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abai ( )
看板Arsenal
標題[友誼賽] Boreham Wood vs. Arsenal
時間Sat Jul 19 22:04:23 2014
先發: Szczesny, Jenkinson, Ajayi, Hayden, Monreal, Ramsey, Coquelin, Zelalem,
Willock, Toral, Sanogo
替補: Martinez, Bellerin, Gibbs, Miquel, Rosicky, Pleguezuelo, Afobe, Akpom,
Olsson, Flamini, Diaby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2.222.172
※ 文章網址: http://webptt.com/m.aspx?n=bbs/Arsenal/M.1405778666.A.5CA.html
※ 編輯: Habai (114.42.222.172), 07/19/2014 22:05:36
1F:推 revlaes:Szczesny, Jenkinson, Ajayi, Hayden, Monreal 07/19 22:05
2F:→ revlaes:Ramsey, Coquelin, Zelalem, Willock, Toral, 07/19 22:05
3F:→ revlaes:Sanogo 07/19 22:06
4F:推 tellmetruth:萌萌好球 07/19 22:06
5F:→ superhoya:sanogo.... 07/19 22:12
6F:推 revlaes:sanogo放了一槍 07/19 22:12
7F:→ protest:一打開就看到Sanogo的放槍 XD 07/19 22:13
8F:推 emerald2124:這有SOPCAST連結嗎 07/19 22:13
9F:推 boy790719:有連結嗎?? 官網怎麼只有文字直播 07/19 22:14
10F:推 morphna:新球衣和熱身衣都蠻好看的阿 07/19 22:14
11F:推 superhoya:官網登入可看 07/19 22:14
12F:推 revlaes:官網有直播阿 07/19 22:15
13F:推 too2000000:怎麼打開就看到ccc在禁區外跟人家爭球... 07/19 22:15
14F:推 wuian:要點文字轉播隔壁的live match喔 剛剛也找了一下 07/19 22:16
15F:推 naieeliao:官網就有囉 07/19 22:18
16F:→ Habai:wiziwig 也有喔~ 頗順可以看 不過梅很精彩..... 07/19 22:18
17F:推 celeris:Toral 跟 Ramsey 遠遠看造型還蠻像的 07/19 22:32
18F:推 wuian:差一點點啊 07/19 22:34
19F:推 revlaes:Toral差一點阿 07/19 22:34
20F:→ revlaes:這小傢伙看起來技術不錯 07/19 22:34
22F:推 CALLMEYU:到處都有神柱阿 07/19 22:35
23F:→ superhoya:sanogo 頗失望 加油啊 07/19 22:35
24F:推 morphna:Sa-No-Goal到底是麼時候才要變成Sa-Yes-Goal 07/19 22:36
25F:推 revlaes:Coquelin的轉移球每次都梯太大力 07/19 22:38
26F:推 celeris:J Campbell是不是還沒回來? 07/19 22:41
27F:→ celeris:Sanogo又.... 07/19 22:41
28F:推 morphna:世界杯的都還在休假阿 07/19 22:42
29F:推 naieeliao:有參加世界盃的都是下禮拜一回到隊訓 07/19 22:42
30F:推 AaronRamsey:居然唱擠乳www 07/19 22:43
31F:→ naieeliao:Wilshere Ox 現在還在放假... 反觀鬼鬼 Luke Shaw... 07/19 22:44
32F:推 wuian:世界盃的球員也太慘了 假期好短 07/19 22:44
33F:推 AaronRamsey:英格蘭的最爽.... 07/19 22:45
34F:→ wuian:Wilshere Ox 居然還沒歸隊 那麼早就回家了... 07/19 22:45
35F:推 morphna:威脅吸菸事件上報以後,已經提前歸隊訓練了啦 07/19 22:45
36F:推 willkill:威脅有提早兩天歸隊喔 07/19 22:45
37F:推 naieeliao:Sanogo 被砸 XD 07/19 22:47
38F:推 wuian:這件球衣球員穿起來都好繃啊 完全不能放鬆的感覺 07/19 22:49
39F:推 holyduck:貌似有點Boring 07/19 22:49
40F:推 fukunmin:小朋友們的技術還要再練練囧 07/19 22:54
41F:推 AaronRamsey:整組換掉 07/19 23:03
42F:→ AaronRamsey:24爺! 07/19 23:04
43F:推 too2000000:新援24爺 07/19 23:05
44F:推 fukunmin:哈11上11下 07/19 23:08
45F:推 wuian:所以現在誰是隊長? 07/19 23:08
46F:推 revlaes:羅西基阿 07/19 23:09
47F:推 prononhead:這Olsson滿厲害的啊 07/19 23:15
48F:推 revlaes:對面守門員再玩觀眾XD 07/19 23:16
49F:推 wuian:24爺嘗試射門 07/19 23:16
50F:→ revlaes:阿比左腳怒射高出橫梁 07/19 23:17
51F:推 wing2000:靠,阿比的狀態好像不錯 07/19 23:17
52F:推 morphna:奧爾森不錯阿,長得又超可愛 07/19 23:17
53F:推 prononhead:這髮型跟踢球風格讓我想起默德里奇 07/19 23:19
54F:推 Baros:有人知道為什麼沒有看見小亮和Eisfield? 07/19 23:19
55F:推 naieeliao:我覺得Bellerin比Jenko強... 07/19 23:22
56F:→ naieeliao:Gnabry也不在...大概在慶祝德國冠軍吧(?) 07/19 23:22
57F:推 Baros:那Arteta呢? 07/19 23:24
58F:推 wuian:教授的衣服領口有點低.... 下半場似乎比較精彩 07/19 23:26
59F:推 AaronRamsey:Bellerin真不錯 07/19 23:26
60F:推 wuian:GOAL~~~ 07/19 23:28
61F:推 prononhead:進啦! 07/19 23:28
62F:推 morphna:Olsson!! 07/19 23:28
63F:推 chivalry1987:飄髮哥 !!!!!!!!!!!!!!!!!!!!!!!!!!!!!!!!!!!!!!!!!! 07/19 23:28
64F:推 too2000000:進啦 07/19 23:28
65F:推 revlaes:司機傳的超漂亮 07/19 23:28
66F:推 AaronRamsey:Olsson!! 07/19 23:28
67F:推 fukunmin:Olsson!!!!司機叔叔妙傳助攻小老弟!! 07/19 23:28
68F:→ prononhead:這處理很冷靜 不過R7的火侯也明顯比其他人足 07/19 23:28
69F:推 overall:R7銷魂塞球 07/19 23:29
70F:推 thomas34:Rossa這球傳的超漂亮!! 07/19 23:29
71F:推 jamesvm:傳射都漂亮啦!!!!!!! 07/19 23:29
72F:→ too2000000:這外腳背爐火純青啊 07/19 23:29
73F:→ wuian:Olsson!!!面對門將也挺冷靜的 07/19 23:29
74F:推 briankch:5號是誰? 看了幾分鐘感覺很活躍 07/19 23:30
75F:推 morphna:Rosicky just made a goal for the next Rosicky XD 07/19 23:30
76F:→ morphna:五號是 Bellerin 吧?! 07/19 23:31
77F:推 AaronRamsey:5號Bellerin 07/19 23:31
78F:推 tsungpu:Bellerin相當搶眼 07/19 23:31
79F:推 AaronRamsey:Penalty 07/19 23:45
80F:推 revlaes:Akpom內切相當犀利阿 07/19 23:45
81F:推 boy790719:9號是誰 07/19 23:45
82F:→ AaronRamsey:Afobe 07/19 23:45
83F:推 too2000000:點球欸@@ 07/19 23:46
84F:推 too2000000:FT 2-0 07/19 23:51
85F:推 cgi0911:看來我廠右後衛的新秀不只一個… 07/20 0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