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man1986 (cman)
看板Arsenal
標題[新聞] 奧斯爾受傷月「兵」凶戰危
時間Thu Mar 13 09:22:17 2014
阿仙奴在歐聯十六強遭拜仁慕尼黑淘汰之外,中場主將奧斯爾更在周二之戰拉傷大腿肌肉
要養傷「最少數周」。連同禾確特和韋舒亞兩名長期傷兵,兵工廠中場兵源頓見緊絀,令
三月的「魔鬼賽程」更見兇險。
奧斯爾今仗上半場表現平平,射門和關鍵傳球數字皆為零,結果半場被換走。不過,
阿仙奴領隊雲加賽後透露更令人擔憂的消息:「德國醫療人員告訴我,奧斯爾的傷十分不
妙,他的大腿肌肉拉傷了,看上去很嚴重。」
雲加預計奧斯爾要「最少休戰數周」:「我不知道他要休息多久,但肯定無法在下仗
披甲(周日英超對熱刺)。要待進一步檢查才能確知其傷情,但肯定他至少是需休息數周。
」兵工廠今個月還要應付熱刺、車路士和曼城三場英超硬仗,勝負左右本季爭標機會,今
次奧斯爾受傷令槍手屋漏偏逢連夜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46.130.78
1F:推 dreamender:禾確特是哪位 03/13 09:32
2F:推 Habai: Walcott 03/13 09:34
3F:推 lee1023:好難讀-..- 03/13 14:17
4F:→ briankch:洗文章吧 03/13 19:18
5F:推 morphna:ÖZIL剛在他FB說他開賽幾分鐘內就拉傷大腿,但仍堅持到半 03/13 22:28
6F:→ morphna:場結束。要缺陣多久官網還沒給答案,鏡報郵報衛報的記者們 03/13 22:30
7F:→ morphna:認為大概是4-6周,足總杯半決賽還不一定能上。Hamtring 03/13 22:31
8F:→ morphna:拉傷之前Poldi養了十周,拉神六周up,Özil應該也差不多 03/13 22:32
9F:→ morphna:然後今天溫格說Gibbs這兩天還要看看、真萌可上、Sanogo和 03/13 22:33
10F:→ morphna:新援Kallstrom今天已經隨隊訓練,視這兩天狀況決定是否放 03/13 22:34
11F:→ morphna:入大名單;拉神還要一小段時間才能傷癒復出 03/13 22:35
12F:噓 pcmaner:沒人給噓?大家待人真好,也不編輯一下文章.... 03/13 22:48
13F:推 Habai:兩分鐘就拉傷等於整個上半場少打一人 03/13 23:24
14F:推 Habai:不知道堅持什麼,這是職業運動又不是少年漫畫 03/13 23:25
15F:推 satousei:阿金回來啦 看你了 03/13 23:41
16F:→ satousei:但我覺得 這種100%港聞沒修改就來塞版面 真的不妥 03/13 23:43
17F:推 trilvie:我一個多月後去朝聖 鯛鯛可能不在嗎.......... 03/14 00:59
18F:推 tonyselina:也不放個連結 03/14 03:03
19F:推 Habai:小望沒關係,我去看的那場大目仔也是替補都沒進QQ 03/14 07:07
20F:推 kevinsyc:+1 03/14 09:30
21F:推 holyduck:據說三到六周 還是有希望的 03/14 19:51
22F:推 thisismysoul:看習慣其實還好 反正他也沒洗板 03/14 22:56
23F:推 bigDwinsch:272本來打拜仁依他的打法就很難發揮 不過受傷加罰失點 03/15 23:10
24F:→ bigDwinsch:球 說明他需要在個人球技更加提升 gunner也才能更壯大 03/15 23:11
25F:→ bigDwinsch:如果他能學到教訓也不是壞事 03/15 2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