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ARSENAL ├╯ │
▎ ︶ ▊ │ ╰┤
│ │
██ │ │
│
▎ ︶ ▊│
ˍ▁ │
▎ ︶ ▊ │
│
██ └──
12 Giroud ───┘
██ │
4-2-3-1 │
ˍ▁ ˍ▁ │
│
9 Podolski ▎ ︶ ▊ 19 Cazorla │
│
██ │
Manager │
▎ ︶ ▊ ˍ▁ ▎ ︶ ▊ │
│
██ 7 Rosicky ██ │
Arsene Wenger ├──────
ˍ▁───────────
ˍ▁────────┤
│
10 Wilshere 8 Arteta │
Substitutes │ │
│
▎ ︶ ▊ ▎ ︶ ▊ ▎ ︶ ▊ ▎ ︶ ▊ │
21 Fabianski │
██ ██ ██ ██ │
20 Flamini │
ˍ▁ ˍ▁ ˍ▁ ˍ▁ │
15 Chamberlain 17 Monreal 6 Koscielny 4 Mertesacker 3 Sagna
44 Gnabry │ ┌──────────────┐ │
22 Sanogo │ │
◢ ◣ │ │
23 Bendtner │ │
1 │ │
25 Jenkinson ├╮ │
▁▂ │ ╭┤
└┴─────┴───
1 Szczesny ───┴──────┴┘
Come on you GUNNERS!!!!! GOAL GOAL ARSENAL!!!!!!!!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233.249.76
1F:→ yangbernard:Come on you GUNNERS!!!!! GOAL GOAL ARSENAL!!!!!!!! 02/22 22:40
2F:→ yangbernard:第一次開LIVE,比例沒弄好請見諒~XD 02/22 22:40
※ 編輯: yangbernard 來自: 118.233.249.76 (02/22 22:40)
3F:推 tellmetruth:Come on you GUNNERS!!!!! GOAL GOAL ARSENAL!!!!!!!! 02/22 22:41
4F:→ Saviolatoh:沒272. 波弟 司機首發 02/22 22:41
5F:→ Saviolatoh:Come on you GUNNERS!!!!! GOAL GOAL ARSENAL!!!!!!!!! 02/22 22:42
6F:推 bluerace:QQ隔壁逃過一劫 02/22 22:43
7F:→ Saviolatoh:90分鐘絕殺... 3分爽爽入袋 02/22 22:44
8F:→ bluerace:Come on you GUNNERS!!!!! GOAL GOAL ARSENAL!!!!!!!! 02/22 22:44
9F:→ Saviolatoh:艾弗頓下半賽季開始____了嗎... 02/22 22:44
10F:推 alue09: Come on you GUNNERS!!!!! GOAL GOAL ARSENAL!!!!!!!! 02/22 22:48
11F:推 ScotDaBig:Come on you GUNNERS!!!!! GOAL GOAL ARSENAL!!!!!!!!!! 02/22 22:50
12F:推 AaronRamsey:Come on you GUNNERS!!!!! GOAL GOAL ARSENAL!!!!!!!! 02/22 22:51
13F:推 seveno:Come on you GUNNERS!!!!! GOAL GOAL ARSENAL!!!!!!!! 02/22 22:51
14F:推 revlaes: Come on you GUNNERS!!!!! GOAL GOAL ARSENAL!!!!!!!! 02/22 22:52
15F:推 vizquel5: Come on you GUNNERS!!!!! GOAL GOAL ARSENAL!!!!!!!! 02/22 22:52
16F:推 uriel2231:Come on you GUNNERS!!!!! GOAL GOAL ARSENAL!!!!!!!!!! 02/22 22:52
17F:→ yangbernard:sop://broker.sopcast.com:3912/140535 02/22 22:56
18F:推 uriel2231:Vito和大家打招呼 02/22 22:57
19F:推 nuturewind::Come on you GUNNERS!!!!! GOAL GOAL ARSENAL!!!!!!!! 02/22 22:57
20F:推 flyplayer:Come on you GUNNERS!!!!! GOAL GOAL ARSENAL!!!!!!!!!! 02/22 22:58
21F:→ nuturewind:今天A8有先發,應該中場銜接上會好一點 02/22 22:58
22F:推 yanagawa:011休息~~~ok的 02/22 22:59
23F:推 naieeliao: Come on you GUNNERS!!!!! GOAL GOAL ARSENAL!!!!!!!! 02/22 22:59
24F:推 uriel2231:博格坎普超帥! 02/22 23:00
25F:推 briankch:踢場好球獻給冰王子吧 02/22 23:01
26F:推 nuturewind:冰王子來看球了!給老大哥點面子吧 02/22 23:01
27F:→ yangbernard:G12臉被打中,好痛 02/22 23:04
28F:推 jsoccer:吉魯 02/22 23:04
29F:推 sskingdon:這麼快~ 02/22 23:04
30F:推 uriel2231:吉魯!!!!!!!! 02/22 23:05
31F:→ jsoccer:有休息有差,這球乾淨俐落 02/22 23:05
32F:推 alue09:G12!!!!!!!!!!!!!1 02/22 23:05
33F:推 nuturewind:終於快速破門啦! 02/22 23:05
34F:推 flyplayer:吉魯 02/22 23:05
35F:→ jsoccer:太子→R7撞牆→太子→吉魯 02/22 23:05
36F:推 AaronRamsey:擠乳!!! 02/22 23:05
37F:推 briankch:lalalalalalalalalalalalalal girouddddddddddddddddd 02/22 23:05
38F:→ yangbernard:GOAL!!!!!!!!!!!!!!!!!!!!!!!!!!!!!!!!1 02/22 23:05
39F:推 peiswu:nice goal!!!! 02/22 23:05
40F:推 naieeliao:短傳破門.. 02/22 23:06
41F:推 yanagawa:又恢復了嘛 02/22 23:06
42F:推 ppaauull:GJ吉魯!!! 02/22 23:06
43F:推 jason0522:我以為是威脅從四人包夾裡面傳出來 原來是對方彈到 02/22 23:07
44F:推 briankch:希望今天可以洗點進球數 02/22 23:07
45F:推 jsoccer:打頭了 02/22 23:07
46F:推 uriel2231:雙版主在現場集氣喔 02/22 23:08
47F:→ jsoccer:C19怒射無力 02/22 23:08
48F:→ Saviolatoh:我猜目前為止持球率大概 80/20 吧 GJ 02/22 23:09
49F:→ jsoccer:冰王子在看台上!!!!!!!!!!!!!! 02/22 23:10
50F:→ yangbernard:現在才注意到對方門將是曼諾內 02/22 23:10
51F:推 uriel2231:冰王子加持有差www 02/22 23:11
52F:推 jsoccer:....吉魯你有點進攻欲望好不好?一直一腳傳,傳不過啦 02/22 23:12
53F:推 naieeliao:果真是吉支點... 接到球就一直傳... 02/22 23:14
54F:推 jsoccer:重點是要有變化,不讓對手很好守,拼命頂上來就是。 02/22 23:15
55F:→ jsoccer:反正他不會轉身 02/22 23:15
56F:→ naieeliao:R7 -> G12 然後要回傳R7被截 W10 -> G12 又一次回傳失敗 02/22 23:15
57F:→ jsoccer:然後其他防守者也不會去堵G12,反正他一定傳給別人 02/22 23:16
58F:推 uriel2231:每次都要看他扛後衛 02/22 23:16
59F:→ Saviolatoh:每次角球攝影機都會特寫BFG默默跑去龍門前的身影XDD 02/22 23:17
60F:→ jsoccer:....吉魯又來,想妙傳波弟,人家早就去堵了 02/22 23:17
61F:→ jsoccer:無私不是壞事,可是全世界都知道你不會自幹,效果就差了啊 02/22 23:18
62F:推 naieeliao:可惡... 以前RVP還會停球射門... 02/22 23:18
63F:推 zick8932511:我每次都覺得G12這麼喜歡傳球 不要當前鋒好了... 02/22 23:19
64F:→ jsoccer:W10乾脆自己來了,結果過不去 02/22 23:19
65F:→ naieeliao:Altidore 上回跟 Sagna 纏在一起搶球,想起來都好笑 02/22 23:20
66F:→ jsoccer:教授這點應該要跟G12講啊,要有變化 02/22 23:20
67F:→ jsoccer:波弟怒射有威!差點 02/22 23:20
68F:→ yangbernard:G12 : 我也要洗助攻的數據啊 02/22 23:20
69F:推 uriel2231:波弟一腳怒射 02/22 23:21
70F:→ jsoccer:再擺大巴嘛,長射射死你 02/22 23:21
71F:推 Alcho:波弟這球好!!! 02/22 23:21
72F:推 zick8932511:P9射的漂亮! 02/22 23:21
73F:→ jsoccer:阿特好久沒長射了 02/22 23:21
74F:推 briankch:漂亮 再多點長射吧 02/22 23:21
75F:推 naieeliao:Mannone 擋的好 02/22 23:21
76F:→ Saviolatoh:感覺只有波弟有射門欲望 02/22 23:22
77F:推 overall:給馬神一點表現機會 02/22 23:23
78F:推 jsoccer:吉魯你又來了....到底有多愛一腳傳 02/22 23:27
79F:推 Alcho:...吉魯分球分上癮了 XDDD 02/22 23:27
80F:推 uriel2231:阿特怎麼不自己射 02/22 23:27
81F:→ jsoccer:哇喔喔喔CCC在M4頭上抱住球 02/22 23:27
82F:推 shouldnt:還是缺終結者啊 02/22 23:27
83F:→ jsoccer:右腳的話那位置不好射 02/22 23:28
84F:推 briankch:吉魯傳這什麼球.. 02/22 23:28
85F:推 ScotDaBig:除了瞎子,大概沒人不知到我們要打one-two,結果我們還 02/22 23:28
86F:→ jsoccer:不過應該是要射一下,嚇嚇門將都好 02/22 23:28
87F:推 naieeliao:阿特不自己射 02/22 23:28
88F:推 chocobos:相信擠乳是在鋪梗 等等就真射了 02/22 23:28
89F:→ ScotDaBig:樂此不疲,真的是沒招了 02/22 23:29
90F:→ jsoccer:R7也射了,真的不射不行 02/22 23:29
91F:推 uriel2231:羅司機自己射了 02/22 23:30
92F:→ jsoccer:根本不能給吉魯啊,他不會射不會吸怪了,都是一腳傳 02/22 23:30
93F:→ jsoccer:喔喔喔吉魯又進了! 02/22 23:30
94F:推 sskingdon:XD 02/22 23:30
95F:推 tellmetruth:他沒傳耶 02/22 23:30
96F:推 Alcho:吉魯!!!! 02/22 23:30
97F:→ uriel2231:吉魯XD 02/22 23:31
98F:→ jsoccer:這次攔截後衛回傳直接射XDDD 02/22 23:31
99F:→ jsoccer:因為不是隊友傳給他的! 02/22 23:31
100F:推 zick8932511:剛念完g12 就進球了!! 02/22 23:31
101F:推 Saviolatoh:今天大家射門都好準 02/22 23:31
102F:推 alue09:送禮了!!!!!!!!!! 02/22 23:31
103F:→ jsoccer:隊友傳給他不會射,但對手傳給他就會射了 02/22 23:31
104F:推 revlaes:吉魯又進了!!!!!!!!!!!!! 02/22 23:31
105F:推 yanagawa:今天被G12打臉~~~好爽 02/22 23:31
106F:推 briankch:吉魯硬了! 02/22 23:31
107F:推 wuian:吉魯!!!!!!!!! 02/22 23:32
108F:→ zick8932511:利用這場找回信心 拚聯賽冠軍 02/22 23:32
109F:→ uriel2231:果然不罵不行 02/22 23:32
110F:→ jsoccer:S3也長射!差點 02/22 23:32
111F:推 morphna:話說吉魯當家射手一年多還沒戴帽欸!今天加油! 02/22 23:32
112F:→ uriel2231:每個人都來一腳XD 02/22 23:33
113F:→ zick8932511:今天連S3都來長射就對了... 02/22 23:33
114F:→ jsoccer:打大巴就是要射啊 02/22 23:33
115F:→ yangbernard:被宇宙隊上了一課後感覺功力大增啊 02/22 23:34
116F:→ jsoccer:W10這傳球逼吉魯轉身了XD 不往他身上傳,對方馬上犯規 02/22 23:35
117F:→ jsoccer:(雖然我覺得祇是單純傳歪,不過效果很好) 02/22 23:35
118F:推 ScotDaBig:打完拜癢大家踢的很淡定 02/22 23:35
119F:推 TBdrays:吉魯!!! 02/22 23:35
120F:推 ericsotaipei:喔…有定位器球戰術了耶 02/22 23:36
121F:→ TBdrays:以後打歐冠都付錢叫柏金上來看球好了XDDD 02/22 23:36
122F:推 zick8932511:W10是假摔吧...他每次倒地都要拖一下... 02/22 23:38
123F:推 uriel2231:膝蓋有碰到吧 02/22 23:39
124F:→ naieeliao:吉魯的左右腳 flick pass 都很有力 02/22 23:40
125F:推 uriel2231:這些人要傳幾遍 02/22 23:41
126F:推 sskingdon:!! 02/22 23:42
127F:推 alue09:R7!!!!!!!!!11 02/22 23:42
128F:→ uriel2231:羅西基!!!!!!!!!!!!!!!!!Q Q 02/22 23:42
129F:推 PatrickStan:R7~~~~ 02/22 23:42
130F:推 hahaopps:Goal!!! 02/22 23:42
131F:推 briankch:Rozzzzzzzzzzzzzzzzzzzzza 02/22 23:43
132F:推 revlaes:這球超漂亮 傳進球門在現 02/22 23:43
133F:推 zick8932511:R7帥氣.....最喜歡的球員之一... 02/22 23:43
134F:推 morphna:西基~~~~>////< Rockerrrrrrrrr 02/22 23:43
135F:推 peiswu:太屌了 02/22 23:43
136F:→ yangbernard:看R7踢球真的很舒服! 02/22 23:43
137F:推 holyduck:pass! pass! pass! 02/22 23:43
138F:推 shouldnt:這場會洗幾球呢?真爽 02/22 23:43
139F:推 swingboy:Beautiful 02/22 23:43
140F:推 ericsotaipei:今天的搶手好有搶手傳統 02/22 23:43
141F:推 naieeliao:剛剛Mannone接Wilshere的傳中好像有看到紅衣人推黃衣人 02/22 23:43
142F:→ briankch:有點像太子季初那球 02/22 23:43
143F:→ holyduck:只要機機進球 就是滿滿的感動啊! 02/22 23:43
144F:→ uriel2231:羅西基帥死人不嘗命>//////< 02/22 23:44
145F:→ yangbernard:利用對手做了一個one-two啊... 02/22 23:44
146F:→ hahaopps:一個1-2-1吉魯妙傳 02/22 23:44
147F:→ naieeliao:今天GIROUD試了好多次這種球...也成功一次了啦 02/22 23:44
148F:推 wuian:R7好帥!!!+ 02/22 23:44
149F:推 overall:花俏...花俏 02/22 23:44
150F:→ shouldnt:完全阿森納式的進球!漂亮足球 02/22 23:44
151F:→ Saviolatoh:R7這球吊得超漂亮 02/22 23:45
152F:推 yanagawa:今天終於回來了~~~~~ 02/22 23:45
153F:→ overall:能這樣玩球的大概只有R7了 02/22 23:45
154F:推 jsoccer:...去弄宵夜沒看到 02/22 23:46
155F:→ yangbernard:R7直接續約到退休吧 02/22 23:46
156F:→ yanagawa:馬龍尼~~~~好慘阿 02/22 23:46
157F:推 holyduck:機機面對守門真的很冷靜 02/22 23:46
158F:推 trilvie:靠今天有比賽!!!!!!!!!!!!!!!!!!!!! 02/22 23:46
159F:→ jsoccer:R7對球隊真的很重要,有他在運作就比較順 02/22 23:46
160F:推 peiswu:這一季聯賽還沒有贏超過4球的 加油啊槍手 刷一下GD 02/22 23:46
161F:→ yanagawa:+1 02/22 23:47
162F:推 morphna:西基已經脫衣服了XDDD 02/22 23:47
163F:→ trilvie:板主們在現場 在現場啊!!!!!!人神共憤!!!!!! 02/22 23:47
164F:推 briankch:希望能贏到6球或以上 02/22 23:47
165F:推 zick8932511:下半場繼續進球吧...偶爾要痛宰一下對手 02/22 23:47
166F:→ Saviolatoh:R7如果固定首發就好了... 02/22 23:48
167F:→ jsoccer:這是板主+冰王子的三重增幅嗎 02/22 23:48
168F:推 wuian:R7的球衣被搶走了嗎?? 02/22 23:48
169F:推 ericsotaipei:司機這種狀態,應該場場先發的 02/22 23:48
170F:→ jsoccer:控球比:75-25 02/22 23:48
171F:推 jason0522:吉魯兩近球一助攻 02/22 23:48
172F:推 holyduck:不過黑貓的中場頗弱 隨我們肆虐 02/22 23:48
173F:→ jsoccer:對,兩進球一助攻,然後板上罵他罵成一片XDDDDD (包括我) 02/22 23:48
174F:→ yanagawa:======================3-0==========================HT 02/22 23:48
175F:→ wuian:如果在現場看到大勝 真的太爽了!!! 02/22 23:48
176F:推 ScotDaBig:盡情虐菜吧~把負面能量都射出來! 02/22 23:49
177F:推 shouldnt:看司機踢球熱血又有靈性!下賽季一定要燙件球衣 02/22 23:49
178F:推 ericsotaipei:那可以請版主代表槍板可以去跟柏格坎普做個訪問嗎 02/22 23:49
179F:→ holyduck:機機是國寶啊XD 老人要珍惜使用 我希望可以多看幾年 02/22 23:50
180F:推 Braginski:R7在真的順很多 02/22 23:50
181F:推 iceteeth:下半埸可以練兵一下 02/22 23:50
182F:推 swingboy:這場明顯證明吉魯之前是把體力都用在別的地方.... 02/22 23:50
183F:推 jason0522:中場們應該要隨時默念"傳吉魯要接前插" 02/22 23:50
184F:推 shouldnt:O11再多休幾場吧XD 02/22 23:51
185F:推 chivalry1987:272很悶 要虐菜竟然沒我的份 02/22 23:52
186F:→ shouldnt:要踢球也要把咩啊 02/22 23:52
187F:推 overall:看R7拼搶,傳跑真是愉快啊.槍手的風格正是如此 02/22 23:52
188F:推 trilvie:有件更人神共憤的事... 哈掰說他被官網攝影師照相了!!! 02/22 23:53
189F:→ trilvie:怒等槍板板主上官網 02/22 23:53
190F:推 jsoccer:希望教授真的是暫時把272跟C19/W10分開使用 02/22 23:53
191F:→ jsoccer:在放中場經典球員,Vieira這種腰應該是難找了 02/22 23:54
192F:推 ericsotaipei:想想這些球員正確輪換的話會是多麼強大的中場群 02/22 23:55
193F:→ jsoccer:272/C19/W10/R7 F20/A8/R16 Diaby表示: 02/22 23:57
194F:推 briankch:行政工作超爽的 02/22 23:58
195F:推 shouldnt:別太爽了這場只是虐菜XD 踢前六名不可能這麼順的 02/22 23:58
196F:推 yanagawa:隔壁鬼城0-0 是還在宇宙惡夢 02/23 00:00
197F:推 holyduck:機機進球再看ㄧ次 好帥喔+____+ 02/23 00:00
198F:→ yanagawa:可惜人民沒守到最後一秒~~~~被無敵北風北 02/23 00:00
199F:推 j91526frank:看到在禁區穿插跑位的槍手我都快哭了 早該這麼打了 02/23 00:03
200F:推 shanshan810:人在大陸出差~有幸能聽到詹俊轉播~~ 02/23 00:20
201F:推 ger1871:羅西基那一球超漂亮!! 我整個被感動了 02/23 0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