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senal 板


LINE

時間:2014 02 02 比賽:英超 Arsenal vs Crystal Palace @Emirates Stadium 圖文版: http://chachcova.pixnet.net/blog/post/40415116 相簿: http://chachcova.pixnet.net/album/set/17631228 (普通相機 敬請見諒) 關於如何購買會員以及大禮包開箱,請看網誌內另一篇文章,因為圖比較多,沒啥文 字,就不貼上來站版面了:P 這裡從買票開始,英超的比賽分成A、B、C三個等級,價格以A最高,購票之前可以先 到官網的這個網頁去看看位置的view。基本上位置高的票價格貴、位置低的因為視野不好 所以比較便宜,你別以為大家都跟不想看人、想看球,Nope,大家都想看人不想看球!! Red Member只能在開賽前的一個月買票,所以我們在1/2準時開賣的英國時間10:00 搶票,這時間槍手網路會嚴重lag,所以先開下去跑一下才能訂,因為事前不知道有 Arsenal Network之類的東西,我跟朋友只好同時選位同時刷卡,而且我們也找不到相鄰 的位置,最後只選了前後的位置,一張票英鎊51.00,夢想是昂貴的XD - 如果想要買吃的,可能要提早準備,因為球場外圍的店一到接近開賽,擠的水洩不通 ,我們決定先進去球場,畢竟沒來過,要找入口還要找位置,這些都需要時間,而這時已 經超過3點了!我們迅速爬上樓梯,也不顧那些在旁邊賣"gooners"雜誌和官方programme 的人,之前有聽說programme賽後買會便宜很多(賽前是英鎊6.00),加上我們真的沒時間了 ,所以也沒買就進去了。其實訂票的那張確認mail好像不用印也沒關係,那主要是讓你找 座位方便,我們根本不知道我們要怎麼進去,所以就問了旁邊的警衛,警衛看了我們email 確認信之後請我把會員卡借他,他直接用刷的幫我確認我應該怎麼進場,他刷完之後告訴 我們從F入口進場:"這邊是A、B...然後是F..."。然後我們就跑到F去了,進去只需要拿 著會員卡在綠光底下"嗶"就可以了,在進去之前也要做一下安檢,確認沒有危險物品才能 進去,進去之後確認信就能幫助你找位置了,我們找到位置之後決定先去買一點吃的,現 在是下午3:30,我們沒吃中餐,肚子很餓,再怎麼樣也要把錢留在Arsenal,所以我們去 買了球場內的食物,本來要買的熱狗堡(?)已經賣完了,小姐很熱心的要我們到另一邊去買 ,但在我們走過去的同時,我們發現了像麥當勞一樣的櫃檯,就直接在那邊買了chips, 這chips要英鎊3.00 (而且薯條的包裝沒有槍手隊徽ˊˋ但是漢堡包裝有,不過利物浦的 啤酒、薯條都有說...),你會覺得麥當勞的薯條很便宜XD,另外,不要以為自己在看電影 想要開賽慢慢吃,因為你很有可能會激動的把手上所有的東西灑出來,請在比賽前把所有 東西吃光光。 開賽前會有球員們熱身,我們的位置很好,在角旗上方,視野超棒!我們很激動的不 停說:"那是Per把拔!"、"那是Poldi!"阿!我看到阿鯛了!"之類的,阿,我們不是德 國幫喔XD。這次來看不到阿隆也看不到哇靠,藥水也受傷,我們很擔心連Poldi我們都看 不到,好險賽前有看到他會先發<3。我們不是唯一一組第一次來酋長球場的人,有一對情 侶也是,而且也沒買到相鄰的票,他們在找位置的時候反反覆覆的不知道怎麼走,一直跟 我們抱歉,說他們是第一次來,我跟他們說:"沒關係,我也是第一次到酋長球場。"我們 原本以為賽前半小時已經算很晚進場了,沒想到座位還很多都是空位,讓我們忍不住抱怨 了一下,因為買票的時候全部都是客滿狀態,假若等等開賽也是這種情形,我們一定會大 爆炸,結果證明我們可以保持冷靜,因為座無虛席。 比賽開始前會先廣播一些先發名單之類的,每唸一個球員的名字,大家就會"Wuu!"一 下,球員的熱門程度從觀眾的歡呼聲也可以感覺的出來,只是我不懂為什麼是"Wuu!"然後 就是球員進場囉,這一瞬間真的會飆淚,那些一直都在電視或是電腦上踢球的人就活生生 的在你眼前。觀眾們都非常熱情,也很入戲,坐在我朋友旁邊的一組年輕人看起來是很激 情的球迷,我旁邊的看起來就安靜許多,可能是因為他一個人來吧。他問我們來自哪裡、 是不是第一次來,我們說是,這是我們的夢想blabla的!或許是我跟朋友不停的在嘰哩瓜 啦一些球員的名字吧,他突然問我們最喜歡的球員是誰,我跟他說:"They are all my favorite." 我真的選不出來XD (但我深信我們口中不停喃喃的名字包含了Per、波弟、 吉魯、阿鯛、小波蘭、Santi等等)。 在現場看球的氣氛真的超級棒,大家一同歡呼、一起在奇怪判決的時候大喊"REF!!!!" 不然就是"Red Card!!",還有在水晶宮守門員不知道為什麼從比賽一開始開球就拖拖拉拉 的時候不停boooooo他。大家不時會唱起球隊或是球員的戰歌,所以在家裡可以練一下,不 然通常也都是朗朗上口的,現場學也行!但是有些人的就算好學大概是學了也很難有機會 唱到,好比小波蘭的XD,Per把拔的我們原本預計沒什麼機會唱到,沒想到還頗有機會!現 場唱的Per把拔歌曲不是那首馬卡連那的,而是他在initial唱的那首Hey Baby所改編的, 還蠻有梗的阿XD。然後還有像是Ooh to be a gooner(球場商店還有賣這張卡片!),阿佐 的歌也有出現,最常唱的是We Love You Arsenal這首,還有一首我們連歌詞都聽不出來是 啥鬼的東西,反正就跟著亂哼就是了XD。這些歌曲可能從球場的任何一個角落出現,但是 最大聲的多半是來自Clock End球門右側的地方,那邊的熱情大概遠超過沸騰溫度。 中場休息的時候隔壁的槍迷突然問我們:"Why Arsenal? Why not Machester or Chelsea, why Arsenal?" 我們忍不住笑了,這兩天已經有不只一個人問我們這樣的問題 了,我們理解為什麼他們會有這樣的問題,因為對他們來說可能是地緣、或者是阿公是槍 迷、爸爸是槍迷,所以他從小也是個槍迷之類的,但是從他們的角度來看,我們可以選擇, then why Arsenal?我回答他:"我們原本是法布迷,所以開始看槍手比賽,然後他走了, 我們還是槍迷。" 他笑了說:"你們沒跟他一起變成巴薩迷?" 這我倒可以回答的很肯定: "No, I hate Barcelona!" 。 中場的時候官方會抽出一名幸運球迷,編號印在programme上面,抽中了不知道會有什 麼東西,我沒有很仔細的聽隔壁槍迷解釋XD,所以賽前買雖然貴了點,但是買了就有機會 喔!隔壁槍迷問我們有沒有買,我們說我們太晚來了,還沒買,如果賽後買不到可以去哪 裡買?他說球場商店應該還會有一些。另外,我一直搞不懂鼓掌的時機,你會以為是踢了 好球、對方失誤之類的才會鼓掌,但是就算我們的球員不小心把球踢出界大家也會鼓掌 XD,反正就是大家鼓掌就跟著鼓掌就是了XD 下半場的比賽開始,才開始沒多久Chambo就進球了,在現場看球會激動的站起來有時 候不是因為激情,對我來說大多是因為前面的人起來、我如果不跟著站起來我就什麼鬼也 看不到,Chambo的這個進球也是這樣,我即時站起來只來得及看到他把球送進網,然後只 知道這球進的實在很漂亮,比分領先之後現場的氣氛更high了,但也有些人是從頭到尾都 很high,我們斜後方一個瘋狂大嬸非常激動,鼓掌也比別人大聲、叫罵也比別人大聲,連 "kill him!!!"都出現了,附近幾呎的人大概都聽的到她的聲音,而她老公也這樣,只是 次數比較少,朋友忍不住笑著說:"難怪他們會結婚XD",還有坐在朋友旁邊的那對評論家 ,不停的出現一些"Oh, nice tackle, Laurent!" 或是"Per!!" "Nice save Szczesny"之 類的,但是有一球Poldi放槍我也聽到他們說"F***ing Podolski"的,聽了實在蠻難過的 XDa。然後Poldi被換下去了,雖然蠻難過的,不過超級瀟灑的羅斯基上場囉!然後我們一 直很想大唱"Nanananananaaa Giroud~~~~"也沒機會ˊˋ,更別說阿鯛也被換下去了。換 上了Lord Bendtner,我忍不住想起他慶祝扭傷腳踝的事,然後笑著跟朋友說我們很幸運 可以看到Lord Bendtner踢球XDDDDD。被換下去的球員們全場都有起立鼓掌,就連曾經的 槍手Chamakh被換下去的時候大家也是起立鼓掌,槍手就是這麼溫馨<3 哨聲響後有些球員像羅斯基的就很快速的回球員通道了,但像是小波蘭跟Per把拔就 繞場全場達謝才離開,真是超感動!這種時候忍不住想到上次阿鯛被Per把拔吼XD 我們又 在球場待了一下下,一方面是因為不想要人擠人,一方面也是想在球場多待一會兒。然後 我們快速的衝往球場外,希望還可以買到programme,結果第一攤跟我們說已經沒有了, 讓我們很緊張,如果買不到怎麼辦阿><,我們快速衝下樓梯看到有個老先生站在小攤子前 面,我們趕快衝過去問還有沒有programme,老先生說還有一點,一本英鎊3.50,其實我 覺得programme這東西很厲害,因為我們這期的封面是週中對上聖徒比賽的照片,表示在 這短短的幾天就印好了!雖然裡面廣告很多啦XD,不過裡面有對手的介紹、比賽數據等等 ,最後面還會附贈一張海報!這一本是波弟的讓我很開心,但是我捨不得把他拆下來,所 以至今不知道攤開的波弟長什麼樣子XDDD 然後我們開始逛賽前沒逛到、賽後也只剩一攤的週邊攤販,本來想要買大旗的,但是 收攤了ˊˋ,然後我們買了一些小別針跟徽章,我們雖然想買波弟的球衣徽章,但是沒有 ,也沒有阿隆的了,應該是都賣光了,吉魯也銷售一空,最後我買了Per把拔的、朋友買 了阿鯛的(其實是德國控XD),所以想大肆採購的朋友們請賽前就去逛,以免向隅。 以上,酋長球場tour跟球場商店、周邊 待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9.14.16.15
1F:推 j91526frank:此文章無內容 02/23 18:55
2F:推 trilvie:預計接下來本板會被各種空白文洗板!還要不要讓人活! 02/23 19:04
3F:→ trilvie:那句是「大家都想看球不想看人」嗎? 02/23 19:05
噗(掩面) 我想表達大家都想看人 搶坐位比較靠近球場的位置XD 版花無誤! 接下來會有超多空白文洗版 我相信我是最不放閃的一位了:PPP ※ 編輯: chachcova 來自: 119.14.16.15 (02/23 19:17)
4F:推 seveno:羨慕,希望後年可以成行 02/23 19:55
5F:推 aseity:programme賽前也是3.5鎊 對中號碼是送比賽用球 重點是會有 02/23 20:59
6F:推 briankch:羨慕+1, 超想去倫敦..但短期不可能成行 02/23 21:00
7F:→ aseity:球員來送你 還可以合照 會上下一期的programme 02/23 21:01
原來賽前也是3.5鎊!我被攤子上面的價格騙了XD 對中號碼的禮物也太棒了!!! 會讓人想多買幾本試運氣>w<
8F:推 holyduck:雖然已經去過了 但還是羨慕嫉妒恨啊XD 02/23 21:04
我懂 雖然才剛回來 但是看到其他人去還是羨慕嫉妒恨XD
9F:推 Braginski:羨慕+1XDDDD 02/23 21:04
※ 編輯: chachcova 來自: 119.14.16.15 (02/23 21:22)
10F:推 COCOSEL:羨慕!謝謝分享 02/23 21:37
11F:推 whatisge:太閃了XDDDDDDDDD 羨慕忌妒+1 02/23 21:45
12F:推 lkpapaya:羨慕嫉妒恨啊~ 02/23 21:47
13F:推 nfsnfs:被閃瞎了 >___<!!!!! 02/23 22:18
14F:推 shuhei7812:好閃! 02/23 22:47
15F:→ ahyang:programme要6鎊的可能是專門收藏、交換過刊的私人攤位吧 02/23 23:07
16F:→ ahyang:clock end球門右側....那是客隊區嗎?XD 02/23 23:11
我和朋友一開始也以為是客場區 想說也太大聲了 但是仔細聽 他們唱的都是我們家的歌耶XD ※ 編輯: chachcova 來自: 119.14.16.15 (02/23 23:14)
17F:推 yanagawa:版主~~版主~~快來~怎麼可以讓人空白文 02/23 23:38
18F:→ ahyang:http://tinyurl.com/pud258p clock end,下層有穿橘色反光 02/23 23:41
19F:→ ahyang:衣的工作人員,區隔座位區。球門正後的方塊是青少年專區, 02/23 23:42
20F:→ ahyang:更明顯的那一列工作人員,畫面左側靠corner是客隊球迷區。 02/23 23:44
21F:→ ahyang:不曉得是不是你指的那區...是的話也不意外啦,英國足球加油 02/23 23:45
22F:→ ahyang:的曲,來來去去就那些,而且我們的球迷去客場也通常會是球 02/23 23:46
23F:→ ahyang:場裡最大聲的。 02/23 23:46
我發現我表達能力真的很差(被踢走) 我說的那區在這張照片裡其實沒有出現 應該是在clock end面對球場的右手邊方向 corner再往球門反方向的位置 不過我很確定他們唱的是我們的歌 因為我聽到他們唱Per的歌的時候很開心發現他們是自己人(咦?) XDDD ※ 編輯: chachcova 來自: 119.14.16.15 (02/24 00:17)
24F:推 wuian:天啊 好閃啊 02/24 00:24
25F:推 trilvie:briankch連北極點都去過了 到底為何不能去倫敦啦 XDDDDD 02/24 01:19
26F:→ trilvie:(突然發現我好像沒資格說你... 不過我也快成行了GOGO!) 02/24 01:20
我先卡位等小望閃!!!(搬沙發)
27F:推 Habai:板主來了,不過我昨天更爽xD 02/24 06:00
28F:推 andybinla:三弟開左駕車!小小一台超可愛 02/24 06:14
29F:推 yanagawa:哈拜你!!! 02/24 07:24
兩位板主的朝聖之旅比我的閃多了~ 我是小咖 小咖~XD ※ 編輯: chachcova 來自: 119.14.16.15 (02/24 07:51)
30F:推 toputitina:怎麼整篇空白(☆_☆) 02/24 09:47
31F:推 nuturewind:只能戴墨鏡惹 ●-● 02/24 12:32
32F:推 uriel2231:戴墨鏡+1 02/24 15:00
33F:→ nuturewind:話說為什麼墨鏡文要m起來 ~xd 02/24 16:05
34F:推 briankch:版花: 下次長途旅行已經計劃好去達拉斯看球+墨西哥古巴XD 02/24 19:19
35F:推 eciffo:阿橘和哈掰回來還是要被閃瞎 02/25 04:53
36F:→ GigiBuffon:什麼都看不到了 我也好想去ˊˋ 02/25 09:38
37F:推 edn:這個版好亮啊什麼都看不到(瞎) 02/25 15:24
38F:推 eva05:羨慕不已呀!!! 02/25 21:02
39F:推 alo0725:推同是法布迷但恨透巴薩 03/03 03:05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Gossiping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