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lenny ( )
看板Arsenal
標題[閒聊] Wenger's XI
時間Fri Mar 21 05:24:01 2014
在教授1000場執教前夕看到這篇文
http://www.theguardian.com/football/blog/2014/mar/19/
arsene-wenger-greatest-arsenal-xi
就跟看到中華隊棒次文一樣忍不住手癢
以下是我充滿懷舊感與理所當然個人偏見的陣型
Lehmann
Sagna Adams Toure Cole
Fabregas Vieira
Walcott Pires
Bergkamp
Henry
Sub: Szczesny, Vermaelen, Song, Flamini, Ramsey, Podolski, Wright
替補席著重的是多功能性,宋和米尼可以分別客串中衛/邊衛
波弟可打中場或前鋒,R16和R7想了很久還是選比較會進球的
先發門將的選擇以娛樂性為考量
也許死硬派槍迷會對左後衛有意見,但相對其他離隊槍手他算還好了
中前場不解釋
大家來排看看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2.53.203
※ 編輯: clenny 來自: 1.162.53.203 (03/21 06:21)
1F:推 bigDwinsch:Cole xd 03/21 06:50
2F:推 kevinsyc:最性感的Ljungberg表示~哭哭~ 03/21 07:04
3F:→ Highflying:現在槍手幾乎全都在板凳 哀傷 03/21 08:28
4F:推 briankch:Ljungbreg: ??? 03/21 08:29
5F:→ Bluetyreal:因為在場上的大多是英超不敗的那批學長 乖乖板凳吧XD 03/21 09:29
6F:推 olddadwind:永伯? 03/21 12:29
7F:推 thomas34:蘇金寶!!! 03/21 14:18
8F:推 holyduck:每日郵收集了曾經的槍手們對教授的回憶與祝賀 03/21 16:39
10F:→ holyduck:覺得手機響那段很好笑XD 03/21 16:40
11F:推 kengriffey:我還以為你會有Lauren、Overmars,BTW happy birthday~~ 03/21 19:30
12F:推 trilvie:教授太可愛了哈哈哈哈哈!!!!!! 03/21 20:25
13F:推 sam731215:個人覺得哇靠目前比不上勇伯 03/21 21:12
14F:推 tellmetruth:花朵有字幕!! 我認不出seaman啊!! 03/21 21:16
15F:推 holyduck:原來花朵英文那麼爛XD 03/21 21:53
16F:推 briankch:還好吧. 說不常用的第二外語大概都這種感覺 03/21 2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