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ing2000 (天空中的星塵)
站內Arsenal
標題[新聞] 幾則新聞
時間Sun May 18 16:43:02 2014
終於拿到盃了,發幾篇新聞+八掛
1,槍手拿足總杯,讓刺刺的歐霸可以從八月的附加賽才開始,否則是要從7月第3圈外圍賽起
2,拉姆西今季的出色表現讓超過10間球會對他有興趣,但他現階段表示無意離開槍手
3,波弟在足總盃的球鞋印有keep fighting Michael的特別字,是為F1車神加油.
4,雖然拿了獎杯,但272又被球迷指他散步,更說他跟皇馬的球員一樣,因為世界盃快到
而不願意太併,很多併搶都留力.(巴薩也是)
5,S3的10萬薪水加2年約看來是無解,目前以轉會曼城或巴黎機會最大,但曼城教練說S3
是薩巴列迪的替補,所以....
6,因為 皇馬-->蘇蘇 所以 賓森馬-->槍手 (怎麼跟去年西瓜一樣)
7,A8在接受記者訪問時表示球會30以上球員一年一簽的政策壞處大於好處,夏天A8將會
與球會討論合約,他目前己經32歲了.
8,槍手拿足總盃後巡遊的巴士...原來已經早就準備好,前幾天已被媒體拍到.
9,曼城的前槍手娜斯尼,沒有被召入世界盃,他女友在網上罵髒話,被法國隊教練及法足總
指責,有可能要鬧上法庭.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2.100.243.30
※ 文章網址: http://webptt.com/m.aspx?n=bbs/Arsenal/M.1400402585.A.AAE.html
1F:推 Verola:賓士馬本來就是最適合槍手的前鋒 但同時也是現在最適合RM的 05/18 16:47
2F:→ naieeliao:有沒有會單刀的前鋒阿... 05/18 17:14
3F:推 northseven:A8應該有機會拿複數年約 今年羅西基已經打破這個慣例了 05/18 17:15
4F:推 northseven:講錯 是上個賽季 已經是前年底了XD 05/18 17:17
5F:推 Ozil272:我要控訴第四點 我一直以來踢球都不願意拼強的 不只世界杯 05/18 17:45
6F:推 Ozil272:對不起大家 05/18 17:46
7F:推 PhenixFawkes:O11上半場是有點隱形 但下半場老虎沒甚麼體力下 05/18 17:55
8F:→ PhenixFawkes:O11帶動了不少攻勢 05/18 17:56
9F:推 m9544072:上半場我看了都怒! 下半場我覺得不是厄積極 而是對方給的 05/18 18:07
10F:→ m9544072:空間比較大了 跟Yaya上也多少有點關係 05/18 18:07
11F:→ m9544072:上半場大概20分的時候我才想起來厄今天有上場嗎!? 05/18 18:08
12F:推 ryukcat13:現在槍手官網有遊行Live喔!! (亂入 05/18 18:10
13F:推 holyduck:yaya上場後作用明顯 但拿球能力偏弱 不能跟吉魯互補 05/18 18:23
14F:推 whatisge:遊行還沒開始但是採訪開始了XD 05/18 18:26
15F:推 panbelli:S3...QQ.. 05/18 18:35
16F:→ briankch:十萬薪水兩年約換兩年穩定加上尋找接班人的時間會很貴嗎 05/18 19:19
17F:推 iceteeth:R16沒有出50M不以上賣啦 05/18 19:27
18F:→ COCOSEL:買阿龍?想太多 05/18 19:28
19F:推 zick8932511:S3要離開...有點難過 05/18 19:29
20F:→ briankch:最少要一貝爾好嗎 才23歲的世界級絕對核心 05/18 19:29
21F:推 wuian:現場好多人 還沒遊行就擠滿人~~~ 05/18 19:40
22F:推 AaronRamsey:We want you to stay Bacary Sagna 05/18 20:28
23F:推 jaybaby:在唱s3請留下來 05/18 20:28
24F:→ jaybaby:還有各球員應援歌 05/18 20:28
25F:推 celeris:前二十分鐘除了四個後衛畫面很多,我就只對C19很活躍有印 05/18 20:29
26F:推 begelonda:遊行不是每位球員參加阿 @@? 05/18 20:29
27F:推 AaronRamsey:Per 唱Arsenal till I die!!! 05/18 20:29
28F:→ jaybaby:m4對槍手告白,至死槍迷 05/18 20:29
29F:→ celeris:相,進球後才開始看到其他人、包括O11一直被犯規的鏡頭 05/18 20:30
30F:→ jaybaby:威脅兩次酸鄰居嗎? 不確定聽對 05/18 20:30
31F:→ jaybaby:s3也會唱歌 xd 05/18 20:31
32F:推 holyduck:官網的遊行影片load完就沒畫面了Q_Q 05/18 20:45
33F:推 morphna:已經結束不是嗎@@11點到2點阿 05/18 20:52
34F:→ morphna:詹百萬被緊急徵召參加英格蘭U21對威爾士U21的比賽,缺席 05/18 20:54
35F:→ morphna:遊行,他說自己很想參加比賽,而且未來槍手會拿更多冠軍 05/18 20:55
36F:推 holyduck:原來如此 犯傻了 05/18 21:04
37F:推 GigiBuffon:這一定是新的開始 以後每年至少一冠啊!!! 05/18 21:39
38F:推 overall:Ozil不防守有啥問題嗎,他的拼強能力一直就這樣 05/18 22:24
40F:→ clenny:cc尼與Ox的極限對決 什麼鬼啦XD 05/18 22:27
41F:推 sing4520:樓上那三小XDDD 05/18 23:53
42F:推 holyduck:這智商超低啊兩位XDD 05/19 00:23
43F:推 nuturewind:只能推clenny了xd 05/19 00:37
44F:推 trilvie:Ozil272 wwwwww S3若真走希望是去巴黎啊 不要成為敵人 >< 05/21 15:42
45F:→ trilvie:百萬不能參加遊行一定很掙扎 不過他寧願打比賽 真是長大了 05/21 15:42
46F:→ trilvie:賣隊草絕對不可能 對槍手全隊平均帥度將造成沈重的打擊 05/21 1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