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senal 板


┌┬─────┬──────────────┬──────┬┐ PTT ARSENAL ├╯ │ │ ╰┤ │ │      ██      │ │ ˍ▁        ██ └── 12 Giroud ───┘ ██ 4-2-3-1 ˍ▁ ˍ▁ Podolski Ramsey ██ Manager ˍ▁ ██ 11 Özil Arsene Wenger ├──────ˍ▁───────────ˍ▁────────┤ Arteta 16 Ramsey Substitutes │ │ 1 Szczesny ██ ██ 10 Wilshere ˍ▁ ˍ▁ ˍ▁ ˍ▁ 17 Monreal 28 Gibbs Koscielny Sagna 25 Jenkinson 20 Flamini │ ┌──────────────┐ │ 22 Sanogo │ │ │ │ 24 Diaby │ │ 21 │ │ 29 Kallstrom ├╮ │ ▁▂ │ ╭┤ └┴─────┴─── 21 Fabianski ───┴──────┴┘ Come on you GUNNERS!!!!!!!!! GOAL GOAL ARSENAL!!!!!!!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8.134.66
※ 文章網址: http://webptt.com/m.aspx?n=bbs/Arsenal/M.1399815927.A.CD4.html ※ 編輯: kevinsyc (111.248.134.66), 05/11/2014 21:45:33
1F:推 kik007:Come on you GUNNERS!!!!!!!!! GOAL GOAL ARSENAL!!!!!!! 05/11 21:45
2F:→ kevinsyc: Come on you GUNNERS!!!!! GOAL GOAL Arsenal!!!!!!!! 05/11 21:45
3F:推 Valeriekuo: Come on you GUNNERS!!!!! GOAL GOAL Arsenal!!!!!! 05/11 21:46
4F:推 Rapinoe: Come on you GUNNERS!!!!! GOAL GOAL Arsenal!!!!!! 05/11 21:47
5F:推 TSbb: Come on you GUNNERS!!!!! GOAL GOAL Arsenal!!!!!!!! 05/11 21:48
6F:推 AaronRamsey:有兩個我! 05/11 21:49
7F:推 Saviolatoh: Come on you GUNNERS!!!!! GOAL GOAL Arsenal!!!!!!!! 05/11 21:49
8F:推 zach12348:守門是法比...表示FA決賽...? 05/11 21:49
9F:→ AaronRamsey:Come on you GUNNERS!!!!! GOAL GOAL Arsenal!!!!!!!! 05/11 21:49
10F:推 dreamender:影分身之術 05/11 21:49
11F:推 revlaes: Come on you GUNNERS!!!!! GOAL GOAL Arsenal!!!!!!!! 05/11 21:50
12F:→ Saviolatoh:這場輕鬆練兵...排名已無懸念 05/11 21:50
13F:推 milk760711:陣容也還是不差阿 05/11 21:52
14F:推 ppo9307:COYG!!!! 05/11 21:55
15F:推 revlaes:BFG今天休息阿 05/11 21:55
16F:推 boy790719:有板友能連結嗎?? 感恩 05/11 21:56
17F:推 Alcho: Come on you GUNNERS!!!!! GOAL GOAL Arsenal!!!!!!!! 05/11 21:57
18F:推 revlaes:sop://broker.sopcast.com:3912/143157 05/11 21:59
19F:推 thisismysoul:有兩個Ramsey 這犯規吧 XDDDD 05/11 21:59
20F:推 yesno1007: Come on you GUNNERS!!!!! GOAL GOAL Arsenal!!!!!!!! 05/11 22:00
21F:推 thomas34: Come on you GUNNERS!!!!! GOAL GOAL Arsenal!!!!!!!! 05/11 22:01
22F:→ kevinsyc:路邊借po文失誤了對不起大家... 05/11 22:08
23F:推 morphna:兩個Ramsey超bugXD 可是我喜歡XDDD 05/11 22:11
24F:推 flyplayer: Come on you GUNNERS!!!!! GOAL GOAL Arsenal!!!!!!!! 05/11 22:15
25F:推 zick8932511:想說今天是最後一場 但後來想到還有FA Cup 05/11 22:19
26F:→ Saviolatoh:利鳥被進球了... 05/11 22:21
27F:推 yanagawa:阿阿~~記錯時間 05/11 22:22
28F:推 JUNstudio:阿橘醜一XDDDDD 05/11 22:22
29F:→ Saviolatoh:拉神今天狀態不太好... 05/11 22:24
30F:推 yanagawa:我以為是十一點 05/11 22:24
31F:→ yanagawa:好神奇~~~SOP還連的上 我都快哭了 05/11 22:26
32F:→ Saviolatoh:因為今天重頭戲是別隊的爭冠大戰啊 XD 05/11 22:27
33F:推 revlaes:這球配得真漂亮 可惜沒進 05/11 22:28
34F:推 yanagawa:P9波弟~~~ 05/11 22:29
35F:推 revlaes:吉魯今天的帶球還不錯 05/11 22:31
36F:推 Alcho:吉魯好可惜啊... 05/11 22:31
37F:推 celeris:吉魯單刀被擋出去 05/11 22:31
38F:推 zick8932511:吉魯髮型塌了 05/11 22:31
39F:→ revlaes:超大一槍 右腳就不會進了嗎 05/11 22:31
40F:推 thisismysoul:吉魯可惜 05/11 22:31
41F:→ celeris:其實也不算單刀,但就chance 05/11 22:32
42F:推 j91526frank:這也能擋到Orz 05/11 22:32
43F:→ Saviolatoh:詹百萬越來越像七龍珠裡面的人物 05/11 22:34
44F:推 zick8932511:R16這球漂亮 05/11 22:35
45F:推 Alcho:R16這球真不錯! 05/11 22:35
46F:→ Saviolatoh:吉魯射得好! 可惜又被撲出來 05/11 22:40
47F:→ Saviolatoh:今天至少兩次射正了 05/11 22:41
48F:推 okla80328:有其他連結嗎不好意思 05/11 22:42
49F:推 shouldnt:我廠出品 必屬佳作 na$ri 進球了 shity 冠軍 05/11 22:42
50F:→ Saviolatoh:車 利 聯 目前落後中... 05/11 22:45
51F:→ briankch:溫馨 05/11 22:46
52F:推 yanagawa:=======================0-0=======================HT== 05/11 22:47
53F:推 whatisge:吹哨故意射幹嘛XD 05/11 22:47
54F:推 Saviolatoh:30/70 possession.. 7射3中 期待下半場換上Diaby 05/11 22:48
55F:→ Saviolatoh:Kim和太子 05/11 22:48
56F:推 wing2000:太子還不快操狀態,英格蘭就不選你了 05/11 22:52
57F:推 holyduck:今年本來除了小老虎外 威脅小張都不一定會入選 05/11 23:00
58F:→ holyduck:吉博士更是直接就被忽略了 該不會今年槍手都沒國腳吧~ 05/11 23:01
59F:→ holyduck:雖然這樣也不錯 可以好好養傷準備下賽季 05/11 23:01
60F:推 thisismysoul:kim上場機會可能很少 05/11 23:02
61F:推 satousei:讓阿金踢個半場再走吧 05/11 23:07
62F:推 superhoya:goal 05/11 23:09
63F:推 celeris:R16!!!!!!!!!!!!!!!!! 05/11 23:09
64F:推 Alcho:拉神!!!! 05/11 23:09
65F:推 zick8932511:R16.....本季真神...... 05/11 23:09
66F:推 revlaes:R16!!!!!!!!!!!!!!!!!!!!!!111111 05/11 23:10
67F:推 holyduck:拉神這是走向大師的節奏阿!!!!! 05/11 23:10
68F:推 TSbb:掛死角!!!!!!!!!!!!!!!!!!! 05/11 23:10
69F:→ Saviolatoh:R16!! 這球真漂亮 吉魯也傳的很好 05/11 23:10
70F:→ revlaes:這球超屌 又是一個彩虹球 05/11 23:10
71F:推 penink:R16太神啦!!! 05/11 23:10
72F:推 morphna:拉神超可愛>/////< 05/11 23:11
73F:推 Rapinoe:R16這球真帥!! 05/11 23:11
74F:推 thisismysoul:太帥了 05/11 23:11
75F:推 mko0:還是要靠拉神! 05/11 23:12
76F:→ morphna:CCC尼不是和切嚇並列金手套領先嗎?那今天這樣最後怎算? 05/11 23:12
77F:推 TSbb:車車不是失球? 還是今天不是切賀? 05/11 23:14
78F:推 okla80328:Cech今天沒登錄 05/11 23:15
79F:推 j91526frank:切赫歐冠受傷 手術去了 05/11 23:15
80F:推 revlaes:cech受傷了 本季不會再出來 05/11 23:16
81F:推 litorale:車車今天是Schwarzer 05/11 23:16
82F:推 superhoya:2-0 05/11 23:18
83F:推 shouldnt:百萬撿到 05/11 23:18
84F:推 celeris:J25!!!!! 05/11 23:18
85F:推 j91526frank:!!小詹!!!槍手第一顆!? 05/11 23:18
86F:推 yanagawa:切赫第一腿對馬競就傷了 05/11 23:18
87F:推 TSbb:詹神!!!!!!!!!!!!!!! 05/11 23:18
88F:推 revlaes:百萬處女球!!!!!!!!!!!!!!!!!!!!!!!! 05/11 23:19
89F:→ Saviolatoh:太子上場!! 05/11 23:19
90F:推 ryukcat13:終於進第一球了Jenko~~~~~~~~ 05/11 23:19
91F:推 Rapinoe:jenko第一球!!!! 05/11 23:19
92F:→ Saviolatoh:拉神下......... 05/11 23:19
93F:→ j91526frank:威脅要上了 05/11 23:19
94F:推 Alcho:百萬撿漏! GJ!! 05/11 23:19
95F:→ TSbb:果然從小就是槍迷,很激動 05/11 23:19
96F:推 thisismysoul:髮形真的很重要 吉魯百萬 傻傻分不清楚 05/11 23:20
97F:推 holyduck:看著薩尼亞 很不捨阿~ 05/11 23:20
98F:推 morphna:百萬你的爺爺會為你驕傲的QQ 05/11 23:21
99F:→ Rapinoe:小詹超興奮的 終於等到這一天 槍手兼槍迷阿Q_Q 05/11 23:21
100F:→ Saviolatoh:0-2是時候留力讓主利休息了 05/11 23:22
101F:推 revlaes:記得百萬之前有一球也是簡陋 但是那球最後算是哇靠先進的 05/11 23:23
102F:→ revlaes:今天終於算在他身上了 05/11 23:23
103F:→ Saviolatoh:利鳥2分鐘逆轉勝... 05/11 23:23
104F:推 TSbb:下一場是一周,其實沒有什麼需要休息的,不要受傷就好 05/11 23:23
105F:→ Saviolatoh:威脅還是帶太多...差點被反擊 05/11 23:25
106F:推 chivalry1987:我只記得百萬進過一顆絕世烏龍球 05/11 23:25
107F:推 shouldnt:太子老樣子阿~黏球 05/11 23:26
108F:推 emerald2124:M4有受傷嗎? 05/11 23:26
109F:推 Saviolatoh:Diaby!! 05/11 23:29
110F:推 tellmetruth:https://vine.co/v/Mgwv9wO25iO 05/11 23:30
111F:推 holyduck:24爺要上了!! 05/11 23:30
112F:推 Alcho:迪亞比! 05/11 23:30
113F:推 celeris:Yaya 也要上了 05/11 23:30
114F:推 revlaes:教授最近都不換波弟了 哈哈 05/11 23:31
115F:推 Saviolatoh:R7 P9踢滿90分鐘 05/11 23:32
116F:推 thisismysoul:淚 05/11 23:32
117F:→ briankch:剛剛才開sopcast, 竟然有2爺!! 05/11 23:33
118F:推 revlaes:莫特和三弟應該都只是休息 他們季末實在太操 場場踢滿 05/11 23:33
119F:→ Saviolatoh:車車也3分鐘逆轉勝了... 05/11 23:35
120F:推 celeris:D24 是換下 R7唷 05/11 23:35
121F:→ Saviolatoh:哦對...忘了是換下R7 歹勢 05/11 23:36
122F:→ Saviolatoh:今天後防好抖啊... 05/11 23:38
123F:推 Alcho:Yaya好可惜啊... 05/11 23:44
124F:推 shouldnt:百萬痾……傳中傳到3樓去了 05/11 23:47
125F:→ Saviolatoh:比賽結束 期待FA Cup!! 05/11 23:49
126F:推 yanagawa:======================0-2========================FT= 05/11 23:50
127F:推 TSbb:備戰FA!!!!!!!! 05/11 23:50
128F:推 revlaes:贏囉 剩下最後一場一定要贏 05/11 23:50
129F:推 morphna:吳冠納命來!!!! 05/11 23:50
130F:推 vizquel5:吳冠納命來!!!! 05/11 23:51
131F:→ Saviolatoh:恭喜城城... 利鳥可惜了 05/11 23:51
132F:推 TSbb:城城兩冠都戰到最後一場,也很有韌性啊 05/11 23:53
133F:→ Saviolatoh:都靠淨勝球 XD 05/11 23:55
134F:→ Saviolatoh:哦不 這季贏利鳥2分.. 我該睡了 XDD 05/11 23:56
135F:推 wing2000:這那叫韌性...以他們金錢投入,加上歐冠早出局,拿冠軍是理 05/12 00:07
136F:→ wing2000:所當然的,我倒認為他們要爭到最後一輪,嬴得不夠乾脆呢~ 05/12 00:07
137F:推 JUNstudio:下週來個版聚吧!GO! 05/12 00:08
138F:→ Saviolatoh:車車表示:... 05/12 00:08
139F:推 trilvie:恭喜百萬槍手處子球!!!!!! 05/12 01:28
140F:推 bluerace:吳冠 你死定了 ~~!!! 05/12 01:55
141F:推 holyduck:看虎撲說CCC尼拿金手套了 是跟切赫並列嗎 05/12 09:38
142F:推 yrojmgptyrbo:拉神這球太漂亮有好幾個Norwich球迷鼓掌叫好~ 05/12 18:50
143F:推 dreamender:昨天連結不順跪求 HL 05/12 20:24
144F:→ superhoya:國家隊只有AOC和威脅入選 05/12 21:07
145F:→ superhoya:三獅 05/12 21:08
146F:推 wing2000:很正常阿,詹百萬,格納布都還不夠實力 05/12 21:37
147F:推 jack78514:格納布是德國吧@@ 不過吉布斯也很可惜就是了 05/12 21:46
148F:推 wing2000:對...我記錯了... 05/12 21:53
149F:→ ijsfkira:吉布斯進步了國家隊正選就算了...為什麼連Flanagan都排在 05/12 22:06
150F:→ ijsfkira:他的順位之前... 05/12 22:06
151F:推 briankch:球隊排名比較後觀感就不一樣 05/12 22:34
152F:推 wing2000:什麼阿?吉博士是左後,前面有Bains 跟超新星L.SHAW 05/12 23:02
153F:→ wing2000:Flanagan是右後,位置不一樣阿 05/12 23:04
154F:推 wing2000:Baines才對,Flanagan好像左右都可以,反正他能排在吉博士 05/12 23:10
155F:→ wing2000:之前應該就是因為他能踢右後,純左後吉博士比他強 05/12 23:10
156F:→ ijsfkira:ok, 我以為他是純左後衛 05/13 04:07
157F:推 alenn:Flanagan 左後衛只是代班 正職的傷快一整季...Orz 05/13 10:33
158F:→ alenn:Gibs應該算是被Luke Shaw擠掉的吧 傷病問題... 05/13 10:35
159F:推 willyt:Thierry Henry正式註冊推特官方帳號。 05/13 11:11
160F:→ willyt:@ThierryHenry 05/13 11:11
161F:推 edn:那個...這星期足總有要版聚嗎XDDD 05/13 14:22
162F:推 Rapinoe:Jenkinson: "I've scored that goal 100 times in my 05/13 19:23
163F:→ Rapinoe:back garden and celebrated like I'm celebrating in 05/13 19:24
164F:→ Rapinoe:front of the fans. I've done it for real today and 05/13 19:24
165F:→ Rapinoe:it was the best feeling in the world. I think you 05/13 19:24
166F:→ Rapinoe:could tell by my celebration." 百萬的夢想成真Q_Q 05/13 19:25
167F:推 naieeliao: CCC 最後一場沒上 失去 Golden Glove... 05/13 19:36
168F:→ naieeliao:而且我覺得 FA cup 應該讓 Fabianski 先發... 05/13 19:36
169F:→ naieeliao:這老頭真的是頭昏了... 大概是想讓 CCC 舉起 FA 獎盃... 05/13 19:37
170F:→ naieeliao:但 FA 的功勞幾乎都是法比撐出來的,不讓他先發說不過去 05/13 19:37
171F:推 ryukcat13:樓上 CC有拿到金手套喔 >> http://ppt.cc/l0Qm 05/13 20:15
172F:推 too2000000:真的覺得法比上FA最好 從各方面來看都是 05/13 20:44
173F:推 naieeliao:所以沒有只給Cech? 那就好... 05/13 20:57
174F:→ naieeliao:當我看到Cech拿到的圖片我好生氣 orz.... 05/13 20:59
175F:推 wing2000:沒啦,CC尼公開說,可以讓同是波蘭的前輩法比羊多一些上場 05/13 21:02
176F:→ wing2000:的機會,所以這場教授才派上他,而且估計FA CUP還是法比羊 05/13 21:03
177F:→ briankch:跪求Debuchy 加入代替薯條頭 同是法國人應該合教援胃口 05/13 21:03
178F:→ wing2000:教授如果想拿杯,早就拿了幾個聯賽杯或足總杯了,其實國內 05/13 21:04
179F:→ wing2000:杯賽很明顯就是拿來練小將的,特別是聯賽杯,足總杯則是只 05/13 21:04
180F:→ wing2000:放小數的給替補溫狀態或給小將練兵,然後最後一兩場有機會 05/13 21:05
181F:→ wing2000:拿杯才用先發衝一下這樣,想杯想瘋的是球迷,教授一直都很 05/13 21:06
182F:→ wing2000:清醒的 05/13 21:07
183F:→ briankch:http://0rz.tw/pNPfN 嗯.. 05/13 21:09
184F:推 trilvie:這一場的嗨賴此!http://dai.ly/x1u61ab 05/13 21:44
185F:推 yanagawa:這個例子可以從某年的聯賽杯決賽看出端倪~變成案例 05/13 22:11
186F:→ xnview:離題推法國國家隊(誤 http://i.imgur.com/F0iIbH0.jpg 05/13 22:48
187F:推 chair209:這場先給法比熱身吧,足總盃應該還是他 05/13 23:34
188F:推 jabari:叫你教練上場打啊...orz 05/13 23:48
189F:→ ahsoo:不給法比感覺虧待他了,畢竟這一路走來都是他上的 05/14 00:09
190F:推 trilvie:銅猴有播足總盃決賽! 槍迷可自行訂位前往 到時應該很多人 05/14 00:13
191F:推 tonyselina:有人大概是沒看比賽吧? 這五六年來根本沒拿杯賽練小將 05/14 00:27
192F:→ tonyselina:這回事了,因為真的缺獎盃。 05/14 00:27
193F:推 COCOSEL:明確的說, 是上替補席的夥計 05/14 00:42
194F:推 superhoya:有沒有人要揪團銅猴子看比賽 05/14 09:31
195F:推 aowsai:銅猴+1 05/14 11:48
196F:推 wing2000:原來我五六年沒看比賽 05/14 20:40
197F:推 wing2000:最近怎麼總是有一些沒水準的人,推文可以那麼嗆 05/14 20:54
198F:→ wing2000:懶得找數據了,浪費我時間在這些人身上 05/14 20:55
199F:推 COCOSEL:M大不要生氣啦 = ='' 05/14 22:26
200F:→ COCOSEL:w大(打錯XD ) 05/14 22:27
201F:推 jehannn:賽季前段四線競爭,若不像W大那樣調配,恐怕老早傷兵滿營 05/15 19:47
202F:推 sam731215:這幾年是沒像早期這麼誇張全派青年軍,但要說很想搶冠軍 05/15 20:01
203F:→ sam731215:頂多也是這一兩年算比較認真,派主力替補混和陣容在打 05/15 20:02
204F:推 sam731215:沒拿杯賽練小將就真的誤會大了,隨便查實況文就看得到上 05/15 20:05
205F:→ sam731215:賽季聯賽杯打西布朗的陣容,到底是誰沒在看比賽? 05/15 20:07
206F:→ TSbb:照這種標準,車魔也沒有認真踢了。 反正前幾輪有放就算 05/15 21:55
207F:推 sam731215:不管第幾輪,這幾年還是有利用杯賽練小將是事實 05/15 22:32
208F:推 sam731215:硬要扯車魔有沒有認真是要證明什麼?本來爭冠隊伍向來都 05/15 22:37
209F:→ sam731215:是以聯賽歐冠為重,要說車魔前幾輪會多認真打誰相信 05/15 22:38
210F:推 clenny:題外話 Reyes拿到歐霸冠軍了..好久沒關心他 05/15 23:20
211F:推 holyduck: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uAJ9Y3VgSY 05/15 23:24
212F:推 cainswine:足總盃決賽有高雄團可以跟嗎?我那天剛好在高雄~ 05/15 23:25
213F:推 jack78514:我也想知道有沒有高雄團@@! 05/16 00:49
214F:推 JUNstudio:上一回聯賽盃冠軍賽的板聚就是在銅猴啊(淚) 05/16 01:02
215F:推 libobobo:高雄團+1 05/16 13:33
216F:推 wu220:銅猴+1 把上回聯賽杯的遺憾~這次連本帶利討回來 05/16 20:54
217F:推 fukunmin:銅猴有板友訂位唷~~有興趣的不妨加入!! 05/17 00:59
218F:推 edn:銅猴+1 05/17 08:33
219F:推 ahsoo:題外話,剛看到外電說這次的世界盃Nana落選是因為4名隊友要求 05/17 09:08
220F:→ ahsoo:不讓他去的. 4名國家隊隊友中包括了S3,K6和吉魯 05/17 09:09
221F:→ ahsoo:看來Nana在國家隊中的人緣有夠差的 05/17 09:10
222F:推 holyduck:覺得不大可能啊 這是記者自己瞎猜的吧 05/17 10:58
223F:推 Arodz:八卦中最合教授習性的應該就是400萬鎊回購Vela吧 05/17 11:52
224F:推 caster3:貝拉在皇社似乎進步不少 05/17 12:10
225F:推 morphna:大概就激活400M回購條款買回Vela,立馬1200M賣回皇社XDD 05/17 13:02
226F:→ briankch:賺這種錢以後球會黑爆了吧.. 05/17 13:10
227F:推 holyduck:回購不無可能 就看球員意願 05/17 13:33
228F:→ holyduck:對Vela印象不多 不過看水管上的剪輯 有種窮人版蘇牙的感 05/17 13:34
229F:→ holyduck:覺XD 05/17 13:34
230F:推 whatisge:高雄有團嗎? 05/17 14:12
231F:推 cainswine:高雄overtime有播的話應該會去那裡 05/17 15:07
232F:→ whatisge:OT的FB沒說要播QQ 05/17 15:19
233F:推 emerald2124:今晚很多精彩的比賽,有些可能選擇轉播西甲德甲 05/17 15:50
234F:推 cainswine:OT播西甲... 05/17 18:11
235F:推 Verola:Vela今年很不錯 05/17 18:12
236F:推 holyduck:題外話 哥吉拉男主角長的好像Hazard 害我ㄧ直出戲.... 05/17 18:25
237F:推 morphna:今晚同一時間是西甲馬競和巴塞的冠軍決定戰阿,兩點還有 05/17 20:04
238F:→ morphna:拜仁跟多特的德國杯決賽,不知道店裡會播什麼欸XDD 05/17 20:05
239F:推 tellmetruth:我去ontap 05/17 20:50
240F:推 fantac:ontap+1 05/17 21:22
241F:推 tellmetruth:我穿黃色客場詹百萬喔 05/17 21:27
242F:推 fukunmin:ON TAP 不是整修一樓吧台嗎 確定有開? 05/17 21:34
243F:推 kik007:有版友在銅猴知道有位子嘛? 05/17 21:59
244F:推 tellmetruth:我看官網有說要撥 沒關係 會提早去 05/17 22:31
245F:推 edn:無冠納命來,銅猴我來了 05/17 22:51
246F:推 seveno:先發:F21 S3 M4 K6 G28 A8 R16 C19 O8 P9 G12 05/17 23:19
247F:→ seveno:O11才對 05/17 23:20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伺服器連線錯誤,造成您的不便還請多多包涵!
「贊助商連結」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Tech_Job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