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senal 板


中場更換三人!!!!!!!!!!!!!!!!! Koscielny <-> Monreal 374 <-> Chamberlain Sonago <-> Giroud Come on you GUNNERS!!!!!!!! GOAL GOAL ARSENAL!!!!!!!!!!!!!! -- " The cannon on the chest is more important than anybody " Arsene Wenger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1.26.221
※ 文章網址: http://webptt.com/m.aspx?n=bbs/Arsenal/M.1407683053.A.5D2.html ※ 編輯: kevinsyc (118.161.26.221), 08/10/2014 23:04:40
1F:→ zick8932511: 下半場繼續攻擊! 08/10 23:04
2F:→ kevinsyc: Come on you GUNNERS!!!!! GOAL GOAL ARSENAL!!!!!!!! 08/10 23:04
3F:推 TSbb: Come on you GUNNERS!!!!!!!! GOAL GOAL ARSENAL!!!!!!!!!!! 08/10 23:04
4F:→ kevinsyc: Come on you GUNNERS!!!!! GOAL GOAL ARSENAL!!!!!!!! 08/10 23:05
5F:推 Vladka: 一次換三個OAO 08/10 23:05
6F:→ cgi0911: 有種讓一隻手的味道,中衛這樣扛得住嗎…? 08/10 23:05
7F:推 Valeriekuo: Come on you GUNNERS!!!!! GOAL GOAL ARSENAL!!!!!!!! 08/10 23:05
8F:推 wuian: 換三個!!!好大膽的換人 08/10 23:05
9F:推 jamesvm: 因為可以換六個哦 08/10 23:05
10F:推 thisismysoul: 中後這樣換有點軟的感覺 08/10 23:05
11F:→ willyt: 社區盾是熱身賽,可以換六個,九十分鐘結束就PK 08/10 23:06
12F:推 vizquel5: Come on you GUNNERS!!!!! GOAL GOAL ARSENAL!!!!!!!! 08/10 23:06
13F:推 holyduck: 有374在前面可以快速轉守為攻 終於有像樣的反擊了 08/10 23:07
14F:推 willyt: 另外對面N8下Silva上 08/10 23:07
15F:→ holyduck: 以後對方也不敢把防線壓的太上 08/10 23:08
16F:推 jamesvm: 不懂為何又讓萌萌踢中衛 08/10 23:08
17F:→ jamesvm: 是要改成第四中衛嗎? 08/10 23:09
18F:→ willyt: 測試代打的狀況吧,如果還行中衛的談判可以更久 08/10 23:09
19F:推 clenny: 萌萌只能打工 還是需要個正牌中衛 08/10 23:10
20F:推 jabari: 不知道測試中衛還是要採用土報陣容wwww 08/10 23:10
21F:推 TBdrays: Silva...不能掉以輕心啊! 08/10 23:10
22F:→ kevinsyc: Rambo這個切球超漂亮!!! 08/10 23:11
23F:推 thisismysoul: R16狀況調整的真好 08/10 23:11
24F:推 cgi0911: 是說大家覺得Nastasic值得買嗎? 08/10 23:11
25F:→ kevinsyc: CCCCCCCCC GOOD SAVE!!!!!!!!!!!! 08/10 23:11
26F:推 holyduck: 拉神處理球越來越有大師的感覺 我顫抖 08/10 23:11
27F:推 jamesvm: 蠻抖的@@ 08/10 23:12
28F:推 wuian: 一直以為只能換三個.... 難怪今天早早就換人 08/10 23:12
29F:推 TSbb: 埃布表示:耳朵癢癢der 08/10 23:13
30F:推 cgi0911: CCC尼今天有點強 08/10 23:14
31F:推 AaronRamsey: CCCCCCCCCC 08/10 23:14
32F:→ TSbb: 兩次都很棒的撲救 08/10 23:14
33F:推 kevabc1: CCCCCCCCCCCCCCCC 08/10 23:14
34F:推 fukunmin: 阿龍腳後跟好風騷啊!!! 08/10 23:14
35F:→ kevinsyc: 這個腳後跟太漂亮了~~~~~~ 08/10 23:15
36F:推 thisismysoul: 洞有點大啊… ccc神撲 08/10 23:15
37F:推 jamesvm: 威脅還是要早點分球啊! 08/10 23:17
38F:推 AaronRamsey: 季前賽有人受傷竟然沒把球踢出去.... 08/10 23:17
39F:推 sakurai0615: GOAL!!!!!!!!!!!!!!!!!!! 08/10 23:18
40F:推 ijsfkira: 吉魯!!!!!!!!!!!!!!!!!!!!!!!! 08/10 23:18
41F:推 cgi0911: 吉魯神遠射gooooallllllll 08/10 23:18
42F:推 sskingdon: 爽 08/10 23:19
43F:推 AaronRamsey: 擠乳!!!!!!! 08/10 23:19
44F:推 briankch: WOW 08/10 23:19
45F:推 TSbb: 太神啦!!!!!!!!!!!!!!!!!!!!!!!!!!!!!!!!!!!!!! 08/10 23:19
46F:推 zick8932511: G12..發威了 好期待今年聯賽.. 08/10 23:19
47F:推 jamesvm: 米爾納今年有去巴西嗎? 08/10 23:19
48F:推 lancelord: 這球射的漂亮 08/10 23:19
49F:推 yanagawa: 吉魯!!!!!!!!!!!!!!!!!!!!!!!!!!!!!!!!!!!!!!!! 08/10 23:19
50F:→ TSbb: 這什麼鬼 XDDDDDDDDDDDDDD 08/10 23:19
51F:推 morphna: giroud!!! 08/10 23:19
52F:推 kevabc1: OMG GOALLLLLL!!!!!!!!!!!!!!!!!!!!!!!!!!!!!!!!!!!!!!!! 08/10 23:19
53F:推 wuian: 我覺得CCC尼最近大腳開得不錯 08/10 23:19
54F:→ willyt: Giroud世界波阿阿阿阿阿 08/10 23:19
55F:→ kevinsyc: 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 08/10 23:19
56F:推 chivalry1987: !!!!!!!!!!!!!!!!!!!!!!!!!!!!!!!!!!!!!!!!! 08/10 23:19
57F:推 thomas34: wow!!!!!!!!!!!!!!!!!!!!! Giroud!!!!!!!!!!!!!!!!!!!!! 08/10 23:19
58F:推 overall: 宇...宇宙波!? 08/10 23:19
59F:推 revlaes: 三小 吉魯太扯了 08/10 23:19
60F:推 uriel2231: 吉魯!!!!!!!!!!!!!! 08/10 23:19
61F:推 superhoya: 讚讚讚 08/10 23:19
62F:→ briankch: 伊布別假裝擠乳好嗎 08/10 23:19
63F:→ jamesvm: 上禮拜被刺激到了!!! 08/10 23:19
64F:推 jeremy0717: 這球漂亮!!!超遠大砲 08/10 23:19
65F:推 alue09: Giroud 08/10 23:19
66F:推 thisismysoul: 洗白啊 08/10 23:20
67F:推 nuuk: 出其不意的世界波啊!!!!!!!!!!!!!!!!!! 08/10 23:20
68F:→ kevabc1: 傻眼!!!! 哈哈!!!!!!!!!!!!!!! 08/10 23:20
69F:推 holyduck: 每當被黑就會完美自我救贖的男人----Giroud 08/10 23:20
70F:推 lee1023: 擠乳不可能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08/10 23:20
71F:推 huichieh: GOAL!!!!!!!!!!!!!!!!!!!!!!!!!!!!!!!!!!!!!!!!!!!!!!!! 08/10 23:20
72F:推 too2000000: 超美的弧線 08/10 23:20
73F:→ willyt: 一扛三+超遠落葉球 08/10 23:20
74F:推 BlueMt: 世界波!!! 08/10 23:20
75F:→ thomas34: Na Na Na NANANA NANANA Giroud!!!!!!!!!!!!!!!!!!!! 08/10 23:20
76F:推 Vladka: 扯.... 08/10 23:20
77F:推 cgi0911: 這不是擠乳 這不是吉魯 這不是吉支點!! 08/10 23:20
78F:推 tanztu: 這不是我認識的擠乳@@ 讚讚 08/10 23:20
79F:推 lkpapaya: 太扯~ 這真是吉魯嗎 08/10 23:20
80F:推 Rapinoe: 吉魯好像很少進過這種遠射 08/10 23:20
81F:推 ericsotaipei: 這是有意識的挑射? 08/10 23:20
82F:→ jamesvm: 喬哈特表示:溫馨!! 08/10 23:20
83F:→ overall: 轉身,卡位,抽射...打電動是吧!? 08/10 23:21
84F:推 ppo9307: 也太神... 08/10 23:21
85F:→ Rapinoe: 怎麼大家都不相信吉魯XDD 08/10 23:21
86F:推 wuian: 現場槍迷在學曼城慶祝 也太好笑了吧 08/10 23:21
87F:推 TSbb: 這種通常是神級中前場自由人才踢得出的水準 08/10 23:21
88F:→ Vladka: 本來以為要踢出界OAO 08/10 23:21
89F:推 revlaes: 吉魯不傳球踢出去那時候我還以為又要宇宙開發了 08/10 23:22
90F:→ kevinsyc: ~O~o~~O~o~~o~~Oo~OO~~ooo~oo~~o~~~O~~o~~O~~O~(跳!) 08/10 23:22
91F:推 morphna: 想像賽後大概是 Wenger: We don't need Cavani 08/10 23:22
92F:推 AaronRamsey: 這慶祝XDDDDD 08/10 23:22
93F:→ TSbb: 這球在網內嚇一跳+1 08/10 23:22
94F:推 cgi0911: 回頭講錢博士,真的是超級大心臟,以年紀來講也還不毛躁 08/10 23:22
95F:推 clenny: 擠乳這球 到底有沒有折射到 08/10 23:22
96F:→ cgi0911: 稍微再成熟細膩點就是英格蘭隊長了 08/10 23:23
97F:推 TBdrays: Milner有去巴西 只是霍老不重用他... 08/10 23:23
98F:推 yanagawa: 報告老版主~~完全沒有折射 08/10 23:24
99F:推 willyt: 漂亮落葉球,標準拋物線XD 08/10 23:24
100F:推 holyduck: 我覺得小錢的CP值已經完爆盧克蕭了 好爽 08/10 23:25
101F:推 cgi0911: 雖然今天錢博士有幾球被吃,但是整體來講還hold得住。 08/10 23:25
102F:推 andybinla: CCC好痛................ 08/10 23:25
103F:→ willyt: CCC出擊坐飛機QQ 08/10 23:25
104F:→ cgi0911: 威脅下,米妮上 08/10 23:26
105F:推 TSbb: 那球就是因為沒有旋轉,不然一定超出球門很多 08/10 23:26
106F:推 jamesvm: 只是守門員應該有可能撲救就是了 08/10 23:26
107F:推 TBdrays: 不能類比吧 蕭是左腳的 08/10 23:26
108F:推 zick8932511: 社區盾也可以無限換人? 08/10 23:26
109F:→ willyt: Flamini上惹 08/10 23:26
110F:→ kevinsyc: Flamini~~~~~~~~~~~~~~Wilshere!!!!!! 08/10 23:26
111F:→ willyt: 社區盾可以換六個 08/10 23:26
112F:推 superhoya: 米妮 08/10 23:26
113F:→ cgi0911: 我看吉魯自己都沒料到那一球會進… 08/10 23:26
114F:推 wuian: CCC尼保重啊 08/10 23:26
115F:→ jamesvm: 威脅今天不差 08/10 23:26
116F:→ willyt: CCC超硬漢阿,直挺挺站起來 08/10 23:27
117F:推 morphna: 其實世界杯時Giroud好像也有扛住森德羅斯禁區外遠射 08/10 23:27
118F:推 Rapinoe: 希望可以看到小金寶和R7 08/10 23:27
119F:推 too2000000: 防守大陣該出來囉 08/10 23:27
120F:→ morphna: 他應該練很久了XD今天終於破門 08/10 23:27
121F:推 ppo9307: 擠乳剛那球應該大家都原本要開罵幹嘛不早點分球 08/10 23:27
122F:→ jamesvm: 錢錢真的不可限量 08/10 23:27
123F:推 yenhui0422: 有點擔心W10,新援、R16的表現都頗特出 08/10 23:27
124F:→ cgi0911: 螺絲基上 08/10 23:28
125F:→ kevinsyc: Rosicky熱身中~ 08/10 23:28
126F:推 superhoya: r7 08/10 23:28
127F:→ cgi0911: 三弟換螺絲基 08/10 23:28
128F:推 willyt: R7要上了 08/10 23:28
129F:→ kevinsyc: Rosicky <-> Saaaaaaaaaaaaanti Cazooooooooooorrrrla! 08/10 23:28
130F:推 thisismysoul: rosa!! 08/10 23:29
131F:推 jamesvm: 羅司機!!!!!!! 08/10 23:29
132F:推 uriel2231: 熱血羅司機 08/10 23:31
133F:推 clenny: F20是不是燙頭髮XD 08/10 23:32
134F:推 holyduck: 羅西基為什麼可以這樣瀟灑呢 08/10 23:32
135F:推 wuian: 米尼是燙了捲髮嗎? 覺得有點可愛 08/10 23:32
136F:推 cgi0911: 錢伯這球卡得好啊!! 08/10 23:33
137F:推 jamesvm: 話說O13傷好了沒呀? 08/10 23:33
138F:推 willyt: 應該還沒好吧,這場的backup GK是Martinez 08/10 23:33
139F:推 AaronRamsey: Chambers真棒 08/10 23:34
140F:推 Habai: 李察資怎麼變這麼大一隻?? 08/10 23:35
141F:推 yanagawa: 剛剛公開版還有人說我們沒有後備門將,想看CC見紅(大笑) 08/10 23:35
142F:推 wuian: Chambers表現很不錯耶 08/10 23:36
143F:推 clenny: 米尼大好機會 應該再往前帶一下 08/10 23:37
144F:推 AaronRamsey: 想看小金寶 08/10 23:37
145F:推 cgi0911: 教授是哪隻神眼看到錢伯的潛力的(驚) 08/10 23:37
146F:推 ericsotaipei: 理查得斯怎麼感覺更大支了...像熊 08/10 23:38
147F:→ briankch: 那邊的酸酸全閉嘴了 超爽 08/10 23:38
148F:推 TSbb: 人家正在買狐媚中,別吵啦 XD 08/10 23:40
149F:推 yenhui0422: 球探也功不可沒啊~ 08/10 23:40
150F:推 cgi0911: 來吧來吧狐仙~ 08/10 23:41
151F:推 superhoya: 理查德茲 感覺跑不動了== 08/10 23:41
152F:推 revlaes: 金寶躍上了 08/10 23:42
153F:推 too2000000: 教授紅白配+殺死人沈默眼神超帥der 08/10 23:42
154F:推 andybinla: 胡妹不可能 都當新隊長了 REUS 副隊 08/10 23:42
155F:推 cgi0911: 我是覺得緊要該買的是威廉卡瓦略 08/10 23:43
156F:→ cgi0911: 我們需要一個能出球的工兵 08/10 23:43
157F:推 TSbb: 我說買狐媚的是鬼鬼啊,人家夢境中買了上萬回了唷 ^^ 08/10 23:43
158F:推 willyt: Gibbs QQ 08/10 23:43
159F:推 Arodz: 有預感今年要奪冠啦! 08/10 23:43
160F:→ cgi0911: 小金寶上 08/10 23:43
161F:推 superhoya: 要上惹 08/10 23:43
162F:→ cgi0911: 小金寶換拉神 08/10 23:43
163F:推 yanagawa: 別鬧啦~~吉寶 你可別受傷 08/10 23:43
164F:→ superhoya: sinclair還在曼城喔== 08/10 23:43
165F:推 iceteeth: 中前場可用之兵很像太多了齁 還有波弟跟272 08/10 23:44
166F:推 ppo9307: 錢錢令人期待~ 08/10 23:44
167F:→ TSbb: R16取代W10,成為球迷新寵 08/10 23:44
168F:推 clenny: R16人氣好高 08/10 23:44
169F:→ willyt: Gibbs續留,應該還好 08/10 23:45
170F:推 superhoya: 滑倒 08/10 23:45
171F:推 cgi0911: 錢伯的對抗性…… 08/10 23:45
172F:推 andybinla: 曼城表演滑倒 08/10 23:46
173F:→ cgi0911: 讓錢伯升第三中衛,買一隻會出球的工兵中場,看要不要再 08/10 23:46
174F:→ cgi0911: 補左+中後衛這樣。 08/10 23:46
175F:推 willyt: 貝萊林要是可以上了就是4th CB補上阿 08/10 23:47
176F:→ cgi0911: 貝萊林當德二哥的替補? 08/10 23:48
177F:推 celeris: Bellerin會打中衛嗎? 不夠高吧 08/10 23:48
178F:推 TBdrays: 貝來林滿強的呀 08/10 23:48
179F:→ willyt: yes 08/10 23:48
180F:→ willyt: 不是啦,剛剛他們是在討論讓Chambers專職CB 08/10 23:49
181F:推 AaronRamsey: 看manure版還以為狐媚是他們的人勒 08/10 23:49
182F:→ willyt: Bellerin替補D2 08/10 23:49
183F:→ cgi0911: C尼保重啊… 08/10 23:49
184F:推 yanagawa: +3 08/10 23:49
185F:推 superhoya: 有沒有必要那麼衝 08/10 23:49
186F:→ willyt: 是神出擊無誤,但是好痛QQ 08/10 23:50
187F:推 andybinla: 這球超危險 08/10 23:50
188F:→ cgi0911: 半個月前大家都以為買錢伯是要來替補德二哥的,結果現在 08/10 23:50
189F:推 thisismysoul: CCC要保護自已啊 3:0了 08/10 23:50
190F:→ willyt: 城城球迷開始離場XD 08/10 23:50
191F:推 ppo9307: 人家狐媚當隊長了拉 08/10 23:50
192F:推 too2000000: 對面開始離場 08/10 23:50
193F:→ cgi0911: 完全中衛化了。接下來測試看看錢伯能不能踢工兵? 08/10 23:50
194F:→ willyt: S1站起來了!!! 08/10 23:50
195F:推 TSbb: 他們兩個當替補可以,但是離先發前人差有點遠 08/10 23:50
196F:推 penny1and1: MOM G12 08/10 23:51
197F:→ willyt: Chambers以前在英格蘭U19當隊長的時候是踢DCM 08/10 23:51
198F:推 revlaes: mom是吉魯耶 那球實在太精彩了 08/10 23:51
199F:推 naieeliao: MoM 我比較喜歡 Chambers 阿... 08/10 23:51
200F:→ willyt: 但今年應該還是會補後腰 08/10 23:51
201F:→ TSbb: 別忘了當年歐冠的教訓,要是K6+M4重要決賽受傷或吃牌...... 08/10 23:51
202F:推 holyduck: CCC是要效仿諾伊爾當門衛嗎 08/10 23:51
203F:→ cgi0911: 反正工兵中場是一定要補的。八九不離十錢伯定型專業中衛 08/10 23:52
204F:→ TSbb: 場邊的該練習怎麼舉獎盃了 08/10 23:52
205F:推 superhoya: FT 08/10 23:52
206F:→ TSbb: 第三CB一定要是有先發水準的 08/10 23:52
207F:推 willyt: FT!!! 08/10 23:52
208F:推 yanagawa: ========================3-0======================FT= 08/10 23:53
209F:→ cgi0911: 現在反倒是左路有點薄,應該讓Nacho盡量回去踢左邊路吧? 08/10 23:53
210F:推 kevabc1: FT 3-0 Arsenal!!! 08/10 23:53
211F:推 holyduck: 爽! 本季首冠到手 ㄧ開始就停不下來啊啊!! 08/10 23:53
212F:推 andybinla: 爽 又拿一個獎盃 加上讓大家都有熱身到 08/10 23:54
213F:→ TSbb: 有哪台有舉盃子的嗎? 08/10 23:54
214F:推 overall: 拿了個盾牌,快快補後衛 08/10 23:54
215F:推 Braginski: 完美的賽季開局 聯賽繼續保持!! 08/10 23:54
216F:推 celeris: 贏了就是爽 08/10 23:54
217F:→ holyduck: 想看舉盃+1 08/10 23:54
218F:推 Rapinoe: 今天的表現不錯 繼續保持阿!!! 08/10 23:55
219F:→ TSbb: 而且德國幫還沒回來就踢得這樣了 08/10 23:55
220F:推 cgi0911: 現在該討論補一隻CB,一隻工兵中。話說回來,還是一個老 08/10 23:55
221F:→ Rapinoe: 3弟超愛跟同鄉聊天的~ 08/10 23:55
222F:推 yanagawa: Channel - 172998 08/10 23:55
223F:→ cgi0911: 問題:乳摸的Nastasic是不是我們的目標? 08/10 23:55
224F:推 briankch: 阿特的髮型還是一樣完美 08/10 23:55
225F:推 naieeliao: 懷疑阿特的學歷... 英文那麼順 08/10 23:56
226F:→ yanagawa: 趁著夏轉窗口還沒關~~補一下後防比較實在 08/10 23:56
227F:→ cgi0911: 如果不是,那我們CB還打算補哪隻? 08/10 23:56
228F:→ Rapinoe: 可惜V5沒辦法跟我們一起舉盃了... 08/10 23:56
229F:→ cgi0911: 相信V5可以去巴塞隆納找回自信的! 08/10 23:57
230F:推 iceteeth: 中前場除了波弟跟272 還有W14 我猜會把compell再租出去 08/10 23:57
231F:→ willyt: #sincearsenallastwonatrophy I drink a cup of tea :))) 08/10 23:58
232F:→ willyt: 紐卡很想租阿 08/10 23:58
233F:→ cgi0911: 金寶大概會被定位為波弟的接班人? 08/10 23:58
234F:推 thisismysoul: 這樣的陣容多線作戰才有機會 08/10 23:59
235F:推 holyduck: 200000有舉杯快看 08/10 23:59
236F:→ kevinsyc: Giroud Man of the MATCH!!!!!!!!!!!!!!!! 08/11 00:00
237F:→ cgi0911: MoM竟然是吉魯! 08/11 00:00
238F:→ holyduck: SOP 08/11 00:00
239F:推 willyt: MoM應該要給Chambers QQ 08/11 00:00
240F:推 andybinla: twitter:Nasri back where he belongs on the bench! 08/11 00:00
241F:推 yinyang102: 為什麼我的200000一直卡OAQ 08/11 00:01
242F:→ holyduck: 這種只有兩隊參加的比賽輸球還要上台超囧 08/11 00:01
243F:→ willyt: Olivier 的英文進步很多阿 XD 08/11 00:01
244F:→ willyt: N8連握手都被噓XDDDDDDDDDDDDDDDDDDDDDD 08/11 00:02
245F:推 chivalry1987: Channel - 146481 08/11 00:02
246F:推 chair209: 米飯大叔在頒獎台上! 08/11 00:02
247F:→ willyt: 這次走在最前面的不是V5了QQQQQQQQQQ 08/11 00:03
248F:推 paradoxpeace: Ramsey提到現在訓練營中的氣氛是他來到槍手後最好的 08/11 00:03
249F:推 TSbb: 像A8這樣繼續待在槍手就能捧杯了 08/11 00:03
250F:推 flyingdog: Alexis剛來就捧杯 真爽 08/11 00:03
251F:→ willyt: 這條走廊以後會常走,大夥快點習慣一下XD 08/11 00:04
252F:推 cgi0911: 說真的V5留下來未必不能踢回正選中衛啊,三線作戰三隻C 08/11 00:04
253F:→ cgi0911: 還是不太夠。 08/11 00:04
254F:推 briankch: 飯叔 Q_Q 08/11 00:04
255F:推 yanagawa: 374才來就拿盃子~~~上次是272來了拿足總盃 08/11 00:04
256F:推 wuian: CCC尼主動站後排 排身高XDDD 08/11 00:05
257F:推 Rapinoe: 塔哥第一次代表槍手舉盃!! 08/11 00:06
258F:推 holyduck: 新同學超爽的 之前多年無冠 一來就拿冠軍XD 08/11 00:06
259F:推 willyt: Alexis第一次看到六角形沙拉盤很好奇的樣子XD 08/11 00:06
260F:推 thisismysoul: 靠 剛剛推錯邊了 囧 08/11 00:07
261F:推 naieeliao: A8 擊掌比 K6 大方多了... 08/11 00:07
262F:→ holyduck: 威脅與他的小伙伴們很認真的在看獎盃XD 08/11 00:07
263F:→ naieeliao: K6 好像是摸摸別人的手 0..0 08/11 00:07
264F:推 yanagawa: 還好你只推米飯叔~~~藍月亮版人不多XDD 08/11 00:08
265F:推 TSbb: 這樣是結束了? 08/11 00:08
266F:推 willyt: BT Sports待會好像會專訪教授的樣子 08/11 00:08
267F:→ willyt: 似乎還有一小段慶祝 08/11 00:09
268F:推 iceteeth: 中衛補個老人有經驗的 把chamber改成CB吧 08/11 00:09
269F:推 yinyang102: 374跑超快XDD 08/11 00:09
270F:推 wuian: 智利猛男不是說假的 XDDD 08/11 00:10
271F:推 TSbb: 通常還會到球場舉盃,所以才問 08/11 00:10
272F:推 clenny: 小金寶要留著啦 把Gnabry租出去比較好 08/11 00:11
273F:→ willyt: 不過Gnabry傷還沒好的樣子,租像(?)不好 08/11 00:12
274F:推 clenny: 如果可補個DCM/CB兩用的就完美了 08/11 00:12
275F:→ willyt: 大家都濕了~~~~~~~~~~~~~~~~~~~~~ 08/11 00:13
276F:→ willyt: 阿是八角形沙拉盤,不是六角形XD 08/11 00:14
277F:推 TSbb: 就Javi Martinez啊,可惜大概買不到 08/11 00:14
278F:→ willyt: 那個落葉球怎麼看怎麼扯.......XD 08/11 00:14
279F:推 thisismysoul: 舉起來後面那片一直會打到頭XDDD 08/11 00:15
280F:推 holyduck: 哈馬比賽風格如何? 覆蓋率是不是不大? 08/11 00:15
281F:→ willyt: 教授 press conference @ BT Sports 08/11 00:15
282F:→ willyt: Javi光DCM/CB一魚兩吃就值得了,問題是癢癢願不願意賣 08/11 00:16
283F:→ willyt: 不available什麼都甭提 08/11 00:16
284F:→ holyduck: 我知道了 吉魯平常各種刷下限是在集氣啊 08/11 00:16
285F:→ holyduck: 集滿十次放槍可以換一個世界波 乾這能力好麻煩 08/11 00:17
286F:推 TSbb: 世界盃的時候吃左路根本就是滷蛋頭 XD 08/11 00:17
287F:→ willyt: 水晶宮、南安、喜鵲都想租Gnabry 08/11 00:17
288F:推 clenny: 賽後講評不停討論Chambers 受矚目程度遠超374 08/11 00:19
289F:推 thisismysoul: 改成中衛有解? 08/11 00:20
290F:推 holyduck: 374: 人帥真好 有戶口本更好! 08/11 00:21
291F:推 andybinla: 級魯是因為換成evoSpeed 比較好射嘛 08/11 00:22
292F:推 morphna: 溫格賽後確認新隊長是Arteta接任,副隊長Mertesacker 08/11 00:34
293F:→ morphna: 阿特塔目前的合約明年夏天到期 08/11 00:35
294F:推 jabari: 擠乳在世界盃也有累積扣打 換一發世界波 XD 08/11 02:32
295F:→ ijsfkira: K6是因為受傷下半場才沒上 歐冠附加賽第一輪前可以回來 08/11 03:51
296F:→ ijsfkira: 但下周的聯賽第一輪有點疑問...慘 沒想到社區盾魔咒這麼 08/11 03:52
297F:→ ijsfkira: 快就發生了...(?) 快補中衛吧... 08/11 03:53
298F:推 willyt: .....居然 08/11 03:54
299F:推 willyt: http://bit.ly/1pJS4j2 這照片...(鼻血 08/11 03:58
300F:推 cgi0911: 374真的很喜歡爆鼻血……拉內褲超人已經快變招牌動作了 08/11 05:08
301F:推 cgi0911: 至於中衛問題,在賽季白熱化以前就遇上中衛缺人的問題, 08/11 05:11
302F:→ cgi0911: 對我廠當然是一件好事。陣痛早點來早點治好。 08/11 05:11
303F:推 cgi0911: 但是說實在的,我廠已經有一個隊長級的中衛,而且K6和模 08/11 05:15
304F:→ cgi0911: 特都是世界盃正選級的門將,實在不需要砸大錢去找一個超 08/11 05:15
305F:→ cgi0911: 強中衛來。真正該找的是能打中衛又能客串左邊路的工具人 08/11 05:16
306F:→ cgi0911: ,然後把錢集中在工兵中場上面。 08/11 05:16
307F:推 willyt: 正選級的CB吧,選錯字XD 08/11 05:19
308F:推 cgi0911: 哇咧…我還在想說什麼時候CCC尼被篡位了(逃) 08/11 05:20
309F:→ willyt: CB我猜就是去法甲隨便找個中衛頂上來吧,不會找太高級的 08/11 05:20
310F:→ willyt: 因為如果是靠米果我實在不放心阿.... 08/11 05:20
311F:→ willyt: LB我倒是覺得Gibbs跟Monreal夠了,不要傷都好說 08/11 05:21
312F:→ cgi0911: 只能寄希望於教授看人的血輪眼啊~今年已經選到一個頂級 08/11 05:21
313F:→ cgi0911: 新秀了。 08/11 05:21
314F:→ cgi0911: 是說Nastasic好像最近也乳摸不斷 08/11 05:22
315F:推 willyt: 但除非Mangala人生底定他們不會賣吧 08/11 05:24
316F:推 cgi0911: 哪呢?曼嘎拉到現在還沒過戶喔…… 08/11 05:24
317F:推 willyt: 第一次看到YouTube影片拍好不小心流出結果還沒談成的 08/11 05:25
318F:→ cgi0911: 獸腰威廉趕快來才是正途啊! 08/11 05:26
319F:推 willyt: 希望能跟去年鳥鳥找到Sakho一樣品質的法國CB 08/11 05:27
320F:→ willyt: 便宜大碗 08/11 05:27
321F:推 cgi0911: 法甲現在有什麼有趣的目標嗎? 08/11 05:28
322F:推 cgi0911: 之前的乳摸連瓦拉內都有了(絕倒) 08/11 05:34
323F:推 willyt: KURT ZOUMA http://youtu.be/XDsKJ2oUYDU 08/11 05:35
324F:→ willyt: 聖依天的嫩肉(口水 08/11 05:35
325F:→ willyt: 靠被車車搶了.....完全沒跟到 08/11 05:36
326F:推 cgi0911: 之前有人在講的是馬賽的嗯咕嚕、里昂的嗯弟弟、弗萊堡的 08/11 05:37
327F:→ cgi0911: 金特、畢爾包的拉波特還有羅馬的芭樂提亞… 08/11 05:38
328F:→ cgi0911: 金特去蜂巢了…沒跟到 08/11 05:39
329F:推 holyduck: http://youtu.be/DfJCuMbzUPE 08/11 09:50
330F:→ holyduck: 拉神對曼城 08/11 09:50
331F:→ holyduck: 拉神處理球有大師風範 08/11 09:51
332F:→ kevinsyc: 最有趣的 Tunnel Cam又來囉~~~~~~~~~~~~~ 08/11 10:06
333F:→ kevinsyc: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4AvTjFzUrmA 08/11 10:06
334F:→ nuturewind: 這週終於要開打了吧 08/11 10:10
335F:推 celeris: 西班牙人經過金髮妹都要碰一下XD 08/11 10:53
336F:推 holyduck: 阿特: 欸你這頭髮不錯喔 上次給你的特師父護法油用完了 08/11 11:02
337F:→ holyduck: 嗎 08/11 11:02
338F:推 Neytirina: sakho也快20m 不便宜阿QQ 08/11 11:26
339F:→ kevinsyc: 我覺得溫格是鐵了心想用張博士+M4K6輪替,不時以Monreal 08/11 11:41
340F:→ kevinsyc: 了,雖然我們都覺得來個中衛很棒,只是自己青訓當中也有 08/11 11:43
341F:→ kevinsyc: 人才,只要能讓主力有傷病危險時得以輪替即可... 08/11 11:44
342F:→ kevinsyc: (溫格其實也蠻硬的,狀況好絕對打死不亂換...) 08/11 11:45
343F:推 holyduck: 教授著名的操死主力阿 這十幾年來就沒什麼輪換習慣 08/11 12:05
344F:推 cgi0911: 但是教授這賽季連七存息的習慣都改了,說不定真的會來打 08/11 12:11
345F:→ cgi0911: 大輪換。教授本來就是那種手上有什麼料就炒什麼菜的人。 08/11 12:11
346F:推 holyduck: 難怪買菜不買巴神 一定是被大本這極品食材嚇到了XD 08/11 12:13
347F:→ cgi0911: 巴神是個連英國女王都敢追的真男人啊(遠目),槍手怎麼 08/11 12:16
348F:→ cgi0911: 敢找一個會得罪自己頭號球迷的義大利人來當主力? 08/11 12:16
349F:→ kevinsyc: (也許溫格想陳全他們................) 08/11 13:46
350F:→ TSbb: 槍手這兩賽季是真的缺啊,不然去年也不會比各家更早說 08/11 13:57
351F:→ TSbb: 想買牙蘇。 只是酋長杯後我看目標會放在後腰跟左中後 08/11 13:58
352F:推 tliu223: 后腰還是主要目標吧,畢竟這個位置缺的是主力等級的 08/11 18:31
353F:推 wing2000: 教授說最多只會再買一人,大概是CB或後腰位置,CB的話21的 08/11 19:01
354F:→ wing2000: Nastasic可以考慮,英超經驗,10M左右,年青,但傷病多 08/11 19:02
355F:→ wing2000: 後腰就是之前在傳那幾支了,如果補腰不補CB,那錢錢跟米果 08/11 19:03
356F:→ wing2000: 都是替補人選,最壞的情況是兩個位置都沒補到,轉會結束. 08/11 19:04
357F:→ ijsfkira: 教授不是說維爾馬倫走的話可能會補兩個人嗎? 08/11 19:12
358F:推 jamesvm: 現在好的CB市場上也不多了...買後腰好!! 08/11 19:21
359F:推 holyduck: 德國三寶回來囉 08/11 19:22
360F:→ jabari: 兩個鎮隊之寶..一個專業耍寶 wwwww 08/11 20:11
361F:推 willyt: Gibbs vs ManCity http://youtu.be/KnVrs7ZWMeA 08/11 20:26
362F:→ willyt: Chambers vs Man City http://youtu.be/yH244GpKvao 08/11 20:28
363F:→ willyt: Wilshere vs Man City http://youtu.be/6XWWKHwxWgU 08/11 20:29
364F:推 willyt: Alexis vs Man City http://youtu.be/aaTAyzpi94Q 08/11 20:33
365F:推 willyt: Giroud goal #FATV http://youtu.be/8Z2PHd4295E 08/11 20:39
366F:→ willyt: Ramsey goal #FATV http://youtu.be/fvO0IQf4oDg 08/11 20:40
367F:推 willyt: Cazorla goal #FATV http://youtu.be/0U3jZi7U-xI 08/11 20:42
368F:推 willyt: #FATV 社區盾微電影(? http://youtu.be/14FOOQI_9y8 08/11 20:47
369F:推 morphna: 壞消息是K6阿基里斯腱受傷半場被換下,可能缺席英超首輪 08/11 20:48
370F:→ willyt: #FATV 官方高光 http://youtu.be/vOVZ7c9oU6Q 08/11 20:48
371F:推 willyt: 還好不重>< 08/11 20:55
372F:推 Rapinoe: Wenger: "If you lose it, they say you lost a trophy. 08/11 20:57
373F:→ Rapinoe: If you win it, they say it's only the 08/11 20:58
374F:→ Rapinoe: Community Shield." 08/11 20:58
375F:→ Rapinoe: 結論: Haters gonna hate. 08/11 21:00
376F:→ Rapinoe: 今日觀總板心得 大家共勉之(?) 08/11 21:01
377F:推 wing2000: 我覺得...在自家版酸就好,贏球不用嗆,不要比那些沒歐冠 08/11 21:15
378F:→ wing2000: 之類的,不要比爛,等贏了聯賽冠軍再來放邊炮 08/11 21:16
379F:推 jamesvm: 真的不要去總版跟其他人戰~沒意義! 08/11 21:41
380F:推 celeris: 是沒錯啦...但被指責"歐冠這邊,歐霸那邊",這個酸點,我 08/11 21:42
381F:→ jamesvm: 看完高光發現前兩球都吃克里奇!!!爽啊!!! 08/11 21:42
382F:→ celeris: 一直以為酸刺刺是身為槍迷的公民義務和責任欸... 08/11 21:42
383F:→ jamesvm: 酸刺刺很ok啊!!!!不要跟其他球迷戰有的沒的~~ 08/11 21:43
384F:推 willyt: 我就是覺得他說的中二點無理取鬧才火起來的zzzz 本來也不 08/11 21:44
385F:→ willyt: 想講這麼多,結果一陷下去就沒完沒了 08/11 21:44
386F:→ willyt: 中二跟調侃分不清楚還說別人被戳一下就反應大,也不想想 08/11 21:45
387F:→ willyt: 自己怎麼說話 08/11 21:45
388F:推 TSbb: 跟彩迷認真就輸了........ 08/11 22:04
389F:推 libobobo: 真的不用跟那個人認真,浪費時間,要就讓他去叫吧~~~ 08/12 00:15
390F:推 noodlecool: 別隊要拿過去實績嗆或訕笑是個人自由啦 08/12 01:55
391F:→ noodlecool: 加油槍槍! 步步為贏!! 創造新歷史!!! 08/12 01:55
392F:推 willyt: 講到某板大概又要發作了吧zzz Robin Williams QQ 08/12 07:24
393F:推 prononhead: 季末拿了冠軍再來慶祝吧,十年河東,十年河西,以前鬼 08/12 10:02
394F:→ prononhead: 車巴薩一堆猖狂球迷在酸,戰績差了這些人也就自然少了 08/12 10:02
395F:→ prononhead: 我廠能順利拿下冠軍才是最痛快的反擊,到時候隨人說破 08/12 10:03
396F:→ prononhead: 嘴也改變不了什麼。 08/12 10:03
397F:推 yanagawa: 低調累積人品~~~ 08/12 10:23
398F:推 jabari: 嗯 羅賓 Q_Q 08/12 13:36
399F:→ briankch: 英超版那堆____是怎麼回事? 拿個慈善盾就連酸好幾天 08/12 20:13
400F:→ briankch: 是有沒有這麼脆弱 08/12 20:13
401F:推 willyt: 拿了足總會酸妳沒聯賽,拿了聯賽也只會酸妳沒歐冠啦╮(╯ 08/12 20:19
402F:→ willyt: ▽╰)╭ 08/12 20:19
403F:推 TBdrays: 拿了歐冠還是會酸沒聯賽啊 看利鳥就知道... 08/12 20:27
404F:→ TBdrays: 我都不知道那種觀念是怎麼培養的 聯賽歐冠當然選歐冠啊 08/12 20:28
405F:→ TBdrays: 好好的挺自家球隊不好嗎 尤其是那個丁丁 感覺根本故意 08/12 20:29
406F:→ TBdrays: 要把自家的名聲弄得臭名遠揚 08/12 20:30
407F:推 JUNstudio: 不要在意這種事情了好不好?先準備週末聯賽首戰吧~ 08/12 20:34
408F:推 holyduck: 其實每次就那幾個白目來亂 大部分球迷戰績不佳還是很低 08/12 20:35
409F:→ holyduck: 調的 有的人就是EQ很低 承受不了啊 08/12 20:35
410F:推 zick8932511: 本季博斯是不是不撥了? 只能找網路看了.. 08/12 20:47
411F:推 prononhead: Haters gonna hate.讓他們去秀自己的下限吧 08/12 21:07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伺服器連線錯誤,造成您的不便還請多多包涵!
「贊助商連結」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BabyMother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