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rilvie (Tulpenmanie)
看板Arsenal
標題Re: [閒聊] World Cup Day 9
時間Sat Jun 21 23:54:35 2014
0000 Argentina v Iran
0300 Germany v Ghana
0600 Nigeria v Bosnia-H
*
槍迷應該很關心德國 不過怎麼在三點啊啊啊!
--
「假裝足球是一時的喜好,或是我們會挑選比賽來看,
這樣繼續假裝下去是沒有用的。」
--尼克.宏比《足球熱》
-- Nick Hornby, Fever Pitch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1.34.158
※ 文章網址: http://webptt.com/m.aspx?n=bbs/Arsenal/M.1403366079.A.1D2.html
1F:→ trilvie:迪馬利亞神之腳法! 06/22 00:12
2F:→ trilvie:裁判抄球給阿根廷球員 wwwwwwwwww 06/22 00:18
3F:→ trilvie:HT 0-0 伊朗的防守簡直是鑽石桶 持球7:3 伊朗半場9名球員 06/22 00:49
4F:→ briankch:大波斯加油 06/22 01:04
5F:→ briankch:差一點點點進球 可惜 06/22 01:11
6F:推 yesno1007:梅西絕殺阿! 06/22 01:52
7F:→ briankch:超堅固的鐵桶+高效反擊..結果一分也沒有 哭哭 06/22 01:54
8F:→ trilvie:FT 1-0 我衷心佩服伊朗 踢了一場超好球 06/22 01:55
9F:推 chriscan:伊朗真的令人尊敬,反擊打的也很清晰。 06/22 01:59
10F:→ trilvie:對啊 鐵桶陣很少反擊還能讓對方這麼抖抖這麼多次的 06/22 02:00
11F:→ trilvie:伊朗個人能力再好一點準星高一點 這場就大勝了 06/22 02:00
12F:推 chriscan:希望台灣的足球隊能以踢出這樣的比賽為目標先奮鬥 06/22 02:03
阿根廷 1-0 伊朗
http://hoofoot.com/?match=Argentina_1_-_0_Iran_2014_06_21
伊朗的防守固若金湯 最後靠梅西世界波攻破
13F:推 whoknows1022:接下來這場是模特做為德國隊隊員的第100場出賽 06/22 02:19
※ 編輯: trilvie (111.241.34.158), 06/22/2014 02:30:23
14F:推 taolebi:我快睡著....努力等等看看能不能看這場... 06/22 02:34
15F:推 jabari:囧 熱敷不懂 272要放中間啊..>///< 06/22 03:39
16F:推 taolebi:德國進一球啦! 06/22 04:10
17F:→ taolebi:迦納也進了!!! 這屆世界盃都平太快了啦 06/22 04:12
18F:推 jabari:才爽3分鐘... 06/22 04:18
19F:推 taolebi:!!!!!!!!!! 迦納又進了!!! 06/22 04:21
20F:→ TBdrays:阿尤挺年輕的,又是法甲/非洲球員,教授會想簽嗎XD 06/22 04:26
21F:推 yesno1007:Klose上了! 06/22 04:27
22F:推 yesno1007:進啦 06/22 04:29
23F:推 taolebi:馬上就進球!!!!! 06/22 04:29
24F:→ yesno1007:平大羅的紀錄阿! 06/22 04:29
25F:推 taolebi:在我心中胖羅根Klose的地位還是不可能一樣就是XDDD 06/22 04:32
26F:推 woerns:只能說最努力的地球人可以追上外星人 06/22 04:38
27F:推 mariners:全世界都知道272不會自己射門 06/22 04:46
28F:推 taolebi:272盡力啦,對方守得也好 06/22 04:47
29F:→ taolebi:剩三分鐘! 06/22 04:49
30F:推 yesno1007:最後幾分鐘也太精彩了吧! 06/22 04:55
31F:推 taolebi:這場我覺得滿好看的啊,下半場很緊張XD 06/22 05:20
32F:推 jabari:努力的地球人可以贏外星人 XD K神好棒棒 06/22 05:48
33F:→ jabari:272今天很多球都傳很好..可惜囧穆被夾夾樂 06/22 05:48
34F:推 nuturewind:馬隊今天先發不錯耶! 06/23 00:30
35F:推 briankch:下來了 貌似受傷 06/23 00:31
36F:→ briankch:可以全力支持俄羅斯了 XD 06/23 00:31
37F:推 GaryWu29a:Vermaelen下了 06/23 00:32
38F:推 holyduck:藥水QQ 06/23 00:32
39F:推 yangbernard:藥水有受傷? 06/23 00:32
40F:→ holyduck:賽前熱身受傷 06/23 00:34
41F:推 yangbernard:那怎麼還先發QQ 06/23 00:36
42F:推 holyduck:由此可見威爾通亨多天團... 06/23 00:41
43F:→ briankch:Kokorin超爛..讓Kerzhakov上好嗎 06/23 00:45
44F:推 D666:BBC轉播 現在有亨利當佳賓 XD 06/23 00:53
45F:推 nuturewind:阿沙不是沒打國家隊嗎...有打我就支持... 06/23 01:00
46F:推 briankch:幾年沒入選了 06/23 01:00
47F:推 t0126x:卡佩羅上任之後就幾乎沒招阿沙文了... 06/23 16:31
48F:推 bestadi:08年的歐國盃 阿沙真得太神了... 08年好幾場都很經典 06/23 22:40
49F:推 jabari:西班牙離別賽三地先發耶.. 多進幾球吧=.,= 06/23 2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