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PTTARSENAL │ │ ▆██▆ │ │
│ ◢██◣└──────▁▁──────┘◢██◣ │
4-2-3-1 │ ▆██▆ 12 Giroud ▆██▆ │
│ ▁▁ ▁▁ │
│ 9 Podolski ◢██◣ 15 Chamberlain │
Manager │ ▆██▆ │
│ ◢██◣ ▁▁ ◢██◣ │
Arsene Wenger │ ▆██▆ 11 Özil ▆██▆ │
├──────▁▁───────────▁▁────────┤
Substitutes │ 8 Arteta 19 Cazorla │
13 Viviano │ │
7 Rosicky │◢██◣ ◢██◣ ◢██◣ ◢██◣ │
25 Jenkinson │▆██▆ ▆██▆ ▆██▆ ▆██▆ │
20 Flamini │ ▁▁ ▁▁ ▁▁ ▁▁ │
44 Gnabry 5 Vermaelen 6 Koscielny 4 Mertesacker 3 Sagna
45 Hayden │ │
│ ◢ ︶ ◣ │
│ ┌────── 21 ──────┐ │
├╮ │ ▁▂ │ ╭┤
└┴─────┴─── 21 Fabianski ───┴──────┴┘
一分一分搶回來!!堅持信念,Come on you GUNNERS!!!GOAL GOAL ARSENAL!!!!!!!!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6.78.82.168
※ 編輯: kevinsyc 來自: 46.78.82.168 (03/12 04:50)
1F:→ kevinsyc: Come on you GUNNERS!!!!! GOAL GOAL ARSENAL!!!!! 03/12 04:51
2F:推 LiamIssac:COYG! 03/12 04:52
※ 編輯: kevinsyc 來自: 46.78.82.168 (03/12 04:52)
3F:推 uriel2231: Come on you GUNNERS!!!!! GOAL GOAL ARSENAL!!!!! 03/12 04:52
4F:→ LiamIssac:Robben又想假摔...y 03/12 04:53
5F:→ kevinsyc:羅本又來了... 03/12 04:56
6F:推 libobobo:羅本這種假摔法, 都不會被裁判特別盯上嗎? 03/12 04:56
7F:推 LiamIssac:Carzola球沒停好...y 03/12 04:56
8F:推 uriel2231:可惜這波反擊 03/12 04:56
9F:→ libobobo:好少版友在看球阿 03/12 04:57
10F:→ uriel2231:…………………… 03/12 04:57
11F:→ libobobo:幹 被進了 03/12 04:57
12F:→ LiamIssac:shit..... 03/12 04:57
13F:→ LiamIssac:放了大空門 03/12 04:57
14F:→ libobobo:這種球怎麼會有那麼大的空檔阿 03/12 04:58
15F:→ libobobo:我乖乖去開會了~~ 03/12 04:58
16F:→ kevinsyc:怎麼露這麼大...加油阿!!!3-3也是我們晉級阿! 03/12 04:58
17F:推 peiswu:看著他跑進去沒人跟 03/12 04:58
18F:推 Habai:12~18碼這個區域放給人家進來= = 03/12 04:58
19F:→ chair209:坑爹後防 03/12 04:58
20F:推 Verola:GG 03/12 04:58
21F:推 holyduck:中場漏人啦中場漏人了 03/12 04:59
22F:→ kevinsyc:V隊長越位造失敗..... 03/12 04:59
23F:→ libobobo:1:! 03/12 04:59
24F:→ libobobo:POLD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 03/12 04:59
25F:推 LiamIssac:Poldi!!!!! 03/12 04:59
26F:推 uriel2231:波弟啊!!!!!!!!! 03/12 04:59
27F:→ chair209:追一球 再兩球 03/12 04:59
28F:→ peiswu:Santi看著人家跑進去 03/12 04:59
29F:→ libobobo:雞皮疙瘩都飆起來了 03/12 04:59
30F:推 dreamender:後腰完全漏人了,全部人都在看羅本沒注意其他位置 03/12 04:59
31F:→ LiamIssac:Yes!!!!! 03/12 04:59
32F:→ libobobo:這球打近門柱耶, 好難!!! 03/12 04:59
33F:→ Verola:秒回進 03/12 05:00
34F:→ chair209:這跟rvp進巴薩的角度蠻像的 03/12 05:00
35F:→ peiswu:好雷啊!!! 03/12 05:00
36F:→ dreamender:再追啊,至少要打出氣勢來 03/12 05:00
37F:→ holyduck:打的超漂亮ㄗㄤ 03/12 05:00
38F:→ uriel2231:喔喔喔喔喔 03/12 05:00
39F:→ libobobo:這球可惜了, 反擊打得很棒, GIROUD加油 03/12 05:00
40F:→ LiamIssac:氣勢打起來了! 加油!!! 03/12 05:00
41F:推 swingboy:波弟這球跟幾年前RVP歐冠打巴薩那球0角度很像! 03/12 05:00
42F:→ Verola:擠乳放槍 03/12 05:01
43F:推 Habai:ㄟ靠腰 裝個水追平 03/12 05:01
44F:推 fourinrainie:打對攻阿 !!!! 03/12 05:01
45F:→ kevinsyc:小張射太慢加油阿!!!!!!!!! 03/12 05:02
46F:→ libobobo:來拚個你死我活吧, 周末打烙刺就更有信心了 03/12 05:02
47F:→ LiamIssac:G換G = GG?y 03/12 05:02
48F:推 uriel2231:下半好刺激啊 03/12 05:02
49F:→ kevinsyc:Cazorla趕快把狀態找到阿..不能一直掉球阿! 03/12 05:03
50F:推 holyduck:瓜超謹慎 馬上換槍手剋星 03/12 05:03
51F:推 libobobo:槍手剋心是誰啊 03/12 05:04
52F:推 fourinrainie:真的很討厭瓜弟的球隊 娘子軍 03/12 05:04
53F:→ libobobo:巴賽的假摔精華又要植入到拜仁了吧 03/12 05:05
54F:推 uriel2231:Per斷超帥 03/12 05:06
55F:→ uriel2231:法比你這開球 03/12 05:07
56F:推 holyduck:諾伊爾防守範圍超廣 不愧是世界一 03/12 05:07
57F:推 libobobo:POLDI接球的噓聲好大@@ 03/12 05:08
58F:推 chair209:被進一球沒差,反正都是要進三球 03/12 05:09
59F:推 uriel2231:可惜啊 03/12 05:10
60F:推 chair209:可惜啊 有禮不收 03/12 05:10
61F:推 libobobo:這球可惜了, 塞給POLDI可能會比較好 03/12 05:10
62F:→ chair209:法比! 03/12 05:11
63F:推 LiamIssac:Fabi好球! 03/12 05:12
64F:→ uriel2231:謝謝輕虐 03/12 05:12
65F:推 peiswu:及擄.... 03/12 05:12
66F:→ libobobo:小張掉球之後可不可以趕快動起來, 看牠散步回去快急死了 03/12 05:12
67F:→ libobobo:V5今天處理羅本處理得不錯 03/12 05:13
68F:→ libobobo:羅本這種假摔法會有報應的 03/12 05:14
69F:推 holyduck:娘炮 03/12 05:14
70F:推 uriel2231:一直看羅本倒都飽了 03/12 05:15
71F:→ libobobo:72MINS, 加油啊 03/12 05:15
72F:→ libobobo:要換人了 03/12 05:16
73F:推 LiamIssac:Gnabry準備上場? 03/12 05:16
74F:→ libobobo:好像是G44 03/12 05:16
75F:推 peiswu:換格納比上來沖一下啊 03/12 05:16
76F:→ libobobo:拜仁球迷防守和進攻唱的歌不太一樣耶 03/12 05:17
77F:→ libobobo:看到羅本想到nba雷霆隊的圓仔 03/12 05:18
78F:→ libobobo:M4剛剛傳丟那球好火阿 03/12 05:19
79F:→ kevinsyc:加油阿...考慮一下352吧... 03/12 05:19
80F:推 LiamIssac:A8換G44 03/12 05:19
81F:推 uriel2231:這沒犯規 03/12 05:20
82F:推 holyduck:終於換A8了 03/12 05:20
83F:推 uriel2231:終於有黃 03/12 05:22
84F:→ uriel2231:波弟傳中可惜 03/12 05:23
85F:推 Eowyn:小張的腳? 03/12 05:24
86F:推 andybinla:鏟腳居然抱胸.. 03/12 05:25
87F:推 LiamIssac:Flamini上 Ox下 03/12 05:26
88F:推 holyduck:感覺藥水左後比較有安心感耶 03/12 05:28
89F:推 uriel2231:波弟越位 03/12 05:30
90F:→ uriel2231:Gnabry你…… 03/12 05:32
91F:推 chair209:傻波踢得很不錯啊,教授多給點機會啊 03/12 05:32
92F:→ kevinsyc:幹 Gnabry你浪費Poldi這麼漂亮的球 03/12 05:33
93F:推 uriel2231:………… 03/12 05:33
94F:→ chair209:瞎 03/12 05:34
95F:推 LiamIssac:..... 03/12 05:34
96F:→ kevinsyc:幹 點個屁阿 03/12 05:34
97F:→ Verola:GG 03/12 05:34
98F:→ uriel2231:法比帥啊 03/12 05:34
99F:→ chair209:法比酷喔 03/12 05:35
100F:→ LiamIssac:we've got Fabianskiiiiii 03/12 05:35
101F:→ Verola:沒進!! 03/12 05:35
102F:推 holyduck:這...... 03/12 05:35
103F:推 andybinla:這居然給了...我笑了 03/12 05:35
104F:推 hahaopps:這球救的漂亮 03/12 05:35
105F:→ holyduck:法比感謝你QQ 03/12 05:35
106F:→ chair209:爛死了 03/12 05:35
107F:推 libobobo:在聯賽遇到這樣子的球隊, 也真難為BVB了 03/12 05:36
108F:→ libobobo:法比用雙腳打了一個定竿 03/12 05:37
109F:推 Berlin:法比帥死 03/12 05:37
110F:推 uriel2231:還好有法比QQ 03/12 05:37
111F:推 chair209:FT 連兩年作客安聯不敗 03/12 05:37
112F:→ kevinsyc:法比真的很威............. 03/12 05:37
113F:推 LiamIssac:FA cup加油唄! 03/12 05:38
114F:推 holyduck:以身為槍手驕傲 03/12 05:38
115F:推 Habai:那球居然給點球 不愧是____ 最後幾波沒拿下一球很可惜 03/12 05:38
116F:推 hahaopps:除了幾次大腳都踢歪XD 03/12 05:38
117F:推 swingboy:可惜啦 總覺得我們射門慾望還是弱了點 03/12 05:38
118F:推 Arodz:平手可以接受了 好好拼聯賽跟足總杯吧 03/12 05:38
119F:→ holyduck:今天真是徹底看不起羅本 有實力卻愛倒 佩服佩服 03/12 05:39
120F:推 peiswu:可惜 但這一場的內容跟結果對我們來說是好的 乘著士氣拚聯 03/12 05:39
121F:→ peiswu:賽跟足總杯吧 03/12 05:39
122F:→ peiswu:還有Thank you Fabianski 應該是他最後一次代表我們踢歐冠 03/12 05:40
123F:推 morphna:覺得這場跟第一腿紅牌前都踢得不錯阿,國內好好踢吧,加油 03/12 05:40
124F:→ holyduck:下半場打的漂亮 有表現出血性 聯賽這樣打還是有機會的 03/12 05:40
125F:推 dreamender:羅本一直以來都這樣吧,只是在這教練下更上層樓 03/12 05:40
126F:→ peiswu:走之前一定要給法比一座獎盃!!! 03/12 05:40
127F:推 hahaopps:波弟下半場好拚,我都要哭了 03/12 05:40
128F:→ kevinsyc:法比證明了給他一條好後防他會給大家神等級的表現... 03/12 05:41
129F:→ Verola:下半場比上半場好很多 03/12 05:41
130F:推 madduxowen:法比羊真的好強 03/12 05:41
131F:→ morphna:Poldi這場真的很棒,攻守俱佳,希望溫格能給他多一點機會 03/12 05:41
132F:→ morphna:周末阿龍跟老金好像都傷癒歸隊了,希望可以突破丁丁魔咒 03/12 05:42
133F:推 holyduck:拜託以後固定左波弟右小張 不要再中場拉邊了 03/12 05:42
134F:推 hahaopps:上半場亮點是小張,如果挖靠回來左右翼雙飛....(幻想中) 03/12 05:43
135F:推 holyduck:不過小張打中路好像也蠻有衝擊力的 就看教教授怎麼安排 03/12 05:44
136F:→ holyduck:倒是換下O11後進攻有改善 03/12 05:45
137F:推 manlucio:下半真的找回睽違好久好久的血性啊啊啊QAQ~ 浮出水面落淚 03/12 05:47
138F:推 holyduck:R7的比賽都看的好感動 希望在槍手拿到冠軍然後退休吧 03/12 05:48
139F:→ kevinsyc:我覺得Santi雖然有幾次很漂亮的過人跟轉身,可傳球失敗率 03/12 05:49
140F:推 morphna:意外的是馬倫踢左後好像比萌萌靠譜一點 拜託不要走QQ 03/12 05:50
141F:→ kevinsyc:真的很高...我看的好頭痛,我們傳球成功機率才63%...... 03/12 05:50
142F:→ kevinsyc:V隊長本來就很會打左後,只是他上場會破壞越位陷阱... 03/12 05:51
143F:→ kevinsyc:我覺得今天的丟球V隊長首當其衝..只是少那顆也還少一顆啦 03/12 05:51
144F:推 holyduck:我們對到強隊的傳球跟持球率都很悲劇啊 03/12 05:54
145F:推 holyduck:藥水跟真萌都常失位 但藥水對抗性較好 而且比較不會被 03/12 05:56
146F:→ holyduck:晃開 03/12 05:56
147F:→ holyduck:不過拜仁真是沒什麼弱點 我很少看到大薩空中爭頂整場吃 03/12 05:57
148F:→ holyduck:憋的 03/12 05:57
149F:推 holyduck:272好像有跑去找拜仁神醫? 這算德國人的優待嗎XD 03/12 06:00
150F:推 lkpapaya:波弟 MOM 太帥零角度進球 03/12 06:17
151F:推 morphna:溫格:沃爾法特說Özil傷了hamstring,明天會再詳細檢查 03/12 06:17
152F:推 holyduck:那不就跟拉神ㄧ樣地方 03/12 07:10
153F:推 morphna:應該是,大概要缺陣數周(周末刺刺和下周車城應該都上不了) 03/12 07:13
154F:推 titan7585:奮鬥過了 專心聯賽吧 03/12 07:17
155F:推 briankch:又有人受傷是怎樣.. 03/12 08:09
156F:推 zach12348:剛剛看成沃爾考特,想說小老虎甚麼時候又多一項才能了.. 03/12 09:28
157F:→ zach12348:O11早日康復呀QQ 是說拉神到底甚麼時候才能回歸... 03/12 09:28
158F:推 lookforyou:又傷了O11真是得不償失,下半場R7換O11場面上總算是踢出 03/12 09:29
159F:→ lookforyou:一點點血性了,以這陣容來說,歐冠本來就是走多遠算多遠 03/12 09:31
160F:→ lookforyou:倒是聯賽接下來的賽程非常硬, 03/12 09:32
161F:→ lookforyou:熱刺>車>城,中間還夾一場周中對斯旺西,希望傷兵能及時 03/12 09:34
162F:→ lookforyou:回歸,3月底前還在前四... 03/12 09:36
163F:推 bigDwinsch:Not easy to even in Alliance! 03/12 10:27
164F:推 jamesvm:一定要全力拿下FA cup!!!!!!!!!!!!! 03/12 16:28
165F:推 bigDwinsch:You must give full credit to gunners! #RESPECT 03/12 21:47
166F:推 chocobos:專心足總跟聯賽吧 加油加油 03/12 21:56
167F:推 Rapinoe:雖然連兩年都被拜仁淘汰 但以槍的陣容能在安聯一勝一和 03/12 22:53
168F:→ Rapinoe:我已經覺得不錯了 以這支槍手為傲! 03/12 22:55
169F:推 briankch:暑假補一個世界級前鋒, 明年進八強的是我們! 03/12 23:09
170F:推 ScotDaBig: 假補一個世界級前鋒,明年拿冠軍的是我們! 03/12 23:27
171F:推 zach12348: 假補一個世界級前鋒,明年雙冠王的是我們! 03/12 23:38
172F:推 yangbernard:大本酒後又闖禍了... 03/13 21:39
173F:推 bigDwinsch:這場張伯倫踢的很好 打拜仁其實可以再上Walcott的話威 03/15 21:47
174F:→ bigDwinsch:脅會大增 272跟Santi都不是速度型 腰沒有Ramsey也可惜 03/15 21:50
175F:→ bigDwinsch:雖然這場Santi客串得還不錯 03/15 21:50
176F:→ bigDwinsch:張伯倫反擊拿來打前腰很不錯 一個過拜仁四個在25m要到 03/15 21:52
177F:→ bigDwinsch:犯規! 03/15 21:52
178F:推 bigDwinsch:看了看板凳 溫格巧婦難為無米之炊 Blanc有Lucas Pastor 03/15 22:23
179F:→ bigDwinsch:e Cabaye Tata有Pedro Sanchez 瓜有Kroos Muller 人家 03/15 22:24
180F:→ bigDwinsch:出了歐洲手上都是鐵支 同花順 還有英足總扯後腿 = = 03/15 22:26
181F:→ bigDwinsch:除了前鋒 其他位置也要能應付多線 03/15 22:27
182F:推 bigDwinsch:巔峰時的波弟跟挖靠不知道誰快@@? 03/15 22:46
183F:推 bigDwinsch:其實波弟本來就很會0度角 英格蘭10世界盃還是受害者 03/15 22:57
185F:推 naieeliao:v. Everton 那場 Ozil 最後一次助攻前看了 Giroud 三次 03/16 00:43
186F:→ naieeliao:助攻能抓位置抓那麼準...好像他有開外掛... 03/16 00:45
187F:推 holyduck:其實272會低迷這麼久 也是因為沒有給他適當的配備 03/16 00:47
188F:推 holyduck:畢竟他不是史奈德 燒肉 yaya圖雷這種一夫當關的類型 03/16 00:50
189F:→ holyduck:傷兵滿滿的情況下要求他做太多不常做的事 又沒人配合 03/16 00:51
190F:→ holyduck:除了體能的限制 心理上也會越踢越沒信心 03/16 00:51
191F:→ holyduck:總之這季272也踢不了太多場 只希望世界盃完健康的回來 03/16 00:52
192F:→ holyduck:然後夏季補個優秀的前鋒 再加上完整的季前訓練 03/16 00:53
193F:→ holyduck:一定可以看到那個世界級中場回歸 03/16 00:53
194F:推 swingboy:Giroud聽說要被老婆抓回去法國.... 03/16 22:21
195F:推 briankch:XDD 03/16 22:24
196F:推 tliu223:Giroud以實際行動逼球隊買前鋒XD 03/16 22:47
197F:推 holyduck:最近吉魯的新聞實在是很多 03/16 22:51
198F:推 tliu223:要是本季是肝池奪冠的話就太好笑了… 03/16 22:54
199F:推 holyduck:沒什麼好笑的 利鳥整季表現都不錯 也是有爭冠機會 03/16 22:58
200F:→ ijsfkira:我只覺得曼聯踢這麼鳥 我們竟然只能在他們身上拿到一分.. 03/16 22:59
201F:→ holyduck:沒歐戰也是ㄧ大優勢 如果夏季補的好 非常有威脅 03/16 22:59
202F:→ holyduck:對啊 這季好歹要贏鬼ㄧ場 落井下石ㄧ下嘛 03/16 23:00
203F:推 tliu223:拋開本方利益關系不談,看到相對冷門的結果當然會好笑啊w 03/16 23:12
204F:推 holyduck:我們季前也被認為是冷門啊 XD 03/16 23:16
205F:推 tliu223:嘛 我目前的期望值是聯賽盡量踢好就行,足總杯才是主要 03/16 23:21
206F:→ tliu223:目標… 03/16 23:22
207F:推 fourinrainie:利鳥強,打法夠粗暴,但斯圖的跳水真是不敢恭維 03/16 2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