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abai ( )
看板Arsenal
標題Re: [歐冠] Arsenal vs. Bayern Munich
時間Thu Feb 20 04:45:09 2014
穩守城池 伺機反擊
下半場加油阿阿阿!!
--
阿橘正在倫敦爽
合理懷疑紅牌+點球是他帶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2.215.150
1F:→ boy790719:goal goal arsenal 02/20 04:45
2F:推 Braginski:Come on you GUNNERS!!!!! GOAL GOAL ARSENAL!!!!!!!!!! 02/20 04:46
3F:→ chair209:Come on you GUNNERS!!!!! GOAL GOAL ARSENAL!!!!!!!!!! 02/20 04:47
4F:推 moth1024:Come on you GUNNERS!!!!! GOAL GOAL ARSENAL!!!!!!!!!! 02/20 04:47
5F:推 alue09: Come on you GUNNERS!!!!! GOAL GOAL ARSENAL!!!!!!!!!! 02/20 04:48
6F:推 willyt: Come on you GUNNERS!!!!! GOAL GOAL ARSENAL!!!!!!!!!! 02/20 04:49
7F:推 yanagawa:Come on you GUNNERS!!!!! GOAL GOAL ARSENAL!! 02/20 04:49
8F:推 a2156700:瓜瓜出招了 02/20 04:49
9F:推 uriel2231:Come on you GUNNERS!!!! GOAL GOAL ARSENAL!!!!!!!!!! 02/20 04:49
10F:推 vizquel5:Come on you GUNNERS!!!!! GOAL GOAL ARSENAL!!!!!!!!!! 02/20 04:50
11F:推 willy0527:槍手加油~~~~~~~~~~~~~~~~~~~~~~~~~ 02/20 04:50
12F:推 hahaopps:一開賽就好危險 02/20 04:51
13F:推 tellmetruth:法比加油啊 02/20 04:51
14F:推 uriel2231:老天保佑啊 02/20 04:52
15F:推 willy0527:隊友跟上來的速度不夠快 前場沒支援阿 02/20 04:55
16F:推 uriel2231:可惜啊! 02/20 04:55
17F:推 hahaopps:K6差點偷襲成功阿 02/20 04:56
18F:→ uriel2231:Sanogo腿長好啊 02/20 04:57
19F:推 pasaword:法比羊~ 02/20 04:57
20F:推 tellmetruth:擋下一個大決 02/20 04:57
21F:→ hahaopps:羅本內切好可怕@@"y 02/20 04:57
22F:→ uriel2231:……………… 02/20 04:58
23F:→ pasaword:Noooooooooo 02/20 04:58
24F:→ LiamIssac:0 : 1.... 02/20 04:58
25F:推 TSbb:幹 02/20 04:58
26F:推 libobobo:唉 02/20 04:58
27F:推 willyt:(#‵′)凸 02/20 04:58
28F:→ LiamIssac:這球太刁 沒辦法 y 02/20 04:59
29F:推 peiswu:哀 少打一人就是差很多 02/20 04:59
30F:→ hahaopps:這球太漂亮了吧,轉進去的 02/20 04:59
31F:推 sam731215:還是守不住....這球沒話說 02/20 04:59
32F:推 a2156700:差點紅... 02/20 05:00
33F:→ uriel2231:Sanogo不要那麼衝動好不好 02/20 05:00
34F:推 skydark:替補們將盡力了 02/20 05:00
35F:→ sam731215:年輕人就是年輕人,太衝動了 02/20 05:00
36F:→ hahaopps:少打一個真的很痛苦 02/20 05:01
37F:推 libobobo:溫格自己在跟羅本說他跳水耶,手勢都比出來,我們錯了嗎 02/20 05:01
38F:→ libobobo:? 02/20 05:01
39F:推 TSbb:我怎麼覺得是說之前羅本的情況 XD 02/20 05:01
40F:→ libobobo:sanogo快把我嚇死,以為要9打11了 02/20 05:01
41F:推 andybinla:沒碰到諾伊爾 他是防衛性先倒 02/20 05:02
42F:推 pasaword:10打11已經這麼痛苦 9個我就關轉播了orz 02/20 05:02
43F:推 skydark:272不夠拼.... 02/20 05:03
44F:→ Habai:這球沒辦法了 由外網內轉還能轉進死角 02/20 05:03
45F:→ libobobo:真的,我都快要關電視去工作了 02/20 05:03
46F:推 hahaopps:272在存體力跑防反,剛剛有一球他跑很快 02/20 05:04
47F:→ libobobo:真的需要272打出代表作啊 02/20 05:04
48F:→ libobobo:看到快哭了,球員還是拼命搶球啊,lets go gunners 02/20 05:05
49F:→ libobobo:法比這球擋的好 02/20 05:07
50F:推 hahaopps:法比羊好棒 02/20 05:07
51F:推 andybinla:羅本起跑真的有夠快 02/20 05:08
52F:推 uriel2231:法比棒棒 02/20 05:08
53F:→ libobobo:發現拜仁的攻擊好活啊,穆勒要上了,orz 02/20 05:08
54F:推 uriel2231:跪求輕虐 02/20 05:10
55F:→ Habai:左邊頻頻被爆 02/20 05:11
56F:推 hahaopps:超級可怕各種進攻方式 02/20 05:11
57F:推 libobobo:好像被人打表演賽 02/20 05:11
58F:推 a2156700:鐵桶沒那麼好破啦 02/20 05:12
59F:推 pasaword:少一個沒辦法啊orz 02/20 05:13
60F:→ libobobo:R7準備好了 02/20 05:13
61F:推 uriel2231:熱血羅西基要上了嗎 02/20 05:13
62F:推 skydark:左路是個坑... 02/20 05:14
63F:→ libobobo:這球遠角差點被羅本幹爆 02/20 05:15
64F:推 willy0527:272被三個人包怎麼沒人上去接應 02/20 05:15
65F:推 andybinla:拜人策略很明顯阿 吊左路 不行就回傳中或大範圍吊右邊 02/20 05:15
66F:→ libobobo:現場球迷唱歌超大聲 02/20 05:15
67F:推 ScotDaBig:我們的球員一定很想踢球吧..... 02/20 05:15
68F:推 hahaopps:還有20分鐘...撐住阿!! 02/20 05:15
69F:→ andybinla:就是在找球轉移時盯人的空檔 找好久找不到就來個遠射 02/20 05:16
70F:推 dreamender:我們傳球好少 @@ 02/20 05:16
71F:→ libobobo:大巴挺好啊 02/20 05:16
72F:推 NAOHIRO:幾乎沒拍到另外半場 XDDD 02/20 05:17
73F:推 hahaopps:M4擋得好啊 02/20 05:17
74F:→ libobobo:小張換司機 02/20 05:17
75F:推 yanagawa:小張下~~~羅西基上 02/20 05:18
76F:推 pasaword:R7! 02/20 05:18
77F:→ hahaopps:小張很拚阿,應該也沒體力了 02/20 05:18
78F:推 andybinla:以為會換W10 這樣反擊沒人衝刺 02/20 05:18
79F:推 uriel2231:都碰不到球 02/20 05:19
80F:推 libobobo:這球K6有犯規嗎?主播一直在說 02/20 05:20
81F:推 sam731215:看慢動作有勾到腳... 02/20 05:21
82F:推 skydark:拜仁挺有體育精神的 剛剛其實可以倒地要點球的 02/20 05:21
83F:→ libobobo:76分鐘了,撐下去吧 02/20 05:21
84F:→ skydark:但他們倒了馬上爬起來 02/20 05:22
85F:推 libobobo:拜仁又換了個前鋒,圍城阿 02/20 05:23
86F:推 D666:溫杯杯眼眶濕潤 02/20 05:24
87F:→ libobobo:80分鐘了 02/20 05:24
88F:→ Habai:大目仔守左邊基本就是放給人家過了 02/20 05:25
89F:推 andybinla:怎覺得W10剛防這球站位有問題 02/20 05:26
90F:推 libobobo:mini一直在鼓勵大家 02/20 05:27
91F:推 dreamender:小章換下去,他們就不怕反擊,可以採取更多前鋒 02/20 05:27
92F:→ libobobo:84分鐘了 02/20 05:28
93F:推 uriel2231:撐完啊 02/20 05:29
94F:推 libobobo:司機吃了一張黃牌 02/20 05:30
95F:推 yanagawa:這個也吃牌~~~~太誇張了吧 02/20 05:30
96F:→ uriel2231:K6變前鋒 02/20 05:31
97F:→ libobobo:K6拼了 02/20 05:31
98F:→ uriel2231:……………………… 02/20 05:31
99F:推 hahaopps:K6點了前鋒技能嗎@@" 02/20 05:32
100F:推 TSbb:GG 02/20 05:32
101F:→ yanagawa:................... 02/20 05:32
102F:→ libobobo:幹,穆勒 02/20 05:32
103F:推 Arodz:MULLER進了...唉 拜仁最危險的選手 02/20 05:32
104F:→ TSbb:搞不懂攻守轉後每次都這樣出包 02/20 05:32
105F:推 dreamender:K6進攻能力一直都不差吧,只是他是中後 02/20 05:32
106F:→ hahaopps:GG 空門頂進 02/20 05:32
107F:→ TSbb:剛剛定位球沒有多少人進攻,退房又不乾脆 02/20 05:32
108F:推 D666:真的收工了 02/20 05:33
109F:→ libobobo:聯賽打認真點吧 02/20 05:33
110F:→ TSbb:每年歐冠要繳學費幾次? 白癡 02/20 05:33
111F:推 sam9595:這兩天看的這兩場好像... 02/20 05:33
112F:→ dreamender:M4被吸走了,空間整個就出來了 02/20 05:33
113F:→ hahaopps:跟曼城的那場很像... 02/20 05:33
114F:→ uriel2231:就剩5分鐘說 02/20 05:33
115F:推 ScotDaBig:可憐 02/20 05:34
116F:→ libobobo:去年我們贏過2:0,今年可以複製嗎? 02/20 05:34
117F:→ dreamender:上半場G28受傷+紅牌太傷了 02/20 05:34
118F:推 holyduck:每次都是被Kroos+Muller做掉 02/20 05:35
119F:→ uriel2231:護國門柱 02/20 05:35
120F:→ libobobo:又是護國神柱 02/20 05:35
121F:推 TSbb:11:11結果會一樣,這跟少一人根本沒關係了 02/20 05:35
122F:推 moth1024:塊吹哨吧~ 02/20 05:35
123F:推 sam731215:說到底還是陣容不夠,進入淘汰賽階段,體力跟傷兵問題 02/20 05:36
124F:→ libobobo:痛苦的一場結束了 02/20 05:36
125F:推 dreamender:少一人對於防守跟進攻還有體力都影響很大 02/20 05:36
126F:推 a2156700:應該要給今天現場的球迷補償 02/20 05:37
127F:推 yanagawa:可惜~~~~~多掉一球 02/20 05:37
128F:推 uriel2231:沒有被打爆算還不錯(? 02/20 05:37
129F:→ sam731215:陣容不補強,多線作戰實在太辛苦 02/20 05:37
130F:推 TSbb:每年就這樣安慰自己吧 02/20 05:37
131F:→ uriel2231:還是保聯賽好了 02/20 05:38
132F:推 benjamin99:先發左後臨時受傷被換下去, 02/20 05:39
133F:推 hahaopps:隔壁棚 米蘭 0 - 1 馬競 Diego Costa 83'進球 02/20 05:40
134F:推 holyduck:可惜了 寧願對攻被打爆也不想看10打11陪公子踢球 02/20 05:40
135F:→ benjamin99:替補上來的也間接影響到了關鍵的紅牌,確實陣容排起來 02/20 05:40
136F:→ holyduck:上半場還是很不錯的 也證明了拜仁不是不可攻破的 02/20 05:41
137F:→ benjamin99:目前是比不上歐冠前幾名的豪門,但至少今天開場確實打出 02/20 05:41
138F:推 TSbb:防守反擊的反擊出不來,防守也沒到位,是關少一人什麼事了 02/20 05:41
139F:推 willy0527:上半場前30分鐘很好看 少一人後一面倒 可惜了 02/20 05:41
140F:→ TSbb:對手還不是幾次門柱,不然被血洗都可能 02/20 05:41
141F:→ holyduck:今年本來就不求歐冠 比較可惜是沒有進8強錢少很多 02/20 05:41
142F:推 yanagawa:防守就放邊路了還能怎樣~~~~~~~重點在少一人 02/20 05:42
143F:→ holyduck:輸球不要緊 最重要不要失掉精氣神 今年主戰場在聯賽 02/20 05:42
144F:推 skydark:2個進球加3次重柱 還有一顆沒有要的點球 實力差距很大阿 02/20 05:42
145F:→ benjamin99:了教授想要的東西, 要是 Gibbs 沒受傷結果應該回有很大 02/20 05:43
146F:→ benjamin99:的不同 02/20 05:43
147F:推 swingboy:哀@@ 02/20 05:43
148F:→ holyduck:這樣說不公允 我們紅牌前也是有多機會 沒有把握住 02/20 05:43
149F:推 yanagawa:回頭拼聯賽比較實在,畢竟聯賽有機會拿下 02/20 05:44
150F:推 fourinrainie:兩球都跟FLAMINI有點關係 退的太深 給中場太多空間了 02/20 05:44
151F:→ swingboy:歐冠果然還有一段距離.. 02/20 05:44
152F:推 lkpapaya:又看了一場痛心的深夜比賽 真是傷身又傷心 02/20 05:44
153F:→ holyduck:紅牌改變了整場比賽的走勢 說起來寧願被先進一球也比較好 02/20 05:45
154F:→ fourinrainie:不過10打11也沒辦法 要怪只怪沒攔住那球給羅本的高吊 02/20 05:45
155F:→ lkpapaya:今天的拜仁超不宇宙的 開賽之初沒能拿下來 真是可惜 02/20 05:45
156F:→ holyduck:第二球是K6還沒回來 M4補位 米尼補M4 結果失位 02/20 05:46
157F:推 peiswu:真的寧願0-1 11打11 二度懲罰真的不太合理.. 02/20 05:47
158F:→ holyduck:不過說到底還是人手不足 小張沒力了也找不到人上來衝 02/20 05:47
159F:→ lkpapaya:O11又打滿全場 雖然他有省電模式 也該讓他休息吧 02/20 05:47
160F:→ holyduck:然後吉魯沒上竟然只能放一個20歲小將在前面 雖然表現不錯 02/20 05:48
161F:→ Habai:第二球M4被皮吸走了 穆勒跑到米尼跟薯條中間的空間 02/20 05:48
162F:→ holyduck:歐冠早點洗洗睡也好 留力聯賽跟足總盃 02/20 05:49
163F:推 libobobo:我們到底甚麼時候才可以真的衝擊歐冠冠軍阿, 還是主要就 02/20 05:49
164F:→ holyduck:但下一場作客還是來嚇嚇拜癢吧 02/20 05:50
165F:→ libobobo:是靠歐冠來賺錢 02/20 05:50
166F:→ libobobo:打到現在都沒啥長進 02/20 05:50
167F:→ Habai:本週歐冠作客全勝 02/20 05:51
168F:→ holyduck:要衝歐冠 至少還要再補進1~2個超級球星 畢竟兩隊實力相 02/20 05:51
169F:推 peiswu:我真的覺得兩邊實力差距不大但結果無法支持我的看法哈哈 02/20 05:51
170F:→ holyduck:近的時候 就要靠個人能力改變局勢 02/20 05:51
171F:推 sam731215:這陣容連爭聯賽冠軍都很吃力了... 02/20 05:51
172F:→ holyduck:尤其O1一定覺得很洩氣 對方只要重點看防他就好 02/20 05:52
173F:推 uriel2231:上一次歐冠進8強是什麼時候Orz 02/20 05:52
174F:→ holyduck:要是有另一個吸怪機 可以互相分擔壓力 02/20 05:52
175F:推 libobobo:至少要再買兩個272等級的, 你看kross, 穆勒, 羅本的破壞 02/20 05:53
176F:→ holyduck:不過老實說第一球不冤 進的很漂亮 跟少一人無關 02/20 05:53
177F:→ libobobo:力 02/20 05:53
178F:→ holyduck:Kroos連兩次在我們主場 用不停球的遠射偷襲成功 02/20 05:54
179F:→ holyduck:被進也只能拍拍手 我們現在也沒有甚麼遠射的威脅說 02/20 05:55
180F:→ holyduck:希望未來拉神能成長為這種高度的球員 02/20 05:55
181F:推 sam731215:09-10賽季八強遇到巴薩 02/20 05:56
182F:推 libobobo:我只希望每年我們都能有長進,而不是每年看到的問題都一樣 02/20 05:57
183F:推 fourinrainie:兩隊差距不大第一球射的漂亮 但也因為少打一人才有這 02/20 05:57
184F:→ fourinrainie:這麼大的空間可以從容起腳 02/20 05:58
185F:推 sam731215:就不補人阿,當然每年問題都一樣 02/20 05:59
186F:→ fourinrainie:可惜是紅牌扼殺了這場比賽的可看性 不然前30分鐘對攻 02/20 05:59
187F:→ fourinrainie:相當精采阿 場面完全不輸拜仁 只能說CCC尼太衝動了 02/20 06:00
188F:→ sam731215:補個272就想拿雙冠,會不會太天真了? 02/20 06:01
189F:→ neverme:272 好像大賽都會軟腿 難怪被RM賣掉 大賽還是靠CR 02/20 06:02
190F:推 chair209:紅牌肯定有影響的,下半場少打一個又只剩一個換人,難啊 02/20 06:02
191F:推 powerdunk:被罰下前,其實打防守反擊還蠻有機會的,如果沒有被罰下 02/20 06:02
192F:→ powerdunk:結果會變怎樣沒人會知道,但我看到的是,Bayern在圍攻時 02/20 06:02
193F:→ powerdunk:不疾不徐,不會緊張,傳接球都很確實,幾乎沒有失去球權 02/20 06:03
194F:→ powerdunk:我們清球出去,也都直接被對方拿走, 02/20 06:03
195F:→ powerdunk:想到我們圍攻其他較弱的球隊時,對方清球有很大的機率 02/20 06:03
196F:→ powerdunk:是找到對方前場球員,然後就被打空檔反擊,就覺得 02/20 06:03
197F:→ powerdunk:Bayern的實力還是很強,即使覺得我們還是有機會一拼, 02/20 06:03
198F:→ powerdunk:但還是希望能像這樣的強隊看齊,去彌補不足的地方。 02/20 06:03
199F:推 hahaopps:其實今天看Sanogo踢得蠻好,養起來應該可以跟擠魯輪替 02/20 06:03
200F:→ ijsfkira:有點耐心吧 今年能買272是個意外 我想溫格也沒期望今年就 02/20 06:04
201F:→ ijsfkira:拿到冠軍 理性分析財務就知道慢慢會有動作 拜仁也是爛了 02/20 06:05
202F:→ ijsfkira:很多年 連歐冠都踢不了 才有今天這地步 02/20 06:05
203F:推 neverme:我覺得溫格一直沒問題 但球員的實力問題比較大 02/20 06:05
204F:推 libobobo:那溫格到底期待要何時能夠讓球隊成長到可以競爭歐冠? 02/20 06:06
205F:→ ijsfkira:當然溫格有溫格買人的眼光和毛病 但我想既然支持阿森納 02/20 06:06
206F:→ neverme:實在沒什麼真正腳法很好的鋒線 足球膠著勝負就在個人能力 02/20 06:06
207F:→ ijsfkira:有時候這一點也多少得包含 畢竟是他把我們帶到今天這成就 02/20 06:07
208F:→ neverme:亨利走了之後 就沒有那種能靠一個人扭轉局面的球員了 02/20 06:07
209F:→ ijsfkira:我覺得溫格買人的堅持還是有問題的 至於球員能力...能做 02/20 06:08
210F:→ ijsfkira:的選擇也不多阿...太強的買不了 然後現在又要以英格蘭幫 02/20 06:09
211F:推 fourinrainie:場面上 球員的心態上都有進步 不覺得拜仁有強到不可 02/20 06:09
212F:→ ijsfkira:為主幹建隊 這可是在痛失一堆巨星後溫格做出的抉擇 02/20 06:09
213F:→ fourinrainie:戰勝 還有第二回合 槍手還沒被淘汰! 02/20 06:10
214F:→ ijsfkira:至少這場前三十五分鐘踢得比去年對拜仁好多了 02/20 06:10
215F:推 TSbb:這場心態有進步什麼的我還真不知道,一樣是氣急後亂犯規 02/20 06:13
216F:推 chair209:我們首要目標是回到聯賽爭冠行列,歐冠不是這麼容易的 02/20 06:13
217F:推 neverme:專心拼聯賽比較重要 就算這關僥倖過了 還有巴薩皇馬等著.. 02/20 06:16
218F:推 ijsfkira:雖說專心聯賽比較重要 但聯賽也沒這麼好拿阿XD 一直這種 02/20 06:17
219F:→ ijsfkira:心態也不行... 02/20 06:18
220F:推 holyduck:教授的買人就是花在刀口上阿 省吃儉用度小月 年年有歐冠 02/20 06:18
221F:→ holyduck:要是有個有錢老爸 難道教授不會花錢? 02/20 06:19
222F:推 neverme:板凳沒有切爾西深 溫格也沒有魔力鳥狠 唉 02/20 06:19
223F:→ neverme:魔力鳥厲害在 知道踢不贏你 就來粗的 拿牌再來抱怨裁判 02/20 06:20
224F:→ holyduck:以我們的財政實力 是不允許拖拖或者卡羅爾這種失敗交易 02/20 06:20
225F:→ neverme:溫格 堅持陰柔的進攻 但卻沒有巴薩拜仁這種細膩腳法 02/20 06:20
226F:→ holyduck:今年終於財政變好 沒賣主力還補了大物 要是收穫一個冠軍 02/20 06:21
227F:推 ijsfkira:對 可是大家的疑問就在於 試試次級一點可以負擔的球員 這 02/20 06:21
228F:→ holyduck:這季就算很成功了 畢竟我們終於要開始往上爬了 02/20 06:21
229F:→ neverme:堅持打對攻是阿森納吸引人的地方 但現在的球員能力辦不到 02/20 06:22
230F:→ ijsfkira:樣不好嗎? 很明顯溫格覺得這樣不好 因此經常寧願相信自己 02/20 06:22
231F:→ ijsfkira:的球員 當然如果有錢 溫格一定買自己看中的球員 02/20 06:22
232F:推 holyduck:教授的風格就是讓球員自由發揮 球員的實力很關鍵 02/20 06:24
233F:→ holyduck:有的教練會利用戰術佈陣最大化發揮球員的能力 02/20 06:25
234F:→ holyduck:你說讓教授去帶一隻中游球隊 可能會帶到降級 02/20 06:26
235F:→ holyduck:沒有比較好壞 但他的執教風格就是只適合豪門 02/20 06:27
236F:→ ijsfkira:我覺得也不能說適合"豪門" 教授看球員的眼光和控管球隊的 02/20 06:28
237F:→ ijsfkira:能力是頂尖的 可是這些能力是需要長期才能體現 很少有豪 02/20 06:29
238F:→ ijsfkira:們球隊會給一個教練這樣長的時間 02/20 06:29
239F:推 Andalusia:Osmanov的財力世界三十幾的,更勝阿布,控股29.99% XDD 02/20 06:46
240F:→ Andalusia:只不過他財大氣粗,超過三十控股對球隊不見得是好事 02/20 06:47
241F:推 ijsfkira:很明顯其他人在防堵他控制球隊 我覺得這是一種英國人對於 02/20 06:50
242F:→ ijsfkira:足球俱樂部的傳統觀念 俱樂部是共有的傳統 而不是某個人 02/20 06:51
243F:→ ijsfkira:想玩的時候買不想玩的時候收手的玩物 02/20 06:52
244F:→ ijsfkira:只是在現今這種金元足球界 想拿冠軍要不是體質高人一等 02/20 06:52
245F:→ ijsfkira:要不是就是得有富爸爸 02/20 06:53
246F:推 tliu223:07年拜仁丟了聯賽冠軍之后可是一下子甩了7000萬補人的說 02/20 07:18
247F:→ tliu223:即便如此在5年里也只拿了2次聯賽冠軍… 02/20 07:19
248F:→ tliu223:要回到巔峰不是那么容易的事啦 02/20 07:21
249F:推 Verola:槍手現在的陣容坦白講沒有多線作戰能力 拜仁今天刀疤還沒上 02/20 07:24
250F:推 Mauvaiskw:還是專心拚聯賽吧 歐冠近年根本參加獎 02/20 07:53
251F:→ ahsoo:以我們今年實力,其實並不足以應付多線戰事,還是好好拼聯賽和 02/20 08:22
252F:→ ahsoo:CARING CUP吧 02/20 08:22
253F:→ ahsoo:FA CUP 02/20 08:23
254F:推 libobobo:至少擠乳有休息到,加油吧 02/20 09:27
255F:推 trilvie:皇馬錢砸得夠多了吧 也是十六郎當了很久 歐冠失利固然令人 02/20 10:02
256F:→ trilvie:失望 也不用又怪球隊不買人啦 往上爬需要時間 跟自己比今 02/20 10:04
257F:→ trilvie:年已經有進步 這場雖不能全怪紅牌 但紅牌不可能沒有影響 02/20 10:07
258F:推 lookforyou:已我們的陣容來說這場前30分鐘已經打的很好了 02/20 10:20
259F:→ lookforyou:至少不像近幾輪比賽,一開場就夢遊慢熱的狀態 02/20 10:21
260F:推 buggio:我覺得這場打得很不錯啦 要是聯賽這樣打也不會輸車城鳥了 02/20 10:59
261F:推 buggio:而且老實說輸了拜仁不意外 戰意跟士氣有維持住是最好 再來 02/20 11:03
262F:→ buggio:聯賽好好穩住就是了 02/20 11:03
263F:推 COCOSEL:今年成績已經非常進步了,聯賽足總繼續打拼! 02/20 11:05
264F:推 COCOSEL: 厄齊爾的到來和阿隆的進步和小張的成熟和小妖長大 02/20 11:08
265F:推 jehannn:裸奔竟然在隊花頭上吐口水 好噁心... 02/20 11:11
266F:推 nuturewind:上半場看的怵目驚心...幸虧有護國神柱 02/20 11:35
267F:推 nuturewind:希望作客3:1~這場那個吹判實在是個懲罰... 02/20 11:38
268F:推 holyduck:這場雖然輸球了 但我怎麼覺得對於未來不見得是壞事? 02/20 12:43
269F:→ holyduck:如果可以保持昨天前三十分鐘的表現 那我們不必懼怕任何 02/20 12:44
270F:→ holyduck:對手 02/20 12:44
271F:推 naieeliao:法比今年又來神救援了... 02/20 16:53
272F:推 ScotDaBig:有沒有O11心智特別脆弱的八卦? 02/20 18:03
273F:推 jehannn:Ozil 賽後統計 cover distance 全隊第二 僅次於 Flamini 02/20 18:24
275F:推 holyduck:272雖然表現不好 但自從他來了之後常成為代罪羔羊 02/21 00:31
276F:→ holyduck:當然啦 點球沒進要打屁股 但輸球有很多原因造成 02/21 00:31
277F:推 ScotDaBig:其實也沒說Ozil表現不好,但昨晚看球發現點球踢丟之後 02/21 00:47
278F:→ ScotDaBig:他就開始變了個人似的...教授賽後記者會也說踢丟對他影 02/21 00:48
279F:→ ScotDaBig:響很大,所以才問他過去是不是也很容易這樣 02/21 00:49
280F:推 bestadi:可能是面對小新 >///< 不只是國家隊還是蝦蝦青訓時的隊友 02/21 01:12
281F:推 trilvie:He's an outstanding player who will make all of us 02/21 01:45
282F:→ trilvie:happy in future. A missed penalty won't change that. 02/21 01:45
283F:→ trilvie:波弟真是世界上最棒的朋友 總是義氣相挺 令人感動啊... 02/21 01:46
285F:→ frafoa:兩個人是一起長大的好朋友。 02/21 10:09
286F:推 peiswu:樓上那張照片是假的 02/22 11:31