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rilvie (Tulpenmanie)
看板Arsenal
標題Re: [情報] 6/17夏轉乳摸+World Cup Day 6 BEL v ALG
時間Thu Jun 19 00:29:51 2014
澳洲v荷蘭中
羅本卡希爾各進一粒世界波 lol
(直接借Netherlands板資訊 XD)
荷蘭先發 (3-4-1-2) :
1 Cillessen;
2 Vlaar, 3 De Vrij, 4 Martins-Indi;
7 Janmaat, 8 De Guzman, 6 De Jong, 5 Blind;
10 Sneijder;
9 Van Persie, 11 Robben
(各位看官有沒有發現 荷蘭先發永遠是1-11號 極簡的極致啊)
澳大利亞先發 (4-2-3-1) :
1 Ryan;
19 McGowan, 22 Wilkinson, 6 Spiranovic, 3 Davidson;
15 Jedinak, 17 McKay;
7 Leckie, 23 Bresciano, 11 Oar;
4 Cahill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1.41.158
※ 文章網址: http://webptt.com/m.aspx?n=bbs/Arsenal/M.1403108993.A.DDC.html
1F:推 morphna:不知道晚點有沒有機會看到Santi上場 06/19 00:34
2F:→ trilvie:荷蘭後衛被太妃狂魔擊倒擔架出場 06/19 00:46
3F:推 taolebi:澳洲超兇,更囧的是我現在正在bar看球,大家都支持澳洲, 06/19 00:48
4F:推 j91526frank:荷蘭的防線..要持續無冕王了嗎 06/19 00:48
5F:→ taolebi:荷蘭進球大家都沒反應…澳洲進就超嗨…T T 06/19 00:49
6F:推 TBdrays:現場是有很多老外嗎? 06/19 00:49
7F:推 celeris:今年追平的速度快到恐怖 06/19 00:49
8F:推 morphna:ESP: Casillas; Azpilicueta, Javi Martínez, Ramos, 06/19 00:50
9F:→ taolebi:真的有點抖的後方…羅本進是滿開心啦 06/19 00:50
10F:→ morphna:Jordi Alba; Busquets, Xabi Alonso, Iniesta; Pedro, 06/19 00:50
11F:→ morphna:Diego Costa, Silva. (還是沒有三弟QQ) 06/19 00:50
12F:推 taolebi:我和我朋友應該就是那個大家眼裡的老外吧…,這是Earl's c 06/19 00:53
13F:→ trilvie:HT 1-1 06/19 00:54
14F:→ trilvie:加拿大人都支持澳洲?因為英屬同盟嗎?lol 06/19 00:56
15F:推 taolebi:啊,我是在倫敦這,可是大家這麼支持過往殖民地…無言 06/19 00:59
16F:→ TBdrays:可能只是不喜歡荷蘭人? 06/19 01:00
17F:推 naieeliao:澳洲鐵桶陣加油啊 簡直STOKE翻版 06/19 01:00
18F:→ trilvie:我誤會了 google你說的地名最上面是加拿大的bar XDDD 06/19 01:03
19F:→ trilvie:可能有種大英帝國出品必屬佳作的願望 XDDD 06/19 01:05
20F:推 naieeliao:RVP yellow card, misses next match lol 06/19 01:05
21F:推 taolebi:剛才沒打完是在Earl's court站附近。要是這場贏,RvP下場 06/19 01:08
22F:→ taolebi:不在也沒差>< 06/19 01:09
23F:→ trilvie:天哪......靠獵人了 06/19 01:10
24F:→ trilvie:12碼也太多 06/19 01:10
25F:推 taolebi:太扯了!!! 06/19 01:11
26F:→ trilvie:哭 06/19 01:11
27F:推 yanagawa:好笑了 06/19 01:11
28F:推 celeris:這個手球感覺不是很故意吧@@ 06/19 01:11
29F:→ yanagawa:球打手也吹~~~GG 06/19 01:12
30F:→ taolebi:這樣12碼…更… 06/19 01:12
31F:→ ijsfkira:這根本故意去往手踢的...剛好對方手也沒貼住身體... 06/19 01:13
32F:→ celeris:裁判不能看到穿黃綠的就這樣啊... 06/19 01:13
33F:→ yanagawa:風車軍這場要是輸~~真的一點都不意外 06/19 01:13
34F:→ trilvie:RvP 06/19 01:16
35F:推 taolebi:2:2 06/19 01:16
36F:推 celeris:今年真是instant response... 06/19 01:16
37F:→ trilvie:這場戲劇化 06/19 01:16
38F:→ taolebi:呼…要來個5:5嗎… 06/19 01:17
39F:→ trilvie:對心臟不好 夜深了 06/19 01:21
40F:推 TBdrays: ,要聽首歌嗎? 06/19 01:22
41F:推 taolebi:XDDD 不知道自己在緊張啥,太刺激了 06/19 01:25
42F:→ taolebi:!!!!!!! 06/19 01:25
43F:→ taolebi:英國人崩潰了XDDD 06/19 01:26
44F:→ trilvie:這場太 XDDDDDDDDD 06/19 01:26
45F:→ taolebi:論待會平的機率…XDDD 06/19 01:27
46F:→ trilvie:別亂說! 06/19 01:29
47F:推 taolebi:好的,就這樣下去,澳洲你們別假裝是巴西,可以休息了 06/19 01:31
48F:→ trilvie:wwwwww 其實澳洲真的踢得不錯...... 06/19 01:32
49F:推 taolebi:所以滿驚嚇的… 06/19 01:35
50F:→ trilvie:剛剛雙方球員胸肌相頂...... 06/19 01:35
51F:→ trilvie:不到最後一刻無法得知結果的一場比賽...... 06/19 01:42
52F:→ trilvie:不過卡希爾下場了有點安心 XD 06/19 01:42
53F:推 taolebi:RvP也下去了! 06/19 01:45
54F:→ trilvie:免得紅牌 06/19 01:47
55F:推 taolebi:胸肌那邊超好笑XDD 06/19 01:47
56F:推 yanagawa:下場也不能上 06/19 01:51
57F:推 taolebi:XDDDD 太壞心了,免得紅牌,下場不用看到他了 06/19 01:52
58F:推 yesno1007:這場蠻精彩的!! 06/19 01:52
59F:→ trilvie:如果紅牌也只停一場嗎?所以沒差? 06/19 01:54
60F:→ trilvie:FT 2-3 荷勝 06/19 01:55
哇咔哇咔找到Rutube連結 這應該不會被刪了吧?
http://0rz.tw/ZCmze 澳洲 2-3 荷蘭 進球高光!
-------------------------------------------------------------------------------
西班牙先發:
61F:推 morphna:ESP: Casillas; Azpilicueta, Javi Martínez, Ramos, 06/19 00:50
62F:→ morphna:Jordi Alba; Busquets, Xabi Alonso, Iniesta; Pedro, 06/19 00:50
63F:→ morphna:Diego Costa, Silva. (還是沒有三弟QQ) 06/19 00:50
交給大家了 我要睡去啦~~~
64F:推 TBdrays:版花晚安~ 06/19 02:27
65F:推 taolebi:沒有Villa,我先走了(免得被英國人氣死) 06/19 02:30
66F:推 nuturewind:版花晚安阿...三弟不會上.那就看西班牙哭哭吧 06/19 02:39
67F:推 yesno1007:我原本也蠻期代Villa的QQ 06/19 02:52
68F:推 jabari:呵呵.. 沒有三弟?? 西班牙可以準備去觀光不送囉` 06/19 03:15
69F:推 yesno1007:智利先進球囉! 06/19 03:20
70F:推 taolebi:! 西班牙不會真的連輸兩場吧?! 06/19 03:39
71F:→ TBdrays:感覺真的10義大利化了...感覺都懵了 06/19 03:41
72F:推 yesno1007:2:0了.. 06/19 03:45
73F:→ Shauter:法布一轉會,西班牙就登機了,讚! 06/19 04:25
74F:推 yesno1007:剩15分鐘才要換3弟.. 06/19 04:35
75F:→ jabari:山地上了啊~~~~~ 06/19 04:35
76F:推 morphna:Santi射門偏了! 06/19 04:40
77F:推 taolebi:@@ 加油呀! 06/19 04:41
78F:推 yesno1007:小白差點世界波阿!被擋出來 06/19 04:45
79F:推 yesno1007:三弟差點自由球進阿! 06/19 04:48
80F:推 jabari:山地不錯啊...現在有2射正2好傳.. @@ 06/19 04:52
81F:推 taolebi:晚點來找找重播...沒想到Santi會上>< 06/19 05:06
82F:推 morphna:Santi說世界盃踢完再來思考自己的未來,沒想到這麼快就... 06/19 05:09
83F:推 jabari:可惜了 最後15分+補6分..山地不會tiki taka 進攻性好強@@" 06/19 05:09
84F:→ trilvie:咦taolebi也是槍迷嗎~ 06/19 09:18
85F:→ trilvie:西班牙確定打包了!? 06/19 09:21
86F:推 chair209:荷蘭智利都6分,西班牙0分,比賽剩一場 06/19 09:31
87F:→ trilvie:可憐的三弟 06/19 09:53
88F:→ trilvie:這組真的是死亡之組 澳洲踢得也不錯 06/19 09:55
※ 編輯: trilvie (125.227.248.181), 06/19/2014 10:08:33
89F:→ ahsoo:被進7球已經夠恥辱了,連積分都沒搶到以後會被笑最弱衛冕冠軍 06/19 10:45
90F:→ jabari:發現WM版沒人認識三弟...然後巴薩皇馬互罵Orz 06/19 12:34
91F:推 r11claudio:至少 Santi 平安回家啦 希望可以留住他 06/19 12:40
92F:推 yesno1007:希望留住三弟+1 06/19 12:55
93F:推 ariachiang:三弟平安無事全身而退非常好,希望能留住人+1 06/19 13:08
94F:→ Shauter:山地今年救了好幾次槍手,他的踢法也是槍手裡面比較不一 06/19 13:49
95F:→ Shauter:樣的。 06/19 13:49
96F:推 nuturewind:三弟星度不夠阿.我在WC LIVE還有講為何不派他上~ 06/19 14:30
97F:→ nuturewind:希望最後一輪澳洲袋鼠再讓西班牙恥度更上一層 06/19 14:31
98F:推 jabari:=.,= 剛剛才重看克喀戰的高嗨賴... Song..你... 唉.. 06/19 14:45
99F:→ jabari:題外話 3弟+Costa其實應該有希望 因為兩個都不打Tiki ..Orz 06/19 14:46
100F:→ taolebi:@trilvie:我是"新"槍迷啦,久遠以前(98)入門,現在回歸XDD 06/19 17:00
101F:→ Shauter:離開槍手的很多人都沒辦法再踢好 06/19 17:02
102F:→ Shauter:送、13哥這些都滿慘的 06/19 17:02
103F:推 Rapinoe:三弟現在有大把的時間思考未來了...Orz 06/19 19:31
104F:推 taolebi:感覺像是形容待業人士..... 06/19 19:34
105F:推 TBdrays:牛進啦 06/20 01:40
106F:推 kuranyi:牛這球漂亮 06/20 01:53
107F:推 yesno1007:蘇牙進了.. 06/20 03:41
108F:推 Shauter:英格蘭的大爺真的是......... 06/20 03:42
109F:推 jabari:準備回家囉... Orz 06/20 03:49
110F:推 yesno1007:魯尼進了! 06/20 04:31
111F:推 yesno1007:又靠蘇牙超前了! 06/20 04:41
112F:→ Shauter:上帝要你回家當然是要登機 06/20 04:42
113F:推 ijsfkira:傑拉德漂亮助攻蘇牙 利物浦隊得分啦....咦? 06/20 04:44
114F:推 nuturewind:利鳥內戰由蘇牙勝出~ 06/20 04:57
115F:推 taolebi:利物浦得分....XD 傑拉德哭哭,有點遺憾,他感覺壓力超大 06/20 07:27
116F:→ TBdrays:唉真的 死亡之組打起來真的很容易有壓力 06/20 07:48
117F:推 taolebi:而且英國球迷對他們的期望真的很大...隨便看twitter很多人 06/20 07:50
118F:→ taolebi:還是罵魯小胖,我想就是無論做到什麼程度大家都還是不滿意 06/20 07:51
119F:推 ariachiang:很好,小張可以乖乖養好傷了 06/20 09:40
120F:→ trilvie:英格蘭也這麼快嗎 = =a 06/20 09:50
121F:推 chair209:如果哥斯大黎加跟義大利踢平,英格蘭就掰了 06/20 10:03
122F:推 chair209:義大利贏哥再贏烏的話,英只要贏哥就可靠淨勝球晉級 06/20 10:09
123F:→ chair209:這大概是唯一的晉級可能了,只要義沒全贏,英就淘汰 06/20 10:10
124F:推 ariachiang:問題是....也要義大利幫忙,靠人是最不可靠的 06/20 10:24
125F:推 TBdrays:還好啦 巴神會為了得到女王的__而努力(X 06/20 10:25
126F:推 yanagawa:英十字一直缺少一個中場送砲彈,邊路速度也起不來 06/20 12:11
127F:→ ahsoo:要靠淨勝球下一場應該要大勝才辦得到.哥這關沒那麼容易過吧 06/20 12:14
128F:推 thorn:槍手諸將:還好很少上場,不然會被檢討 06/20 12:16
129F:推 TBdrays:槍手球迷可能更關心德法的比賽XD 06/20 12:19
130F:推 ariachiang:樓上正解!! 英格蘭這邊只為了要看利鳥家的鳥事 (誤 06/20 12:39
131F:→ trilvie:也不希望哥輸啊 有槍手的小金寶 而且表現正hot 06/20 13:05
132F:→ trilvie:中場如果上威脅不曉得怎樣? 雖然他最近也比較低迷 06/20 13:08
133F:→ ijsfkira:重點是 這次的陣容就是以利物浦幫為主 威脅就算上場 自由 06/20 13:52
134F:→ ijsfkira:度也很有限 尤其中前場沒甚麼人可以跟他配合 06/20 13:52
135F:推 jabari:身邊有看英超的會說利鳥幫..沒看的就怪魯尼 囧 06/20 14:07
136F:推 nuturewind:我是覺得霍老應變能力也不是很好.好像不會利鳥幫無法打 06/20 15:59
137F:→ nuturewind:破僵局時的調度..LP這次被冰慘了有點可憐,而且還沒看到 06/20 15:59
138F:→ nuturewind:小張 06/20 15:59
139F:推 jabari:巴神放話要女王kiss 不打算來我廠嗎?王室最愛喔XD 06/20 16:10
140F:推 jabari:LP一把年紀了...不知道打法搭不搭得上@.,@? 06/20 16:14
141F:推 briankch:48年最強(笑) 06/20 18:28
142F:推 naieeliao:法國亨利派 0.0/ 06/20 21:17
143F:推 nuturewind:小金寶今天希望有好表現讓義大利爆冷一下 06/20 23:30
144F:推 whoknows1022:風和日麗 小金寶加油 06/20 2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