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senal 板


┌┬─────┬──────────────┬──────┬┐ PTT ARSENAL ├╯ │ │ ╰┤ │ │      ██      │ │ ˍ▁        ██ └── 12 Giroud ───┘ ██ 4-2-3-1 ˍ▁ ˍ▁ Rosicky    15 Chamberlain ██ Manager ˍ▁ ██ 19 Cazorla Arsene Wenger ├──────ˍ▁───────────ˍ▁────────┤ Arteta 10 FFlamini Substitutes │ │ 21 Fabianski ██ ██ 9 Podolski ˍ▁ ˍ▁ ˍ▁ ˍ▁25 Jenkinson 28 Gibbs Vermaelen Mertesacker Sagna 29 Kallstrom │ ┌──────────────┐ │ 22 Sonago │ │ │ │ 44 Gnabry │ │ │ │ 40 Bellerin ├╮ │ ▁▂ │ ╭┤ └┴─────┴─── Szczesny ───┴──────┴┘ Come on you GUNNERS!!!!!!!!! GOAL GOAL ARSENAL!!!!!!!!!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94.34.170.26
※ 文章網址: http://webptt.com/m.aspx?n=bbs/Arsenal/M.1395780176.A.A11.html ※ 編輯: kevinsyc 來自: 94.34.170.26 (03/26 04:43)
1F:→ kevinsyc:Come on you GUNNERS!!! GOAL GOAL ARSENAL!!!!!!!!!!!!! 03/26 04:43
2F:推 morphna: Come on you GUNNERS!!! GOAL GOAL ARSENAL!!!!!!!!!!!!! 03/26 04:44
3F:推 vizquel5:Come on you GUNNERS!!! GOAL GOAL ARSENAL!!!!!!!!!!!!! 03/26 04:46
※ 編輯: kevinsyc 來自: 94.34.170.26 (03/26 04:50)
4F:推 royhsu:還以為大家都睡著了 03/26 04:51
5F:→ kevinsyc:攻勢有起來了...Giroud這個應該是對方犯規吧??? 03/26 04:51
6F:→ royhsu:話說 替補席的29號40號 是誰啊?? 03/26 04:52
7F:→ kevinsyc:29是租借來的瑞典中場,定位球相當高桿,另一位青訓後衛 03/26 04:55
8F:→ kevinsyc:Poldi穿襪子準備了! 03/26 04:56
9F:推 morphna:K6好像是小腿受傷,大概要休兩周,Gibbs紅牌上訴結果還沒 03/26 04:57
10F:→ morphna:下來前就先找小將貝萊林;租給考文垂的阿克鵬也被召回了 03/26 04:59
11F:→ kevinsyc: Podolski <-> Chambo 03/26 04:59
12F:→ kevinsyc:怎麼可以給米楚這麼大的空間! 03/26 05:03
13F:推 holyduck:唉 進攻無力 03/26 05:06
14F:→ kevinsyc:可能需要再做一個調度...maybe Arteta 換 KK? 米楚下 03/26 05:06
15F:推 fourinrainie:教授還搞不清楚到底誰在爛.... 03/26 05:07
16F:推 royhsu:誰在爛? 03/26 05:08
17F:→ kevinsyc:有Flamini真的可以讓進攻多保持在中前場.... 03/26 05:08
18F:→ royhsu:F大 你說的人跟我想的有一樣嗎? 03/26 05:09
19F:→ kevinsyc:別說誰爛 等下他就表現給你看! Come on you GUNNERS!! 03/26 05:10
20F:→ royhsu:發問: 我們的LORD 怎麼沒在名單內? 03/26 05:11
21F:推 morphna:我猜大本應該被棄用了吧,原來在養傷,又私自回哥本哈根鬧 03/26 05:13
22F:推 royhsu:後面的八卦是(回哥本哈根鬧?? 03/26 05:14
23F:推 holyduck:波弟救主啊!!!!! 03/26 05:15
24F:→ royhsu:P9!!!!! 03/26 05:15
25F:→ kevinsyc:poldi!!!!!!!!!!!!!!!!!!! 03/26 05:15
26F:推 Arodz:P9 GOAL! 03/26 05:15
27F:推 morphna:波弟!!!! 03/26 05:15
28F:→ royhsu:換成吉魯 這球可能飛了 03/26 05:16
29F:→ kevinsyc:猛打GIBBO這個點阿!他這切入漂亮!!!!! 03/26 05:16
30F:→ holyduck:波吉!!!!!! 03/26 05:16
31F:→ royhsu:進了!!!! 03/26 05:16
32F:→ kevinsyc:giro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d 03/26 05:16
33F:→ Arodz:P9不可以走阿 太關鍵了! 03/26 05:16
34F:→ morphna:吉魯打臉啦!!! 03/26 05:16
35F:→ kevinsyc:2-1!!!!!!!!!!!!!!!!!!!!!!!!!!!!!!!!!!!!!!!! 03/26 05:16
36F:→ royhsu:P9 MVP 03/26 05:16
37F:→ holyduck:波弟的橫穿真是一絕 03/26 05:17
38F:→ morphna:Giroudski回來啦! 03/26 05:17
39F:→ kevinsyc:POLDI這麼棒為什麼教授不愛啦!!!!!!!!! 03/26 05:17
40F:→ morphna:對阿,還不是要靠波弟!!!! <3 03/26 05:18
41F:推 royhsu:Come on you GUNNERS!!! GOAL GOAL ARSENAL!!!!!!!!!!!!! 03/26 05:18
42F:推 mko0:喔耶!!!!! 剛起床看轉播就看見進2球!!!!!!! 03/26 05:19
43F:推 holyduck:藥水最近真心不錯 03/26 05:19
44F:→ holyduck:新援終於要上場了 03/26 05:20
45F:推 royhsu:29 要上了!!!!? 03/26 05:20
46F:→ royhsu:我懷念恰恰 03/26 05:21
47F:→ kevinsyc:是KK! 03/26 05:21
48F:推 morphna:金哥!!真期待金哥的槍手首秀!! 03/26 05:21
49F:→ kevinsyc:Rosicky 下 KK上 03/26 05:21
50F:→ kevinsyc:kimi加油阿! 03/26 05:22
51F:→ morphna:老將換老將欸 XD 03/26 05:22
52F:→ kevinsyc:kimi跟Poldi能搭!!!! 03/26 05:24
53F:推 royhsu:他幾歲啊?? 03/26 05:24
54F:→ kevinsyc:這波進攻簡單但很有效! 03/26 05:24
55F:→ kevinsyc:31 03/26 05:25
56F:推 morphna:Kim Kallstrom 8/24/1982; Tomas Rosicky 10/04/1980 03/26 05:26
57F:→ kevinsyc:差點丟分.............. 03/26 05:27
58F:→ kevinsyc:kim的長傳太舒服了~~~~~~~~~~~~ 03/26 05:28
59F:→ kevinsyc:Poldi太帥... 03/26 05:30
60F:→ kevinsyc:YAYA Sanogo <-> Giroud 03/26 05:30
61F:推 royhsu:越踢越兇 03/26 05:32
62F:→ royhsu:............... 03/26 05:32
63F:→ kevinsyc:Kimi超拼!!!!!!!這是我們要的精神!!!! 03/26 05:32
64F:→ royhsu:2-2 03/26 05:33
65F:→ kevinsyc:..................................................... 03/26 05:33
66F:→ royhsu:OG 03/26 05:33
67F:推 lkpapaya:果然悲劇了 感覺球員有點鬆懈 03/26 05:33
68F:→ kevinsyc:雖小..................... 03/26 05:33
69F:→ kevinsyc:看傷停多久 還有機會! 03/26 05:34
70F:→ kevinsyc:+4 03/26 05:34
71F:→ royhsu:我們進了三球...... 03/26 05:34
72F:→ royhsu:曼城那邊 進三球了 03/26 05:35
73F:→ royhsu:波神 再來一腳吧!!!! 03/26 05:35
74F:→ kevinsyc:把球拿住不要一直打高空阿.............. 03/26 05:36
75F:→ royhsu:FT 2-2 一場空 03/26 05:37
76F:推 holyduck:唉唉 03/26 05:38
77F:→ kevinsyc:ft................主場被噓了一下..但Flamini那很雖... 03/26 05:38
78F:→ kevinsyc:錯不在Flamini.... 03/26 05:38
79F:→ royhsu:最後 它們單刀的時候 裁判吹停比賽 03/26 05:38
80F:→ royhsu:裁判救了我們 要不然就3-2 03/26 05:39
81F:→ holyduck:想不到這個時候又要開始保四作戰了 03/26 05:39
82F:推 fourinrainie:無言了..這就是球員們所謂的反彈嗎? 03/26 05:40
83F:推 morphna:糖糖追上來了,而且好兇QQ 03/26 05:40
84F:→ royhsu:現在這種狀態 我會怕維根 03/26 05:40
85F:→ royhsu:早安了各位 我要去睡了....... 03/26 05:40
86F:→ morphna:先別怕維根了,周末要踢城城的好嗎... 03/26 05:40
87F:→ fourinrainie:RAMSEY是要傷到幾時 關鍵時刻總掉鍊子 受不了 03/26 05:41
88F:→ royhsu:今年現在最接近冠軍的 不就是足總了嗎? 03/26 05:41
89F:推 lkpapaya:看看那精美的傷兵名單~ 這也是沒辦法啦 03/26 05:42
90F:推 Arodz:還可以接受啦 只是倒楣了點 Ozil跟拉神趕快回來拉拉尾盤吧 03/26 05:42
91F:推 holyduck:要不是波弟救主 今天可能會被球迷噓爆 03/26 05:43
92F:→ lkpapaya:只是最後破功很讓人無力 唉~ 03/26 05:43
93F:→ holyduck:不過波弟不能在中場拿球 很容易自殺傳球 03/26 05:43
94F:推 morphna:太妃糖少賽一場,落後我們6分,緊張了 03/26 05:44
95F:→ holyduck:最後米尼感覺是被CCC尼害到 擋下後還踢ㄧ腳 這是門將 03/26 05:45
96F:→ holyduck:身體反應 沒人想的到 03/26 05:45
97F:→ lkpapaya:想到之前有人(好像是歐文)預測我們只能排第5或保四 03/26 05:45
98F:→ lkpapaya:前陣子榜首的時候還笑他預測不準 現在想想真是神準 03/26 05:46
99F:→ lkpapaya:準的讓人想哭 到底什麼時候才能真的大爆發呢 03/26 05:47
100F:推 holyduck:應該說很多人這麼預測 03/26 05:47
101F:推 powerdunk:遇氣差了點...。右路就Sagna一個包前插、防守、傳中、 03/26 05:52
102F:→ powerdunk:盤帶,看了實在很傷心,換Podolski上來後, 03/26 05:52
103F:→ powerdunk:左路就有如神助,真的很不能諒解冬轉不找邊鋒來...=.=。 03/26 05:52
104F:推 morphna:賽後訪問溫格說W10, R16, Ö11, K6都至少還要兩周才能上 03/26 06:40
105F:→ morphna:換言之我們還要用現有陣容再撐半個月Orz 03/26 06:40
106F:推 dreamender:我一想說不看了要去睡了就連進兩球是怎樣....... 03/26 07:03
107F:推 peiswu:Ramsey 2 more weeks, wilshere Kos Ozil longer 03/26 08:50
108F:→ peiswu:糖少賽一場差6分 真的又在保四了 03/26 08:51
109F:→ peiswu:先好好把信心找回再談足總杯.... 03/26 08:52
110F:推 tutu067:這樣足總盃看起來超抖der 03/26 09:11
111F:→ tutu067:而且足總不是還在四強階段 怎麼大家都超有信心 03/26 09:13
112F:推 naieeliao:感覺下一季會比這季抖...P9懷才不遇 G12老婆催回家 03/26 13:46
113F:→ naieeliao:新球員又要磨合 這季虎頭蛇尾的聯賽真可惜 03/26 13:47
114F:推 naieeliao:話說,這季太多一軍球員報銷...間接影響成績... 03/26 13:57
115F:→ naieeliao:季初 P9,Ox,W14,阿特就掛了,季中 R16 W14 退出世界盃 03/26 13:59
116F:→ naieeliao:Viera 不是說好 R16 復出會帶領兵工廠奪冠...R16你在哪? 03/26 14:00
117F:→ naieeliao:好在這季 S3 真是給力,就算不續約也很感激他的付出 03/26 14:02
118F:→ GigiBuffon:阿森納加油!!! 足總盃結束無冠吧!!! 03/26 14:27
119F:推 Bluetyreal:你確定是 "這季太多一軍球員報銷...間接影響成績.." ?? 03/26 15:06
120F:→ Bluetyreal:我想知道近年來 搶手哪一季沒有遇到這種狀況..... 03/26 15:07
121F:→ Bluetyreal:每一年的軌跡幾乎都是 季前沒人看好 賽季前中段狀態神 03/26 15:09
122F:→ Bluetyreal:猛 槍手青年軍大殺四方 劍指多項桂冠... 賽季中後段 03/26 15:11
123F:→ Bluetyreal:主力傷停 板凳不足 各項錦標瞬間通通失格... 賽季末尾 03/26 15:12
124F:→ Bluetyreal:眼看爭冠無望 後有追兵 眼看要死透了卻又神奇保四 03/26 15:14
125F:→ Bluetyreal:我說真的 槍手這幾年已經失去了威懾力... 就連坐在榜首 03/26 15:17
126F:→ Bluetyreal:都不太能給其他競爭球隊那種逼近絕望的壓力.... 03/26 15:19
127F:推 sagax:球隊還是缺一個絕對的得分王 亨利之後是小男孩...無奈 03/26 17:13
128F:推 thisismysoul:只有一套一線隊的陣容啊 關鍵的球員受傷表現就差很多 03/26 19:37
129F:→ thisismysoul:這季我覺得是缺哇靠影響太大了 03/26 19:38
130F:→ sagax:哇靠威猛....但只用了一個月..... 03/26 19:40
131F:推 tliu223:每年傷病都這么多,是該檢討一下訓練和輪換了… 03/26 22:03
132F:推 zach12348:對啊買球員之外,也補個隊醫或復健師吧= = 03/27 18:04
133F:推 sam731215:講穿了就是板凳深度太差,只能主力狂操直到受傷為止 03/27 18:07
134F:推 yangbernard:下一季熱身賽要到紐約對戰亨利的紅牛隊! 03/28 00:51
135F:推 COCOSEL: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OFjZnh_bjg 03/28 15:15
136F:→ COCOSEL:KIM DEBUT FOR ARSENAL, KIM的高吊球不輸厄齊爾! 03/28 15:16
137F:推 bluerace:我怎麼沒看到熱身賽的資訊~~~ 甚麼時候可以買票!!!! 03/28 17:08
138F:推 bluerace:http://ppt.cc/Krcr 找到了!!! 03/28 17:12
139F:推 trilvie:咖咔咔剛剛才搶到主場對紐卡的票 過程差點心臟病發 lol 03/28 19:37
140F:推 lkpapaya:又有人要去朝聖了 羨慕忌妒恨~ 一定要好好幫槍手加油喔~ 03/28 21:21
141F:→ lkpapaya:不知道電視聽不聽的到 有人用中文喊加油 哈哈~ 03/28 21:22
142F:推 trilvie:會努力跟大家分享資訊的!!!舉PTT Arsenal紅布條(不) 03/29 01:18
143F:推 wing2000:樓上要說到做到阿.......(煸風點火) 03/29 15:39
144F:推 j91526frank:今天小金首發!! 米尼也是!! 03/29 21:51
145F:推 AaronRamsey:COYG!!! 03/29 22:04
146F:推 naieeliao:樓上神隱許久...到處遊玩拍照貼臉書...球迷等很久了ㄋㄟ 03/29 23:01
147F:推 Habai:kim沒先發 03/30 00:48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伺服器連線錯誤,造成您的不便還請多多包涵!
「贊助商連結」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BabyMother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