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ARSENAL ├╯ │
▎ ︶ ▊ │ ╰┤
│ │
██ │ │
│
▎ ︶ ▊│
ˍ▁ │
▎ ︶ ▊ │
│
██ └──
12 Giroud ───┘
██ │
4-2-3-1 │
ˍ▁ ˍ▁ │
│
9 Podolski ▎ ︶ ▊ 19 Cazorla │
│
██ │
Manager │
▎ ︶ ▊ ˍ▁ ▎ ︶ ▊ │
│
██ 7 Rosicky ██ │
Arsene Wenger ├──────
ˍ▁───────────
ˍ▁────────┤
│
8 Arteta 29 Kallstrom │
Substitutes │ │
│
▎ ︶ ▊ ▎ ︶ ▊
▎ ︶ ▊ ▎ ︶ ▊ │
21 Fabianski │
██ ██ ██ ██ │
15 Chamberlain│
ˍ▁ ˍ▁ ˍ▁ ˍ▁ │
16 Ramsey │
5 Vermaelen 6 Koscielny 4 Mertesacker 3 Sagna │
22 Sanogo │ ┌──────────────┐ │
25 Jenkinson │ │
◢ ◣ │ │
37 Akpom │ │
1 │ │
40 Bellerin ├╮ │
▁▂ │ ╭┤
└┴─────┴───
1 Szczesny ───┴──────┴┘
Come on you GUNNERS!!!!!!!!!!!!! GOAL GOAL ARSENAL!!!!!!!!!!!!!!!!!!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0.233.119
※ 文章網址: http://webptt.com/m.aspx?n=bbs/Arsenal/M.1397587099.A.C5F.html
※ 編輯: kevinsyc (111.240.233.119), 04/16/2014 02:38:25
1F:→ kevinsyc: Come on you GUNNERS!!!!!! GOAL GOAL ARSENAL!!!!!!! 04/16 02:38
2F:→ kevinsyc: Come on you GUNNERS!!!!!! GOAL GOAL ARSENAL!!!!!!! 04/16 02:39
3F:推 celeris: Come on you GUNNERS!!!!!! GOAL GOAL ARSENAL!!!!!!! 04/16 02:41
4F:推 morphna: Come on you GUNNERS!!!!!! GOAL GOAL ARSENAL!!!!!!! 04/16 02:42
5F:→ kevinsyc: 蜀中無大將,Sagna打前鋒阿....XDDDDDDD 04/16 02:51
6F:→ kevinsyc:天阿Rosicky放這很ok為什麼放掉了.... 04/16 02:56
7F:→ kevinsyc:唉如果有Walcott就直接衝進去單刀了..... 04/16 02:56
8F:→ kevinsyc:羅西機這黃牌有點不值...只是說有點像掉球後不小心按A... 04/16 03:00
9F:推 bluerace:阿阿阿 只能從下半場看 QQ 04/16 03:03
10F:→ kevinsyc:??? 04/16 03:04
11F:推 pippo1:請問有SOP的連結可看嗎? 04/16 03:04
12F:推 gunners:還在加班中請問是否有聯結呢? 感謝 04/16 03:05
14F:推 bluerace:意思是我回到家就半場了QQ 04/16 03:11
15F:推 jabari:可惜啊@w@ 04/16 03:14
16F:→ kevinsyc:幹,Giroud棒慶................ 04/16 03:15
17F:推 nphard:Giroud怎麼可以射這麼鳥 浪費Sandy好傳 04/16 03:15
18F:推 celeris:Giroud放大槍 04/16 03:15
19F:推 royhsu:這球單刀是在解危嗎??? 04/16 03:15
20F:→ nphard:打錯Santi的名字了 去罰寫.. 04/16 03:15
21F:→ kevinsyc:你就爆射阿在想啥阿! 04/16 03:16
22F:推 yrojmgptyrbo:也太弱.... 04/16 03:16
23F:推 tutu067:擠乳根本拿不住球 ... 04/16 03:16
24F:→ royhsu:跑位也差 停球也差 射門也差....真不知道他....在幹嘛 04/16 03:17
25F:推 DonDonDa:及魯這是什麼鬼技術 觸球超過一下的幾乎必掉..... 04/16 03:20
26F:→ DonDonDa:出腳頻率慢的像老太婆 這麼近射門又鳥射 真的很無言... 04/16 03:21
27F:→ kevinsyc:................................. 04/16 03:24
28F:推 nphard:.... 被進了 有Giroud當前鋒炸胡就是要被處罰 04/16 03:25
29F:→ royhsu:被進了 04/16 03:25
30F:→ royhsu:你看前面傳得很順 吊給他 在那邊胸口停球 碰到就掉了 04/16 03:26
31F:→ nphard:來個你一球我三球啊 04/16 03:26
32F:→ royhsu:教練團都在咬指夾 04/16 03:27
33F:推 tutu067:吼....撐氣 04/16 03:27
34F:推 morphna:POLDI!!!! 04/16 03:29
35F:推 royhsu:進了!!!! 04/16 03:29
36F:→ kevinsyc:PPPPPPPPPPPPPPPPPPPPOOOOOOOOLLLLLLLLLLLDDDIIIIIIIII 04/16 03:29
37F:推 nphard:還是要靠山坡地~ 04/16 03:29
38F:→ protest:生日還熬夜看這場球賽,結果......(拜託打我臉吧) 04/16 03:29
39F:→ royhsu:吉魯 學著點好嗎 04/16 03:30
40F:→ royhsu:生日快樂!!!!! 04/16 03:30
41F:推 tutu067:Goal 04/16 03:30
42F:推 j91526frank:吉魯的射門差波弟一個檔次 04/16 03:30
43F:→ tutu067:Goooooooooooal 04/16 03:30
44F:→ protest:自從變成阿姨後,就沒人跟我說生日快樂了,好感動!拜託槍 04/16 03:30
45F:推 DonDonDa:停球 帶一步 轉身射門 這境界大概離及魯很遠吧..... 04/16 03:31
46F:→ protest:贏這場,拿足總盃,保第四啊!!!!!>////< 04/16 03:31
47F:→ royhsu:CCC尼 心臟真的好大顆 04/16 03:31
48F:→ royhsu:阿姨的定義是......? 04/16 03:32
49F:→ DonDonDa:他只要第一時間沒有射門或傳出去的 就九成沒下文了..... 04/16 03:32
50F:推 j91526frank:HT 1-1 可以不要再用吉魯嗎 04/16 03:33
51F:推 royhsu:好猶豫~~~要睡覺還是要看下半場!!! 04/16 03:34
52F:→ tutu067:擠乳先下班吧 拜託 04/16 03:34
53F:推 holyduck:邊路怎不來個小張那不里衝擊ㄧ下 04/16 03:35
54F:推 protest:就年紀大了 XDD,下半場多進一點,吉魯拜託打我臉吧 04/16 03:35
55F:推 emerald2124:小張踢完FA 感覺超累 快抽筋 04/16 03:36
56F:推 holyduck:後半季的進攻真的都很悶 04/16 03:36
57F:推 Habai:阿姨的圖呢? 04/16 03:36
58F:→ kevinsyc:樓上安分點,你老婆在後面她非常火..XDDDDDDDDD 04/16 03:37
59F:推 Habai:下半場應該換下KIM給15或16上來衝一下 KIM沒啥亮點 04/16 03:38
60F:推 royhsu:先滅火再來要圖唄~ 04/16 03:40
61F:推 j91526frank:小金明顯默契不到 誤會很多 轉傳也沒A8順 04/16 03:41
62F:→ royhsu:不會阿 KIM的亮點是 他那腳射門射的比吉魯有水準 04/16 03:41
63F:推 royhsu:明年不知道範帕西會不會回來~現在已經開始有謠言再傳SONG 04/16 03:44
64F:→ royhsu:要回來 聽說是12M 即可 04/16 03:44
65F:→ kevinsyc:Kim的長傳很到位 但目前看來還沒機會SHOW...... 04/16 03:45
66F:→ royhsu:因為傳到前面 前面那個不會停球嗎? 04/16 03:45
67F:推 tutu067:吉魯傳帶射都不行 到底是怎麼了 04/16 03:48
68F:推 j91526frank:好爽!!吉魯打臉!! 04/16 0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