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lyingdog (角落的花樣年華)
看板Arsenal
標題[心得] 讓奪冠成為一種習慣吧!
時間Sun May 18 03:03:35 2014
從2002年開始跟阿森納,2003年開始頻繁的上ptt,跟大家開始聊足球,
在版上以及現實生活都交到不少槍迷好朋友。
在當時球隊拿冠的心理狀態是十拿九穩,舉重若輕,
然而經過蓋新球場、多次換血、連續的主力、隊長出走,
感覺球隊的心理素質已經面對冠軍,患得患失,關鍵時刻總打不出應有水準,
錯失奪冠良機。
今天這個獎杯空窗期要九年了,足總杯比三年前的聯賽杯又更有價值,
但今天不到十分鐘又丟兩球,讓人真的以為孱弱的心理素質又要讓球迷空歡喜一場,
(甚至有位在台灣今天結婚的新娘恐怕會哭得很傷心)
還好還好,你們回來了,雖然贏得膽顫心驚,但總是破除了這個厄運跟魔咒,
希望以後拿獎杯間隔不要那麼久了,讓冠軍成為一種習慣吧!
----
夜深了 也不多提了 各位老友 我們做到了!!!
Come on Arsenal, Come on Gunners!
ps:教授剛剛訪問是不是透露快要續約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9.73.122
※ 文章網址: http://webptt.com/m.aspx?n=bbs/Arsenal/M.1400353418.A.1DA.html
※ 編輯: flyingdog (111.249.73.122), 05/18/2014 03:04:09
※ 編輯: flyingdog (111.249.73.122), 05/18/2014 03:04:47
1F:推 TSbb:推!!!!!! 讓奪冠變成習慣吧 05/18 03:05
2F:推 Saviolatoh:我2000年開是支持槍手 強盛和沒落都經歷過了 05/18 03:05
※ 編輯: flyingdog (111.249.73.122), 05/18/2014 03:06:36
3F:→ Saviolatoh:這場大概是最血脈噴張的其中一場!! 希望吳冠魔咒一破 05/18 03:06
4F:→ Saviolatoh:下賽季會有更多冠軍等著我們!! 槍手加油!!! 05/18 03:06
5F:推 BlueMt:推!!!!! 奪冠要成為習慣!!!! 05/18 03:06
6F:推 ScotDaBig:讓無冠成爲別人家的習慣! 05/18 03:07
7F:推 delay:明年就拿回聯賽冠軍吧!!!!! 05/18 03:07
8F:推 ariachiang:讓吳冠去別人家裡面long stay 05/18 03:18
9F:→ jamesvm:這句標語不錯耶! 05/18 03:26
10F:推 clenny:02年+1(握手) 終於又奪冠啦! 05/18 03:26
11F:推 flameflash:Return to GLORY!!!!!!!!!!!!!!!!!!!!!! 05/18 03:27
12F:推 joy0205:推飛狗,都老槍友了 05/18 03:35
13F:推 sam731215:02+1,真的等了好久 05/18 03:38
14F:→ yanagawa:不敗往前推兩年~~ 05/18 03:56
15F:推 AaronRamsey: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 05/18 04:09
16F:推 holyduck:下一位: 酋長盃冠軍 & 社區盾冠軍!! 05/18 04:12
17F:推 Habai:02底開始看~ QQ 05/18 04:15
18F:推 TSbb:被哈拜害到了,祭品就我的份最嚴重 QQ 05/18 04:18
19F:推 Habai:不然我跟你換 5k給你捐 05/18 04:20
20F:推 TSbb:哈哈 我很願意加碼捐再禁言啦,值得! 05/18 04:21
21F:推 morphna:05年底認識現任男友後再也沒見過槍手奪冠 魔咒終於解除QQ 05/18 04:25
22F:推 albertup:離開英國前讓我有機會在酋長球場前目睹奪冠,這兩年值得了 05/18 04:57
23F:推 albertup:Highbury&Islington呈現不夜城狀態 05/18 05:01
24F:推 tutu067:糟糕 有點爽到睡不著 怎辦 05/18 05:46
25F:推 GOCA:今天倫敦就滿街的槍迷 酋長球場原來有比賽直播喔...我悶了 05/18 06:22
26F:推 paradoxpeace:槍手這幾年的好處是即使所謂沒落都還在前四 05/18 08:15
27F:推 penink:阿森那是冠軍!!! 05/18 08:24
28F:推 berch:大推飛狗T.T 05/18 09:58
29F:推 Verola:我也是亨利伯格坎普時代就習慣槍手奪冠了!! 05/18 10:51
30F:推 okla80328:好像很久不見飛狗大XD終於終結無冠 05/18 11:17
31F:推 JUNstudio:足總盃的含金量十足啊~接下來就是一直贏下去呀! 05/18 11:24
32F:推 bluerace:大推飛狗大 ~~!! 05/18 13:22
33F:推 peiswu:推飛狗~~~~ 05/18 13:24
34F:推 eleec:Wu Guan Bye Bye. Gooner for life. 05/18 14:58
35F:推 pippo1:02年+1 05/18 16:28
36F:推 flyplayer:02年+1 等好久的冠軍 05/18 20:29
37F:推 henryshih:等好久了,繼續奪冠下去吧 05/18 20:34
38F:推 Lifehouse:02年+1 05/18 21:18
39F:→ Rapinoe:02年+1 05/18 21:42
40F:推 iveney:02 +1 05/18 22:07
41F:推 trilvie:哈哈哈新娘笑得爽死了 XDDDDD 說來汗顏我是很菜的槍迷哇 05/21 15:19
42F:→ trilvie:雖然這輩子第一個知道的職業隊就是兵工廠 但一直等到06年 05/21 15:21
43F:推 Habai: 才拿圓規戳他 05/21 15:25
44F:→ trilvie:R7來才開始關注 09年阿沙來才認真關注 XD 不過沒想到這樣 05/21 15:26
45F:→ trilvie:也已經五年了 跟板上大家一起經歷了很多 真是歡喜小結局 05/21 15:27
46F:→ trilvie:哈掰不要偷渡奇怪的梗 wwwwww 05/21 15:27
47F:→ trilvie:我家那隻甚至問我到底是喜歡球隊本身還是喜歡跟同好在一起 05/21 15:29
48F:→ trilvie:我思考良久覺得都是都很重要 還有熱愛教授的心是確定的 05/21 15:30
49F:推 kevinsyc:我覺得說同好一起跟熱愛教授他會吃醋 XDDDDDDDDDDDDDDDD 05/21 16:26
50F:推 trilvie:沒有他也超愛教授的 教授的魅力不分性別老少啦! 05/21 17:10
51F:推 prononhead:我也是第一個知道的就是我廠,但不敗季才慢慢開始關注 05/26 1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