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obinkidd (未來??)
看板Arsenal
標題Re: [聯賽] Arsenal v Everton
時間Sun Apr 6 23:11:45 2014
14 Dec, 12:45 Manchester City 6 - 3 Arsenal Premier League (台北時間20:45)
8 Feb, 12:45 Liverpool 5 - 1 Arsenal Premier League (台北時間20:45)
22 Mar, 12:45 Chelsea 6 - 0 Arsenal Premier League (台北時間20:45)
6 Apr, 13:30 Everton 3 - 0 Arsenal Premier League (台北時間20:30)
聯賽在八點場已經四連敗 而且每場都輸三球以上
輸球輸到理由都出來了 好險最後五場沒有八點場的!!
穩穩保四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8.113.199
※ 文章網址: http://webptt.com/m.aspx?n=bbs/Arsenal/M.1396797107.A.3BE.html
1F:推 tliu223:是全隊都有愛睡午睡的習慣嘛… 04/06 23:16
2F:推 yanagawa:真的是魔咒~~~每次12點打都輸 04/06 23:16
3F:→ briankch:太早踢球腿軟錯了嗎 04/06 23:51
4F:推 Verola:英超應該習慣了吧 西甲就很明顯白天踢不好 04/07 01:25
5F:推 LiamIssac:槍手多年慣例 一但失去首位 就會開始連敗 心理素質還不 04/07 08:10
6F:→ LiamIssac:夠 04/07 08:10
7F:推 zick8932511:我們每次輸三球以上 都是穿紅襪子...下次不要再穿了 04/07 16:06
8F:推 COCOSEL:跟心理無關 傷病傷病!! 04/07 19:58
9F:推 dakomk2:我也覺得傷病是一重要因素 04/07 21:09
10F:推 briankch:每次都好用操到死 當然難以長期保持健康 04/07 21:12
11F:→ Saviolatoh:本廠今年英超排名 一月(1) 二月(2) 三月(3) 四月(4) 04/07 22:27
12F:→ Saviolatoh:五月(?) 04/07 22:27
13F:推 COCOSEL:4 & FCW! 04/07 23:09
14F:推 titan7585:吉魯要不是鐵人也是早倒下了 04/08 18:03
15F:推 sam731215:以吉魯在場上的表現跟倒下也沒兩樣 04/08 18:32
16F:推 briankch:倒下還能有點球, 站著的支點沒什麼用 04/08 19:33
17F:推 chair209:最近的吉魯不是支點,是終點 04/08 19:33
18F:推 wing2000:一來狀態確實有下跌,二來中場對他支援不夠,要讓擠乳發揮 04/08 22:15
19F:→ wing2000:好,就要加強中場的持球,中路及邊路的無球跑位,但這幾場都 04/08 22:16
20F:→ wing2000:做不到,反而季初堅硬的後防也開始不穩,特別是兩邊後,而後 04/08 22:16
21F:→ wing2000:腰根本就是重災區,兩支都只能過渡傳球而不能持球盤帶,更 04/08 22:17
22F:→ wing2000:少有前插(米尼好一些),協防時也不夠硬 04/08 22:18
23F:→ wing2000:心態多少有影響到,但傷病才是主因,教授也沒評估到季初表 04/08 22:19
24F:→ wing2000:現不錯的後腰現在會變成這樣,三天才又全都傷了W10R16O11 04/08 22:22
25F:推 nuturewind:我越來越懷念還有恰恰在的時候了 04/09 09:21
26F:推 dreamender:恰恰在大概也是跟大本差不多情況 04/09 10:28
27F:推 nphard:小男孩和缺德巴約如果留著就不用多等這麼多年了 教授沒運 04/09 11:47
28F:→ nphard:08梯那時很多人都曾經跟invincibles同隊 豪門還是要傳承的 04/09 11:49
29F:推 yanagawa:缺德就免了吧~~~~ 04/09 12:13
30F:推 nphard:我知道他們兩個都免了 不過不可否認前鋒就是要把球搞進 04/09 12:23
31F:→ nphard:希望暑假該花就花 04/09 12:23
32F:推 sagax:我比較懷念37歲的滷蛋頭老妖 04/09 13:12
33F:推 jamesvm:真的不用太苛責擠乳,能力就到那裡而已,他就是需要隊友 04/09 15:46
34F:推 overall:不罵他罵誰? 場上表現遠不如上半季,只會搞花邊 04/09 16:40
35F:推 briankch:話說Lord Bendtner去哪了? 他要找新球隊應該每場都會拚命 04/09 21:45
36F:推 yangbernard:Bendtner應該是決定冷藏了,負面新聞太多 04/09 21:47
37F:推 COCOSEL:他只是憐憫這些弱隊,不想造成傷害 04/10 00:22
38F:推 yanagawa:看來我們是唯一在藥廠沒輸過的球隊~~ 04/10 08:19
39F:推 nuturewind:每年冬轉真的可以不用期待了.幾乎沒有冬轉引援大物過 04/10 08:21
40F:推 dreamender:上半季其他強隊還不穩定,而且我們主力中場也還很健康 04/10 09:18
41F:推 dreamender:冬轉也有大筆過,有一兩次,冬轉相對也不容易有大筆 04/10 09:20
42F:推 Saviolatoh:如果全隊都健康+教授肯偶爾用他不愛用的球員 我覺得 04/10 10:37
43F:推 Saviolatoh:我們的板凳還不算太淺 陣型偶爾調整一下應該還堪用 04/10 10:39
44F:推 overall:冬轉曾有Reyes,Arshavin,今年不砸個前鋒回來倒成敗筆 04/10 13:49
45F:推 sam731215:沒有,我們板凳就是太淺,傷病本來就應該要算在內 04/10 20:40
46F:→ sam731215:有哪個球隊可以全隊健康打滿整季?用傷兵當藉口都幾年了 04/10 20:41
47F:→ sam731215:就算全隊健康也還是有幾個位置替補跟先發實力差距太大 04/10 20:42
48F:推 tliu223:光是中鋒和后腰這兩個位置就是死穴了,主力能力一般,替補 04/10 21:19
49F:→ tliu223:几乎沒拿得出手的… 04/10 21:19
50F:推 wing2000:教授又是時候發揮保四狂魔的實力了!!! 04/10 22:06
51F:推 naieeliao:冬轉沒賣大本,也沒補前鋒跟邊鋒真的是大敗筆... 04/11 01:08
52F:推 COCOSEL:我覺得在英超年年前四和踢歐冠已經非常感謝溫格,希望能 04/11 07:01
53F:→ COCOSEL:簽一隻不錯的前鋒 04/11 07:02
54F:→ COCOSEL:有油王溫格早就年年冠軍 04/11 07:04
55F:推 TheAVKing:夏轉怒砸多特勇將羅伊斯 04/11 12:20
56F:推 too2000000:reus這款乖乖牌應該不會輕易轉隊 雖然很想要 04/11 13:50
57F:推 holyduck:默默覺得夏季不會砸大錢 應該還是買ㄧ兩千萬等級的球員 04/11 19:42
58F:→ holyduck:教授在位期間大概只有272這樣奢侈的採買 04/11 19:43
59F:推 briankch:唉 04/11 19:49
60F:→ naieeliao:Reus別氣餒,咱可是有偉大的基基,再不來基基就要退休囉 04/12 13:35
61F:→ naieeliao:未來兩年內我猜Reus一定會來 XD 04/12 13:36
62F:推 COCOSEL:紅牌吧老兄 04/13 01:44
63F:推 bigDwinsch:槍手不是比較缺正統中鋒? Reus沒看他打過耶 04/13 11:02
64F:→ bigDwinsch:可憐可憐多特 自己培養的苗子被買斷到對手那 最會停球 04/13 11:06
65F:→ bigDwinsch:的波蘭人也跑了 還有個日本人現在在曼聯不知道幹嘛 04/13 11:07
66F:→ bigDwinsch:產業都外移了 沒希望跟韓國競爭了 04/13 1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