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abai ( )
看板Arsenal
標題Re: [聯賽] Tottenham vs. Arsenal
時間Mon Mar 17 00:54:03 2014
鞏固防線 力保不失
乘勝追擊 全力保四XD
Goal Goal Arsenal!!!!!!!!!!!!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2.205.190
1F:推 kevinsyc: Come on you GUNNERS!!! GOAL GOAL ARSENAL!!!! 03/17 00:54
2F:推 kevinsyc: Come on you GUNNERS!!! GOAL GOAL ARSENAL!!!! 03/17 00:54
3F:推 nuturewind: Come on you GUNNERS!!! GOAL GOAL ARSENAL!!!! 03/17 00:55
4F:推 revlaes: Come on you GUNNERS!!! GOAL GOAL ARSENAL!!!! 03/17 00:55
5F:推 tonyselina: Come on you GUNNERS!!! GOAL GOAL ARSENAL!!!! 03/17 00:55
6F:推 naieeliao: Come on you GUNNERS!!! GOAL GOAL ARSENAL!!!! 03/17 00:55
7F:→ nuturewind:小張上半場的傳導非常糟糕..希望下半場能夠回神 03/17 00:56
8F:→ lookforyou:刺刺的打法很清楚,猛攻左路,要不是搶點把握差一點 03/17 00:56
9F:→ lookforyou:可能上半場比分不會在0:1 03/17 00:57
10F:推 vizquel5: Come on you GUNNERS!!! GOAL GOAL ARSENAL!!!! 03/17 00:58
11F:推 alue09: Come on you GUNNERS!!! GOAL GOAL ARSENAL!!!! 03/17 01:00
12F:→ tonyselina:誰有現在還在跑的sop網址阿? 03/17 01:00
13F:推 Rapinoe:141111還可以看 03/17 01:01
14F:推 yanagawa:146461 03/17 01:01
15F:推 lookforyou:151171 HD又順 03/17 01:02
16F:推 Verola:143156 03/17 01:03
17F:推 uriel2231:CCC脫手!! 03/17 01:03
18F:推 ericsotaipei:這樣沒衝撞守門員? 03/17 01:04
19F:推 Alcho: Come on you GUNNERS!!! GOAL GOAL ARSENAL!!!! 03/17 01:04
20F:推 shouldnt:Ccc在幹嘛 03/17 01:04
21F:→ xxxcristo:連脫兩次.................. 03/17 01:04
22F:推 celeris:嚇死 03/17 01:04
23F:推 chivalry1987:別鬧了cc尼 03/17 01:04
24F:→ celeris: Come on you GUNNERS!!! GOAL GOAL ARSENAL!!!! 03/17 01:04
25F:→ ericsotaipei:第二球太惡搞了吧…… 03/17 01:04
26F:推 clenny:第一次還可以說是被撞 第二次超低級... 03/17 01:04
27F:→ Verola:命大... 03/17 01:04
28F:推 naieeliao:抖兩次 03/17 01:04
29F:推 revlaes:連兩次是怎樣 太久沒上 03/17 01:04
30F:推 holyduck:乾 狗屎運 03/17 01:04
31F:→ Alcho:疑問++...這根本是衝撞守門員了吧@@? 03/17 01:04
32F:推 briankch:別再搞笑好不好 03/17 01:05
33F:→ holyduck:好險兩個鐵衛擦屁股 03/17 01:05
34F:推 yanagawa:殺死你~在幹嘛 03/17 01:05
35F:推 Rapinoe:ccc尼你給我認真一點阿! 03/17 01:05
36F:推 alextrax:幹 別亂玩啦 03/17 01:05
37F:推 thisismysoul:尿… 03/17 01:05
38F:→ holyduck:怎麼一直被壓著打 振作啊! 03/17 01:06
39F:推 naieeliao:刺刺家的鏡頭霧霧的... 03/17 01:07
40F:噓 Carllson:CC尼在耍什麼白吃 03/17 01:07
41F:推 uriel2231:門前險情不斷 嚇 03/17 01:08
42F:推 chivalry1987:吉布斯......... 03/17 01:08
43F:推 ijsfkira:斗死了... 03/17 01:08
44F:推 Alcho:大抖... 03/17 01:08
45F:推 holyduck:賣鬧啊 03/17 01:08
46F:推 shouldnt:這樣下去一定會掉球的QQ 03/17 01:08
47F:→ shouldnt:全力保四啊~ 03/17 01:09
48F:推 revlaes:吉寶也還沒醒 上星期就很抖了 03/17 01:09
49F:推 Rapinoe:可以換米尼紹來穩一下嗎... 03/17 01:09
50F:推 thisismysoul:我希望r7直接射啊 03/17 01:09
51F:推 lookforyou:做為後腰A8的覆蓋範圍真的不及格,保護後衛的能力好慘 03/17 01:10
52F:推 ericsotaipei:想在刺區找看有沒穿槍手球衣的東方人…… 03/17 01:11
53F:推 holyduck:給對方太多舒服起腳傳中的機會了 03/17 01:11
54F:推 lee1023:米尼要上來幹髒活了 03/17 01:12
55F:→ lookforyou:左路擋不住,上半場刺刺只有阿德一個搶點,現在後點多3個 03/17 01:12
56F:推 ericsotaipei:波弟剛剛的表情好有戲 03/17 01:13
57F:推 clenny:G12存在感好低 03/17 01:13
58F:→ ericsotaipei:為什麼現在吉魯拿到球就直覺不妙… 03/17 01:14
59F:推 clenny:唐僧這球摔太假 03/17 01:15
60F:推 thisismysoul:對方都不怕吉魯拿球啊 03/17 01:15
61F:推 briankch:都不給牌喔? 03/17 01:16
62F:推 shouldnt:熱刺一定有一堂專門演戲假摔的訓練課!waht a shame! 03/17 01:16
63F:推 ericsotaipei:阿德你還不累啊…… 03/17 01:20
64F:推 uriel2231:阿德一直推人 03/17 01:20
65F:推 clenny:缺德觸球都挺有威脅性的 03/17 01:21
66F:推 lee1023:閃尿 03/17 01:21
67F:→ uriel2231:大越位了 03/17 01:22
68F:推 clenny:拜託換米泥上來 03/17 01:22
69F:推 naieeliao:也不是說推人不好啦,只是兵工廠真的不耐推... 03/17 01:23
70F:推 lookforyou:C19換米妮,小張往前拉打反擊,這樣應該有機會殺死比賽 03/17 01:23
71F:→ naieeliao:大家都學STOKE開始推兵工廠就可以抖死進攻了 03/17 01:23
72F:推 ericsotaipei:不得不說本場比賽展現了目前槍手後防的強度一流 03/17 01:23
73F:推 DonDonDa:一定要掉分才願意換米泥上場嗎...... 03/17 01:24
74F:推 Rapinoe:米尼上! 03/17 01:24
75F:→ ijsfkira:今天幾乎沒怎麼看到吉魯... 03/17 01:24
76F:推 clenny:居然是換莫查特 03/17 01:25
77F:推 briankch:米尼終於上了 03/17 01:25
78F:推 Alcho:米尼! 03/17 01:25
79F:推 lee1023:是打算只上防守組嗎-.- 03/17 01:26
80F:推 lookforyou:R7體力只夠打70分,要是換C19下去就沒人組織了 03/17 01:26
81F:推 shouldnt:換個傻諾哥吧 擠乳都擠不出東西了 03/17 01:26
82F:→ shouldnt:下半場幾乎被壓著打 03/17 01:27
83F:推 clenny:擠不出東西+1 該換一下 03/17 01:27
84F:推 uriel2231:踢到鞋子都掉了小張 03/17 01:27
85F:推 ericsotaipei:一整場整個中場就是開放給你盡量攻… 03/17 01:28
86F:推 holyduck:吉魯完全沒進攻威脅 03/17 01:29
87F:推 ericsotaipei:吉魯目前在場上完全沒有給對方任何威脅,根本就槍手 03/17 01:31
88F:→ ericsotaipei:少打一人讓刺刺 03/17 01:31
89F:推 uriel2231:刺刺超髒 03/17 01:32
90F:推 revlaes:五後衛要來了 03/17 01:32
91F:推 Rapinoe:都沒人要去接應C19 03/17 01:32
92F:→ ijsfkira:吉魯今天在前場沒做甚麼球 也沒當到甚麼支點... 03/17 01:32
93F:推 holyduck:挖操 這樣沒犯規 03/17 01:33
94F:推 thisismysoul:今天的確連支點作用也沒有 03/17 01:33
95F:推 swingboy:這該點球吧@@ 03/17 01:33
96F:→ uriel2231:5後衛來了 03/17 01:33
97F:推 briankch:這裁判.. 03/17 01:33
98F:推 chivalry1987:吉魯怒停一球.. 03/17 01:33
99F:推 shouldnt:Vertonghen真的是雜碎 熱刺第一髒 03/17 01:34
100F:推 hahaopps:這樣被拉倒耶...沒犯規嗎? 03/17 01:34
101F:→ holyduck:前鋒沒拿球還是很多事可以做 吉魯好像以為只要當支點就 03/17 01:34
102F:→ holyduck:好 03/17 01:34
103F:推 Rapinoe:丁丁的墨鏡戴上了~ 03/17 01:34
104F:推 clenny:BFG這球真漂亮 03/17 01:34
105F:→ uriel2231:模特差點 03/17 01:34
106F:→ holyduck:差點 可惜 03/17 01:34
107F:→ Rapinoe:P9下場了 還是沒打滿... 03/17 01:34
108F:推 revlaes:莫特差一點 03/17 01:35
109F:→ holyduck:波弟感覺沒力了 跑不太動 下去也好 03/17 01:35
110F:推 briankch:lloris 別待在這爛隊糟蹋自己了 03/17 01:35
111F:推 shouldnt:擠乳:我昨晚又來一次了 今天有點累 03/17 01:35
112F:推 clenny:米尼拿牌效率真高...... 03/17 01:36
113F:→ ijsfkira:重點是吉魯今天停球傳球的精準度都很糟糕... 03/17 01:36
114F:→ shouldnt:K6盯缺德真的盯不錯 03/17 01:36
115F:推 lookforyou:跟車城的替補比起來,我們真的太淺了@@只能上邊後衛 03/17 01:37
116F:推 ericsotaipei:其實比替補的話應該連刺的替補都比不贏 03/17 01:39
117F:→ lookforyou:看不懂冬轉進傷號是什麼意思? 03/17 01:39
118F:→ ericsotaipei:但好險教授是不太靠替補的… 03/17 01:39
119F:推 uriel2231:6後衛! 03/17 01:39
120F:推 clenny:V5要上 要打六後衛嗎... 03/17 01:39
121F:推 PhenixFawkes:感覺C19也累爆了 多久沒休了阿? 03/17 01:40
122F:推 revlaes:六後衛 03/17 01:40
123F:推 thisismysoul:V5要上了? 03/17 01:40
124F:推 shouldnt:下半場進攻完全斷鍊 03/17 01:40
125F:推 Alcho:藥水上張伯倫下! 03/17 01:40
126F:推 holyduck:今天三弟很勤奮 03/17 01:41
127F:→ thisismysoul:這場r7 c19 ox 跟本是全場飛啊 不累死也難 03/17 01:41
128F:推 lookforyou:6後衛戰術QQ 03/17 01:42
129F:推 ericsotaipei:阿德今天真的失常無誤… 03/17 01:42
130F:推 uriel2231:狂轟爛炸 03/17 01:42
131F:→ ijsfkira:我快嚇尿了... 03/17 01:43
132F:推 clenny:G12連這麼簡單停球都歪掉 03/17 01:43
133F:→ lookforyou:教授:看我的槍手大巴 03/17 01:43
134F:推 DonDonDa:為什麼我覺得c19這賽季傳球不到位的很多....... 03/17 01:43
135F:推 tonyselina:沒水準的那是誰啊? 03/17 01:43
136F:推 shouldnt:舒活:阿德我是槍迷 你不要太殺 03/17 01:43
137F:推 holyduck:這.... 03/17 01:44
138F:→ uriel2231:阿特跟刺教練吵架 03/17 01:44
139F:→ tonyselina:次次教練喔 XDDDDDDDDD 03/17 01:44
140F:→ ijsfkira:G12今天傳歪停歪一堆球... 03/17 01:44
141F:推 Rapinoe:這場和季初那場好像.. 後衛全上場 被狂轟炸... 03/17 01:44
142F:推 clenny:刺刺教練團是怎樣啦 03/17 01:44
143F:→ holyduck:神尼! 03/17 01:45
144F:推 clenny:缺德....呼..... 03/17 01:45
145F:→ tonyselina:價值連城!!!!!!!!!!!!!!!!!!!!!!!!!!! 03/17 01:45
146F:推 Alcho:ccc尼還是神撲! 03/17 01:45
147F:推 thisismysoul:那教練情緒管理有問題吧 03/17 01:45
148F:→ ijsfkira:呼 救的好! 03/17 01:45
149F:推 shouldnt:這場贏了 勉強變第三名XD 03/17 01:46
150F:推 Rapinoe:看那麼多驚嘆號我還以為進球了... 03/17 01:46
151F:推 celeris:S3處理那詭異的情況到是很理智 03/17 01:46
152F:→ celeris:+4 03/17 01:46
153F:推 thatislife:補時四分鐘@@ 03/17 01:46
154F:→ tonyselina:神撲價值等於進球阿 XD 03/17 01:47
155F:推 holyduck:S3大多時候都很冷靜的 03/17 01:47
156F:推 clenny:擠乳到底在幹嘛 03/17 01:47
157F:推 lookforyou:C19和A8這賽季狀態下降很多,看今年的平均控球率就知道 03/17 01:47
158F:推 shouldnt:球到擠乳那就等於球權直接給對方…… 03/17 01:47
159F:→ ijsfkira:幹 吉魯今天到底在幹嘛阿 進不了球就算了 一直敗球... 03/17 01:47
160F:推 lee1023:g12球真好丟-.- 03/17 01:48
161F:推 Rapinoe:吉魯你不會真的想回法國吧... 03/17 01:48
162F:→ lee1023:看到ccc出來都會怕 03/17 01:48
163F:推 holyduck:吉魯真的...在場上越來越隱形 03/17 01:48
164F:推 chivalry1987:擠乳真的是..這樣都可以踢滿場 03/17 01:49
165F:→ Rapinoe:丹尼羅斯終於吃牌了 03/17 01:49
166F:推 thatislife:吉魯擠不出來 03/17 01:49
167F:推 alextrax:今天真的是運氣站在我們這邊 03/17 01:50
168F:→ Rapinoe:今天我們打得不好 只是司機爆氣 早早進了一球 03/17 01:50
169F:推 clenny:丁丁最後補刀XD 03/17 01:50
170F:推 chivalry1987:擠乳這場真是爛的沒剩 03/17 01:50
171F:推 holyduck:醜陋贏球 三分到手 03/17 01:51
172F:推 ericsotaipei:本賽季真的很顛覆,紅魔被紅軍雙殺,槍手防守一流 03/17 01:51
173F:推 uriel2231:3分最可愛!耶 03/17 01:51
174F:推 swingboy:贏啦!!!!!!!!!!!!!!!!! 03/17 01:51
175F:推 kevinsyc:FT! 03/17 01:51
176F:推 thatislife:FT0:1贏了! 03/17 01:51
177F:→ ijsfkira:FT...吉魯今天太爛了... 03/17 01:51
178F:推 tonyselina:本紀雙殺嗎? 03/17 01:51
179F:→ holyduck:最難看的北倫敦德比 除了進球 03/17 01:51
180F:推 zick8932511:雖然贏了 但這場真不好看.....只能說熱刺運氣不好 03/17 01:51
181F:推 yanagawa:=======================0-1========================FT= 03/17 01:51
182F:推 briankch:可惜沒有5-2 03/17 01:52
183F:→ Rapinoe:醜醜地贏 但總比沒有好... 03/17 01:52
184F:→ ijsfkira:平常跟後衛扛 沒射門就算了 今天完全在前場敗球... 03/17 01:52
185F:→ holyduck:羅西機在場上好耀眼啊 03/17 01:52
186F:推 Carllson:烙刺踢的比槍手有威脅。 03/17 01:52
187F:推 lookforyou:今天運氣真好,繼續低調保四!!!! 03/17 01:52
188F:→ Habai:擠乳好爛 小張頻敗球 沒被追平算幸運 03/17 01:52
189F:→ swingboy:(偷偷抱怨一下mod主播...常常講錯= = ) 03/17 01:52
190F:推 revlaes:本季完封刺刺 爽 03/17 01:52
191F:推 chivalry1987:還好有羅斯機的神射 要不然擠乳肯定被幹爆 03/17 01:52
192F:→ Rapinoe:本季是三殺喔 包括足總盃 03/17 01:52
193F:→ holyduck:剛有人在合照XD 03/17 01:52
194F:→ zick8932511:夏天補前鋒吧....G12除了當支點 不曉得還能做甚麼 03/17 01:52
195F:→ swingboy:但今天這水準要打車城...恩 03/17 01:52
196F:→ tonyselina:說真的我季初就說過,本季槍手強度其實跟最高分拿到第 03/17 01:52
197F:→ Rapinoe:司機調戲司機XD 03/17 01:53
198F:→ ijsfkira:今天真的是M4跟K6夠穩... 03/17 01:53
199F:推 thatislife:per 皮膚真好 03/17 01:53
200F:→ holyduck:輪椅小弟超爽! 03/17 01:53
201F:推 lee1023:喜歡波弟 03/17 01:53
202F:→ tonyselina:三名那年差不多。 唯一差別是對手強度的增減 03/17 01:53
203F:推 celeris:三殺完爆刺刺 爽斃了 03/17 01:53
204F:推 clenny:十年前就是在這個客隊看台前跳舞慶祝奪冠的 03/17 01:53
205F:推 thisismysoul:我們的進攻手段太少了 03/17 01:53
206F:推 Braginski:3分能拿下是最重要的 03/17 01:54
207F:→ tonyselina:如果不能把握其他家難得動亂比我們多的優勢會很可惜 03/17 01:54
208F:推 Carllson:羅莎還把球衣給一個坐輪椅的槍迷。 03/17 01:54
209F:推 bluerace:贏的好醜陋~~!! 但是三分!!! 03/17 01:54
210F:→ Rapinoe:CCC尼在場上就開始selfie了 XD 03/17 01:54
211F:→ Carllson:真是太有愛了 03/17 01:54
212F:→ Habai:拿到三分 保四又進一步 03/17 01:55
213F:推 briankch:好好休息, 下星期再追三分! 03/17 01:55
214F:推 huichieh:溫馨 03/17 01:55
215F:推 peiswu:這場真的運氣不錯 03/17 01:55
216F:→ peiswu:繼續低調保四! 03/17 01:55
217F:推 holyduck:邊路這麼缺人 偏要把小張放在中路敗球 03/17 01:56
218F:推 DonDonDa:同意a8c19這賽季狀態真的下滑太多了 希望f20r16能多先發 03/17 01:56
219F:推 ericsotaipei:但今天槍手上半場有靠小張打出神奇的快速反擊 03/17 01:56
220F:推 clenny:雖然是靠司機的進球 但個人會把MoM給M4+K6兩位.. 03/17 01:57
221F:推 ger1871:司機年年都回春 真是感人 03/17 01:57
222F:推 yanagawa:小張那球~塞的好~就蛋比二 03/17 01:58
223F:推 jackkk937:米飯大叔!!! 03/17 01:59
224F:推 bluerace:A8能回春一下嗎 QQ 夏天應該要補一個後腰一前鋒 03/17 01:59
225F:推 Alcho:MoM = M4+K6 ++ !! 03/17 02:00
226F:推 seveno:G12整個被assbayor比下去 03/17 02:00
227F:推 ericsotaipei:這在槍手好久不見了,想像哇靠跟小張兩翼齊飛 03/17 02:00
228F:推 holyduck:機機進球 三分到手 米飯叔到場看球 滿足了 03/17 02:00
229F:→ ericsotaipei:同意後防mom,今天根本是整個放棄中場給你攻 03/17 02:01
230F:推 kevinsyc:MOM K6,他跟司機笑的真開懷 03/17 02:03
231F:推 chair209:贏球就是爽啊,吉魯毫無存在感的一天 03/17 02:03
232F:推 lookforyou:我想小張放中路是想在反擊時中路多一個可以帶球突破的 03/17 02:04
233F:→ lookforyou:點,製造對手中後場的混亂,但是我覺得這不是長久的打算 03/17 02:05
234F:→ Habai:擠乳存在感超重啊.......靠背爛的重 03/17 02:07
235F:→ Habai:以溫格的講法小張最終會定位在後腰沒錯 03/17 02:07
236F:推 pkboy8279:有點lucky的贏球,但3分最可愛 03/17 02:14
237F:推 lookforyou:球員特點在速度快,跑位意識好,卻放後腰位置, 03/17 02:15
238F:推 kevinsyc:溫格應該不是想把他放後腰吧,而是想訓練多個box-to-box 03/17 02:16
239F:推 DonDonDa:看看歷年英超奪冠球隊的先發前鋒 沒頂級前鋒要奪冠太難.. 03/17 02:17
240F:→ kevinsyc:中場得以透過大範圍的跑動來多讓人員跟球流動起來,而非 03/17 02:17
241F:推 kevinsyc:一個固定的腰來決定球隊的狀況優劣... 03/17 02:17
242F:推 lookforyou:打突擊戰一場兩場可能有機會奏效,時間久了就看破手腳啦 03/17 02:18
243F:→ DonDonDa:得羅巴阿奎羅魯泥范佩西 吉魯真的不在那個水平上啊..... 03/17 02:18
244F:→ Habai:如果夏天買到Diego Costa我請樓下吃雞排 03/17 02:20
245F:→ tonyselina:范佩西也是放幾年才養出來的,沒來槍手也不能成 03/17 02:21
246F:→ tonyselina:我無心之推吃到雞排了嗎 XD 03/17 02:21
247F:推 DonDonDa:真想笑納雞排 老天保佑!!! 03/17 02:21
248F:推 DonDonDa:如果溫格可以靠一群超強中場跟邊鋒奪冠 也算是創紀錄了.. 03/17 02:23
249F:→ Habai:現在還哪來超強邊鋒 中場陣也快傷光了... 所以還是跪求保四 03/17 02:24
250F:推 tonyselina:哪來的邊鋒啊= = 好幾場就是沒有邊鋒拉開寬度 03/17 02:27
251F:推 DonDonDa:是啊我們沒有一堆世界級的中場跟邊鋒啊.... 03/17 02:29
252F:→ DonDonDa:所以拜託溫杯杯買個前鋒吧老天保佑...... 03/17 02:29
253F:推 powerdunk:曼城的Richards:"我想這賽季的最佳中衛會有Koscielny 03/17 03:26
254F:→ powerdunk:的位子。"被爭冠對手稱讚真是開心,可以轉隊過來啊 XD。 03/17 03:27
255F:推 kevinsyc:Walcott絕對能達到那噁心得分高手的水平,等著吧! 03/17 03:51
256F:推 peiswu:推樓上 只要虎健健康康之後會打前鋒 一季20球以上不是問題! 03/17 04:15
257F:推 kevinsyc:Walcott絕對是進球跟助攻都能20.....!我深信不疑! 03/17 04:37
258F:推 nphard:原來是最己傷XD 好吧跟阿橘一起期待O11絕妙一傳W14外腳背推 03/17 05:12
259F:→ nphard:射大帝再臨 03/17 05:12
260F:推 peiswu:btw下一場打車是溫格執教的第1000場 拜託槍手們努力給他win 03/17 05:27
261F:推 kevinsyc:我希望就此一路贏下去..XDDDDDD 03/17 05:36
262F:推 holyduck:下場車沒有拉米跟威廉 是ㄧ大利多 03/17 09:59
263F:→ holyduck:預測打比魯易斯會先發打後腰 倒是蠻剋我們中場的 03/17 10:01
264F:→ holyduck:對照今天前鋒軟蛋中場無力的情況 要在客場進球很困難啊 03/17 10:02
265F:推 dreamender:這場除了開局的漂亮以外,真的是沒啥亮點,尤其門將竟 03/17 11:47
266F:→ dreamender:然連續兩次脫手,幸好兩個中後硬是擋住射門路線,G12也 03/17 11:47
267F:→ dreamender:沒有意外的繼續站樁+慢跑+慢慢爬起來,小張的邊路突破 03/17 11:48
268F:→ dreamender:跟W14一樣超好用,可惜FINISH能力比起W14有段落差,C19 03/17 11:49
269F:→ dreamender:今天則是出乎我意料的隱形,亮點幾乎都在R7身上 03/17 11:50
270F:推 chair209:山地幾次反擊找坡地還蠻準的,不會很隱形啦 03/17 13:22
271F:推 Rapinoe:我們已經好幾年沒在白鹿巷贏球了! 03/17 18:31
273F:→ trilvie:太棒的續約禮物 司機就是帥哭呀 〒﹏〒 03/17 19:42
274F:推 Rapinoe:BTW 昨天的德比日也是小老虎25歲生日! 03/17 21:09
275F:推 Soccer:好久沒看到槍手的世界波了!!永遠的莫札特!! 03/18 18:41
277F:推 chair209:讚!再來就是薯條頭了! 03/19 01:25
278F:→ Habai:覺得薯條不太樂觀 03/19 02:13
279F:推 willyt:Zelalem也續約啦~ 03/19 13:19
280F:推 thisismysoul:S3不續約嗎? 03/19 20:00
281F:推 Rapinoe:似乎是球隊提供的合約和S3想要的條件有出入 進展不順利... 03/19 20:28
282F:推 briankch:年紀也大了 可能是球員生涯最後一份大約 是我也簽不下去 03/19 21:02
283F:推 chair209:詹百萬還未夠班,能留最好,再踢個一兩年應該沒問題 03/19 21:08
284F:推 j91526frank:有需要這麼摳嗎..這幾年薯條是後防最穩沒有之二 03/19 21:14
285F:→ jabari:薯條最近很搶鏡頭啊~ 防守插上很帶勁 03/19 22:27
286F:推 holyduck:薯條的好處是跑不快了還可以替補中衛 萬金油 03/19 22:42
287F:→ holyduck:就現實面的考量 這樣的預算能否買到更好的人選? 03/19 22:43
288F:推 holyduck:個人是覺得真的太貴了 希望可以用ㄧ個比較合理的價格留 03/19 22:45
289F:→ holyduck:下 03/19 2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