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abai ( )
看板Arsenal
標題Re: [酋長] Arsenal vs. Benfica
時間Sun Aug 3 00:34:28 2014
傻哥簡陋大四喜
阿橘快要被第三名光速超車
這個夜晚會怎麼發展 我們繼續看下去
別忘了投票
http://www.fictw.com/event/foxsports/talenthunt2014/vote-detail.php?id=4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2.210.2
※ 文章網址: http://webptt.com/m.aspx?n=bbs/Arsenal/M.1406997270.A.9A6.html
1F:推 kevinsyc:374壓力超大XDDD Sanogo跟金寶表現都超好XDDDDDD 08/03 00:35
2F:推 Saviolatoh:Come on you GUNNERS!!!!!!! GOAL GOAL ARSENAL!!!!!!! 08/03 00:35
3F:→ Habai:一樓你壓力才大吧 (誤 08/03 00:36
4F:→ Saviolatoh:374:我替補的替補的替補進4球? 美賣喔 (歐巴馬臉) 08/03 00:36
5F:推 morphna:壓力超大不是應該是Giroud嗎XDD他來兩年都還沒戴過帽子 08/03 00:37
6F:推 kevinsyc:對其實我壓力超大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8/03 00:37
7F:推 TBdrays:本非卡去年歐冠連奧林匹亞科斯都過不了 08/03 00:37
8F:→ Habai:被來臨差點就來臨了啊啊啊啊啊阿啊啊 08/03 00:37
9F:→ TBdrays:不過Sanogo進這麼多還是很感動QAQ 08/03 00:38
10F:→ naieeliao:Giroud去年亞洲行好像有帽子 08/03 00:38
11F:推 flyingdog:要不要協同田徑正妹提出驗票(驗ip)要求? 08/03 00:38
12F:推 holyduck:貝萊林令人期待啊 08/03 00:39
13F:推 overall:再踢下去誰沒人想來酋長盃啦 08/03 00:39
14F:→ naieeliao:聯賽拿過帽子的是 Cazorla 跟 Walcott 08/03 00:39
15F:推 kevinsyc:先看比賽吧XDDDDDDDD 08/03 00:39
16F:→ Saviolatoh:我玩FIFA偶爾會用本非卡 其實還滿好用的 怎會輸成這樣 08/03 00:39
17F:→ flyingdog:被來臨這樣搞下去 得不稀的先發位置真的會緊張啊 08/03 00:39
18F:推 briankch:前鬼鬼的Bebe這種咖也收..Benfica也太墮落了 08/03 00:39
19F:推 too2000000:太子 A8 科科林都要上啦 08/03 00:41
20F:推 holyduck:今年大手筆引援+內部挖掘 很有看頭耶 08/03 00:41
21F:推 cgi0911:374熱身中 08/03 00:41
22F:推 Rapinoe:威脅 顆奎林 阿特塔上 08/03 00:41
23F:推 overall:Jenko應該比較緊張,以後回不來了怎麼辦 08/03 00:42
24F:→ cgi0911:小煙槍(大誤)、特師父、科科林上 08/03 00:42
25F:→ cgi0911:被進了… 08/03 00:43
26F:推 holyduck:374熱身而已就全場轟動 果然槍迷是餓很久了XD 08/03 00:43
27F:推 flyingdog:阿龍的髮型崩壞度10%以下 08/03 00:43
28F:→ Habai:手榴彈進球 08/03 00:43
29F:推 nfsnfs:被進了 QQ 08/03 00:43
30F:推 too2000000:好久不見的手榴彈喔... 08/03 00:43
31F:推 PhenixFawkes:....這球被進的太輕鬆了吧 08/03 00:43
32F:推 revlaes:漏人漏很大 貝來臨防守還要加強 08/03 00:44
33F:→ naieeliao:A8 沒盯好... 但我們沒有中衛阿 08/03 00:44
34F:推 overall:貝來林專注力還次是不夠,學一次乖,下次就會記得了 08/03 00:45
35F:推 JUNstudio:崩壞度lol 08/03 00:45
36F:推 willyt:本菲卡追回一球 08/03 00:45
37F:→ JUNstudio:被對手來臨了…… 08/03 00:45
38F:推 cgi0911:大家覺得張博士頂得上中衛這個位置嗎? 08/03 00:47
39F:推 flyingdog:張博士身體素質有機會啊 右後衛夠競爭了 如果沒買中衛 08/03 00:48
40F:→ flyingdog:也許他就是最好的CB替補 08/03 00:48
41F:推 morphna:法考來參觀過酋長球場真不考慮留下來嗎XDDD 08/03 00:49
42F:→ flyingdog:期待最後十分鐘看到374跟擠乳準先發連線上來配一下 08/03 00:49
43F:推 cgi0911:話說小馬丁這場守得不錯,當第三門將應該夠用了… 08/03 00:49
44F:推 JUNstudio:到時候就可以跟吉博士組成博士二人組了 08/03 00:49
45F:推 PhenixFawkes:被裁判擋住是哪招 08/03 00:50
46F:→ flyingdog:槍手學歷好高 08/03 00:50
47F:推 TSbb:傻哥能量真的好高,論跟對方打爛仗的能力還比缺德強........ 08/03 00:51
48F:推 holyduck:傻那哥腳法意外不錯喔 08/03 00:51
49F:推 nfsnfs:Sanogo 耍了一下腳法 XD 08/03 00:51
50F:推 cgi0911:374脫衣服中 08/03 00:51
51F:推 morphna:Sanchez脫衣服了!!!!!>////< 08/03 00:51
52F:→ flyingdog:其實傻哥在黑人界來說算長得很有帝王之相的吧?XDDD 08/03 00:51
53F:推 nphard:374要上了嗎 08/03 00:52
54F:→ holyduck:脫了!!XD 08/03 00:52
55F:推 revlaes:脫了脫了 要上了 08/03 00:52
56F:→ Habai:第三名得票從30到50分 每五分鐘增加量 73-38-42-152 =.= 08/03 00:52
57F:推 too2000000:傻哥好像傷到了是嗎@@? 08/03 00:52
58F:推 briankch:我已經寫信投訴了 08/03 00:53
59F:推 TSbb:可能跟方神一樣有俄羅斯的朋友啊........... 08/03 00:53
60F:→ flyingdog:第三名:這個星球上姓陳的突然都醒了 一起投我不行嗎? 08/03 00:53
61F:推 yean412:票數太扯了 08/03 00:53
62F:推 willyt:Martinez有進步 08/03 00:53
63F:推 holyduck:來了!!! 08/03 00:54
64F:→ yean412:要上場了~~~374 08/03 00:55
65F:推 yenhui0422:Sanchez上!!!! 08/03 00:55
66F:推 cgi0911:374上了 08/03 00:55
67F:推 TSbb:香吉士! 08/03 00:55
68F:推 willyt:Alexis Sanchez!!!!!!!!!!!!!!!!!!!! 08/03 00:55
69F:→ flyingdog:喔喔喔喔 三千兩百萬英鎊上了! 08/03 00:55
70F:→ cgi0911:香吉士這次懸賞金多少來著?? 08/03 00:55
71F:→ cgi0911:三千兩百萬貝里嗎~ 08/03 00:56
72F:推 too2000000:這笑容根本電死人 08/03 00:56
73F:推 JUNstudio:這時候很多人都沒睡 ,所以正妹票數爆衝可以理解 08/03 00:56
74F:推 nfsnfs:374 374 374 ~ 08/03 00:56
75F:→ Habai:50~55分 增加了155票 08/03 00:57
76F:推 wushaw:笑容太迷人>///< 08/03 00:57
77F:推 briankch:以這速度應該完場前就被反超了吧 08/03 00:57
78F:→ Habai:胸肌真的好大塊 08/03 00:58
79F:推 holyduck:我們好像有點強喔?(笑) 08/03 00:58
80F:推 morphna:銷魂的假動作 08/03 00:59
81F:推 TSbb:秀腳法+很精準的船中 08/03 00:59
82F:推 flyingdog:374踩單車+就地挑球好帥啊 08/03 01:00
83F:→ Habai:55分到一點 增加了140票第二名了 阿橘看開點碰到這種沒辦法 08/03 01:01
84F:→ TSbb:原來隊上還有人沒用髮蠟的 (驚) 這髮型要阿特跟吉魯改造一下 08/03 01:01
85F:→ Habai:腳後跟對馬丁小菜一碟 08/03 01:01
86F:推 cgi0911:小馬丁讚喔! 08/03 01:02
87F:→ naieeliao:友誼賽我們犯規有點多... 08/03 01:02
88F:推 too2000000:馬丁真的進步不少欸 真感動 08/03 01:02
89F:推 nfsnfs:這票數增加不是開玩笑的扯 08/03 01:02
90F:→ Habai:馬丁show time 08/03 01:03
91F:推 flyingdog:再一分鐘 就登基了 08/03 01:03
92F:推 briankch:要交叉了 08/03 01:03
93F:推 holyduck:已經沒有人可以阻止灌票機器了....... 08/03 01:04
94F:推 too2000000:已交叉 08/03 01:04
95F:推 zick8932511:這種比賽受傷可不值得... 08/03 01:04
96F:→ holyduck:等著看明天會灌到怎樣誇張的數字 08/03 01:05
97F:→ briankch:有空的寫個信去投訴吧, 註明時間跟侯選人 08/03 01:05
98F:推 willyt:Akpom推進速度好快 08/03 01:05
99F:推 cgi0911:應該直接通知主辦單位吧!很可能是俄羅斯殭屍帳號出動 08/03 01:05
100F:→ Habai:他白天一天票數增加應該不到300票 我常常在看 08/03 01:06
101F:推 yean412:居然就這樣變第一了= = 08/03 01:06
102F:推 holyduck:乾她速度這麼快體力這麼好溫格桑還不快把她簽下來 08/03 01:07
103F:→ Habai:連SOP都斷線抗議啦~~~~~~~ 出來再審啊~~~~~~~~ 08/03 01:07
104F:推 nfsnfs:嗚嗚 沒畫面了 08/03 01:07
105F:→ holyduck:怎麼沒畫面啦 08/03 01:07
106F:推 briankch:灌成第一後好像關機了 嘖嘖 08/03 01:08
107F:→ naieeliao:話說這個洗票的其實也沒啥差啦,阿橘臺風佔70%嘛 人氣30 08/03 01:08
108F:推 holyduck:灌到第ㄧ就停了 這太明顯了嘛 08/03 01:09
109F:→ naieeliao:反正公平自有人心啦,決選70% 08/03 01:09
110F:推 morphna:米果好帥! 08/03 01:10
111F:→ Habai:現在是踢完了還是沒訊號跳出了?? 08/03 01:11
112F:推 briankch:又開始了w 轄出去了嗎 08/03 01:11
113F:推 too2000000:+1 08/03 01:12
114F:推 cgi0911:終場 08/03 01:12
115F:→ too2000000:FT 5-1 08/03 01:12
116F:推 yenhui0422:======================FT 5-1=================== 08/03 01:13
117F:推 taolebi:結束了 08/03 01:13
118F:推 revlaes:阿克彭中柱可惜 08/03 01:13
119F:推 willyt:最後中柱真的好可惜 08/03 01:13
120F:推 yanagawa:阿橘加油阿~~~~ 08/03 01:13
121F:→ willyt:Sanchez在前場的存在感真的好高 08/03 01:13
122F:→ Habai:最後五分鐘沒看到=.= (雖然我都在記票數XD 08/03 01:13
123F:推 nphard:終場前Alexis作球給科科林 可惜中柱 08/03 01:13
124F:推 thisismysoul:跟本是自爆 灌的這麼明顯 08/03 01:14
125F:→ nphard:是Akpom... 08/03 01:14
126F:推 JUNstudio:李組長眉頭一皺,覺得票數增加不太單純…… 08/03 01:15
127F:推 boy790719:科科林感覺就這樣了~~後腰常常掉球 傳球也不准 08/03 01:15
128F:→ Saviolatoh:少了拉神和司機流暢度真的有差 08/03 01:15
129F:→ Saviolatoh:還有小張 08/03 01:16
130F:推 revlaes:科科林應該快掰了吧 控制力差很多 08/03 01:16
131F:→ JUNstudio:不過這麼明顯的灌票怎麼看都有問題吧? 08/03 01:16
132F:→ JUNstudio:感覺就是故意要2號跟其他七個人為敵 08/03 01:17
133F:→ JUNstudio:不對,是跟其他九個人為敵…… 08/03 01:18
134F:推 thisismysoul:樓上+1 08/03 01:19
135F:推 kevinsyc:這場看完我覺得前鋒真的可以不急著先補了...... 08/03 01:21
136F:→ kevinsyc:真的好好補充一個可以彌補如果Ramsey不在時滿場奔的人.. 08/03 01:22
137F:→ kevinsyc:這樣就夠了,真的... 08/03 01:22
138F:推 flyingdog:感覺中衛就算V5走了 也沒有那麼缺人手了 08/03 01:23
139F:→ flyingdog:倒是真的很希望還是來個DM 雖然這樣很對不起Coquelin 08/03 01:24
140F:推 holyduck:不行 藥水走了中衛還是要補人 08/03 01:26
※ 編輯: Habai (114.42.210.2), 08/03/2014 01:26:52
141F:推 holyduck:三個中衛實在太不保險 米奎爾沒辦法應付英超等級 這樣 08/03 01:28
142F:→ holyduck:ㄧ個傷了就沒人在替補席上待命了 08/03 01:28
143F:推 JUNstudio:前鋒人數是夠了,但能不能維持狀態才是重點 08/03 01:29
144F:→ Habai:米果大概就這樣了 五六年了練不起來 08/03 01:29
145F:推 Sasakiwu:我覺得還是來個後腰吧...A8上季開始就覺得退化超多的了! 08/03 01:29
146F:推 morphna:Wenger: there may be 1 more singing, maximum 2. 08/03 01:31
147F:推 bhgkai:其實本菲卡 這個夏天賣了6名主力出去 情況類似馬競那樣 08/03 01:31
148F:推 thisismysoul:V5能不走最好 真要走也不要資敵 08/03 01:31
149F:→ bhgkai:一切都要重投再來。 08/03 01:31
150F:推 bhgkai:這場比賽就是純熱身 沒法表示實際強度~_~ 弱也是真弱沒辦法 08/03 01:34
151F:推 morphna:Wenger: Cambell played very well. I want to keep him. 08/03 01:37
152F:推 willyt:但是boss還是說至少這是愉快的一天,有正面意義 08/03 01:38
153F:→ Habai:金寶這場真的很拼 可能也是為了給溫格留下好印象吧 08/03 01:42
154F:推 kevinsyc:金寶很拼的點在米蘭球探也在場邊看他表現 08/03 01:46
156F:→ willyt:Alexis今日高光(?????? 08/03 02:09
157F:推 winterelf:官網highlight不接受台灣網域φ(._. )> 08/03 10:02
158F:推 lkpapaya:官網highlight不接受台灣網域φ(._. )> 08/03 13:04
159F:推 naieeliao:超越囧穆的撿漏王出現了!! 08/03 14:41
160F:推 seveno:官網HL是目前僅歐洲可看哦,要UK時間24:00後其他區才可看 08/03 1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