08/24 00:50
57F:推 superhoya: 在幹嘛 呵呵 08/24 00:50
58F:推 ericsotaipei: ccc還撞到門柱 08/24 00:51
59F:→ willyt: 但是O11真的在神遊 08/24 00:51
60F:→ superhoya: 繳學費 08/24 00:51
61F:推 libobobo: 落後了, 1:0, 20:03 08/24 00:51
62F:推 too2000000: 幹 抖死了 單刀欸 08/24 00:52
63F:→ libobobo: 這球超險, 又漏人了 08/24 00:52
64F:→ kevinsyc: 呼 08/24 00:52
65F:→ superhoya: 差點2-0 08/24 00:52
66F:推 cgi0911: 錢伯要回神啊 08/24 00:53
67F:→ naieeliao: Mirallas 這一摔 XDD 沒接觸也能摔 XD 08/24 00:53
68F:→ kevinsyc: Everton包括上次進球都是想打Chambers身後... 08/24 00:53
69F:推 Momo0508: 我來了!!!!!TAT 08/24 00:54
70F:推 shouldnt: 超斗的...這不是EVERTON對CRY吧@@ 08/24 00:54
71F:推 cgi0911: 374轉職後衛了 08/24 00:54
72F:→ naieeliao: 374 RB 還蠻強的阿 08/24 00:55
73F:→ kevinsyc: Wilshere不要每一球都想做乒乓阿... 08/24 00:55
74F:推 chair209: 374拼勁十足啊 08/24 00:55
75F:推 AaronRamsey: 374防守卡位XDD 08/24 00:55
76F:→ shouldnt: 竟然是374回防解危... 08/24 00:55
77F:→ kevinsyc: 可惜Chambo這射門被擋下 08/24 00:56
78F:→ willyt: Alexis就跑不死阿XD 08/24 00:56
79F:→ willyt: 教授拜託買個好腰阿阿 08/24 00:57
80F:推 superhoya: 看來chamber的學費才正要開始交 08/24 00:57
81F:→ willyt: 哪有不交學費的XD 欠費是會被追討的 08/24 00:57
82F:→ kevinsyc: 萌哥漂亮!!!!!!!!!!! 08/24 00:57
83F:推 cgi0911: 應該進Manolas然後錢伯轉後腰 08/24 00:57
84F:推 too2000000: 其實剛剛374跟錢伯打配合 滿有感覺的 08/24 00:58
85F:→ willyt: 進球之後的這十分鐘被押著打的感覺真差,振作阿 08/24 00:59
86F:→ kevinsyc: 好險Osman沒傳好(Chambers也嗆斯站到位)這波很抖阿... 08/24 00:59
87F:推 cgi0911: 出牌子了,德布西被放倒 08/24 00:59
88F:推 thisismysoul: 威脅兒加油啊 08/24 01:00
89F:推 kiven921: W10 超費 08/24 01:00
90F:→ kevinsyc: 貝恩斯一張黃~~~~~~~ 08/24 01:00
91F:→ willyt: Leighton只剩下吃牌防守跟眼神防守了 08/24 01:00
92F:→ willyt: XD 08/24 01:00
93F:→ willyt: Ramsey想傳手術刀,但剛剛中間也太多人XD 08/24 01:01
94F:推 cgi0911: OX還在調整右腳中… 08/24 01:01
95F:推 revlaes: ox一直在射門 08/24 01:02
96F:→ willyt: 小張要不要進場歸零一下 08/24 01:02
97F:推 j91526frank: 的四周 08/24 01:02
98F:→ kevinsyc: 頗尷尬,看似跑動勤,可Ozil&Rambo持球時就沒人動。 08/24 01:02
99F:推 PhenixFawkes: M17是傳中很弱嗎 大家都不給他 他也拖著不傳 08/24 01:02
100F:推 too2000000: 這樣推倒374沒犯規喔 08/24 01:02
101F:推 ericsotaipei: 整體看來是一整個還在磨合的感覺 08/24 01:02
102F:推 sam731215: 小張今天射門準度也太差了...4腳射門沒一球中目標 08/24 01:02
103F:→ ericsotaipei: 陣型還不熟悉? 08/24 01:04
104F:推 cgi0911: 太妃是要導腳導到民國幾年啊… 08/24 01:04
105F:推 chair209: 其實也不必傳中,除非是傳給後上的R16或OX 08/24 01:04
106F:推 andybinla: OX 的傳球也都沒給到位 08/24 01:04
107F:推 alextrax: W10真的進化成乒乓球大師了... 08/24 01:04
108F:→ kevinsyc: 被玩了 08/24 01:04
109F:→ kevinsyc: 不逼搶...就一直看人傳球 = = 08/24 01:04
110F:推 willyt: 才34'就在搓麻將真的有點... 08/24 01:05
111F:→ willyt: Chambers推倒對手的位置真尷尬 08/24 01:05
112F:→ willyt: 古迪遜公園噓聲震天 08/24 01:05
113F:推 cgi0911: 錢伯還是年輕了點 08/24 01:06
114F:→ willyt: 居然不是Baines踢 08/24 01:06
115F:推 too2000000: ccc撲的時候順手摸了門框最角角 XD 08/24 01:06
116F:→ cgi0911: 272傳這球意思到了 08/24 01:06
117F:推 revlaes: 我們的右路有夠慘 東漏一個 西漏一個 08/24 01:06
118F:→ kevinsyc: wilshere站起來! 08/24 01:07
119F:推 ericsotaipei: 拉神丟了幾個很要命的傳球 08/24 01:08
120F:推 willyt: 難得看到Per頭球對抗失敗 08/24 01:08
121F:推 libobobo: 好沒亮點的比賽阿, 目前為止 08/24 01:09
122F:→ kevinsyc: Chambo去好好站右路,不要一直往中路走了 08/24 01:09
123F:推 bluerace: Damn 家裡網路斷線 QQ 08/24 01:09
124F:推 willyt: Tim Howard狀態真好 08/24 01:10
125F:→ kevinsyc: 可惜可惜,Chambo拜託...你往中路中路就擠了... 08/24 01:10
126F:→ libobobo: 法布在車車有復活的感覺,然後車車又贏了 08/24 01:10
127F:→ kevinsyc: 而且Sanchez都一直示意上前逼搶,為什麼沒有人上前逼阿 08/24 01:10
128F:推 shouldnt: 逼搶不是槍手的風格XD...我們打溫柔高雅路線 08/24 01:12
129F:推 thisismysoul: 抖/ 08/24 01:12
130F:推 j91526frank: ..這配合有夠沒默契 08/24 01:13
131F:推 AaronRamsey: 沒默契...囧 08/24 01:13
132F:推 sam731215: 打得有夠差.... 08/24 01:13
133F:→ kevinsyc: 煩死了,Ozil拿球禁區沒人動,大家都在禁區外移動 08/24 01:13
134F:→ naieeliao: 感覺少一個三弟... Ozil還不確定有沒有融入兵工廠風格 08/24 01:13
135F:→ shouldnt: 教授看起來很不爽..明顯272和374沒有默契 08/24 01:13
136F:推 sakurai0615: 吃黃了QQ 08/24 01:14
137F:→ naieeliao: 吃黃...亂來 08/24 01:14
138F:→ sam731215: 皇馬跟巴薩咩....給點時間吧 08/24 01:14
139F:→ kevinsyc: 這手球根本沒碰到阿 = = 08/24 01:14
140F:→ sam731215: 只是全隊沒有一個人正常到底是怎麼回事 08/24 01:14
141F:推 EmiSuzuki: 又被進勒 08/24 01:15
142F:推 panbelli: 加油啊,踢得好掙扎 08/24 01:15
143F:推 too2000000: 幹................ 08/24 01:15
144F:推 libobobo: 2:0 08/24 01:15
145F:推 james155716: 囧......... 08/24 01:15
146F:推 willyt: 幹..... 08/24 01:15
147F:推 AaronRamsey: 這在踢什麼...... 08/24 01:16
148F:推 sakurai0615: .... 08/24 01:16
149F:→ libobobo: 我不該看的, 關電視看你們討論就好, 有夠帶雖 08/24 01:16
150F:→ briankch: 唉 08/24 01:16
151F:→ sam731215: 哀..... 08/24 01:16
152F:→ kevinsyc: Chambers...再度被打身後.... 08/24 01:16
153F:→ ariachiang: 想斷線了 08/24 01:16
154F:→ willyt: 丟球太乾脆了 08/24 01:16
155F:推 superhoya: 感恩 可以早點洗洗睡了 08/24 01:16
156F:推 yean412: .............. 08/24 01:16
157F:推 kreator666: 越位嫌疑 08/24 01:16
158F:→ naieeliao: 越位阿 08/24 01:16
159F:推 wuian: 亂傳球 後衛不會跑位 今天鬼上身嗎? 08/24 01:16
160F:→ kevinsyc: 靠不對明明是個越位阿! 08/24 01:16
161F:→ willyt: 越位 08/24 01:16
162F:→ libobobo: 講評說 這是越位耶 08/24 01:16
163F:推 bluerace: 該不會又被踢個 3-0 = = 加油阿!! 08/24 01:16
164F:→ naieeliao: 操 死殘判 08/24 01:16
165F:→ too2000000: 等等 有越位吧 08/24 01:16
166F:→ briankch: 誤判魂 08/24 01:16
167F:推 alextrax: 唉 今天真的超爛 越位也沒判 08/24 01:16
168F:推 JUNstudio: 我到底看了什麼....... 08/24 01:16
169F:→ libobobo: 這可以REVERSE判決嗎? 08/24 01:16
170F:推 revlaes: 打起來跟四個月前差不多 唉 08/24 01:17
171F:推 shouldnt: 我有預感會被3:0..... 08/24 01:17
172F:推 kiven921: 早早就要保四了 哈哈 08/24 01:17
173F:→ sam731215: 就算是越位,這防守也夠爛的 08/24 01:17
174F:推 lts2379681: .........No looking pass 08/24 01:17
175F:→ superhoya: 酸民快來酸 08/24 01:17
176F:→ libobobo: 幹 越位了啦 08/24 01:17
177F:→ revlaes: 遇到這種靠身體的中鋒每次都被吃豆腐 08/24 01:17
178F:→ naieeliao: 算了,對上土超好像遠比這場重要... 08/24 01:17
179F:→ libobobo: 你瞎了狗眼嗎 邊裁 08/24 01:17
180F:→ willyt: WC症候群阿喔呵呵呵.... 08/24 01:17
181F:→ naieeliao: 教授還是有他的顧慮 08/24 01:17
182F:→ shouldnt: 車車前兩場的表現真的有冠軍風範啊@@ 08/24 01:18
183F:→ libobobo: 下半場會看得很痛苦阿 08/24 01:18
184F:→ kevinsyc: 你要洗洗睡就快去洗洗睡啦...比賽也才上半場是在喊啥啦 08/24 01:18
185F:→ willyt: 算了就一場比賽,不過可以先睡覺是真的.... 08/24 01:18
186F:推 chair209: 這場繳學費練陣還OK啦,放掉抓歐冠資格賽還比較實在 08/24 01:18
187F:→ libobobo: 車車前兩場打得非常有統治力阿 08/24 01:18
188F:→ willyt: 因為下半場對方一定往後龜= = 08/24 01:19
189F:→ libobobo: 哀歸哀, 還是捨不得關阿>< 08/24 01:19
190F:→ willyt: 先猜三個換人好了 08/24 01:19
191F:→ libobobo: 難得早上不用進辦公室可以窩在家看球賽 08/24 01:19
192F:推 ericsotaipei: 莫德還沒調整好的樣子,幾次爭搶都不行 08/24 01:19
193F:→ revlaes: 車車那個陣容遇上兩支升斑馬本來就該這樣 08/24 01:19
194F:推 buggio: 季前訓練到底在幹嘛啊 08/24 01:20
195F:→ libobobo: 先期待下半場不要丟球,然後至少破蛋吧,LET'S GO GUNNERS 08/24 01:20
196F:推 holyduck: 萌萌再度被小魔獸卡卡開了 08/24 01:20
197F:→ willyt: (65') R7換R16, Giroud換Ox, (80') Campbell換Alexis 08/24 01:21
198F:→ ericsotaipei: 車車門將今天撲救剛剛奈斯密斯一樣的單刀超神 08/24 01:21
199F:→ willyt: 酷娃可是西甲連兩年最佳門將,不是吃素的阿 08/24 01:21
200F:→ holyduck: 季前ㄧ直說強強對話要改善 結果比上季還慘 08/24 01:21
201F:推 buggio: 進攻連中目標的射門都沒啊搞什麼 08/24 01:21
202F:→ kevinsyc: 來這一直在說睡覺阿幹麼的何不去去打開你D槽..有點煩... 08/24 01:21
203F:→ holyduck: 374要頂在前面 身體還是吃虧啊 08/24 01:22
204F:推 yanagawa: 來晚了~~~這麼慘烈 08/24 01:22
205F:推 JUNstudio: 其實還是有一拼的機會啦~後防別再打擺子了.... 08/24 01:22
206F:推 wuian: 感覺默契沒有練出來 連傳球都沒傳好 大家加油啊!!! 08/24 01:22
207F:推 thisismysoul: (70)C19 換 w10 g12 換 ox (80) r7 換 o11 08/24 01:22
208F:→ holyduck: 而且發現374速度沒有想像中快 可能腿太短了囧 08/24 01:22
209F:推 ericsotaipei: 然後法布根本表現神了.... 08/24 01:23
210F:→ Saviolatoh: R16狀態有點糟 08/24 01:23
211F:推 willyt: 不要再討論三姓家奴了= = 08/24 01:23
212F:→ thisismysoul: 跟三弟那批剛來的時候感覺一樣 卡卡的 08/24 01:23
213F:→ kevinsyc: 很單純就邊路沒人拉、禁區沒人扯動越位線,Chambo一直擠 08/24 01:23
214F:推 sam731215: 中前場比後防更慘...根本沒有像樣配合 08/24 01:23
215F:推 yenhui0422: C21要注意下自己的判斷能力,那種情況怎麼會選擇滑鏟 08/24 01:23
216F:推 revlaes: 米尼對我們邊衛身後的保護也不夠 開始懷念阿特塔了 08/24 01:23
217F:→ holyduck: 拉神這幾場有點迷失了 我覺得他減少持球比例比較好 08/24 01:23
218F:→ briankch: 一直斷球看對手防反就飽了 08/24 01:24
219F:→ kevinsyc: 中路的結果就是搶了一堆人的位置,Rambo表現沒有糟,現 08/24 01:24
220F:→ holyduck: 威脅或272換羅西基上來好了 改變下節奏 08/24 01:24
221F:推 ericsotaipei: 真心感覺磨合中,傳球幾乎都不到位... 08/24 01:25
222F:→ thisismysoul: w10 換 c19 讓 r16 回中路 g12 換 ox 讓374拉邊 08/24 01:25
223F:→ kevinsyc: 在真的就看Chambo乖不乖,不乖Giroud上。 08/24 01:25
224F:→ sam731215: A8上也不會比較好,不過F20狀態也是不太好 08/24 01:25
225F:→ kevinsyc: 怎麼大家都覺得全隊很糟一樣..... 08/24 01:25
226F:→ kevinsyc: Rambo絕對打滿全場啦 08/24 01:26
227F:→ naieeliao: 374沒很差啊... Ozil 跟他沒默契而已... 08/24 01:26
228F:推 ericsotaipei: 艾佛頓的撞牆長傳沖吊本來就很強大,看首發沒有科 08/24 01:27
229F:→ ericsotaipei: 斯切爾尼就感覺不妙 08/24 01:27
230F:推 shouldnt: 是真的滿糟的啊...上場也是免強絕殺CRY 08/24 01:27
231F:推 thomas34: 季前磨合不夠 感覺還要好幾場才有辦法進入狀況~"~ 08/24 01:27
232F:→ kevinsyc: 目前很明顯Wilshere想打撞牆、Sanchez想打穿越、Chambo 08/24 01:27
233F:→ shouldnt: 這場對上稍強依點的隊伍就.... 08/24 01:27
234F:→ sam731215: 事實就是很糟,R16還不算糟?在中線還傳丟球直接被反擊 08/24 01:27
235F:→ naieeliao: 而且 374 本來就不完全是速度型的,他盤球控球很好 08/24 01:27
236F:→ kevinsyc: 想走中路遠射,這三人目前Wilshere跟Chambo影響比較大, 08/24 01:28
237F:推 JUNstudio: 帳面上來看是頗糟糕的~總覺得氣勢沒有打出來 08/24 01:28
238F:→ sam731215: 唯一表現正常的只有374而已,整個超拼的 08/24 01:28
239F:→ ericsotaipei: 同意374表現不差唷,只是隊友短傳直塞都沒搭上 08/24 01:28
240F:→ kevinsyc: Rambo的工作就是進攻該出現的位置他都出現該跑就跑,那 08/24 01:28
241F:推 ronray7799: 374的最強的是在高速跑動中處理來球的能力 08/24 01:29
242F:→ briankch: 再拚二十分鐘沒有進球就保存藍波Sanchez等踢歐聯附吧 08/24 01:29
243F:→ kevinsyc: 球的問題單純就後衛線太壓上、Chamber我背號打錯,幹。 08/24 01:29
※ 編輯: kevinsyc (114.45.207.30), 08/24/2014 01:30:03
244F:推 naieeliao: 如果看被搶斷跟傳球失誤的次數,Chambo好像比374還高 08/24 01:29
245F:→ sam731215: 那球跟後衛沒關...單純他自己傳丟而已 08/24 01:30
246F:→ naieeliao: 然後Monreal 也改囉 ^_^ 08/24 01:30
247F:推 holyduck: 我覺得沒像樣的射門才是最大問題 傳來傳去半天容易失誤 08/24 01:30
248F:→ naieeliao: 現在有兩個17號 08/24 01:30
※ 編輯: kevinsyc (114.45.207.30), 08/24/2014 01:30:49
249F:→ holyduck: 然後就是被打反擊 屢試不爽 08/24 01:31
250F:→ kevinsyc: 謝謝...我以為這場紅色,臨時改倉促上影響戰果很抱歉。 08/24 01:31
251F:→ Saviolatoh: 小張技術不夠細膩 但勝在敢衝敢跑敢射 大概就是衝動版 08/24 01:31
252F:→ holyduck: 我們從來不擅長守反擊 與其加強放守 不如提升進攻效率 08/24 01:31
253F:推 ScotDaBig: 感覺教授這季要養威脅會掉很多點數 08/24 01:31
254F:→ kevinsyc: Chambo現在多用腳內側射門,走右路才比較有角度,現在他 08/24 01:32
255F:→ Saviolatoh: 的波弟... 有他至少進攻氣勢有出來 前場也較活躍... 08/24 01:32
256F:→ holyduck: 我還是覺得砸錢買個會有衝擊力的前鋒就對了 08/24 01:32
257F:→ kevinsyc: 一直往中左去走,右腳腳內側當然怎麼推都很難推右側阿 08/24 01:32
258F:推 AaronRamsey: 可以不要再討論破車那個cunt了嗎 關我們屁事啊.... 08/24 01:33
259F:推 thisismysoul: 落後一定要加強攻擊啊 沒看糖糖多早就在拖台錢了 08/24 01:33
260F:推 briankch: 擠乳上了 08/24 01:33
261F:→ holyduck: 有看剛車那場嗎 看看Costa那球 我們隊上有這種進球本 08/24 01:33
262F:→ Saviolatoh: G12上了 08/24 01:33
263F:→ holyduck: 能的人嗎 08/24 01:33
264F:推 revlaes: 還真早換 08/24 01:33
265F:推 fukunmin: 哪位還有可看的SOP.... 08/24 01:34
266F:→ holyduck: 剛在禁區的攻擊全部打鐵啊 08/24 01:34
267F:→ fukunmin: 剛剛網路斷線後 原本看的台就連不上了囧 08/24 01:34
268F:→ briankch: .. 08/24 01:35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伺服器連線錯誤,造成您的不便還請多多包涵!
「贊助商連結」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WOW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